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8
正文 第三百一十二章 聚談


陰陽二氣似乎根本就沒出現,不過李培誠卻實實在在地知道陰陽二氣其實已經游蕩他的全身各個角落,無非少得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不像上次在大海之上可以清清晰晰地感覺到罷了。

李培誠的感知是沒錯的,上次被激發出來的一點至純先天陰陽二氣,如今已經彌散在了他的周身每個角落,在改變滋養著他的身體。若是沒有那一點點的至純先天陰陽二氣,恐怕此時李培誠就不止感覺到火辣辣的痛感,而是烈火焚身了。

炙熱的感覺雖然很是難受,但李培誠還是隱約感覺到全身的力量在慢慢的增長,一絲絲火辣的熱流從他的奇經八脈,還有新開發的經脈里靜靜地流淌而過,一部分留了下來,一部分匯聚到了紫府,然後沒入九個元嬰的體內。因為有收獲,所以李培誠忍受著那巨大的痛苦。

船尾,親自陪同,隨時等候李培誠吩咐的安東尼夫婦不敢相信地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

他們看到高懸空中的太陽有一束耀眼的光芒落在李培誠的身上,那光芒就如一團火焰把李培誠給包圍了起來。那烈火狀的光芒是他們所渴望得到的,也是他們發自靈魂深處深深恐懼的,因為那烈火只要沾著一點就可以把他們燒為灰燼。

李培誠一臉肅穆莊嚴的盤坐在那里,看似烈火渾身卻渾然不覺。

那刺眼,不同凡響的火焰與那張莊嚴的臉就像一張充滿了神化色彩的圖片深深震撼了安東尼夫婦,還有一些隨行地人。他們情不自禁就跪了下來,向烈火中的李培誠磕頭納拜。這一刻李培誠成了他們心中的神明。

估摸著過了半個小時,李培誠就感覺似乎要被燒焦了,就連紫府內的九個元嬰似乎也是口干舌燥。李培誠想再堅持一會,不過吸星大法運轉起來就像是要命大法,李培誠不僅身體難受的要命,就連神念也開始有些恍惚,無法再保持靈台明鏡。李培誠嚇了一跳。不敢再繼續,急忙收了功。

一收功,就切斷與太陽之間那種奇妙的聯系,周身如果火焰的光芒立刻消失了,只是他睜開眼時,瞳仁中有兩團火焰跳動了一下,然後消失得無影無蹤。

李培誠有些吃驚地看著安東尼等人戰戰兢兢地看著自己。眼神里充滿了恐懼和敬畏。不過讓這些老怪物敬畏自己是件好事,李培誠就沒去深究也沒解釋剛才那是怎麼一回事。有些事情,保持一點神秘反倒是好事。

太陽照在身上還是暖洋洋地,但李培誠看著高懸空中,向大地揮灑著陽光的太陽時,卻感覺太陽不再是以前自己認識的那個太陽。

李培誠輕輕揮動了一下手臂,感覺似乎每寸肌膚,每個細胞都充滿了力量,心中不禁喜悅萬分,看來自己無意中又可以多了條修煉之路。

因為心情很好。=李培誠看安東尼兩夫婦不禁順眼了很多,向他們招了招手,兩人立刻跑到李培誠跟前。

“尊敬的主人,您有什麼吩咐?”安東尼問道。

“沒吩咐就不能叫你們了嗎?”李培誠笑吟吟地反問道。

安東尼夫婦見主子一臉微笑,心知主子沒有發怒,只是表面上還是連連搖頭說不敢。

“嗯,今天天氣不錯,我便教你們幾個法術。免得你們打不過人家丟了本主人的臉面。”李培誠笑道。

這天氣不錯跟教法術哪里有什麼關系,不過安東尼夫婦哪里會去深究這些,高興得連連表示感謝,艾麗更是感情豐富地擠出了幾滴眼淚。

“你們看好了!”李培誠隨手捏了個法訣,嘴里念叨一聲。頓時海上憑空出現一道冰柱轟地一聲砸在了大海上,掀起萬丈浪濤。

安東尼夫婦看得兩眼發光。

李培誠嘿嘿笑了笑,傳了點水系法術給他們兩人,因為血族天生屬陰寒,水系法術再適合他們不過了。

安東尼夫婦學了點水系法術,心里雀躍不已。

“尊貴的主人,我們可以試一試嗎?”安東尼小心翼翼地問道。

“試吧。不過悠著點。”李培誠點了點頭道。

安東尼便興致勃勃地開始施展水雷術。船上其他人也都眼巴巴地看著。

天空出現了十多個晶瑩剔透的水球,然後落到海面。轟隆隆地炸了開來,威力倒有一點,不過就這幾下安東尼卻耗盡了體內真元。撐紅了臉想再試一試李培誠傳授地其他幾個法術,卻愣是施展不出來。

