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正文 第三百零二章 雪


思路豁然開朗,李培誠的思緒也終于回到了現實之中。

抬眼一望,卻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了北山路。紛飛的大雪已經在西湖岸堤上鋪上一層淺淺的白雪,岸邊的柳樹花草也已經穿上淡淡的銀裝。

已經有不少人趕到西湖邊看雪景,不時可以听到小孩的嬉鬧聲,可以看到一對對年輕情侶漫步西湖,或者捏起一團雪球互相追逐著。

看著這一切,李培誠心都陶醉了。飛天遁地,滿天華光,美輪美奐的仙家洞府,在李培誠看來,還是眼前這一切讓他感覺到真實,感覺到生活的美好。

驀然間,李培誠想起了孫曉萱和柳芷芸,心中不禁有些愧疚。前段時間一直忙于各種事情,很少抽時間陪她們,這次更是外出海外十來天才回到杭城。雖說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但沒有朝朝暮暮又何來長久時。長久時是空頭的話,只有朝朝暮暮才是實打實的。

李培誠抬頭望向西湖邊的黃龍山洞,孫曉萱的家就在山那邊。

不知道這小丫頭現在在干什麼,有沒有在家?李培誠一時有些入神,腳步卻早已經行雲流水般朝黃龍雅苑走去。

此時若有人細心點會發現,有位年輕人走過的雪地沒有留下一點痕跡。

淡淡的幽香在雪花里飄著,別人或許聞不出來,李培誠卻嗅到了。順著幽香的方向尋去,見到前方不遠處有一家花店。

紫紅的玫瑰,白色的百合花…….

李培誠心一動,快步向花店走去……

孫曉萱心不在焉地擺弄著電視遙控器。本以為寒假可以跟李培誠痛痛快快,瘋狂地玩一陣,可沒想到寒假剛剛開始不久就看不到他的人影了。

孫信品在淳安縣正干得熱火朝天。難得回家。夏涵醫院里同樣很忙,就算是周末有時也會被一個急癥電話給調了走。

以前孫曉萱倒喜歡老爸老媽各忙各的去,她也落得個自由自在,但自從知道自己要跟他們走一條迥然不同的路時,卻格外地希望他們在家里,他們不在家就感覺這個家特別的空蕩蕩。

寒假里,跟中學時的好友唐麗她們聚了一回,柳氏山莊也去了數次。其它時間基本上不是抱著琥夢石在修煉。就是看看電視打發時間。

也不知道哥的事情辦好了沒有?看著電視里男女戀人相依相擁,孫曉萱玉手托著腮幫子,出神地想著。

黃龍雅苑就在眼前,李培誠的神念稍微一鋪開,便感覺到了孫曉萱的氣息。悄然走到一個角落里。嘴角不自禁勾勒起一絲別有深意的笑容,左右看了看,然後便消失在了原地。

托著腮幫子,恬然文靜的孫曉萱別有一番味道,李培誠悄悄地站到孫曉萱地背後,彎下腰,把嘴湊到她的耳根邊。

雖然李培誠的境界遠超孫曉萱。但愛人就在身邊。孫曉萱還是感覺到一股莫名的驛動,正懷疑自己的神經出問題時。耳邊卻響起了熟悉地聲音。

“小丫頭,在想誰呀?”

