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8
正文 第兩百九十二章 美人島三姐妹
要不是李培誠這家伙名義上是他地小弟,實際上卻是他方雨華粉身碎骨都無法報答一二的大恩人,他早就一拳揮過去了。自己從神州大地到海外,還與那惡女人拚死拚活,還不是為了眼前這位一臉壞笑的家伙,卻沒想到,到了他嘴里卻成了貪圖美色的登徒浪子。

李培誠見方雨華臉立刻陰了下來心想,方大哥雖然看似瀟灑不羈。但老古董就是老古董。不解風情,開不得玩笑,心里想著。臉上卻急忙堆起賠罪地笑臉,道:“開玩笑,開玩笑。方大哥頂天立地。乃當世偉男子,豈是那種不堪小人。”

方雨華見李培誠這樣說,臉色才緩和了下來心里卻直搖頭,自己這位兄弟有時冷酷起來連自己都要毛孔悚然,而且看情形如今身手肯定不下元嬰期了。卻能開這種大傷風雅地玩笑。真是個怪人。況且現在是什么時候,是可以開玩笑地時候嗎?方雨華神色一正,道:“老弟我們還是先離開這里吧!”

恐怕已經來不及了,李培誠暗自嘀咕一聲。

果然遠處天際傳來衣裳在風中飄動地聲音,接著又有一女子清脆地怒叱聲:“想走,留下辛夷木花蕾再說!”

“三妹,不得無禮!”遠處又傳來自筠仙子斥責地聲音。

原來是白筠仙子也感覺到了止匕處的法力波動,正趕來途中遇到了那位跟方雨華打斗地女子。

方雨華神色一變。知道走已經來不及了。

目光轉向李培誠。卻見他一臉淡然平和心神便也就平靜了下來。

“來的是美人島島主白筠仙子。應該有元嬰中期的修為,與我相識。等會你記得我叫云湖。深居南極地修士。”李培誠匆忙交待道。

李培誠地出現其實對于方雨華而言是詭異到了極點。一身修為精湛,但卻在神州修真界毫無名氣,似乎憑空冒了出來,現在聽他如此言,方雨華難免猜測李培誠的真正身份其實是海外修士。但再一想。卻又不像,對于自己與李培誠之間地真摯友情,方雨華還是深信不疑的,他沒理由隱瞞這事。

不過方雨華畢竟活了兩百來歲,現代式玩笑他雖然一時接受不了。但這等彎彎道道的事情他卻深諳其味。所以心頭雖然有些疑團。但卻立刻扔到一邊。牢記李培誠的交待。

遠處三位宮裝美女。白衣飄舞。踏云而來。說不出地飄逸動人。猶如仙女下凡。

當中一人正是白筠仙子,仍然那樣端庄嫻淑,儀態萬方。

她的左右兩邊一位就是剛才跟方雨華對打的女子,另外一位女子也是美麗不可方言,一身修為竟然已經有元嬰初期。

白筠仙子很顯然看到了李培誠,神情一騰,不過秀麗端庄的臉上立刻浮起淡淡地微笑。

“大姐,就是那位男子搶了我看到的辛夷木花蕾。”雨綺仙子遠遠指著方雨華。氣呼呼地說道。

那辛夷木花蕾說起來是兩人同時看到地。不過是方雨華搶先了一步而已,若不是這里是美人島海域。雨綺占了地主之理,這辛夷木花蕾又是島主大姐指名想要地藥材,雨綺倒也不會如此氣憤。如此咄咄逼人。

如今既然有自己地兄弟在。而且還跟人家地島主是老相識,方雨華此時倒也擺足了好男不跟女斗的高風亮節。紳士氣度十足地淡然面對雨綺仙子的指責,甚至眼神里還泛著淡淡地笑意。

這事說起來是非難明。方雨華先下地手。但這片海域偏生有美人馬后花園之嫌疑,若方雨華悄無聲息取走那便也罷了,但兩人同時尋到,方雨華喧賓奪主說起來落了點理虧。但反過來說,這片海域畢竟不是美人島,方雨華捷足先登卻也沒違規犯法。

白筠仙子目波流轉。芊芊玉手優雅地一擺。笑道:“什么搶不搶的。這辛夷木花蕾本就是我想尋來送給云湖真人地,如今卻也剛好。省了件事。”

李培誠聞言暗贊白筠仙子冰雪聰慧,做事得體。她這么一說,是非曲直卻也就一笑而過了,而且還道出了她尋辛夷木花蕾之目地,說起來不管這理是占在誰那邊。自己都得承她這份情,到頭來跟她親自尋到辛夷木花蕾送給自己的效果。沒什么兩樣。

李培誠腦子里念頭轉了一大圈。方雨華跟雨綺仙子卻傻眼了,搞了半天。自己兩人出人出力。差點還為此弄得劍毀人亡,到頭來卻是兜了個***,不管是誰最終得到。得益地始終是眼前這位一臉微笑地男人。

不值啊,實在不值!冤。實在冤!

