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兩百二十一章 金丹後期


心裡正想著李培誠,李培誠就打電話過來,讓柳芷芸很是開心

「在家不?」李培誠問道。

「今天週末你不陪你的萱萱妹妹嗎?」柳芷芸見曹梓峰已經走開,微笑著故意刁難問道。事實上,她心裡還真有些醋意。

女人為自己爭風吃醋,只要不是爭得天翻地覆,只是露出點醋意,其實作為男人還是應該感到慶幸和自豪的。

李培誠此時就感覺很好,嘿嘿笑道:「怎麼,我們柳大博士也會吃醋嗎?」

「誰吃你的醋了,你愛陪誰就陪誰,我才懶得管呢!」柳芷芸臉微紅,心虛地反駁道。

李培誠得意地哈哈大笑,氣得柳芷芸對著電話嬌聲罵道:「你再發出這樣的笑聲,我可要掛電話了!」

李培誠這才收起笑聲,道:「你現在如果在家的話,我立刻趕去你那裡。」

柳芷芸剛才雖然裝作一點都不在意的樣子,現在突然聽到李培誠這個大忙人要來柳氏山莊,立刻就真情流露了,顧不得掩飾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道:「那你快來吧,我今天沒安排,正跟弟弟在草坪上玩耍呢!」

李培誠聽說柳芷芸在家,發出意味深長的笑聲,聽得柳芷芸心裡一陣發虛,立刻道:「今天過來只准陪我曬太陽聊天。」

相愛的人之間還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自己不過就笑一笑,芷芸這樣高貴的千金小姐竟然也能猜中自己心裡的想法,李培誠暗暗感歎。

「到了再說!」李培誠笑著掛掉了電話。

柳芷芸聽出了李培誠話外之音,臉立刻浮起一抹紅暈,整個人有些浮躁。

「大色狼!」柳芷芸紅著臉暗自淬了一口。

「曹叔叔,把我今天所有的安排都取消。往後拖延。」柳芷芸把手機遞給曹梓峰時,說道。

曹梓峰接過手機時,應了聲,臉上露出會意的微笑,害得心虛的柳芷芸臉又有些發紅。

高空之上,遠遠看到柳芷芸牽著可愛的柳啟明站在大門口等自己,李培誠突然產生了一種錯覺。

似乎自己成了勞累一天回家地男人,而遠處的柳芷芸就是等著自己回家的女人。

家。李培誠很真實地感覺到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家並不是眼前典雅古樸的柳氏山莊,而是眼前正一臉期待著自己出現的女人。擁有了她,李培誠擁有了家。

一直以來,家是李培誠心中揮之不去的遺憾,突然間就在這不經意中讓他明白到自己長大了,過去的都將過去,未來地家是要自己建立。自己將擁有屬於自己的嶄新的家,而不是像以前一樣要可憐到去孫信品的家去感受家的溫馨。

李培誠的心充滿了喜悅,丹田之內。紫色的九轉金丹似乎也因為李培誠久纏心中那片陰影的消失雀躍起來。

本是緩緩轉動的九轉金丹猛然加速了轉動,如狂風掃落葉般把丹田內少許地真元吞噬進金丹內。丹田內出現了短暫的真空,接著因為九轉金丹瘋狂轉動。丹田內產生了巨大的吸力,就如黑洞一般。

經脈內本來平緩流動,在體內自動運轉周天地真元立刻受丹田內吸力影響,瘋狂地湧入了丹田之內。

九轉金丹以眼目可見的速度在變大,李培誠暗暗苦笑一聲,沒想到自己會在這個時候晉級。

李培誠無奈掉頭一轉,閃電似得劃過空中,飛身落入吳莊公寓。

「幫我護法!」李培誠一回到吳莊,立刻仍下一句話,盤腿而坐。

金琳見主人滿臉莊嚴。不敢怠慢,立刻戒備地關注著周圍。

經脈內的真元很快被抽之一空,但金丹仍然瘋狂地轉動,沒有絲毫停下來的跡象。

24小時每時每刻都在錘煉的穴道終於也開始工作了,真元如噴泉一般從穴道湧了上來。灌入經脈,然後又流過經脈注入丹田之內。

眼見穴道內的真元也快要枯竭,但九轉金丹還在瘋狂旋轉,李培誠欲哭無淚,再這樣下去他要被吸成乾屍。

現在李培誠好後悔自己去修練這什麼紫色的金丹。這傢伙根本就是個無底洞。

李培誠卻不知道九轉金丹乃丹中之帝王。千錘百煉方壓縮而成。就如普通餅乾跟壓縮餅乾的區別,它要升級自然需要巨大的真元作為後盾方行。李培誠昨晚與孫曉萱無意雙修。九轉金丹突飛猛進,算是來了個大躍進。李培誠若在那時抓住機會,讓先天一點至陽之氣和至陰之氣完全融會貫通,借先天之力,自然無需擔心真元問題,要知道一點先天之力可抵萬千後天之真元。但李培誠錯過了那個機會,至陽之氣和至陰之氣雖然交融,卻又重新深藏到了李培誠的體內。

