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2
第兩百七十六章 傳功


抽空勉強碼出兩千多字,匆匆上傳,勿怪。
明日當可安心在家碼字,恢復正常更新速度。

破丹結嬰那是多少神州還有海外修士的畢生追求和夢想,到頭來卻都是兩手空空,望天興歎。就連方雨華和段威這等神州大地三十六小洞天洞主中的佼佼者,若不是因為得七葉紫彤果和李培誠所贈的碧霞石,他們的元嬰之夢可以說也是遙遙無期。

由此可見這破丹結嬰那是何等困難,天賦、機緣那是缺一不可。

李培誠坐在床上看著自己的貓妖奴婢,腦子裡卻轉著短期內把她給培養成元嬰期高手,這要是讓修真界的人知道,不罵他瘋子,至少也要罵他狂妄不知天高地厚了。

只是身為當事人的李培誠卻絲毫沒覺得這是一件逆天到了極點的事情。在他看來金琳的天賦絕對是一等一的好,而機緣呢,老天不給她,他可以給她。以前她奄奄一息,幾乎丹喪人亡,他李培誠還不是短期內讓她成為實實在在的金丹後期人物。無他,因為他手中有渡劫期高手的寶藏,他擁有高明的修煉心法。

一個中產階級的人要把一個貧窮人家扶持成為跟他一樣的富有,很難。但一位富翁要將一位貧窮人家扶持為中產階級人家卻並不是什麼難事。

李培誠現在就是那位富翁。

金琳見李培誠笑罵了她一句,眼珠子卻盯著她看。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不過李培誠從來沒這樣長時間盯著她看過,金琳被主子這麼一盯,也不知道身子哪裡出問題了就是無法控制心跳加快。血液流速提高。就連那白皙粉嫩的小臉蛋此時也是紅撲撲,在燈光之下顯得越發地艷麗動人。

李培誠有些艱難地吞了下口水,吞嚥的聲音在靜悄悄的夜裡出奇地大聲,嚇得李培誠都有些心虛了。

金琳這小妖精真不知道怎麼長的,怎麼就可以長得這麼妖艷勾魂呢?

紅顏禍水,禍國國民,說得大概就是她這樣的女子吧!

李培誠腦子裡瞎轉悠了一下,臉色漸漸變得嚴肅起來。說到底。金琳只是他李培誠的手下,就算頂了葛門的護派神獸名份,也算不得葛門最核心弟子,更不是他李培誠的嫡傳弟子。有些功法好傳,有些功法卻也要掂量著點傳。畢竟一個門派要傳承下去,主幹分支,孰輕孰重都要有個講究。否則這個門派終究是要散的。

李培誠已經傳了金琳不少功法。幾乎該傳得應該說都傳了,可見他對金琳的信任和寵愛已經到了無以復加地程度。只有他最近新領悟的提高三倍修煉速度的功法,以及結成九轉金丹的功法沒有傳給金琳。

結成九轉金丹的功法是建立在不滅訣的基礎,不滅訣是李培誠悟出的,恰恰也只有李培誠堪稱完美地在修煉它,其他人都差了很多。故這九轉金丹李培誠就算想傳,也沒法傳下去,除非他想看著葛門地人結丹時被吸成人干。

但金丹吸收真元速度提高三倍地修煉新法卻是人人可以學習的,這套功法李培誠修煉了這麼長時間沒發現有什麼不妥。相反他覺得自己的丹田以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快的速度發生變化,變得更加強韌寬敞,反倒是金丹在這丹田內越來越顯得渺小。

這套功法李培誠自己其實已經早早把它給補充到長生不滅訣裡去,他這段時間也都是按照這套改進後的長生不滅訣在修煉。不過葛門上下,金琳不算。也只有他一人結了金丹。就算他想把這套修煉方法傳下去,卻也是沒人可傳。

若不是嶗山派的威脅就在眼前。李培誠估計不會這麼快把這功法傳給金琳。金琳的修煉速度已經比坐火箭還快了,姜清的金丹,七葉紫彤果,碧霞石,哪樣不是可以讓修真人士眼紅拚命的好東西,都給了金琳。而葛門地太上掌門呢,如今卻還在凝氣期上掙扎,就算葛古後發制人,就算他如今服了馨蓮丹,最近他還是逃不出凝氣期的境界。

李培誠是位有孝心的人,如果說這世界上還有真正值得他像爺爺一樣尊重的人,除了葛古也再沒有其他人了。李培誠自然希望自己的師父,葛門地太上掌門修為高深莫測,葛門上下人人敬畏他。故李培誠地心裡是不希望金琳把他的師父甩得太遠,況且這改進後地長生不滅訣是葛門目前最核心的修煉功法,葛古這位太上掌門還沒修煉,哪有護派神獸先煉的說法。

不過現在顯然要權宜行事了,金琳還得加把勁才行,否則嶗山派人找上門來朝中無將怎麼行。

一想起嶗山派,李培誠臉陰沉了下來。

金琳見李培誠臉色漸漸變得嚴肅起來,面沉如水,深邃的眼眸中也是精光閃動,心裡不禁一個咯噔,嬌艷臉蛋上的紅暈悄然退去,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肅然,甚至還帶著冷到了極點的殺氣。

一直以來李培誠對她都是溫柔有加,從沒有重言,臉上也一直洋溢著陽光。李培誠只有在對敵或者殺人的時候,才會有這樣深沉的表情,金琳以為主子想對什麼人動手了。

主子的敵人就是她金琳的敵人,這是毫無疑問的!

金琳修長的身子猛地立了起來,繃緊的牛仔褲完美地勾勒出了驚心動魄的曲線。

金琳走到李培誠面前,一臉肅殺地跪在李培誠面前,等待命令。

李培誠先是一愣,隨即明白過來是自己嚴肅的表情引起這小妖精的誤會了。

這小妖精的聯想力還真豐富,不過這小妖精還真是忠心。要服侍就服侍,要她殺敵就殺敵,也不枉自己這樣對待她。

李培誠心裡想著,臉上漸漸露出了往日的微笑,向金琳招招手,指了指自己的床,示意她坐到自己的前面。

金琳疑惑地看了李培誠一眼,有些遲疑地爬上了兩米大床,然後盤腿坐在李培誠的對面。

這床,她除了金貓之身時蜷伏過,以後就再沒上來過。

尊卑有別啊!她現在心裡還有些不安呢。

「我今日再傳你一道功法,你好生聽著。」李培誠表情又恢復了嚴肅。

金琳是何等聰明的人,哪裡不知道這功法非同小可,翻身立刻叩拜,渾圓性感的臀部高高地翹了起來,近在咫尺。

[BOOK: 002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4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