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第兩百二十二章 竹溪再現


李培誠雖然表面鎮定,嘴角掛著微笑,但內心卻仍然是驚魂未定。此時的他根本沒心情欣賞和享受美女崇拜的眼神,而是信步走到露台上,兀自陷入了深思。

一路修真下來,除了上次精神出現一點岔亂,可以說李培誠都是很順利,而上次的危機,只要李培誠堅守精神意志,也總會渡過去。但這次的危機讓李培誠是完全的措手無策,如果不是他的家底無比豐厚,這次是絕對在劫難逃。現在李培誠才算真正體會到修真路上危機重重,稍有不慎就將萬劫不復。

自己太大意了,明明知道這紫色的金丹與普通的金丹不同,在它突飛猛進之後,竟然沒有分神時刻關注它的進展,才導致它突然突破,站在露台上李培誠暗自檢討。

這次的危機也讓李培誠充分認識到,九轉金丹若沒有不滅訣作為堅強的後盾,絕對無法修煉成功。葛門之中包括金琳在內,在不滅訣上都表現得中規中矩,不像李培誠一樣擁有超凡的天賦,所以李培誠失望地意識到,九轉金丹他們是不能修煉的,除非他們能像他一樣擁有控制如此之多的穴道。

雖然已是冬天,但午時的太陽仍然有些刺眼。當對樓玻璃窗將太陽的光芒反射到李培誠眼目中時,沉思中的李培誠才猛然驚醒。糟糕,現在已經中午了!李培誠暗呼一聲,來不及跟金琳打聲招呼就隱身凌空而去。

有些人讓你哪怕等一秒鐘都會覺得不耐煩,覺得不值得,但有些人就算你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等待。你都會心甘情願。

李培誠就是柳芷芸願意等上一輩子的人!

此時的門口只剩下柳芷芸一個人,柳啟明已經被保姆抱回別墅去了。

本來柳芷芸久等李培誠沒來,打電話也聯繫不上,心想李培誠肯定遇上什麼脫不開身地事情。也想跟柳啟明一起回別墅去。但她還是鬼迷心竅地站在門口等候那熟悉的身影出現。每次想轉身離開時,想想或許下一分鐘他就出現了,於是不知不覺等到了中午。

雲端之上,李培誠看到柳芷芸靜靜地站在大門口,烏黑的長髮在陽光下閃爍著動人的光澤,一對美麗地眼睛遠遠眺視著遠方。

李培誠突然有種鼻酸的感覺,差一點自己就要讓這個女人一直等待下去!

下一次的突破,一定要準備充分,一定要把那隱藏的經絡都給修煉起來,做到萬無一失。李培誠暗下決心。

本想就這樣什麼都不顧從高空衝向自己心愛的人兒,然後把她緊緊抱住,李培誠還是理智地控制住了自己的衝動。飛身落在公路的拐角處,然後現身走入了柳芷芸的視線。

見到李培誠終於現身,柳芷芸心中先是一陣高興,接著立刻有股火躥了上來。

人的感情就是這樣複雜,當李培誠沒出現時,柳芷芸期待著他突然出現,但當他出現之時,心中卻有股說不出的委屈和火氣。

這個男人竟然讓自己等了整整一個上午!柳芷芸翹著性感地嘴唇,心裡很是不甘地埋怨著。

當柳芷芸已經暗中準備給李培誠臉色看,準備用玉手狠狠地給李培誠來幾下「辣手摧花」時。一直比較含蓄的李培誠卻出乎意料,當著門衛,當著不遠處曹梓峰的面,給了柳芷芸一個異乎熱情地擁抱。

李培誠的擁抱是那麼的投入,那麼的緊。抱得她幾乎喘不過氣來,似乎很害怕失去她似的。瞬間,柳芷芸迷失在了這個飽含著濃濃深情的擁抱中,暗中放在李培誠腰間,準備行酷刑的芊芊玉手悄悄地柔軟下來。纏繞住了李培誠的腰。

「我愛你!」李培誠在柳芷芸的耳邊很深情地說出所有女人百聽不厭的情話。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柳芷芸畢竟不是那種簡單地女人。她從李培誠異常的舉止中,察覺到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

李培誠不想讓柳芷芸為剛才發生的意外擔心受怕。聞言,調整了一下情緒,鬆開柳芷芸,柔聲道:「遠遠看到你,不知道為什麼就想這樣緊緊抱著你,直到天荒地老!」

世人都說男人容易被女人的甜言蜜語所迷倒,事實上,女人更容易被男人的甜言蜜語給迷倒,也更喜歡聽甜言蜜語。世人之所以只看到前面那中現象,而忽略了後面那種現象,是因為女人天生擅長甜言蜜語,而且喜歡用甜言蜜語迷惑,拴住男人地心,而男人往往不屑與或者不願去講甜言蜜語,男人覺得做比說更能說明自己是個真正的男人,所以讓人產生了一種錯覺。