李培誠嘿嘿笑了笑,這家伙才兩天前開始修煉內家心法,雖然底子厚,但想一下子積累起淳厚的真元卻談何容易,看來自己改天還真得弄些丹藥給他進補一下。反正他的體制早就有金丹期的水平了,可惜真元太薄弱了。

“好了,艾麗試一試吧。”

艾麗倒聰明多了,小心翼翼地控制著真元力的輸出,便把李培誠傳授的幾個法術嘗試了個遍。

“你們現在底子還薄,需勤加修煉,最近沒事別輕易施展法術。”李培誠說了這句話後,便閉上了眼楮。

兩個老家伙很識趣地退了下去。

這麼一折騰,時間過了一兩個小時,李培誠想繼續修煉吸星大法,不過一運轉功法卻發現身體還是承受不了,最糟糕的是神念無法集中修煉吸星大法。

到了下午李培誠又嘗試了一次,還是無法做到。這回李培誠才算確信,這功法雖好,可惜自己目前還沒本事長期修煉,只能一天修煉一小段時間。\\\不過盡管如此,李培誠心里還是很滿意。心想以後總會慢慢修煉得長起來。

美人島,今日比往日多了點陽剛的氣息,因為這里多了四位男子,蒼昊真人、龍驤真人、海天真人還有靈虯真人。

龍驤真人和海天真人還是互相愛理不理,蒼昊真人和靈虯真人兩人一個仍舊相貌丑陋,但卻有股悠遠滄桑的氣質,一個則一副朗爽的樣子。聲音洪亮如鐘。

美人島三姐妹都在場,雨綺仙子溫文爾雅地坐在白筠仙子地旁邊,絲毫沒有昔日面對李培誠和方雨華的刁鑽活潑。蓋因今日在坐的四位都是海外有名望有本事之輩,而且白筠仙子也曾嚴嚴告誡過她。

蒼昊真人喝了口茶,緩緩道︰“仙子煉丹造詣高深,若仙子要開設換購市集,是海外修士之福。貧道自然是贊成。只是那珍靈島的昆厲、昆和都是煉丹高手,而且也有不少修士與他們交好,仙子若要開設換購市集,此事恐會惹得雙方不快。況且仙子不是素來無志在此,今日怎生突生此想法,莫非還有什麼煉丹高手相助仙子?”說道最後一句,蒼昊真人那綠豆般的小眼楮雖然看似在盯著茶杯里漂浮著的幾朵茶葉,但白筠仙子卻覺得那目光是緊緊鎖定了自己。

這事本也難掩藏得住,無非不好在海外修真界宣揚而已,所以白筠仙子聞言只是微笑不語。既沒承認也沒否認。

龍驤真人等人個個也都是活了數百上千年的老家伙,就算不熱衷俗事,不善于算計,但心里卻比誰都亮堂。他們見白筠仙子微笑不語,便知道白筠仙子還拉了個同盟。

只是那同盟是誰呢?大家腦筋轉悠了起來。靈虯道長曾經跟李培誠探討過白筠仙子,靈光一閃,便拍了下自己地大腿,嚷道︰“我說呢。仙子今日怎麼就想起開設換購市集,原來我那雲湖兄弟已經來找過仙子了。不過雲湖兄弟也太不夠意思了,這種事情,自己怎麼就躲在後面了,難道連我都要瞞著嗎?”

靈虯道長這話說得好像李培誠有些重色輕友一般。言者無心,听者卻是有意。白筠仙子白皙地臉蛋閃過一絲大家不易覺察的紅暈,微笑道︰“我那弟弟哪里有瞞各位的意思,這不,我還沒說各位不也都清楚得很。”

眾人見白筠仙子開口稱李培誠為弟弟,都感覺有些意外,還隱隱約約有些酸溜溜的感覺。不過大家都不是簡單之輩。立刻明白過來白筠此言乃是暗示雲湖這人與她關系菲淺,她完全可以代表雲湖。眾人回過意來後。紛紛抱拳道︰“恭喜仙子收了位弟弟。”

白筠仙子滿心歡喜地謝過眾人。

“既然這事雲湖兄弟也出力,我看行。以前我想去珍靈島也擺個攤,那昆厲兄弟非要抽百分之三十,如今仙子牽頭,我們自己搞,也免得受氣。”靈虯道長大大咧咧地說道。

龍驤真人和海天真人卻沒接著靈虯道長的話說下去,只是將目光投向蒼昊真人。在坐地只有蒼昊真人還有他地蒼翠島可堪與珍靈島抗衡一二,他若不點頭,龍驤真人和海天真人是不會貿然同意的。事實上蒼昊真人不點頭,白筠仙子也不敢輕易挑這份擔子。

場面一下子便安靜了下來,蒼昊真人不時張嘴吹著茶杯,不知道是嫌燙還是想把茶杯里的幾片茶葉給吹開。

蒼昊真人心里清楚得很,這事看似美人島首當其沖,但若辦不好,他蒼翠島還有他蒼昊真人的金字招牌可算是砸了。但蒼翠島一直跟珍靈島有些過節,眼看著珍靈島籍著換購市集實力一天天增長,蒼昊真人也是擔憂不已,再說了,這換購市集也確實是讓人眼紅的生意。

