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兩百二十五章 尋脈未果
吳莊,李培誠並沒有因為教訓了一下虛游而沾沾自喜,相反這一戰給了他很多啟發,讓他意識到自己在實戰武技方面的不足。

李軒庭留給李培誠的玉簡容量很大,記載了很多方面的知識,但很奇怪在實戰武技方面卻幾乎沒有涉及,這也讓擁有超強能力的李培誠一度輕視了實戰武技在修真者對抗中的重要性。今天這一戰,虛游精妙的劍法讓李培誠猛然驚醒,實戰武技對于修真者而言還是比較重要的。

看來以後還得找金琳練練手,李培誠心里想著,撇了一眼正入定修煉的金琳。

幾天沒注意這小妖精,好像又厲害了一些,似乎也更吸引人了。

不知道跟她雙修會怎樣?

李培誠被自己這個突然冒出來的想法嚇了一大跳,用手連連拍了拍自己左右臉頰,目光也不敢再停留在金琳那張可以勾動任何男人心魂的俏臉上。

保持靈台澄明,李培誠把心神沉入自己體內的經脈,然後以十二正經和奇經八脈為中心,讓神識緩緩鋪散開來。

以前李培誠一直以為人體的主要能量通道就是這十二正經和奇經八脈,真元的運轉也是一直在這些經脈和丹田內循環。昨日,確切地說應該是前日了,因為現在已經過了子時。李培誠受孫曉萱至陰之氣激發,進入天人合一境界。得窺人體先天就隱藏未開發地脈絡。只是天人合一境界一消失,那些若隱若現的脈絡跟著也消失了。李培誠現在就是想把那些脈絡再找出來。

神識緩緩鋪散開來,展開了地毯式地搜索,只是脈絡本來就是一個很虛無的東西,再沒有開發的情況下,要想把它們找出來實在困難重重。

又是晴朗的一天,李培誠緩緩睜開雙目,暗嘆一聲,昨晚一夜他一無所獲,那些曾經出現過的脈絡就像神龍見首不見尾,竟然蹤跡全無。

金琳早已經站在李培誠的身後等待伺候他洗漱。她見李培誠從入定中醒來,移動著輕盈的腳步往浴室走。

金琳今天上身穿的是軟皮棕色夾克,下身穿的是牛仔褲。

夾克有些硬朗的風格,給本是無比妖冶嫵媚地金琳增添了一份英氣。裁縫得體的牛仔褲,完美地勾勒了出金琳修長的美腿和性感的臀部。雖然裹得嚴嚴實實的,但那誘人的曲線似乎讓人擁有更廣闊的想象空間。

或許因為昨晚那個突然冒出來的想法,李培誠看到金琳扭動著妖嬈的腰身,渾圓挺翹的臀部一擺一擺時,腦子里多了些不健康地東西,目光中也帶了些色彩。

反正金琳光溜溜的身子我也看過了。她也不介意讓我欣賞她嬌美的身子,這樣做應該不算是犯罪吧,應該跟那些滿腦子齷齪思想的偷窺者有本質區別吧!李培誠給自己目光中的色彩找了個借口,只是內心心底還是感覺自己有些虛偽。

金琳感覺主人的今天目光好奇怪,不過她很喜歡主人這樣縹緲不定的灼熱目光,這種目光讓她有種被重視的感覺,也讓她感覺臀部有些異樣,她喜歡臀部這種異樣地感覺。

李培誠終究不是偷窺狂。心里也終究有道檻,雖然感覺這樣子好像很刺激,但他還是很快就控制住了自己的心神,一臉平靜地走入浴室,在金琳殷勤的伺候下結束了洗漱。

“哥,什麼時候帶我跟芷芸姐去拜見葛老前輩?”華家池邊,孫曉萱搖動著李培誠的手,一臉期待地問道。

孫曉萱自從前天猛然間突破到先天境界。終于體會到那種超人的美妙感覺。也正是因為這樣,她對李培誠師父的仰慕之情可以說如長江之水,滔滔不絕,恨不得立刻拜入他的門下,可是李培誠自從她跟柳芷芸見面後。卻從來不提去見葛古的事情。所以這小丫頭中午休息地時候,忍不住把李培誠拉了出來逼問。

