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正文 第兩百四十章 威逼利誘
頭頂有四面烈焰旗罩著,李培誠分出一絲神念控制著就行,所以看都不看哪個現在只敢遠程攻擊,扔“炸藥”的赤焰丹頂鶴,而是直接把槍當棍使,來了個橫掃千軍。

啪!一聲巨響,槍桿狠掃在黑蛇粗長的尾身。

這一桿李培誠是用了全力,槍桿離了黑蛇的身子後還兀自左右擺動,李培誠的手有些麻酸。

“嗚!”

黑蛇被掃飛十來米,半空中黑蛇發出一聲低沉的哀痛聲。

啪!黑蛇龐然大物的身子跌落大海,發出驚濤拍岸的巨聲,海浪飛濺。

空中赤焰丹頂鶴驚恐的發現自己辛辛苦苦扇出去的火球連人家一根頭發都沒點著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赤焰丹頂鶴不信邪,拚命扇動著火紅的翅膀,呼哧呼哧,扇得它全身冒煙,那火球仍然如泥牛入海。倒是李培誠頭頂的那四面烈焰旗卻是越來越精神,旗幟鮮艷無比,迎風飄揚。

赤焰丹頂鶴畢竟還未成妖,扇了會火,就累得不行了。李培誠把黑蛇一桿子打回大海後,腳尖一點,借海水的浮力猛地往空中飛去。

畜牲的腦袋瓜終究鈍了些,赤焰丹頂鶴一直見李培誠都是老老實實在海面上跟它們兩打斗,竟把這事當成了一成不變的規律。猛然見李培誠像閃電一樣向它沖來,立刻傻眼了,翅膀撲嗤撲哧地拚命扇動。

可惜它剛才扇得太用力了,而且還扇出火來,體力消耗過大,還沒飛出多遠,便被李培誠趕到。

赤焰丹頂鶴無奈舉著長矛般的尖嘴轉身向李培誠俯沖而下,李培誠向它露出惡魔般的冷笑,手握銀麟槍迎著它的尖嘴就是一槍。

鏘!這回赤焰丹頂鶴差點歪了嘴,腦袋被震得像一團漿糊,亂糟糟。還沒等它回過神來,就感覺到背上突然重了起來。

赤焰丹頂鶴大驚。長長的脖子往背上扭轉,想用尖嘴啄背上的人。

“放肆!”李培誠怒喝一聲,舉起拳頭就往赤焰丹頂鶴的脖子上狠狠揍了兩拳。

“唳唳!”赤焰丹頂鶴吃痛,發出一聲淒厲的鶴唳聲,再不敢扭轉脖子,乖乖地讓李培誠騎著。s

黑蛇終于又探出了腦袋,可是看到的卻是恐怖的一幕,李培誠威風凜凜地卓立在鶴背上,手握銀麟槍正向它俯沖而來。

黑蛇見狀腦袋一縮。尾巴一擺就想重新鑽回大海。

不過李培誠豈容它逃脫,長槍一擲,手中捏了個法訣。

槍如閃電地射到黑蛇地大頭跟前,停在那一對“保齡球”不到半米的地方。

槍尖閃著獰厲地光芒,散發著冰寒無比的殺氣。

黑蛇全身哪怕頭部都覆滿厚厚堪稱鎧甲的鱗片,但面對銀麟槍的槍頭,黑蛇仍然遍體生寒。它的直覺告訴它,只要它一動,這槍肯定會刺穿它的腦袋。所以黑蛇兩只大眼楮盯著槍頭,一動也不動。

“你現在如果敢動一下,我就要了你的命!”李培誠的聲音猶如來自幽遠的地獄惡魔,印證了黑蛇地猜想。

隨著李培誠的聲音響起,槍尖的銀芒猛地爆出一道銳光,那道銳光擦過黑蛇的“臉頰”帶走了一片鱗甲,進一步證實李培誠所言、黑蛇所想非虛。

黑蛇內心打了個寒顫,暗暗慶幸自己眼光好。

這家伙果然皮堅肉厚。自己本來想怎樣都會給它留下一道傷痕,沒想到卻只能帶走一片鱗甲,李培誠心里暗暗吃驚不已。那看似簡單的一道銳光,他可是下了大力氣。

“你們現在可承認打不過我了?”李培誠跳下赤焰丹頂鶴,手握銀麟槍,渾身上下散發著濃烈的殺氣和威嚴。

九轉金丹滴溜溜在丹田內轉動,紫色的光芒照亮整個丹田。

為了威懾這兩個家伙,李培誠特意虛張了下聲勢。

那九轉金丹可不是普通地金丹,雖然李培誠現在還處在金丹後期的境界,但那散發出來的氣勢堪比元嬰期高手。一蛇一鶴不過是還未成妖的兩畜牲。又吃過李培誠的苦頭,本就心存余悸,哪里還能擋得住李培誠蓄意而為的龐大氣勢和威嚴。一蛇一鶴都低下了它們高貴的頭,承認失敗。

