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正文 第三百二十七章 驚人的實力

縷縷紫色煙雲在太湖上凝聚,現出有些虛幻的嬰孩狀乾朔。

狂風把乾朔的元嬰吹得似欲立時化為煙霧消散而逝。

此時的乾朔再也沒了剛才的瀟灑倜儻,他就如喪家之犬,根本連四周看一眼的膽子都沒有,便如風一樣往茅山的方向飛快遁去。

一聲冷哼如同炸雷般在乾朔的耳邊響起,一下刻他就看到了一點紅光帶著讓他戰慄的高溫向他射來,那紅光瞬間變大,卻是一燒著火焰的長槍。

槍如電般快速,乾朔根本就來不及逃跑,便被一槍給穿了胸膛,然後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聲,整個人熊熊燃燒了起來。

李培誠心如止水地感受著濃濃的純厚真元從火雲槍上湧進了自己的身體,吸星大法這次是在他有意識的運轉之下,快速地把乾朔辛辛苦苦修煉了近千年的真元吸收得一乾二淨。

這一次李培誠的心再沒有以前的疑惑和遲疑,甚至他這次在路上就起了攫取茅山派弟子真元的歹心。因為他必須得儘快突破,否則一旦不小心與茅山派和嶗山派全面爆發對戰,那便要大禍臨頭了。

在短短一個多月內,李培誠不僅吸收了十多個金丹期修士的真元,還連續吸收了兩位元嬰初期修士辛苦修煉的真元。一時間李培誠覺得體內的真元快速的暴漲,渾身充滿了力量。九個元嬰就如被吹了氣一樣,快速地長大。

只是李培誠此時卻來不及細細感受身體地變化,目中寒光一閃,火雲槍頭一轉。火雲槍直指正與若煙對視,眼裏已經露出怯意的乾木。

雖然是偷襲,但一招就幹掉了乾朔,就算茅山派掌門乾機見了也要忌憚幾分,更何況跟乾朔修為相近的乾木。他沒有立刻掉頭便逃,說明乾木還是有點腦子的高手。

面對這樣地高手,再加上一位雖受了重傷如今卻似生龍活虎的若煙纏著他。乾木除非想自殺,否則毅然轉身把後背露給他們就是自己找死。

元嬰初期!乾木幾乎有些懷疑自己的感覺,但一位修真者在戰鬥時散發出來的氣息一般不會有假。

這讓乾木心中稍安,以為李培誠之所以能如此輕易幹掉乾朔是完全因為乾朔大意和他偷襲的緣故。

李培誠目光冰冷地注視著乾木,火雲槍頭在暗合某種規律地顫動著,尋機給與乾木一擊必殺。

殺一個人容易,但要在戰鬥中學會技巧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從小養成的習慣,以及一次次地擊殺讓李培誠開始珍惜每一次學習的機會。尤其對方是一位元嬰期高手,這種機會更是難得。

解決掉了乾朔後。沒有奇跡發生,乾木已經是李培誠的囊中之物,李培誠完全可以非常冷靜地處理眼前的敵人,而不用憑勝過對方的實力,猶如施暴般把對方殺死。這樣子的殺敵,李培誠不可能學到一點點技巧,只會讓他變得更加野蠻和血腥。

學會用最簡單,最快捷的方式殺死一位元元嬰期高手。這種機會並不是很多。

火雲槍仍然還在微微顫動著,如同潛伏在暗中的毒蛇,伺機給經過它身邊的人致命地一擊。李培誠的雙目猶如獵鷹一般清晰地把乾木每一點變化收入眼中。

落雨仙簪靜靜地飄浮在若煙仙子的身前三米處,而她則冷靜地盯著乾木,一動不動。她這麼精明的人,當然知道不能放乾木逃回茅山。她也清楚自己如今是沒辦法殺得了乾木,一切只能看李培誠。她目前暫時只需要盯牢乾木,防止他逃脫。等李培誠發動攻擊時,她再全力協助。

乾木的目光起了一絲細微的變化,茅山隔這裏並不遠,雖然很難感應到這邊的戰鬥,但若乾木蓄意地千里傳信,量來這點距離還是能瞬間傳到的。

只是乾木目光一變。幾乎在同時。火雲槍也動了。

李培誠等地就是乾木的分心,這種一閃即逝的機會。只有在戰鬥不停磨練才會越來越熟練地掌握。等熟練到一定程度,哪怕面對比他厲害的人,他也會抓住那一閃即逝的機會。

速度快到了極點,乾木運轉真元發出的長嘯聲還未到高亢點,火雲槍已經穿過百米距離,到了他的胸口。

乾木早已算到自己傳音時對方必然會出擊,只是卻未想到對方地時機拿捏得如此準確,而且那速度恐怖到了極點,那威力也是恐怖到了極點,那一刻,乾木終於明白過來對方的氣息雖然只是元嬰初期,實力恐怕卻遠不止元嬰初期。

