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正文 第三百三十七章 鯉魚躍龍門

吳莊公寓,杜美玲三人在收拾行李,明天她們就要去法國巴黎參加時裝周展覽了。

“小雪,你確信不跟老闆說一聲嗎?”杜美玲問道。

蘭小雪拿著手中的衣服,銀牙咬著嘴唇,目光有些迷離。正如杜美玲以前說的,老闆這樣神奇的人物,誰也不知道哪天他會在她們的生命中消失,趁著現在,能多相聚一段時日便多相聚一段時日,老來有一段美好回憶也不枉今生來這世界一趟。

“雖然他基本上不過問公司裏的事情,但他是大老闆,其實于情於理我們都應該跟他說一聲。”杜美玲見蘭小雪有些動搖,繼續道。

“打聲招呼也好,只是你不必像上次一樣刻意說我想老闆去捧場了。老闆他是大好人,我們若提出要求,會讓他為難的。”蘭小雪猶豫了一下說道。

蘭小雪說完,三人都沉默了下來。

女人的感覺從來都比男人細膩,李培誠有意疏遠與她們的關係,她們怎麼可能會感覺不到呢?同樣李培誠對她們那份發自內心的關心和愛護,那份真摯的感情,她們心裏一樣非常清楚。也正因為如此,她們三人對這位對她們有再造之恩。把她們帶上了人生輝煌地老闆有著一份非常矛盾的心情。

既不想拖累他的人生,卻又想進入他的人生!只是真正善良的人是懂得感恩的,很顯然她們三人都是善良的人,因為她們選擇靜悄悄地守候在李培誠的身邊,沒有李培誠地主動召喚,她們基本上不會上門打攪,她們選擇了尊重李培誠的選擇。

敲開對面地門,開門的是金琳。然後從金琳的口裏聽到李培誠出遠門了。

三個女人黯然神傷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這或許就是老天的意思。

南極洞府。張三豐也入定了。李培誠悄然離開雲湖殿,在離開前留下了一塊紫氳石,還有一個瓶子,那瓶子裏裝地都是好丹藥。

“不要打攪張長老,不管他說什麼。你們都要照做,他的命令就是我的命令。”李培誠交代過飛熊夫婦後,飄然離開了南極洞府。

太平洋上,李培誠悠然劃著碧海龍舟。目光淡然地眺望著遠方。

同樣的藍天白雲,同樣的茫茫大海,目光所及之處,李培誠卻似乎看到一絲不一樣。那種感覺非常奇妙。但卻無法說清楚。

李培誠並不奇怪自己有這等奇妙的感覺,因為他在南極洞府大悟了一次,窺得了一絲宇宙奧秘。

突然間李培誠看到遠處有一人從仿若無物的海面沖了上來,以極其快地速度消失在李培誠的視線範圍。李培誠只看到一個修長瘦弱的背影。

那人修為看來似乎很高,卻不知道那處又是哪家仙家洞府?李培誠心裏暗自揣測,碧海龍舟卻仍舊朝著神州浙江省的方向急速飛去。

李培誠並沒有先回家,而是先去千島湖。

此次在美人島得了四粒金丹,其中有兩粒乃鯉魚精的金丹。

俗說魚躍龍門,過而為龍。唯鯉或然。這話雖只是傳說,但卻隱藏著一個秘密。傳說龍生九子不成龍,那九子有的龍的特徵多一些,有的魚特徵多一些……算來這鯉魚卻也跟龍沾上了那麼點血緣關係,故有鯉魚躍龍門之說。

李培誠見這兩粒金丹柔和似水,還隱約帶有一絲同小黑相似的氣息。只是小黑卻是真龍。那金丹隱約透出地氣息比起小黑來少了一份王者霸氣。

李培誠雖然不知其中玄機,但他卻由鯉魚金丹的特性推斷出哪怕小黑目前境界有限。憑著強悍的肉身,應該能勉強服用這金丹。

上次回杭州他便想給小黑送去,只是張三豐來訪,這事便給耽擱下了,如今方才抽空去千島湖。

千島湖洞府內,任遠盤腿握著琥夢石在一柳樹下修煉,而小黑則盤踞在一個空闊的平地上修煉。大嘴巴中不時有煙霧吐出,繚繞在他的周身,倒有幾分龍的氣勢。

小黑見到李培誠時,先是一陣興奮,接著燈籠大地眼睛流露出深深地幽怨,那幽怨的眼神看得李培誠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李培誠想想自己隔三差五就給這傢伙送丹藥,就連自己地徒弟似乎都沒這般待遇,當然任遠和淩躍沒這般待遇是因為他們底子薄,經受不起,不過李培誠此時卻不會去考慮這個原因。你倒好,好像我虧待了你似的。

李培誠想想來氣,見小黑那大燈籠眼睛似乎還有些霧氣,終於忍不住跳了起來,當頭敲了小黑一下,罵道:“怎麼本主人虧待了你不成?用這等眼光看我!”

小黑被李培誠揍了一下,再不敢用幽怨的眼神看李培誠。小赤的事情他是知道的,那是無意中磕了兩粒金丹才有今日的成就。不過主人卻也因此事已經下了死命令,他現在就算想學小赤卻也沒那個膽子了。

李培誠見小黑這傢伙終於老實了,這才拿出那兩粒鯉魚精的金丹,道:“這兩粒金丹乃從敵人手中所奪,毀了也甚是可惜,便贈與你服用吧。”

小黑不可置信地看著李培誠手掌中那兩粒柔和如水的金丹,雖然還沒有吞食那兩粒金丹,但小黑卻已經感覺到兩粒金丹中熟悉的氣息,心中有種直覺,這兩粒金丹正適合自己。

見小黑兩眼發光貪婪地盯著自己手中的兩粒金丹,李培誠臉色猛地冷峻了下來,厲聲道:“我再次警告你,不可奪人金丹,若讓我知道了,必然抽你龍筋。”

正想入非非的小黑猛然一個激靈,整個人頓時清醒過來,戰戰兢兢地道:“小黑必不敢違主人命令!”

李培誠這才點了點頭,道:“服用吧,我幫你護法。”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