以上次的論丹來看雲湖地煉丹造詣應該能勉強同珍靈島相媲美,只是實力不知究竟如何,可惜上次不便直接探查錯失了機會。不過量來至少該有元嬰初期地境界。以我們目前五方的勢力再加上暗中地雲湖,應該不會遜于珍靈島他們。況且白筠仙子素來是穩重地人,也不輕易開口,就算沒有雲湖的加入,這事也不好拒絕……

“這事我看也行。”蒼昊真人經過一番思考後。終于也同意此舉。

龍驤真人和海天真人見狀便也都附和同意。

“只是這換購市集仙子準備安置在何處?”蒼昊真人問道。

“此事雲湖自會安排,等他安排妥當了,到時請各位去看看。”白筠仙子回道。

蒼昊真人等人聞言心中明了,這換購市集的地點不會在美人島,看來白筠仙子還是留了後路。

“丹藥之事,有仙子和雲湖真人為主,我等陪襯一二。倒也應該不會遜色珍靈島。只是珍靈島與嶗山派素有往來,采購了不少好法寶,再加上他們又煉制了些,倒也算得上品種齊全。我們若要開設換購市集,這法寶也不能少,否則便落了下乘。”龍驤真人說道,隨著他地嘴巴一張一合。嘴唇上方的四根長長細細的銀色胡須一抖一顫甚是有意思。

“那我們便也去采購來一些。”雨綺見龍驤真人模樣甚是有趣,偏生講話時又一本正經,似乎一方霸主,終于有些按捺不住,開口言道。

龍驤真人綠豆眼一挑,尖尖的聲音響起︰“說來輕巧,采購不僅需要大量的天才地寶,還需要尋個合適地門派。”

“這有何難,珍靈島怎樣去嶗山派采購,我們也照樣去嶗山派采購便是。”一個陰寒的聲音響起。卻是一向與龍驤真人有些不合地海天真人開口了。

龍驤真人剛想開口反駁,蒼昊真人卻輕輕咳嗽了兩聲,道︰“龍驤道友說的沒錯,這法寶還是要采購一些回來,至于去哪里采購這事還是由仙子來決定吧。”

白筠仙子向海天真人笑了笑,道︰“嶗山派以布陣煉器聞名修真界,況且臨近海外,與海外修真界素來有些來往。去嶗山派采購本是最恰當不過。不過神州大陸修真界的修士素來詭詐貪心,我擔心嶗山派見珍靈島和我們都去他那處采購,便坐地起價,有些不美,況且珍靈島已經與嶗山派合作了。我們若再去,難免被人笑話。我看不如去茅山派,他們也擅長布陣煉器,量來他們煉制地法寶不會遜色給嶗山派,海天道友以為如何?”

白筠仙子之所以不選嶗山派,還因為李培誠與嶗山派有過節,還是少接觸為妙。

大家都是聰明人。白筠仙子這麼一說。大家心里便都有數了。

海天真人只是喜歡跟龍驤真人抬杠,見白筠仙子如此說。哪里好意思堅持己見,急忙道︰“如此甚好。”

“既然各位沒有意見,這件事便讓我二妹去辦。”白筠仙子道。

“若煙仙子聰慧精明,最合適不過!”眾人紛紛贊同。

主要事情落實之後,眾人繼續談了些細節事情,好一陣之後才各自散開,回家準備去了。

重新回到美國,李培誠看著神光內斂,體表瑩光暗流的兩位師兄,暗暗感嘆師父煉制的丹藥功效奇妙。

兩人如今都已經是先天境界,而且在他們身上李培誠看不到一絲不妥,也就是說那粒紫瞳讓他們完美地從後天境界突破到先天境界。

“掌門師弟這次來美國不會是專門來給我們送藥的吧?”任逆天笑問道。

李培誠笑了笑,道︰“怎麼,難道不能想你們倆個老頭子嗎?”

任逆天和上官玄听了都哈哈笑了起來。

笑過後,李培誠才把葛古決定三月二十八日搬遷入千島湖洞府地事情通知兩人,便把最近發生的一些,說了一通。本來還需要任逆天安排島嶼的事情,如今這事卻陰錯陽差給辦成了。所以李培誠只提了要任逆天網絡科學家研究各類藥材地成分和統計其中關系地事情。

“呵呵,這事好辦,我這便讓人在美國建立一個實驗室,然後在淳安那邊也建立一個實驗室,保證實驗室的人才和設備都是超一流地。”任逆天笑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道︰“這事抓緊,別在乎錢。”

任逆天笑道︰“你放心,師兄我雖然還掛念這世俗,但卻不是掛念錢。再說了,你那慕青保健品馬上就要上市了,我正愁到時這賺來的錢怎麼花呢?”

[BOOK: 003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4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