李培誠這句半真半假的情話,瞬間就擊敗了精明過人的柳芷芸。她深深地陶醉在這句話中,等待李培誠時產生的所有不滿,剛才地懷疑,甚至連李培誠腳踏兩隻船地過犯都統統見鬼去了。

「還沒吃飯吧?」柳芷芸挽著李培誠的手臂,像個賢惠地妻子一樣輕聲問道。李培誠為什麼這麼遲才到,也不追究了,因為剛才她從李培誠行動和話語中,已經知道他深深地愛著她,想著她。既然如此,區區幾個小時的等待又算得了什麼。

李培誠點了點頭,反問道:「你也沒吃吧?」

「嗯」柳芷芸點了點頭。

「傻瓜,下次別在門口等我了,大冬天的站半天多累啊!」李培誠心疼道。

「人家才不會這樣傻呢,剛剛出來就看到你了!」柳芷芸撒了個謊,她不想讓李培誠知道她等了他一個上午。

李培誠聞言,不禁摟緊了柳芷芸,沒有點破。

柳芷芸見李培誠動作有點反常,似乎並不相信自己說的話,忍不住反問了句:「你為什麼說人家等你半天了?」

李培誠笑道:「猜的。」

「臭美!」柳芷芸白了李培誠一眼,手卻挽得更緊。

有李培誠在,曹梓峰很識趣地辭掉了電燈泡的工作,吃飯的時候,女傭則被柳芷芸給支走。

吃完飯,李培誠看柳芷芸的目光多了點東西。

「看什麼看?飯吃好了,我們一起去散散步,算是彌補你早上遲到的過錯。」柳芷芸沒好氣地嗔怪道。但身子裡卻有些燥熱,這讓柳芷芸感覺很糟糕,臉有些心虛地紅了起來。

李培誠一臉正經地走到柳芷芸身邊,感歎道:「古人言飽暖思淫慾,這句話還真是至理名言啊!」

柳芷芸見李培誠一臉正經,卻沒想到他竟然吐出這麼一句話,頓時羞紅了臉,舉起拳頭就朝李培誠的胸口捶去,嘴裡罵道:「你這傢伙現在是越來越壞了!」

李培誠嘿嘿一笑把柳芷芸橫抱而起往樓上走。

「你,還這樣!」柳芷芸拳頭如雨點落下。

李培誠又擺出一臉正經的樣子,道:「我大白天把別的事情放下來,還不是為了你!」

「胡扯,你這是為我嗎?還不是為了滿足你自己的獸,獸……」柳芷芸最終還是沒勇氣把獸性兩個字說完整。

「錯,我這次真的是為你!」李培誠理直氣壯地說道。心裡卻得意地哈哈大笑,雙修之道還真是妙啊,做個愛都能做得那樣理直氣壯!

柳芷芸心裡確實也有點**,見李培誠這樣說,立刻誤會了,羞惱地劇烈掙扎起來,道:「我才不像你滿腦子……」

砰!李培誠有些粗魯地踢開了房門,把柳芷芸往床上一扔,然後按住滿臉通紅,還兀自在掙扎的柳芷芸,心裡暗覺好笑,這個魔女還像以前一樣死要面子。

「我悟通了雙修之道,只要你跟我那個,保你修為突飛猛進!」李培誠笑瞇瞇地說道,眼裡毫不掩飾得意之色。

「鬼才相信你呢!」柳芷芸立刻反駁道,不過卻停止了掙扎,很顯然她心中充滿了好奇。

一個下午的纏綿,柳芷芸果然修為大進,雖然沒能像孫曉萱一樣一次性邁入先天境界,但卻離先天境界已經不是很遠了。

夕陽西下,柳芷芸的臉就像那夕陽一樣火紅,很是不甘心地看著就連眼神都帶著得意之色的李培誠。暗自哀歎,這下子這色狼可以名正言順要求自己了。

新的一周又開始,李培誠正在實驗室裡做實驗,突然感覺到兩股隱晦的法力波動,那應該是修真人士故意放出來的。

李培誠好奇地走到窗口,向華家池方向望去,看到了兩個道士在華家池邊走動,其中一個正是竹溪。

抱歉今天仍然只能一更。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0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