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正文 第三百零九章 威懾


“中國人,至于為什麼跑到菲爾堡上來,這便要問閣下了?”李培誠慢條斯理地回道。

安東尼壓了壓有些冒上來的火氣,道︰“閣下這話又是什麼意思?”

哼,李培誠發出一聲冷哼,淡然的表情突然變得森冷起來,目光如利劍般射向安東尼,冷聲道︰“我兄弟在美國生活得好好的,沒招你惹你,你的人卻飛越大西洋到美國想要我兄弟的性命,我讓人殺了他,給你們一個警告。沒想到你們竟然不知好歹,又派人上門尋事,還威脅說族內還有很多高手。我這人最討厭人威脅,更討厭做事情留尾巴,所以只好上門一趟,免得你們像瘋狗一樣不時上門來咬幾下。”

安東尼臉色陡然大變,李培誠話里的意思再清楚不過了,他這是要一網打盡,一勞永逸。

“閣下有些過于狂妄了,閣下雖然會神秘的東方法術,但我們血族也不是好惹的。奉勸閣下最好現在就離開菲爾堡。”安東尼隱忍著怒火冷靜地說道。

安東尼的意思也再明白不過了,你走吧,以前的事情就當沒發生過,我們井水不犯河水。

李培誠剛才神不知鬼不覺的現身讓安東尼實在拿不準李培誠的實力。不知者才是最可怕的,尤其對方還是來自古老的東方。安東尼這只老狐狸可不想打這種一點把握都沒有的戰,不就死一個男爵吧。死了就死吧,至于史密斯那點傷勢就更不是什麼大事情了。

這倒是一只老狐狸,李培誠心里冷笑,不過他好不容易跟到這里,哪里說走就走地。更何況,他早就打上了這座島嶼和吸血鬼吸收月光的修煉心法,

“我說過了。^^\^^我討厭做事情留尾巴。再說了,我沒覺得你們血族有什麼不好惹的。”李培誠仍然一臉森冷地說道,絲毫沒有就此罷休的意思。

安東尼雖然是只能忍的老狐狸,但卻不是任人拿捏的柿子。

噢!安東尼一聲長嘯,遠近四周突然響起嘩啦啦的聲音,月光下,出現了不少黑影如鬼魅般向城堡頂飛躍而來。

瞬間城堡上空便黑壓壓地一片的吸血蝙蝠,把月光都給擋住了,空中彌漫著一股陰冷和血腥的氣息。

安東尼的周身也出現了不少血族。有男有女,個個露著一雙嗜血的雙眼,修長的手臂上長出長長的厲爪。其中有一位老女人跟安東尼並排而站,很顯然是位身份尊貴的女人,因為其他人都不敢跟安東尼並排而站。

眾人很顯然非常驚訝露台上只有一位陌生的東方年輕人,不過卻沒有一人敢露出輕視之意。能讓侯爵大人如此興師動眾地人,就算再年輕,也不是他們可以輕視的。

安東尼目光微微掃視了一下,感受到周圍洶涌的氣勢,心里總算踏實了一點。他就不相信這麼強大的力量還打不過一個年輕人。雖然這個年輕人很可能並不年輕,因為他自己也是在過了兩百歲後才慢慢變老的。

“既然閣下不想走,那便留在這里吧。”安東尼的臉色終于變得陰冷無比,一對本是有些昏花的老眼充斥著血色,在月光下甚是嚇人。

李培誠輕蔑的抬頭看了看天上黑壓壓的吸血鬼,又冷冷地掃視了一下周圍,只有在那位老女人身上稍微逗留了一下,這是個實力接近安東尼的人。相當于金丹初期,不過卻仍然遠不夠李培誠看,所以他也只是僅僅逗留了一下下就將目光挪開了。=發=嘴角露出一絲冷笑,道︰“侯爵大人。就這些人就想留下我,你未免也太小瞧我了!”

李培誠這話一出,那些不知道底細地吸血鬼開始變得煩躁不安起來,猩紅的舌頭不時舔著嘴角邊探出的獠牙。

安東尼冷哼一聲,頓時天上的吸血鬼如離弦的箭矢呼嘯著向李培誠攻擊而來。幾乎同時安東尼周身的吸血鬼也動了,一道道暗紅的影子如同鬼魅一般在空中閃過,長長的利爪在黑暗中閃著陰森地寒光。安東尼和那位老女人沒有動。只是冷冷地盯著李培誠。他們倒要看看這個東方的年輕人要怎麼應付這麼多人的攻擊,這些可都是菲爾家族的精英。有半數擁有伯爵地實力,就算他們應付起來也沒那麼容易。

