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正文 第三百一十章 月光還是太陽光


布置典雅華貴的客廳內,李培誠翹著二郎腿,手輕輕搖晃著葡萄酒杯,蕩起迷人的紅韻和醉人的芬芳。
事情比李培誠想象中好上很多。

這座島叫亞瑟島,面積有兩平方公里,位于大西洋上,與愛爾蘭島還有數百公里距離。島上鳥語花香,綠樹蒼郁,湖水清澈,海水碧透。這些並不足與讓李培誠看上這座島嶼,因為這樣的島嶼,只要錢砸下去,總能買到。

真正讓李培誠滿意的是這座島嶼與眾不同的地位。而這座島嶼擁有特殊地位的原因卻恰恰是因為這座島嶼的主人菲爾家族。

在英國乃至1922年從英國殖民統治下獨立出來的愛爾蘭國的王室和政府高層都有一個很奇妙的默契,那就是誰也不好去干涉這座叫亞瑟的島嶼,就算那里發生再奇怪的事情,也只能裝做不見,而且還要想盡辦法不能讓它們走漏出去。

可以說這是一個真正獨立的島嶼王國,外人就算知道有這麼一座島嶼存在,卻根本無法進入這塊私人領地。這樣的島嶼正是李培誠所想要的。他要讓這地球上最神奇地人在這里進行最神秘的交易,而且還是光天化日之下。沒有任何隱藏,因為這里不需要隱藏。而安東尼家族就是最理想的掩飾物和最好的跑腿和護島人員。

想到高興處,李培誠掃視了一眼安東尼和那位老女人也就是他的夫人艾麗。他們兩正有些惴惴不安。他們實在想不通,一位像李培誠這樣有大本事的人怎麼會在意這麼一座島嶼。\\\\\\

安東尼和艾麗可不像中國的修士兩耳不聞俗事,他們對這世俗還是保留著一絲熱忱地,他們很清楚像李培誠這樣的人物要一座島嶼還不是揮手便來,就算李培誠沒錢。但他們有,甚至他們可以直接讓英國政府搞座更好的島嶼送給眼前這位神奇的中國人。不過這些話他們都藏在心里不敢說出來,生怕惱了眼前這位主子,萬一哪條神經被觸動了,降下一道雷霆下來,那還不成灰灰了。

李培誠懶得去揣測這兩位新收手下的心思,他現在開始把心思轉到他們奇怪的修煉心法。

吸收月光這件事情,李培誠已經在心里琢磨了好一會兒。

或許一些道家會把月亮稱為太陰星,認為此星屬陰。所發之光乃至陰之氣。但李培誠心里卻清楚得很,月光是月亮反射了太陽光芒而產生的,其實就是太陽光,無非是極度減弱了的太陽光。

吸收月光其實就是吸收太陽光。

一直以來李培誠都是靠吸收能量石,丹藥還有游離天地間的靈氣修煉,從來沒考慮過吸收太陽光能。一來是思想上地先入為主,從練武開始就壓根沒有過吸收太陽光的想法,二來手頭也沒有吸收太陽光能的修煉方法,三來太陽光能的源頭是熊熊燃燒著的太陽恆星,那里面蘊藏的可都是貨真價實的先天真陽火氣。就算你有本事吸收,恐怕也沒命消化啊,估計這一口太陽真火吸收進來,下一刻就要化為灰灰了。

月光雖然已經是微弱到了極點的太陽光,但畢竟還是太陽光,這吸血鬼盡然能吸收月光,也就是說他能吸收極少許的太陽光。這事若是讓別人看見或許沒有太多的想法,但落在李培誠眼里這想法便多了。要知道前段時間他在生死關頭。無意中吸收了不少太陽真火,也因此如今他體內有三個元嬰是可以直接噴吐太陽真火地。若他能學得吸收太陽光能的本事,那他就真不愁喂不飽九個元嬰了。

不過在學這本事前,他得弄清楚為何吸血鬼能吸收月光而沒有發生生命危險。當初他吸收太陽真火而無恙是稀里糊涂的。事後想想好像是跟自己體內的那一點至陽和至陰之氣有關,但卻也只是猜測而已。

