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正文 第二百一十八章 陰陽異變


華山洞天,依舊是那座涼亭。

無塵道長一臉寒意,竹靈和竹溪兩人忐忑不安地束手站立在無塵道長面前,連眼角都不敢抬起來。

虛游道長束手站立在無塵道長身後,同樣一臉寒意,雙目殺機畢露。

弟子被殺,哪有不氣之理,哪怕這個弟子目前還只是凡人一個。

「你們把事情再給本座仔細講述一遍。」無塵道長沉著臉,冷聲道。

一個讓方雨華肯為了他甘心得罪華山派的修真人物,就算無塵老道也不敢心存輕視。

竹靈又把事情講了一遍。

「你確信你不認識那位李培誠?」無塵道長問道。

「是的,掌門祖師。」竹靈躬身回道。

「奇怪,金丹期,又精通陣法的?這樣的人物在修真界中怎麼說也應該小有名氣,怎麼我從未聽說過,而且當初竹石的意思那人還只是世俗門派的弟子?」無塵道長自言自語,心中很是想不明白。

「師父,天下精通陣法的門派並不多,莫非是茅山派或者嶗山派的不成?」虛游猛然想起某種可能,目中的殺機頓時黯淡了下來。若是這兩個門派,就算華山派也是不夠看的。除非五嶽聯盟一起發難,才有勉強一戰的實力。

為了區區一個剛入門三年,還是個凡人的弟子。這樣做很顯然是喪心病狂地。

無塵道長擺擺手,道:「不可能,若是這兩個門派,他又何須跟為師約戰?」

無塵道長這樣一說,虛游也覺得不可能。

傳說中,嶗山之東,茫茫大海之中,有少數修真之士,莫非此人來自海外不成?無塵道長心裡暗自猜測道。

「師父。不管他是什麼來頭,既然他殺我華山派弟子。只能以命償命!弟子斗膽請師父下法令許弟子下山誅殺此人為門下弟子報仇,這等狂妄之徒。哪裡值得師父您老人家親自出手。」虛游道長躬身請命道。

虛游雖是無塵道長三弟子,但在無塵四個弟子中,實力卻是最強的,一身實力直逼金丹後期,故他才敢放此狂言。

無塵道長聞言,捻了下他的山羊鬍,目中寒光一閃,道:「他既殺我華山派弟子,此事是絕不能就此算了。不過此人既然敢約戰為師,肯定有些本事。你去掂量掂量他的份量也行,若是能殺則殺,若見事不可為,切不可勉強,就當給為師約戰便是。」

夕陽西下。太陽在向西邊的地平線下沉之前,還利用雲層忽然開朗的機會射出它最後的光芒,東邊連綿的青山被夕陽的回光染成一片紫色。只是夕陽地溫暖卻終究不再濃厚,山風襲來,雖然帶來淡淡的清香。但也帶來了一絲寒意。

孫曉萱不是練武之人。身子比不得李培誠和柳芷芸,山風襲來。微微縮了下脖子。

世界上地事情真的沒有一層不變地,也沒有永遠邁不過去的坎。

通過一天的相處,柳芷芸開始慢慢喜歡上了這位比她小了十來歲的女孩子,稱呼也從曉萱,變成了萱萱。

柳芷芸見孫曉萱似乎有些怕冷,微笑道:「萱萱是不是感覺有些冷?時間也差不多了,這把牌打完,我們回家吧。」

李培誠見柳芷芸這樣關心孫曉萱,心中感覺真的很好。一種家的感覺瀰漫在心頭,這是他期盼已久的美好結果。

孫曉萱點了點頭,道:「是有些冷了。不過等我跟葛前輩學了武後,肯定也能像你們一樣不怕冷。」

「呵呵,等我們倆拜了葛老前輩為師,到時我們兩武藝大成,姐妹聯手,看他還敢不敢花心!」柳芷芸斜眼瞟了李培誠一眼,開心地對孫曉萱說道。

「對,到時我們姐妹倆聯手,二打一,哥哥肯定不是我們的對手!」孫曉萱接過話,開心地道,兩眼眯在一起,估計已經遐想翩翩了。

李培誠聞言,暗自偷笑,這兩個女人還不知道如今葛門的掌門人是自己,就連師兄現在也基本上是自己代師授課,她們就更不用說了。嘿嘿還想兩人學藝大成打敗自己,先讓你們做做美夢吧。

回家了,曹梓峰開車,李培誠坐副駕駛位,兩個女人坐在後座。

兩個女人一路很融洽地聊著天,聊天的時候不時提到李培誠,提到他地時候總是情不自禁偷偷看他的背影。

愛一個人,真是很奇妙的事情!

