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2
第兩百二十六章 擁抱

“哈哈,你們一回來,這個家就熱鬧起來!”李培誠笑著進了客廳。

蘭小雪三人听到李培誠朗爽的笑聲和家這個字眼,美眸亮了起來,那股莫名產生的距離感不知不覺淡了下去。

“那是當然!”杜美玲露出迷人的笑臉,搶著說道。

李培誠沖著杜美玲笑了一下,然後將目光投射在蘭小雪身上。

“祝賀你,小雪!”

“謝謝,老板!”蘭小雪水靈靈的眼眸亮起喜悅的光芒。李培誠這句話對于她而言,比拿起沉甸甸的獎杯,站在無數閃光燈下更讓她感覺到滿足和喜悅。

“老板,小雪這次拿了大獎,相當與給公司做了最好的廣告。坎蒂絲現在是名聲大漲,這幾天很多銷售商想加盟進來,你看該怎麼獎勵我們的小雪妹妹啊?”杜美玲微笑著問道。

李培誠笑道︰“應該大大獎勵,就定明天晚上在香格里拉擺個慶功宴,祝賀蘭小雪得大獎!”

“那怎麼夠?”杜美玲一臉不滿地道。

李培誠微微錯愕,感覺自己確實太沒把這事放在心上。蘭小雪則急忙扯了下杜美玲,白了她一眼,急忙對李培誠道︰“老板,別听美玲瞎扯。只是小獎,這麼正式要擺慶功宴,我都感覺怪不好意思了!”

“什麼小獎,你別妄自菲薄!”李培誠駁回蘭小雪的話。然後向杜美玲問道︰“美玲,你有什麼點子?”

杜美玲輕輕拍掉了蘭小雪的玉手,不顧蘭小雪眼神的阻止,一臉微笑地走到李培誠身邊。然後一屁股坐在李培誠的身邊,淡淡的幽香鑽入李培誠的鼻尖。

“老板,別人得獎的時候都有男友,或者公司地老總上去獻花擁抱祝賀。我們小雪妹妹得了好幾個獎項,而且份量那樣重,你卻沒來捧場。她一個人站在上面形單影只。都不是滋味啊!”杜美玲幽怨地說道,眼角閃著狡黠的目光。

蘭小雪白皙的臉立刻紅了起來,一直紅到脖子,氣惱地瞪了杜美玲眼一樣,道︰“美玲,你瞎說什麼?老板不是說過自己很忙了嗎?再說頒獎儀式你們不是上來給我祝賀了嗎?哪里來的什麼形單影只?”

嘴上雖然這麼說,蘭小雪當時還真有孤零零地感覺,望著台下刺眼的閃光燈,無數手掌在拍動。身邊還站著兩位好姐妹,但仍然有種孤單失落的感覺。

李培誠有些愧疚地笑了笑,做為老總、朋友、同居者三重身份,蘭小雪人生中這麼重大的一件事,李培誠無論多麼忙確實應該去捧場。

杜美玲卻絲毫不管蘭小雪的嚷嚷,用臂肘踫了下李培誠的手臂,笑著打趣道︰“要不老板現在彌補一下,給我們小雪妹妹一個祝賀地擁抱,我想比起慶功宴,小雪妹妹肯定更喜歡老板你的擁抱!”

“對。對,這個建議很不錯!”鄧婕立刻拍手贊同道。

蘭小雪本來想舉起手打兩個閨中好友,以示抗議,但不知道為什麼手卻沒舉起來,低著頭,心兒撲通撲通地跳。

看到蘭小雪害羞的樣子,身邊兩個女人在推波助瀾,李培誠心里是一陣苦笑。他又不是傻子。哪里看不出來三個女人對自己別有一番情意。

快刀斬亂麻這種處理感情的辦法,一般情況下只是冷酷無情的人干的,或者旁觀者嘴巴說說的。真正遇到復雜的感情,很少有人能冷靜無情地處理,所以這個世界上才有久經不衰的三角、四角直至N角戀。

感情永遠是相互影響地。所以很多人喜歡用糾纏不清來形容復雜的感情。因為人一旦產生感情,那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當事人很難看清自己對對方的感情走向。

如果三個女人對李培誠一直尊敬有加,當一個普通的異性朋友或者老板來看待,沒有意外的情況下,李培誠肯定不會再有其他非份之想,只會把這份純潔的友情進行到底。但當三個女人對他的感情起了變質,導致他的感情也隱約受到了影響。這並不是說李培誠愛上了這三個女人,而是這三個女人變得有些讓他難以狠心地割舍。

