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3
正文 第兩百一十七章 吃得苦上苦,方為人上人


孫曉萱見李培誠還是苦著張臉就有些心疼,心想是不是自己踢得太重了,把哥真給踢疼了,心裡想著表情上也流露出關切。

李培誠見孫曉萱關切之情流露,心裡暗喜,還是這小丫頭心疼自己,不像柳芷芸一樣「硬心腸」,看來自己的苦肉計總算是見效了。

只是柳芷芸說起來也是武林中人,哪裡不清楚自己那一腳的威力,不要說弄疼李培誠,恐怕抓癢都不夠。柳芷芸見他一番表演竟然騙得人家小姑娘團團轉,恨不得上前抱著他的小腿輕揉上一陣,不禁恨得直磨牙,急忙對孫曉萱道:「曉萱別理他,他皮厚著很呢!我們這兩下哪裡能踢得疼他,再說就算踢疼了,也是他活該!」

孫曉萱聽柳芷芸這樣說,向李培誠投去兀有些不信的目光。

李培誠被柳芷芸揭穿苦肉計,在她的火眼金睛下哪裡還敢玩把戲,只好訕訕地笑了笑。

孫曉萱見一向正直誠實的哥哥果然欺騙了她那顆「幼小善良」的心,立刻對李培誠冷哼一聲,轉過臉對柳芷芸道:「芷芸姐,我聽你的,不理他,我們兩人玩牌吧!」

李培誠那顆滾燙的喜悅之心立刻被一桶涼水從頭淋到腳,心裡那是拔涼拔涼的。完了,沒想到孫曉萱這樣乖巧的女孩都被柳芷芸給魔化了,以後的日子看來並不好過啊。

不過不管怎麼說。如今兩個女人算是同仇敵愾,成了一個戰壕裡地戰友,似乎再沒有什麼間隙。兩個女人這麼快就好在一起,這倒是完全出乎李培誠意料之外,也算了了李培誠一件心事。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自己的處境似乎有些不妙。兩個女人的行為,頗有些過河拆橋的意味。不過李培誠又能怎麼樣呢?誰讓他花心,腳踩兩隻船,還想兩船都駕馭了。這個憋也只能吃著。

「好,我們玩牌!」柳芷芸得意地瞟了李培誠一眼。微笑著拿起桌上的紙牌道。

李培誠看著柳芷芸那張天使的臉,魔鬼的笑。恨得直磨牙,不過臉上卻絲毫不敢表現出來,心裡想著改天一定要在床上把這個魔女好好蹂躪一番,看她還敢不敢在本大人面前得意,今天你們兩姐妹初次見面,本大人就且先放你一馬。

不過這也只是李培誠心裡想想而已,真要到了床上,疼美人還來不及,哪裡會去蹂躪。

孫曉萱見李培誠在柳芷芸面前吃鱉的樣子,既有些心疼。又感好笑。

吃得苦上苦,方為人上人,李培誠告誡自己。只要今天把這兩位女王哄高興了,改日咱就是那皇帝了,再說了。都是自家人,被欺負也是一家人。抱著這個心態,李培誠陪著笑臉,拿過牌,道:「我給你們發牌!」

柳芷芸現在可是堂堂大集團地老總。玩轉商場。自然知道一招損滿盤皆輸,打蛇順棍上的道理。現在讓李培誠發牌。等會估計就立馬變成三人打牌。李培誠也就算輕鬆把她們兩人搞定,享齊人之福了。

柳芷芸不甘心啊,雖然她已經默許了這件事,但總要讓男人付出點代價。所以她伸手想搶過牌,不給李培誠這個獻殷情地機會,至少不是現在。

不過孫曉萱的心畢竟太軟,太心疼愛護她這位哥哥了。她見柳芷芸伸手想拿回牌,生怕李培誠面子掛不住,下不了台,真地惱火了,那就不好,向著柳芷芸莞爾一笑,道:「芷芸姐就讓他給我們發牌吧,抓牌也挺累人的。」

其實從這點上看,柳芷芸比孫曉萱更瞭解李培誠。她知道李培誠這人對自己親人心胸寬廣得很,為了心愛的人,這點憋屈他哪裡會嚥不下。

柳芷芸見孫曉萱這丫頭被李培誠一副殷情可憐相給欺騙了,心裡暗自好笑,恨恨道,便宜了這個大色狼,然後笑著對孫曉萱道:「萱萱你對他這樣好,小心他不知好歹,下次又花心。」

柳芷芸嘴上說笑著,美眸卻狠狠地白了李培誠一眼,伸出的玉手也收了回來,畢竟她心裡也是心疼這個男人的。

李培誠恨不得上前親孫曉萱這丫頭一下,這丫頭就懂得疼人!