車到黃龍雅苑時,孫曉萱和李培誠一起下了車。

搖下車窗,看著李培誠跟孫曉萱並排站在一起,向自己揮手說再見。這個時候,柳芷芸還是難以抑制地產生了失落感,總感覺心裡亂得慌。

或許要真正接受這樣一件事,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需要時間去一點一滴去習慣這樣地畫面,柳芷芸幽幽嘆了一聲,搖上了車窗,再也看不到兩人。

遠望黑色的奔馳車消失在川流不息的車流中,李培誠這才收回了目光。

「哥」孫曉萱低聲叫了聲李培誠,臉有些微紅。

「什麼事情?」李培誠見孫曉萱低著頭,心中頗感奇怪。

「媽媽去千島湖了,今天家裡就我一個人!」孫曉萱繼續低著頭道,臉越發紅了,在夕陽的輝映下楚楚動人。

李培誠聞言,心臟猛地跳動了一下,拉起孫曉萱的手向黃龍雅苑大門邁入。

門剛關上,兩人立刻就抱在一起,孫曉萱地背頂著房門,李培誠地身子緊緊壓著她豐滿性感的身子上,兩人地嘴親在一起,舌抵死糾纏著。

雖然跟孫曉萱可以說天天在一起,但兩人更多的是在學校裡一起學習,談情說愛,涉及到肉體僅有那麼有限的幾次。

孫曉萱的身子屬於豐滿而且帶著野性魅力型的,肌膚雪白如玉,光滑似綢,李培誠其實一直想重溫這樣美妙的身子。今天終於再次肆無忌憚地擁抱著這樣美妙的身子。

李培誠的手很快就不安分起來,隔著衣服在孫曉萱的胸部,臀部一陣撫摸。

孫曉萱正值青春年華,渴望自己心愛男人的撫愛。在被李培誠拉著手進小區前,身子就已經感覺有些燥熱,現在心中的慾火更是被徹底挑逗起來,熊熊燃燒著。

孫曉萱身子像妖嬈的蛇一樣扭動著,下身無意識地往上挺,嘴裡發出勾魂的呻吟聲。

李培誠把孫曉萱抱到她的臥室,褪掉他的外衣,繃緊的內衣使得她勻稱的體型纖毫畢現。李培誠的下身開始繃緊,呼吸有些急促起來,兩隻手快速地伸進孫曉萱的內衣裡,解開她的胸罩,握住了她豐滿的乳房……

李培誠的手就像帶著魔力,他的手一動,孫曉萱感覺自己周身像火一樣燃燒了起來,每一寸肌膚都在顫抖,每一個細胞都在跳動。

兩人很快就赤裸相對,房間裡迴蕩著急促的喘息聲。

兩顆年輕的心都在怦怦地跳動著。

孫曉萱再次看到那讓她夢中濕透好幾回的一柱擎天,玉手有些顫抖地握住了它。

滾燙,滾燙的!

「哥,今天,今天我們就,就,做愛吧!」孫曉萱迷離的目光突然變得火熱火熱。

火熱的目光燒滅了李培誠僅存的一點猶豫,他終於點了點頭。

李培誠用手分開了孫曉萱那對修長雪白的美腿,挺起自己的下身,在洞口來回磨蹭一會。

孫曉萱閉著眼睛,突然似乎有些害羞,因為李培誠那幾下磨蹭,她感覺自己不停有東西流出,就像夢中一樣。

女人劇烈的生理反應,總是更能挑起男人的慾望和自豪感。

李培誠終於失去了耐心,腰一挺,孫曉萱嚶的一聲,整個身子都僵硬了起來,雙臂緊緊抱住李培誠,性感的小嘴咬住了李培誠的肩膀。

兩人的身子終於完全結合在一起,沒有任何間隔。

李培誠沒有抽動,而是用嘴輕輕吮著孫曉萱的乳頭,手輕輕撫摸著她的身子。

孫曉萱僵硬的身子慢慢柔軟起來,開始強烈感覺到裡面的渴望。

李培誠感覺到孫曉萱身子的變化,剛想抽動,突然感覺到一股清流從下體傳出,然後傳到他的奇經八脈……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似乎在這一瞬間,李培誠感覺到陰陽在交融,生命在孕育。他的凸和孫曉萱的凹,似乎形成了另外一個世界。有陰有陽,有天有地。萬物在其中滋生,靈氣在其中醞釀。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