九轉金丹雖然到了突破地臨界,但因為與普通的金丹不同,其實卻需要大量的真元為後盾方能突破。

一般修真者的真元都是儲於經脈和金丹。金丹如湖海,經脈似江河。平時修真者吸收的天地靈氣除了一部分儲於經脈,另外一部分則注入金丹。如此一來,真元在經脈內流轉時,一方面拓寬滋潤經脈,使經脈內儲存更多地真元,另一方面也改變著修真者的肉身。而金丹則海納百川,隨著經脈能儲存的真元增多,它吸收的真元也緩緩增加,不斷進化,終達到突破。

李培誠結成九轉金丹不過才數日,現在冷不及防要突破到金丹後期,他的經脈卻還沒做好充分地準備,如何能經受得起九轉金丹這等超級金丹地突破。若不是李培誠修煉不滅訣他早就被九轉金丹吸成乾屍了。事實上,不滅訣正是修煉九轉金丹的必備功法,若沒有不滅訣作為後盾,李培誠就算無意中結成九轉金丹,要想突破也是萬分危險,可以說成功地可能性幾乎為零。不過李培誠現在是摸石頭過河,只有過了河之後,才能體會這些玄機。

李培誠感覺到危機在一步步逼近,只消片刻,或許他就要萬劫不復了。

轟!一個斗大稀奇古怪的符印化為一道金光如決堤的洪水湧入李培誠的經脈之內,暫時緩解了李培誠的危機。李軒庭給李培誠下的符印竟然在此危機情況下,被迫化為一道能量,無意中被李培誠給破壞掉了。

也是李培誠命大福大,這道金光提醒了李培誠,他的儲物戒中還有二十多塊紫氳石。紫氳石蘊含的能量無論從純度和含量都比碧霞石高十來倍,也正因為比較高級,以前李培誠吸收起來很是困難,所以一直沒動用它們。

李培誠此時來不及多想,死馬當活馬醫,把碧霞石往地上一扔,急忙拿出一塊紫氳石。

命運之神真的很眷顧李培誠,區區一個金丹期的修真人士竟然擁有渡劫期修真高手的收藏。

紫氳石,可以讓整個地球修真界瘋狂的仙石,李培誠卻擁有二十多塊。

一股純正的能量從紫氳石內傳入了李培誠的體內,雖然看似流量跟碧霞石一樣,但卻有著質的不同,堪堪勉強維持了短暫的平衡。

李培誠暗暗鬆了口氣,幸好這紫色的丹讓自己能吸收紫氳石,否則就要不明不白的死去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在李培誠的經脈、穴道內的真元幾乎被搾得一點不剩之時,九轉金丹轉速終於緩緩慢了下來。真元終於在金丹、經脈、穴道內周轉圓回,生生不息。

李培誠見狀,仍然不敢掉與輕心,一邊運轉真元在全身經脈內流轉,一邊繼續吸收紫氳石內的能量。

又過了一段時間,李培誠終於確信危機解除,這時他才敢分出神念探查體內的變化。

經此極限的淬煉,經脈和穴道都得到了進步。九轉金丹現在變成雞蛋般大小,在丹田內緩緩轉動。

九轉金丹除了變大之外,李培誠還發現金丹中似乎多了一種東西,一種擁有生命的東西,那東西被包括在九轉金丹核心,在靜悄悄地長大。

李培誠突然產生一個明悟,他得窺一絲元嬰的奧秘了!

金丹之中乃是胎兒!元嬰的胎兒!等哪天胎兒長大了,也就是丹破嬰成之日。

生命真是奧秘,修真者竟然是命中有命!李培誠緩緩睜開雙目,暗自感歎不已。

李培誠雙目睜開時,兩道金光從他的雙目射了出來,充滿了威壓。金琳雖然也是快接近金丹後期的高手,但在這兩道目光之下,竟然有立刻俯首叩拜的衝動。

李培誠見金琳一臉驚駭的樣子,微微一笑,真元一轉,目中金光隨之消散,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金琳見狀鬆了口氣,心想主人真是厲害,就憑目光就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