“剛才說過,如果你們兩合起來都打不過我就要拜我為主人。終身不得背叛。那七葉紫彤果也只好歸我朋友,現在到了你們履行承諾的時候了!”李培誠繼續道。

一蛇一鶴大致听懂李培誠的話。投頭遠望傲立在峭壁上的七葉紫彤果,眼神里充滿了留戀和不舍。

它們都是通靈地異獸,心里很清楚只要吃了那果子,恐怕另外一個精彩的人生就將在它們面前展開了。不過它們同樣很清楚,合力都不是人家一人的對手,那果子也不必痴心妄想了。

四道目光戀戀不舍地收了回來,黑蛇整條巨大的身軀浮出水面,四足踏海面,大大的腦袋點到海面,連點三下算是屈服在李培誠的淫威之下。

赤焰丹頂鶴同樣把它無比優雅高貴的腦袋低了下去,同樣點了三下。

李培誠見這兩家伙眼目中還有一些不甘,變法戲似的從儲物戒里取出兩粒瑤青丹。

渡劫高手收藏的丹藥,哪粒不是珍貴至極。可惜李培誠境界太低,哪怕肉身、經脈比同境界的人強悍很多,也不敢輕易嘗試,否則他早就自己服用了。

這兩粒瑤青丹算是儲物戒里最差地丹了,適合元嬰期以上的修真人士服用,每粒據說可增加元嬰期修真人士五十年功力,比起那七葉紫彤果高了一個檔次。

瑤青丹一出,淡淡的丹藥清香鑽入蛇鶴的鼻孔,一蛇一鶴頓時渾身舒爽,兩眼發亮。

滿是腥味的涎水從黑蛇地血盤大口連綿不斷地直往下掛。赤焰丹頂鶴地嘴又尖又長,雖然不像黑蛇那樣惡心粗俗,但血紅的口水也是滴滴答答往下滴。

“你們看我有這麼好地東西,那七葉紫彤果又算得了什麼?只要你們乖乖听話,我就把這丹藥給你們吃。”接著李培誠又掏出四五粒其它更厲害一些的丹藥。

一蛇一鶴被李培誠手中的丹藥給薰暈了腦袋,兩眼死盯著他手掌中的丹藥。要不是顧忌李培誠的本事實在高,估計立刻就要把嘴巴伸過去了。

“好了,那你們今後听不听我的話?”李培誠就像拿著奶糖的人販子在拐騙天真無邪的小孩。

一蛇一鶴連連點頭,那頻率已經可以比擬小雞啄米了。

“那你們還要爭那七葉紫彤果嗎?”李培誠繼續問道。

一蛇一鶴急忙又把頭搖得跟撥浪鼓一樣,眼楮里還流露出不屑的眼神。

李培誠哈哈一笑,在一蛇一鶴萬分不舍的目光中收起了丹藥,然後輕輕拍了一蛇一鶴的腦袋,道︰“你們現在境界還差了些,吃了這些就要死翹翹的,等哪天你們結成了妖丹我就把這丹藥給你們吃,以你們變態的身子應該沒問題。不過你們也別失望,過段時間我就煉制一些其它的丹藥給你們吃!”

一蛇一鶴倒也算是聰明,雖然心中還是很惦記那充滿了靈逸之氣的丹藥,但還是高興地點了點頭。

這主人本事又高,家里又富,跟著他走沒錯!

“你們一個長得黑不溜秋的,一個長得通紅通紅的,那我就叫你小黑,叫你小紅吧!”李培誠笑道。

黑蛇倒沒什麼意見,點了點頭,但赤焰丹頂鶴卻萬分不樂意,因為它是只公的。

我靠!這家伙竟然懂小紅是女孩子家的名字,李培誠忍不住爆了句粗話。

“那叫你大紅怎麼樣?”

搖頭。

“小赤總行了吧?”李培誠無奈道。他倒是挺喜歡小紅這個名字,叫起來順口。

赤焰丹頂鶴勉強點了點頭。

“小黑小赤走吧!”李培誠飛身站在小黑的大頭之上,喝了聲。

小赤發出一聲歡快的聲音,張開翅膀在李培誠的上空飛翔。小黑將上半身高高昂起,尾巴在大海里不停擺動著,海浪嘩嘩作響。

李培誠站在小黑頭上的兩凸起的肉球之間,看看後面海浪朵朵,前面碧海滔滔,感覺自己威風極了,心想希臘神話中的海神波塞冬估計都沒這般威風。

李培誠若有所思地摸了摸小黑頭頂凸起的兩肉球,硬梆梆的,不知道長出兩角又是怎樣一副光景?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