只見李培誠手掌緩緩而起,但安東尼和那位老女人卻覺得那手掌的速度其實很快,甚至快到了極點。這種感覺很詭異,也讓他們很難受。

緩緩而起的手掌,在空中留下了漫天掌影,掌影猶如實質般落在了蜂擁而上的吸血鬼,不管是天上的還是地上的。

眾人來得快,去得更快。來得時候無聲,去得時候帶著陣陣慘叫的聲音。

也是,沒有法術,沒有法寶,只有速度和肉體地力量。最厲害也就是相當于凝氣期地伯爵,怎麼可能經得起曾經酷愛肉身搏戰的李培誠地反擊。

安東尼兩人還沒回過神來,地上已經嘩啦啦地躺了一大片唉哼的人。

一直以為神秘的東方神仙靠的是神秘的法術,現在才知道這肉身卻也是強悍到了不像話的境地,安東尼心里狠狠地打了個哆嗦,心里那個後悔,早知道剛才再忍一忍,如今看來要糟了。

不過後悔顯然來不及了,李培誠這次純粹是要立立威的,怎麼可能就是罷休。他的目光冷冷地看著安東尼和那老女人。

安東尼心里又是一個哆嗦,張嘴就想開口談和。不過李培誠卻已經不容他開口了,天上突然響起巨大的雷電聲,耀眼的閃電亮光照亮了整座島嶼。

兩道紫色的雷霆當頭就向安東尼和那個老女人劈下,兩人頭皮發麻,腳一移,身影如電閃躲。

啪,啪!雷霆就像炸彈一樣劈在他們的腳旁,差之毫厘啊。兩人嚇出了一身冷汗,不過這事很顯然沒完,天上又是 里啪啦閃電而下。

遠遠看去,就只見兩個老人在漫天的光電中狼狽不堪地上竄下跳,不時被雷霆給擊得頭發冒煙,衣服冒火。不遠處有位年輕人笑眯眯地看著兩個老人在跳竄,還有不遠處有一群人愣愣地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眼里流露出深深的恐懼。

法術就是好用啊,李培誠看著眼前的一切,不禁暗自感嘆。

兩位老人都是人老成精的家伙,李培誠這樣轟炸了他們半天,他們就算再笨也明白了那位小伙子是在把他們當猴耍,若真要他們的命,恐怕一個雷霆下來就能要了他們的命。不取他們的性命,那麼便是說他們有利用價值。這麼一想,安東尼就叫了起來,請饒命,請饒命,我們認輸,我們投降!”

李培誠卻不理他們,仍然轟炸了一會,才停了下來,然後冷冷地看了他們一眼,手往遠處一指。突然遠處天空的烏雲分為兩半,一道粗有十來丈,長數百米的雷霆,周圍跳動著火球,轟隆隆地從天降了下來,落在不遠處大海之上。

轟一聲巨響,海濤萬丈起,本是溫柔地拍打著島嶼海岸線的波浪,突然變得洶涌無比,如同千軍萬馬向島嶼沖擊而來,發出嘩啦啦的巨聲,震得島嶼搖晃,似乎天崩地裂一般。

安東尼和眾人一臉土色,心里再明白不過,眼前這位年輕人剛才若降下這道雷霆,恐怕自己等人早就變成灰渣了。

李培誠看看這戲也作得差不多了,這才將目光重新落在正恐懼地看著他的安東尼,冷聲道︰“從今天開始這座島嶼歸我所有,你們所有的人也要做我的手下!”

勝者王敗者寇,這個規律在強者的世界是一條鐵一樣的規律,尤其是對于吸血族這個只按實力劃分爵位的種族而言,強者更是他們敬畏甘心屈服的對象。李培誠有此說法,安東尼他們並不覺得奇怪,而且也沒有什麼逆反心理。相對于死而言,這顯然是好上千萬倍的選擇。

當然對于本來在菲爾家族至高無上的安東尼,心里有點不舒服那肯定是難免,倒是像史密斯這等人心里反倒有絲難以抑制的某種變態式的興奮,對于他們而言服從李培誠這樣強大的人物很顯然是比服從安東尼更加有奔頭。要不是安東尼與他們有那麼點家族血緣關系,也確確實實是真正強大的存在,是他們的族長,他們倒不介意立刻歡呼倒戈。

“我願率菲爾家族跟隨大人的腳蹤!”安東尼把手放在胸口,向李培誠鞠躬屈服。

族長既已屈服,其他人再不敢遲疑,紛紛起身向李培誠屈服效忠。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3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