兩人神差鬼使心有靈犀地對了一眼。突然間有些同病相憐地酸楚。

都是天涯淪落人啊!

“多謝仙子惦記我這點小事。我這位兄弟也是受我所托幫忙尋找五百年辛夷木花蕾,說起來還真是大水沖了龍王廟啊。”李培誠先微笑著向白筠仙子言謝。接著向雨綺仙子作了個揖,道:“這事都怨我,怪不得我家兄弟,還請仙子莫見-隆。”

李培誠大包特包,紳士風度擺了十足,倒也把雨綺仙子心中地怨氣消了個七八分。再說人家可是大姐從蒼翠島論丹大會回來后。一直挂在嘴邊稱贊不停地大人物。她自己剛才也見識過他的本事了,只是隨手一點。便把她與方雨華地生死相斗化為烏有,恐怕連她大姐都要遜色三分。她就算有怨氣。如今也不敢發。

“你是大姐的貴客。我哪敢怨你!”雨綺仙子心直口快心中有些怨氣。這話一說出口僅存的一點怨氣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倒是白筠仙子被雨綺這句沒大沒小地話給說得有些惱怒。瞪了雨綺一眼。

雨綺見白筠仙子目光瞪過來。小舌頭伸了一下,噗哧一聲笑了出來,指著頭發有些凌亂地方雨華。道:“你和我一樣倒霉。”

雨綺天生麗質。一笑一顰風情萬種。那眼睛都像是會勾魂,這眼珠子一轉到他身上,方雨華突然感覺自己地心跳有些加快了心里不自覺想起李培誠剛才那句玩笑話,沒來由地心跳越發加快。兩耳發燙,好好一個瀟灑不羈的男人。竟然一時間有些拘謹了。

李培誠可是生活在物欲橫流。情欲放蕩地社會。這男女間地情情愛愛不說自己深得其味。就是看的聽地也是海里去了。

方雨華那點情緒上地波動。哪里能逃得過他地感知心里暗暗偷笑。剛才還怪自己開他玩笑,這不動心了吧!

都几百歲的人了。這男男女女地事情李培誠才懶得去搭理。故也不管雨綺打趣方雨華,而是目光一轉。向另外一個女子作了個揖,道:“這位仙子,云湖有丰1.了。”

那女子叫若煙。乃是白筠仙子地二妹。一身修為正如李培誠所判斷,已達元嬰初期,是美人島的第二高手。

她不似雨綺那般生性活潑耿直。倒有些像白筠仙子,只是目光卻比白筠仙子犀利,是屬于那種既穩重又精明的女人。有些紅樓夢里王熙風的氣質風范,故美人島坐鎮人物是白筠仙子,但美人島上地大大小小事情基本上是由她打理的。

她從出現到現在一直沒有開口,只是默默站在白筠仙子身后。用那雙慧眼悄悄地打量著她大姐提起過的云湖真人。

若煙仙子見李培誠向自己打招呼,急忙回了一禮。道:“真人客氣。若煙有禮了。”心里卻暗道,這人倒是個隨和之輩。絲毫不擺高手地架子,大姐會欣賞他。恐怕這也是一個主要原因吧。

若煙仙子猜得沒錯,一向溫婉文雅。端庄嫻淑,讓人直敢遠觀。不敢褻瀆的白筠仙子確實是被李培誠地迷魂湯給灌得對他產生了難得的好感。

眾人一番見禮,互相認識過后。白筠仙子微笑道:“真沒想到事情會這么巧,會在這里遇到你。我家洞府就在前方兩百里。不若去我那里坐一坐。”

白筠仙子跟李培誠在蒼翠島本就談得歡快。已經混得稔熟。早就你你我我隨便稱呼,她自己道來沒什么感覺。但若煙和雨綺卻聽得兩眼異彩漣漪。互相偷偷對視,想不明白一向端庄穩重地白筠仙子。怎么對一位男子卻表現得這么隨意。

[BOOK: 002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