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兩百六十四章 南極


這便如一位連長指揮百來個兵本來很是出色,領導提他當了團長,他或許能勉為其難,但突然要他當旅長,甚至師長那便有些不切實際了。

李培誠指揮奇經八脈,十二正經本來很是出色,遠遠超過了同境界的修真人士。多控制一條脈絡,他沒問題。再加一條,這難度就大了。

好在李培誠確實不是普通的金丹後期,是就連名揚修真界,堂堂五大修真門派嶗山派掌教鄺虛真人都要誤為是元嬰期的人物。所以李培誠在幾乎感覺自己被刺成了千瘡百孔後才勉強找到了第二條隱藏的脈絡,並控制了它。

但是第三條,哪怕他真的把自己刺成千瘡百孔也再難有絲毫進展。

多出來的兩條脈絡已經到了他能控制的極限,他現在根本無法像剛開始一樣精確地分出並控制真元尋找隱藏的第三條脈絡。

那脈絡小到連肉眼都看不到,可以說不能精確地控制真元,根本就是差之毫釐,謬以千里。這便如人拿了根大頭針去挑精子給卵子接種,那是要亂套,是跟瞎貓碰死老鼠沒什麼區別。

李培誠的心終於開始變得浮躁,也察覺到了以自己目前的境界恐怕再難找到第三條脈絡。只有等把已經找到的兩條脈絡修煉得寬敞強韌,真元充盈,控制自如時,才有能力去尋找第三條脈絡。

心一浮躁,李培誠立刻感到了陣陣寒意。他吃驚地睜開了雙目,卻發現入目的除了藍色大海。便是一片的雪白。

寒風咧咧。白雪皚皚,冰山林立。

這是個冰雪地世界,這是個寒冬地天地。

李培誠急忙叫住了小黑。

小黑長長舒了口氣,李培誠再不喊停,它不是被累死。就是被餓死,不是被餓死恐怕就是被凍死。要知道蛇是最怕冷的,到了冬天它們最喜歡幹的事情就是睡覺。要不是小黑不是普通的蛇,它身上的血早就被凍凝了。

小黑控制著自己地身子不撞到在藍色大海上漂浮而過的冰山,讓身子緩緩地在大海裡隨流而漂,保齡球大的眼睛射出守獵者的銳光。

它還不是妖,在消耗了大量的能量後。它需要進食。

一頭海豹進入了它捕殺的視線範圍內……

小黑極其血腥地吞食著海豹。把像藍寶石一樣清透的大海染成一片紅。

李培誠迎寒風站立在一座冰山之巔,目光掃視著白茫茫地四周。

遠處是一片冰雪覆蓋地陸地,一雄偉蒼茫的山脈橫亙在那片陸地上,擋住了李培誠繼續探察的視線。

李培誠沒有飛身高空,他知道自己來到什麼地方了。

地球的最南端,又叫第七大陸的南極洲。

李培誠收回目光,愛憐地投向正狼吞虎嚥地吞食著獵物的小黑。

這大傢伙還真是可愛,自己的命令他竟然執行得如此一絲不苟。不過南極洲是個不錯的地方,冰天雪地。浩浩莽莽,人跡罕至,量來那小魔女不會喪心病狂地往這種鬼地方尋人,李培誠看著小黑吞食獵物,兀自思量道。

小黑心滿意足地將腦袋甩了甩。感覺恢復了些體力。然後將目光投向主人。等待著他的吩咐。

李培誠重新飄落小黑地大腦袋上,指了指遠處的冰雪陸地。道:「我們去那裡。」

上了南極大陸,入目的是刺眼的白,除了白色在這裡幾乎看不到其他的顏色。

一人一蛇在冰雪陸地上奔馳,很快就消失在漫漫地雪地裡。

李培誠在一座巍峨地雪山下,找到了一個巨大的洞穴。洞穴裡冰槍林立,冰刀密佈。

那冰槍、冰刀也不知道在這個洞穴裡凝凍了多少年,堅固無比。不過因為李培誠看中了這地方,所以在李培誠地一聲令下。小黑巨大的身子來個橫掃千軍,嘩啦啦,冰槍折斷,冰刀碎裂,被硬生生掃出了一個巨大的平地。雖然已經躲在洞穴裡,雖然七彩仙子尋到南極洲的可能性非常小,但李培誠還是小心翼翼地在洞口布下了連環陣,這年頭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萬一小黑服丹鬧肚子的時候,剛巧把她們召來,那就麻煩了。

一切佈置妥當,李培誠這才拿出馨蓮丹。因為有了赤焰丹頂鶴服丹的經驗,李培誠提前向小黑交代了一番,才把馨蓮丹扔入早就張在那裡等待的血盤大口中。

小黑雖然看似比赤焰丹頂鶴還強悍,但仍然不可避免經歷了一場撕心裂肺的痛苦折磨。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這種服丹現象,李培誠還是不可避免地流露出一絲發自內心的關切之情。直到小黑安靜了下來,李培誠這才放下心來,安心地盤坐在地修煉。

兩條新開發出來的脈絡仍然很小,比頭髮絲還小,但李培誠已經隱約可見真元在裡面緩緩流動,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壯大中,那速度比想像中的要快。李培誠把這種好現象歸咎與新生事物的前期發展總是朝氣蓬勃,當然也沒忘記算上九轉金丹的功勞。

新的目標,新的發現總是給人帶來新的希望,新的熱情。一直以來李培誠修煉都是不急不緩,悠哉悠哉的。但因為兩條新脈絡的出現,它們的不停壯大,讓李培誠第一次沉迷在修煉之中,當然在這種鬼地方,小黑又在進化中,李培誠不可能找到比修煉還能打發時間的事情。

本來安詳無比的小黑突然變得躁動起來,龐大的身軀不停地扭曲擺動著,似乎比剛服藥時還要痛苦。

李培誠一驚,睜開了雙目。眼前的景象看得李培誠目瞪口呆。

小黑正在蛻皮,它喘著粗氣,身子艱難無比地從緊裹著它的那身堅韌鱗甲中挪出來。蛻過皮後的那段身子還閃著新嫩的紅,但瞬間黯淡、硬化,成為了更加黝黑的鱗甲。新生成的鱗片明顯比原來的鱗片還要密集,上面波動著細細的古樸紋路。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06: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