當然當務之急不是親不親孫曉萱以示感謝之意,而是要立刻表態。

「不會,有你們兩位嬌滴滴的大美人,我心足矣!」李培誠麻利地發著牌,一邊卻立刻正義凜然地表態著。只是表這個態時,腦子裡卻浮現了那完美到了極點的玉體,那是金琳魔鬼般的裸體。

李培誠心裡猛打了個哆嗦,死命把這個「可怕」的圖像從腦海裡甩了出去。開玩笑,這張圖像要是在這個時候讓這兩個女人知道,還不立刻翻臉不認人,前功盡棄!

好在兩個女人沒有觀心術,見一向頂天立地的李培誠又是發牌又是正義凜然地表態,心中地怨氣總算消弭得差不多,同時白了他一眼,道:「我們現在才不會輕易相信呢?你們男人沒一個不花心的。」。

李培誠訕訕地笑了笑,這話倒還真不假,自己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是社會主義四有好青年,遵紀守法,絕不會幹包二奶的事情,如今呢?

雖然古人言乘勝追擊,還說得寸進尺。但同樣也說過心急吃不了熱湯圓,要循序漸進。所以李培誠爭取到發牌權後,並沒有立刻得寸進尺地要求參與打牌,而是老老實實地坐在旁邊看兩人打牌。一會兒探頭看下柳芷芸的牌,一會兒探頭看下孫曉萱的牌,當然看牌地時候,不忘把臉湊得很近。

曹梓峰站在出口處,雖然是眼觀鼻,鼻觀心,但露台上發生的事情還是無法逃過他的耳目。曹梓峰心裡暗暗苦笑,自古言英雄難過美人關,李先生這等英雄,也還是過不了這一關。不過也正因為這樣,曹梓峰反倒更敬重佩服李培誠。

何謂大丈夫男子漢,若只是會對自己的妻兒愛人大呼小叫,指手畫腳,那不過只是粗魯男人一個。真正的大丈夫男子漢,就該像李先生一樣,對敵凶狠毒辣,冷靜沉著,對自己地愛人卻疼愛有加,不計小節,曹梓峰嘴角微微上揚,剛毅地臉露出一絲難得的溫柔。他為柳芷芸找到這樣地好男人而開心,雖然這個男人似乎花心了點,但他敢於承認自己的錯誤,敢於擔當,不像一些男人花心了,還因為自己有錢有勢,自以為了不起,弄個三四個女人是天經地義之事,女人們就得乖乖地伺候著他。

「把你的臉拿開點,毛髮弄得我臉癢癢的!」柳芷芸私底下扭了下李培誠的大腿,臉微紅地低聲罵道。原來李培誠這廝以看牌的名義,幾乎把他的臉貼到了柳芷芸那張粉嫩的臉上。柳芷芸雖然叱咤商場,但卻從來沒在別人面前與一個男人這麼親暱過。雖然心裡很是喜歡,但畢竟咫尺之隔就是孫曉萱,而且剛才她還剛剛說過不理李培誠,她的臉哪裡掛得住?

李培誠心裡嘿嘿一笑,把頭一扭,看孫曉萱的牌去了。

柳芷芸見這傢伙扭頭就把臉湊到孫曉萱那邊去,雖然看似是自己不要他那張臭臉,把他給趕走的,但心裡卻恨得直咬牙。

「好了,你也來打牌吧,免得兩邊看牌,攪人心。」柳芷芸在桌底踢了李培誠一腳,不甘心地道。

哎,還是讓這大色狼參與打牌了!

李培誠眉頭微微皺了下。

「活該,誰讓你得罪芷芸姐來著!」孫曉萱見李培誠暗中再次吃鱉,白了李培誠一眼,低聲笑道。

雖然又是腳踢又是笑罵,但李培誠卻只感到濃濃的情意和很寬宏大量的愛。

「怪不得人們都說,打是親,罵是愛,今天我算是真正明白這句話的真諦了!」李培誠一本正經地感嘆道。

柳芷芸和孫曉萱兩人聞言齊齊白了一眼李培誠,竟同聲嗔罵道:「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咯咯!兩女互相對視了一眼,突然笑了起來。

李培誠不知道兩女為什麼突然笑起來,但他感覺得到她們這一笑都是因為深愛著他,所以她們摒棄了所有的隔閡,真正心平氣和地接受了對方的存在。

李培誠也跟著笑了起來,他笑自己終於要揚眉吐氣,正式成為三國鼎立中的一國。

這一笑男人的腰板子也終於硬了起來。苦盡甘來,終要成為人上人了!

[BOOK: 002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