“你過來!”李培誠向安東尼招招手道。

“是,主人!”安東尼起身不安地走到李培誠跟前。

李培誠手一抬,安東尼的手便落入了他的手掌中,安東尼也不反抗,反抗也沒用。

安東尼的手冰涼冰涼,李培誠感覺自己握著的是死人地手臂。

一絲真氣緩緩探入安東尼的體內。周轉了一圈。李培誠放開了手,揮了揮手示意安東尼坐回位置去。自己卻陷入了沉思。

原來吸血鬼體制屬陰性,怪不得吸收點真陽之氣不會有問題。如此說來我上次沒有喪命是因為與萱萱雙修與她陰陽媾和的緣故了?應該也不盡然是如此,上次感覺還有一股炙熱暖流守護著太陽真火,對了,三豐大哥說我是先天至陽之體,那太陽真火說來也是真陽之氣,只是量來也比不過我的先天至陽之氣。如此說來,我體內有萱萱地一點至陰之氣可媾和陽剛之氣,一點至陽之氣可勝過太陽真火,說來是雙重保護了,怪不得上次如此強烈的太陽真火也奈何不了我,慢慢地李培誠理出了點頭緒,就連以前沒想通的事情這次也想通了一點。

“安東尼,我看你的修煉方法似乎是吸收月光,你且把修煉的方法說來讓我听听,說不定我可以幫助你們一二。”李培誠說道。

安東尼和艾麗聞言眼里同時閃過一絲不以為然的目光,這修煉心法是他們吸血鬼獨有的,別地種族就算學了也沒用,曾經有位黑法師偷偷學了,卻被人發現成了焦炭,更別說會有人能在這方面幫助他們了,就算李培誠,他們也認為不可能。

李培誠發現他們眼里閃過地一絲不以為然的目光,嘴角微微露出一絲意味深長地笑容,手卻一揚,數道綠光從他手中射了出去,穿過窗戶,然後漂浮在半空之中。

那綠光在空中形成一個奇怪的圖案,然後皎潔的月光竟然如水銀般傾注在奇怪的圖案之中,仿若實質一般。

安東尼和艾麗一臉驚訝不可置信的樣子,眼眸里滿是渴望的目光。

我猜得果然沒錯,吸血鬼不敢直接吸收太陽光,但月光對于他們又顯得過于微弱了,李培誠把他們的反應盡收眼底,心里暗自想道,手卻一動,把那幾塊玉石收了回來。

安東尼和艾麗的目光隨著那幾塊玉石落在了李培誠的身上,他們有絕對的理由相信,只要自己沐浴在像剛才那樣濃郁的月光之下,修煉速度肯定比以前要提高好幾倍。不過這個方法卻掌握在眼前這位主子身上,也不知道他肯不肯教他們這個方法。接著他們念頭又一轉,心想主子既然展示了這方法,肯定是存著教他們的心思,不過條件卻是要他們乖乖听話。

心里有了這個念頭,安東尼夫婦臉上立刻堆起諂媚的笑容,安東尼道︰“尊敬的主人,我們吸血族的修煉心法肯定入不了您的法眼,不過既然您想知道我這便原原本本告訴您,保證一點都不敢有所保留。”

李培誠哼哼了兩聲,道︰“說來听听吧。”

安東尼便把吸血鬼吸收月光的修煉心法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李培誠,李培誠听了表面上雖然沒什麼表示,心里卻是暗暗驚奇。修真者煉的是一口氣,把外界的靈氣吸收到全身脈絡,然後匯聚一部分到丹田或者紫府。所以修真者真元越純厚,往往功力越強。但吸血鬼的修煉心法卻不同,他們修煉的不是脈絡丹田,而是肉身。月光是直接被他們吸收到血液之中,然後轉化為強化肉身的能量。

李培誠心里似乎聯想起了什麼,突然開口問道︰“傳說中你們吸血鬼似乎不好暴露在太陽光之下,這話是真是假?”

安東尼老老實實回道︰“這個傳說倒也不是全然不對。在我年幼時,我是很怕太陽光,只是隨著我歲數和實力的漸長,逐漸太陽光就不能再傷害我了,不過我們還是很討厭太陽光,因為它照在我們身上,我們身上便有被灼燒的感覺。”

“那傳說中關與你們吸血的事情呢?”李培誠繼續問道。

安東尼嘆了口氣,道︰“其實我們也討厭吸血,不過在我們實力還弱小的時候,若不吸血就無法抵制發自體內的寒冷。隨著實力漸長,到了如今我這等境界,血就成了可有可無的了。”

李培誠听完之後,沉思了片刻,倒也明白了點個中緣由。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34: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