“哥!”孫曉萱驚喜地叫了起來,小腦袋瓜猛地往後扭。

嚶!性感的嘴唇被李培誠封個正著。

孫曉萱美麗的眼楮睜得大大的,咫尺之間是那雙熟悉溫情的黑眸。

當唇分開時,一簇綻放的百合出現在孫曉萱的眼前。

“啊!”孫曉萱驚叫了起來,兩手緊緊抱過百合花。

跟李培誠談了這麼長時間地戀愛,這是第一次收到鮮花。

看著孫曉萱激動地抱著百合花上躥下跳地滿房間找花瓶。李培誠心里有些愧疚。自己這個男朋友還真是不合格啊。

喜滋滋地把百合花插在花瓶里,然後小心翼翼地放在自己床頭窗前。按孫曉萱地說法,這樣自己只要一睜開眼楮就能看到這花了。

李培誠不禁愛憐地把孫曉萱摟在懷里。

孫曉萱性感的紅唇主動地找上了李培誠地嘴巴,柔潤的舌頭極盡侵略性地伸入李培誠的嘴巴里,然後挑逗糾纏著。

孫曉萱如羊脂般的光溜身子,比起以前多了絲成熟的豐韻,多了份性感的妖嬈。

今天的孫曉萱在床上比起以前更加地狂野放縱,數次地巫山雲雨之後,孫曉萱潔白的玉體趴在李培誠身上,如八爪魚般纏著李培誠,細嫩地臉蛋貼在李培誠的胸膛上。

數次的瘋狂,孫曉萱不顯一點疲態,反倒精神奕奕,功力卻精深了不少。

“哥,這次好像比上幾次有效多了!”孫曉萱嬌聲道。

李培誠心里偷笑,這是自然,如今自己不僅功力大漲,而且對陰陽雙修之道的認識也是突飛猛進,若不變得更有效,那豈不是沒天理。

“哦,真的嗎?那以後我們天天這樣。”李培誠一臉壞笑地說道。

孫曉萱聞言只是用手指在李培誠結實的胸脯劃著圈圈,兩眼媚得幾乎要滴出水來。

小丫頭就是跟芷芸不一樣,心里怎麼想,臉上就表現出來。這話要是讓芷芸听到,心里就算真有這想法,恐怕也要“辣手摧花”一番了。

女人的第六感是很靈敏的,李培誠不過只是偶一走神,孫曉萱卻道︰“想芷芸姐了?”

當女人問起另外一個女人時,男人應對的時候是需要有智慧的,哪怕她只是隨口問問。

雖然知道她們兩人如今關系已經很融洽,但李培誠還是聰明地用親吻代替了回答。

既不用違心地欺騙孫曉萱,也不用說出真相讓女人心中醋意升騰。

雖然明明知道李培誠剛才肯定是想起了柳芷芸,但孫曉萱還是陶醉在了李培誠深情的熱吻中。

“哥,見過芷芸姐了嗎?”唇分之後,孫曉萱看似漫不經心地問道,但眼眸里隱藏著一點期待。

“還沒有。”李培誠老實地回答道。

一絲竊喜在心里偷偷滋生,孫曉萱的某種期待得到了極大的滿足。一直以來,孫曉萱總覺得自己既沒柳芷芸漂亮,也沒她那麼高貴優雅,更沒有她那麼富有,心中總難免擔心李培誠會更傾心柳芷芸,現在看來自己的份量絲毫不比柳芷芸輕。

“芷芸姐現在肯定很想你,你等會去趟柳氏山莊吧。”得到滿足的孫曉萱,表現出了女人的大度。

李培誠點了點頭,若不是孫曉萱的家就在西湖邊,他還真不知道該選擇先去見誰。如今已經見過孫曉萱,也是時候該去見柳芷芸了。

見李培誠起身穿衣服,孫曉萱突然有些後悔,心里空落落的。

見孫曉萱不舍的目光,李培誠想起西湖邊情侶互擲雪球的情形,笑道︰“你也一起去吧,外面下大雪,我們三人一起玩雪吧。”

孫曉萱聞言就像兔子一樣蹦了起來,尖聲嚷道︰“好呀,好久沒玩雪了!”

不過很快她興奮的表情又黯淡了下來,不安地問道︰“你不想跟芷芸姐單獨相處一會嗎?”

李培誠笑了起來,道︰“最多晚上我在柳氏山莊過夜!”

孫曉萱聞言似乎想起了什麼害羞的事情,白了李培誠一眼,道︰“芷芸姐可不像我,你以為你想在那里過夜就能在那里過夜啊!”

李培誠又壞壞地笑道︰“別忘了我有絕技在身。”

這回孫曉萱終于惱火了,拿起枕頭就扔了過去,嬌聲罵道︰“你這個大色狼!”

李培誠尷尬地笑了笑,自己這回得意得過頭了。

紛飛的雪花把柳氏山莊妝飾成一個銀色的童話世界,柳芷芸正跟她的同父異母的弟弟在雪地上玩堆雪人。

“姐姐這雪人好像哥哥。”柳啟明童稚的聲音遠遠傳到正邁步進入柳氏山莊的李培誠和孫曉萱的耳中。

李培誠心弦被觸動了一下,心情卻突然變得沉重起來。

兩個女人都是這麼深愛著自己,但自己的肩膀上還肩負著一個使命,需要去一個完全陌生的星球,一個相對于地球而言強者林立的世界。若萬一自己有什麼不測,她們又該怎麼辦?

說實話嶗山派李培誠現在並不害怕,除非嶗山派為了他出動古董級的高手,否則就算鄺虛真人親臨,李培誠都認為自己有保命的希望。況且來日方長,到時鹿死誰手誰也不知道。但月游星呢,卻連渡劫期的李軒庭都要落荒而亡,可見這潭水的深度。李培誠不是個言而無信的人,這也注定當他有一天能飛離地球時,就是他去月游星送還那塊五彩流離的手帕之時。

隨著李培誠的實力越來越強,這件原本似乎很遙遠的事情卻越來越近,今天李培誠就突然想起了這件事。

孫曉萱沒有發現李培誠心情的變化,她也突然被那句童稚的話給觸動了,她似乎從這句話中看到了自己。

“芷芸姐!”孫曉萱遠遠叫道,揮動著手臂,人飛快地朝雪地跑去,這一句芷芸姐是實實在在得發自肺腑。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0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