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正文 第兩百六十章 失算
既然法術這麼好,自然人人要學法術了。

只是法術都是秘不外傳的,威力有高有低,並不是修真人士想學就學,法術威力低了,還遠不如直接御寶決斗來得干脆有殺傷力。故像段威、方雨華這些人都還是選擇用飛劍直接戰斗,因為他們的命沒有七彩仙子那樣好,有上好的法術可以修煉,並不是他們不想選擇法斗。

李培誠卻是屬于那種真正有法術修煉卻不懂得去修煉的家伙,不過這也不能怪李培誠,每個人都有先入為主的觀點。李培誠崇尚武力,尤其是他修煉了不滅訣,肉身比普通人強悍,對武力的崇尚就更無可厚非了。當然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李培誠得到儲物戒的時間太短了,短得他根本沒有多余的精力去學習法術,只好先挑要緊的學習。

且不探討法術之事,且說在相同的功力前提下,擅長法術的人一旦讓不擅長法術的人脫不開身,那麼擅長法術的人一般而言必勝。尤其像七彩仙子懂得深奧法術的人,被她給困住,那就算功力比她高了一籌,恐怕也得脫層皮。所以七彩仙子雖然見李培誠揮灑自如地把她發的雷霆給消弭掉,但仍然不肯放棄。她堅信,李培誠撐不了多久。

一道道的雷霆當頭劈下,確實把李培誠劈得頭皮發脹,手臂發麻。但要說先燈油枯竭的是李培誠這個結論卻下得太早了。

因為李培誠是個怪胎,比法力,他的家底比起同等境界的修真人士厚了很多。比肉身他同樣比同等境界的修真人士強悍了不少。至于武技,那就更不用說,張三豐的兄弟會差嗎?

密密麻麻。威力十足地雷霆仍然如雨點般持續不斷地往下落下,李培誠一槍接一槍的硬抗。

手臂越來越沉,越來越麻。

李培誠暗暗叫苦不已,心里把七彩仙子罵得狗血淋頭,就差把她給強奸了。不過他心中自有算計。仍然像個愣頭青一樣埋頭苦干。

李培誠不好受,那七彩仙子更不好受。此時她的酥胸起伏不止,就像她腳底的大海一樣波濤洶涌。白皙的臉蛋此時就像喝醉了酒一樣菲紅,珍珠般地汗滴從光潔細嫩的額頭像雨點一樣滾落了下來。

這家伙是個怪胎。天殺的怪胎!七彩仙子咬著牙心里同樣在罵李培誠。要不是她堅信先倒下的肯定是李培誠,她早就放棄了。

槍尖在雷電下面閃動,光芒仍然寒冷,閃動仍然快速。

每一擊都準確無比,毫厘不差。

只是每一擊都讓李培誠感覺手臂似乎被高壓電給狠狠電了一下。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兩人絲毫沒有停戰地跡象。

一個是想殺人滅口,不留後患。

一個是想佔蛟龍為己有。想報偷襲之仇。

紫色的雷霆變得稀疏。變得細小。

突然李培誠的眼眸中閃過一點寒芒,那寒芒中帶著絲奸計得逞的詭異。

猛然李培誠身上金光大盛,一件金光湛湛的鎧甲覆蓋了他全身,包括頭部。鎧甲的前後各有一條飛龍張牙舞爪,似欲騰雲駕霧。

“妖女,受死吧!”李培誠猛喝一聲,竟再不顧頭頂已經變得稀疏的紫色雷霆。

若不是怕七彩仙子落荒而逃,生出變數,李培誠早就祭出金龍甲硬抗幾下雷霆。

他之所以硬踫硬跟雷霆相斗。就是想讓七彩仙子法力枯竭,就算想逃也無力逃跑。

現在時機差不多成熟了,李培誠終于露出他最強悍地一面。

七彩仙子黯然失色,目中盡是驚恐。她怎麼也沒想到李培誠竟然還保存了實力,那金光湛湛地金龍甲。七彩仙子根本無用細看就知道憑她的紫色雷霆奈何不了它。最讓七彩仙子驚恐的是。李培誠現在攻向他的速度跟他偷襲她的時候相差無幾,似乎剛才那場拚斗他根本沒消耗多少法力。

“怎麼可能!”七彩仙子腦子里閃過這四個字眼。她又怎會知道。李培誠修的是超濃縮的九轉金丹,他體內還有數百個穴道里儲存著大量的法力。憑她又怎麼可能消耗得盡他的法力。

刺眼地寒光,一閃即至,根本容不得她去細想。

“啊!”七彩仙子驚呼一聲,手中的紅絲帶揚手飛出。

紅絲帶在空中帶著詭異的光芒,將整個天空染成一片紅,紅得讓人心慌。

無數道細細的紅色光芒就像無數只觸須探伸出來,向李培誠纏繞而去。

李培誠臉色微變,他感到那觸須中隱藏著強大的制約法力,他若被困住一時間恐難掙脫。

李培誠無奈將槍一祭,幻化出無數槍影,密密麻麻就像一張

噗嗤!噗嗤!噗嗤!