李培誠笑了笑道︰“師父最近在靜心修煉。等過段時間我自會帶你們去拜見他的。”李培誠這話半真半假,葛古是在靜心修煉不錯,但卻也不差那麼點時間。李培誠之所以不想現在帶她們去見葛古,是他想等菡柏丹煉出來,給師父服用了後,再帶她們見葛古。現在這兩個女人都算是武林高手,特別是孫曉萱更是厲害,已經是先天高手,葛古的深淺她們估計能看出一點。葛古是李培誠現在最尊敬的人,李培誠希望他老人家是以高深莫測的高手出現在自己地女人面前,樹立高大地形象。雖然這個想法有些幼稚,但也沒人規定聰明的人就不能有幼稚地想法。

今天菡柏丹就能出爐了,不知道師父服用了後能不能突破先天境界而達凝氣期,李培誠想道。

“哦,那你可千萬別忘了!”孫曉萱有些失望地道,打斷了李培誠的思路。

李培誠見孫曉萱還帶著絲少女稚嫩的俏臉,一臉失望,不禁啞然失笑,輕輕地扭了下她嫩嫩的臉蛋。

都是一個先天境界的高手了,還像個小孩一樣,說出去誰相信。

“別扭人家的臉,會起皺紋的。”孫曉萱驚聲叫道,一手拍開了李培誠放在她臉上的手。

李培誠無語!

晚上,還在樓下時,李培誠就已經感覺到家中多了三股熟悉的氣息,不知不覺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腳步也在悄悄加快。

歡快的笑聲從門縫里飄了出來,這種久違的感覺竟然是那麼讓人心動。

或許我真的更適合當個普通人,李培誠想道。

李培誠卻也不想想他若是個普通人會有今天這樣的情景出現嗎?外面踩著兩條船,家來還同居著三個女白領一個妖精?只能說他喜歡這種更貼近凡人,擁有豐富感情色彩的生活,而不是踏著飛劍一個人在高空飛來飛去,美其名曰,遨游九天,看似自由自在,瀟灑無比,事實上卻是幾乎一成不變,很是單一的生活。或許,對于那些以長生不滅,追求強大力量為最高理想的人而言,這種單一的生活是充滿了樂趣,但對李培誠而言卻不是。

李培誠今天之所以走上了這條路,那是他機緣使然,不知不覺中就邁入了這條千萬年來,無數世人向往的修仙之路。也正是因為這樣,李培誠的思想中少了份那些從小修真者的偏執,多了份淡然灑脫,同時偏生李培誠又是位出色科研人員,對一些未知的東西有份探研的精神。

如此一來李培誠對修真這條路既有份超脫淡然的心態,又保持著一探究竟的科研態度,反倒隱隱符合了修道者最佳的心態。

無為既是有為,有為既是無為,隨心而動,不偏不執!這其實也是李培誠短短時間內能走得這麼遠的一個很重要原因。

此話卻有些扯遠了,且說李培誠走到門口,心情有些激動地按響了門鈴。

房間里響起一陣嘈雜爭搶的聲音。

“我來開門!”

“我來……”

都二十好幾的人了,而且還是大公司的高層卻像個小女孩,李培誠好笑地想到,嘴角卻高高向兩邊揚起,眼楮眯成了一條縫。

不管是誰,能被人這樣歡迎,心中都是很高興的。

門打開了,是三張熟悉的臉蛋,沒有金琳的妖冶嫵媚,沒有柳芷芸的秀麗,也沒有孫曉萱陽光活潑,但李培誠卻怎麼看怎麼舒服。

很多時候,真的不是光憑容貌就可以得到一個男人的欣賞的,雖然女人的容貌被人視為是對男人最具威力的殺手 。

蘭小雪三人剛才還鬧著叫著,但當看到李培誠一臉微笑地出現在門口,個個卻又都有些拘束起來,因為解除了封印後的李培誠比起以前來又多了種不一樣的氣質。

李培誠身上突然多出來的這份氣質,無意間卻反倒拉遠了他們之間的距離。就像她們是灰姑娘,而李培誠是那英俊高高在上的王子,離她們越來越遠,卻更吸引她們,因為他們不是同個世界的人。

李培誠見三個女人似乎對他有種敬而生畏,卻又渴望跟他親近的表情,心中已經明白了為什麼。

[BOOK: 002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1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