乾木拚盡全力把手中的拂塵一卷,銀細根根有千鈞力,想把火雲槍給卷到一邊去。

只是槍頭逼得太近了,而且力道也太大了,乾木勉強把火雲槍卷移一點,但仍然無助絕望地看著火雲槍帶著刺眼的火焰沒入了自己的胸口。

乾木的元嬰想逃出體外,但李培誠既已悟通了吸星大法的妙用,這元嬰又哪里有機會逃出體外。一股強大地吸力把它穩穩地吸到恐怖地高溫之處。

彌留之際的乾木驚恐地看著平靜如水地李培誠,似乎眼前不是人,而是可怕的惡魔。

一切事情的發生只在眨眼之間,若煙傻傻地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她以為必然還有一場惡戰,畢竟偷襲的事情在一次戰鬥中能發揮一次奇效就已經很不錯了。接下來只能兩人齊心協力把乾木給幹掉,就像乾木和乾朔曾經合力想把她給殺掉一樣,而且如今自己受了傷,雨綺被坤清給拖住,這場戰鬥應該會比他們對付她要艱巨上很多,有必要的話,若煙甚至已經有了拚上這條命也要換來把乾木留在太湖的想法。

只是事情卻是如此出乎意料,自己竟然連出手的機會都沒有,李培誠仍然一如繼往,不可思議地一擊必殺解決了乾木。

看著李培誠一臉平靜地收回了火雲槍,然後目光冷冷射向坤清,若煙竟然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甚至看李培誠的目光中含著一點懼意。

坤清此時已經完全沒了戰意,把後背赤裸裸地暴露給了雨綺就往茅山方向遁逃。

師父師叔多麼厲害的人,轉眼間就這樣沒了,坤清現在幾乎是魂飛魄散,腦袋一片空白,逃跑完全成了一種本能。

李培誠露出一抹輕蔑冷笑,再也不管坤清,他知道坤清必死無疑。

神念微微鋪張開來,李培誠不慌不忙地搜索著沉落太湖的法寶。茅山派可是神州大陸五大門派之一,乾木和乾朔乃茅山派三宮五觀的兩大觀主,那七彩羽扇,銀絲拂塵都是好東西,還有他們死時身上也掉落了點東西,這些東西自然不好隨便放過。

若煙就像第一天認識李培誠一樣,看著他用法力不慌不忙地把跌落湖底的法寶一件件撈起來。

有兩個芥子袋,兩件兩人沒祭出的飛劍,還有七彩羽扇和銀絲拂塵。

等李培誠把法寶打撈乾淨之後,雨綺那邊的戰鬥也已經結束了。

差點就要陰陽相隔的兩姐妹淚流滿面地擁抱在了一起,那場面甚是感人,只是李培誠卻不合時宜地打斷了她們道:“快走吧,莫非你們還想跟茅山派的人再戰一場。”

若煙這才想起此處就在茅山派附近,恐怕剛才乾木那千里傳音已經讓茅山派的人趕在半路上了。

若煙和雨綺上了李培誠的碧海龍舟,李培誠猛一劃漿,碧海龍舟便消失在黑漆漆的夜空。

碧海龍舟離去不多時,剛才發生戰鬥的上空,有兩人一臉陰沉地淩空與湖面上。

其中一人鷹鉤鼻,吊眉眼,中年模樣,穿著一身金燦燦的道袍,甚是扎眼。此人正是茅山派掌教乾機,有元嬰後期的修為。

另外一位若不是陰沉著臉,應該是慈眉善目的模樣,穿著一件青色道袍,乃是元符宮的宮主宮軒道長,是乾機的師叔,也有元嬰後期的修為。

“看來乾木和乾朔已經遭不測了!”乾機有些沉痛地說道。

“乾木乾朔兩人合力,傳音竟然會半途而止,而且我們聞訊立刻便趕來,還是來不及,看來對方恐怕有你我的實力。”宮軒沉聲道。

乾機心情有些沉重地點了點頭,這些他也開始意會到了。

有他們的修為,便是元嬰後期,整個神州大陸屈指可數,最大的可能無疑便是五大門派,還有高高在上的昆侖派。若是他們,這勢態將十分的嚴重。就算不是他們,這樣一個敵人躲在暗處對付他們茅山派,也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他們必須得儘快找出究竟是誰。

“此事需要立刻稟告師兄!”宮軒說道。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