無數道紅色光芒觸到無數槍影紛紛化為虛無。

李培誠攻勢受此一阻,七彩仙子卻已經飄到數里之外。

七彩仙子眼里跳動著驚恐地目光,她現在當然清楚自己不是李培誠地對手。

李培誠卻不管七彩仙子怎麼想他,他必須地把這個女人留在這里,否則後患無窮。

綠鷹弓驀然出現在李培誠的手中,綠幽幽地光芒在夜空之下就像勾魂使者手里那根勾魂杖上的幽火。

雖然遠隔李培誠數里之遠,七彩仙子卻仍然感到根根寒毛豎起。

若是以前她或許還敢再祭出法寶與那綠色的箭矢比拼一番,好歹她身上也有不少好法寶。但現在卻不行,因為她的法力已經到了枯竭的邊緣。剛才勉強祭出紅火綾幾乎榨干了她僅存不多的法力。

七彩仙子仍然想不通李培誠一邊控制著銀麟槍跟她的紅火綾相斗,怎麼可能還有精力再祭出法寶,輕而易舉地準備向她攻擊,莫非剛才他根本就沒消耗掉什麼法力?

他是故意在消耗我的法力,他一開始就想置我與死地!七彩仙子嬌軀猛然打了個哆嗦。

七彩仙子寒毛悚然,她一刻也不想再等了,她必須得逃跑。

最得意的紅火綾也不敢奢望取回了,讓它暫時再抵擋瞬間吧!

一個梭子狀的法寶突然浮現在七彩仙子的腳底。

這是她師父特意送給她保命逃跑用的極地梭,這既不是攻擊法寶也不是防守法寶,而是專門飛行的法寶,只要輸入少量法力就可以。也只有像嶗山派這種大門派才浪費得起天才地寶煉制這種只為飛行的法寶,當然能配備這種法寶的也只有七彩仙子這位最得寵的小弟子,女弟子。

七彩仙子萬萬沒想到,以她的身份,以她的功力,有一天竟然要用到極地梭狼狽地逃跑,就連貼身法寶紅火綾都不敢收回。

李培誠臉色巨變,金丹滿負荷運轉,真元力渲泄而出,涌入綠鷹弓。

一聲淒厲的鷹唳,箭矢閃電般射向七彩仙子。

七彩仙子腳踩極地梭如火箭般向北,嶗山的方向射出。

李培誠苦笑不已,他千算萬算竟然沒算到她竟然還有這等法寶在身,那速度絕不是他可以追上的,倒是綠鷹弓射出的箭矢在成為強弩之末時,終于擊中了七彩仙子嬌嫩的後背。

李培誠甚至可以听到七彩仙子淒厲的慘叫聲,但那又怎麼樣,還是讓她給逃了。

逃了她一個,卻牽扯出了一個嶗山派,李培誠真是欲哭無淚。

幸好我已經留了一手,沒有告訴她自己的真實身份,只說是海外修士雲湖真人,李培誠苦中作樂,想法子安慰自己。雖然他知道這事終究有一天會曝光,但那又怎麼樣,日子照樣得過,後悔也沒用。況且李培誠也不後悔,事情總有意外發生的,人不能貪心到要求事事如你所意。

李培誠揚手把紅火綾抓到了手中,雖然感覺得到這是一件好法寶,但李培誠此時卻沒心思打量這法寶,心神一動就把它給收入儲物戒。他必須得盡快離開這個鬼地方,萬一七彩仙子帶人過來,他真的就要欲哭無淚了。小黑這家伙還不知道大禍馬上就要臨頭了,它大大的眼楮前閃著點點星光,看空中的主人,總感覺他腦袋的後面有一個大大的光圈。

小黑真是佩服死李培誠了,不僅因為李培誠把那個欺負它,勒得它喘不過氣來的魔女給打跑了,而且還因為李培誠在打斗中所展現出來那種冷靜和睿智。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3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