試問有哪個男人可以對著暗戀自己的女人,而且還是出色的女人,冷漠狠心地拔出刀,砍斷兩人之間千絲萬縷地感情糾紛,反正李培誠很難做到,至少他目前難做到。

說他自私也好,說他多情、懦弱也罷,但人性本就是如此,李培誠從來沒想過要把自己變成不食人間煙火,不念紅塵戀情的仙人。

擁抱一下就擁抱一下,既然她們提議擁抱,若不擁抱反倒顯得我心虛,而且看情形若不擁抱肯定會傷了小雪的自尊心,李培誠笑呵呵地站了起來,張開雙臂,大大方方向蘭小雪走去。

“這事是我做的不對,彌補一下,祝賀你,小雪!”李培誠說著擁抱了蘭小雪。

蘭小雪從來沒想過自己原來是那麼軟弱,一個男人的擁抱竟然讓她差點窒息過去,心兒幾乎跳到了嗓子眼上。

醉人的芳香鑽入鼻尖,窈窕的身子溫軟如玉,胸前的兩團雖然只是輕輕貼在胸口,但因為蘭小雪不爭氣地心跳,導致微微起伏,讓李培誠隱約感覺到其非凡的彈性。

看到李培誠跟自己的姐妹擁抱在一起,杜美玲和鄧婕沒有妒嫉,只有心酸。

女人的第六感永遠是很神奇的,雖然她們跟李培誠從來沒有就感情、人生什麼地進行探討過,但她們三人都很清楚自己跟這位把自己從山村里飛出來地麻雀變成鳳凰的男人之間有一條很難逾越地鴻溝。搬出這個家就是這條鴻溝在不斷擴大的先兆,到最後這條鴻溝或許會變成天河,永遠無法逾越!

眼睜睜地看著這樣優秀、神秘,讓自己無限想深入了解的男人在身邊,卻又知道自己始終是無法擁有的,這其實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這也是三個女人從來不會說為了眼前的男人爭風吃醋的原因,因為她們很清楚自己三人都無法擁有這個男人。

多麼想就這樣一輩子抱著他,可惜時光卻那麼的短暫!蘭小雪心里嘆了一聲,因為李培誠很快就松開了雙臂。

“老板,這次北京之行我們也出了很大的力氣,你可不能因為小雪特別出色就厚此薄彼,我們也要擁抱!”杜美玲裝作一副大大咧咧不滿的樣子,心里卻是緊張的要命。

李培誠又笑著擁抱了杜美玲和鄧婕。

三人杜美玲高挑修長,蘭小雪靈動秀氣,鄧婕風韻豐滿,雖然只是簡單的擁抱儀式,李培誠也告誡自己不可動異心。但因為心照不宣的青睞,和擁抱時三個女人好不避嫌的投懷送抱,甚至有意“揩油”,還是讓李培誠領略了一番迤邐的親密接觸。

一場擁抱風波在李培誠刻意回避,三個女人故作大方的掩飾下雖然結束了,但卻給房間里增添了一份曖昧,一份溫暖,四人間的關系不知不覺中拉近了一些。

四人談笑風生,三個女人偶爾也會說些露骨的話,听得李培誠怦然心動,卻只能忍著騷動,一笑而過。

談話的內容基本上都是圍繞著蘭小雪在這次時裝周大出風頭的事開展。杜美玲和鄧婕不時嘮叨著蘭小雪如何引起轟動,如何引得北京那些高官子弟,富豪公子哥紛紛獻殷情,希望能跟這位散發著靈性的才女約會,共度春宵,卻如何被她一一打發走,害得蘭小雪的臉是紅了再紅。

“老板,這次幸好有凌躍先生在,否則我們的小雪妹妹肯定回不來了!”鄧婕夸張地說道。

“哦,有這麼嚴重嗎?”李培誠笑著道。

“當然有啦,有位高官子弟死纏著小雪不放,非要她跟他一起喝杯咖啡,不過小雪卻死活不肯。嘻嘻,其實那位高官子弟樣子還挺帥的,氣質也不錯。”

“帥,有氣質又怎麼樣?我才不稀罕!”蘭小雪立刻反駁道,美眸卻偷偷瞄向李培誠。

雖然知道自己應該期盼蘭小雪找到一個好歸宿,但一種叫自豪的情緒還是不知不覺在李培誠體內滋生。

“後來凌躍出面了,那個高官子弟就灰溜溜地走了!對了,老板你的徒弟什麼來頭,這麼厲害?”鄧婕還是忍不住好奇心,問道。

“呵呵,也是個官宦子弟。”李培誠一句帶過。

鄧婕很機靈,沒再繼續問下去,而是繼續道︰“還有不少國際知名品牌的高層也紛紛邀請蘭小雪到他們的公司去………”

[BOOK: 002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28: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