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正文 第三百三十八章 柳芷芸的選擇


有鯉魚精金丹相助,小黑終于如願以償地結成了金丹。小黑一結成金丹,李培誠便放心離開了千島湖,後面的煉化吸收李培誠知道以小黑比小赤還要變態而且還龐大得多的身體是決不會出什麼意外的。

回到吳莊,金琳告訴李培誠兩天前蘭小雪三人曾來找過他。

“她們找我有什麼事情,有沒有說?”李培誠問金琳。

“她們說也沒什麼事情,就是說蘭小雪第二天要去參加巴黎時裝周特意來跟你打聲招呼。”金琳回道。

李培誠這才想起當初蘭小雪在北京國際時裝周大獲成功時,杜美玲曾說過法國時裝協會曾向蘭小雪伸出橄欖枝,有意邀請她參加巴黎時裝周。

打聲招呼,李培誠暗暗無奈地苦笑,他讀得懂這話後面的意思,只是那又怎樣,他能有的只能是份愧疚。

不過金琳帶給李培誠的這個消息還是在李培誠古井不波的心境中激起了一點浪花。本來今晚,李培誠是準備把得自兩位茅山弟子的芥子袋中的玉簡研讀一番,說不定能學得一點東西。只是如今卻沒了這份心情,便起身去柳氏山莊了。

見到柳芷芸時,柳芷芸正在房間里修煉。柳芷芸是個好強的女人,從她出生豪門,卻硬是要憑自己的本事讀研、獨立生活就不難看出她好強的一面。

孫曉萱是幸運兒,乃先天至陰之體,按李培誠的說法,她今後注定是有大成就的。就現在她的境界也已經快到凝氣期了,比柳芷芸這位有武功底子,曾經自認為很聰明的女博士厲害了不少。

雖說柳芷雲如今與孫曉萱已經情同姐妹,但骨子里要強的性格使得柳芷芸空暇之余便會在房間里修煉,希望能追上孫曉萱。

說來柳芷芸的年紀比去年又大了一歲,但因為修真以及和李培誠雙修的緣故。==柳芷芸如今看起來卻越發顯得年輕,只有那成熟的風韻隨著年齡地增長不知不覺在她的身上散發出了誘人的魅力表明她又大了一歲。

李培誠悄然看著柳芷芸靜靜修煉的肅然樣子,不禁產生一絲絲心疼。他知道就算柳芷芸再努力也只會跟孫曉萱越拉越遠,因為天生的東西有時候是努力無法替代的,除非有奇跡發生。不過李培誠從來沒打擊柳芷芸,他太清楚柳芷芸的性格了。

雖然李培誠已經到了一個很高地境界,以柳芷芸的修為根本無法察覺到他的到來。但真正相愛人的心是相連的。當李培誠深情地凝視著她時,她睜開了雙眼,驚喜地看著李培誠。

“你來啦!”柳芷芸站了起來,修長婀娜地身材盡展無遺。李培誠兩眼微微一亮,頗有深意地看著柳芷芸敏感的位置。笑道︰“我來幫你修煉了。”

柳芷芸白了李培誠一眼,嬌聲罵道︰“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嘴里雖然罵著,心里卻清楚得很跟李培誠雙修一次抵得上她修煉數天,而且體質還會悄然起了一點變化,那種變化雖然眼看不見。==手也摸不著,但柳芷芸卻有直覺自己確實起變化了。所以罵歸罵,柳芷芸還是搖曳著讓人心跳的細腰,準備去沖洗一下。

李培誠笑著想跟進去,卻被柳芷芸擋在了外面。

“你等我洗完了再洗。”

巫山雲雨之後,柳芷芸瀑布般的秀發披散在李培誠赤裸的胸膛上,紅暈還未褪去的臉蛋也緊貼在上面。

“培誠。三月二十八日就是葛門正式入主千島湖洞府地日子,我想過段時間就卸去柳氏集團的一切職務,今後就在千島湖洞府修煉、生活,不再過問家族的事情。”柳芷芸仰起頭,雙目仰視著李培誠道。

李培誠微微愣了一下,有些不解地問道︰“那你弟弟怎麼辦,難道你放心把他交給柳氏家族的人?”

“我最近一直在考慮,把弟弟撫養成人,然後把偌大的一個家族交給他,難道就是對他負責嗎?他就一定幸福嗎?這不過是我父親的遺志。是我們一廂情願的想法而已。至于他地想法,我不知道,他自己現在也不知道。我想過了,其實不管世俗還是修真界對于他都是一個未知的生活,誰也不知道哪種生活更適合他=或許你認為他並不是很適合修真,不過也可能這個家族更不適合他。我不想讓他孤零零地在這個復雜的家族生活,我害怕他會跟我一樣討厭這個家族。然後又像我一樣勉強苦痛地生活在這個家族。既然他現在什麼都不知道。一切都是我們在幫他選擇,那我寧願選擇他跟在我身邊。就算他在修真界里走不遠。但你不也說很多修士都走不遠嗎?那就讓他像那些修士一樣好了。我們不必要在他身上花費太多的精力物力,他有本事走到哪一步就到哪一步。培誠你看這樣行嗎?”柳芷芸娓娓說來,她的目光一直注視著李培誠,似乎想從他的眼神里讀懂他的內心真正的想法=

李培誠知道柳芷芸這人的性格,她要嗎不開口,既然開口了,恐怕早已心意已決。而且柳芷芸的說法也不是沒道理,柳啟明畢竟不是孫信品夫婦,他還是個小孩,還不會選擇自己地路,而孫信品夫婦他們卻早已經有了他們的事業,他們的理想,他們的人生觀,而現在他們也正為這些樂此不疲地奮斗著。李培誠沒必要再去給他們一個不是很光明的人生道路來打攪他們現在雖然短暫但卻很美好的生活。

李培誠不想拂了柳芷芸的心意,而且這話也有道理,再加上葛門如今蓬勃發展,若論起真實實力已經向五大門派靠攏了,若把張三豐也算上,那麼實際戰斗力恐怕已經跟五大門派差不多了。所以對于李培誠而言要帶一個小孩入修真界確實已經算不上什麼大負擔。當然今後柳芷芸若非要像扶阿斗一樣扶柳啟明,那是另當別論。

“只要你認為這樣安排好,你便這樣安排吧。而且這樣也好,你可以盡早脫離這個爾虞我詐地家族和商場,也不用掛念你弟弟,可以安心在千島湖修煉。我可告訴你那里湖光山色,山青水秀,空氣清新,我看呀,過不了多久你要變得更青春動人了。”李培誠笑道。

柳芷芸本是有些擔心李培誠不同意自己地安排,畢竟他以前曾經說過柳啟明並不是很適合修真,現在見他不假思索地便應了下來,臉上頓時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主動獻上了一個熱吻。

“曹叔叔若願意,你也帶上他吧。”李培誠想了一下又道。曹梓峰是一個忠義地真漢子,對柳芷芸一直忠心耿耿,如父親一般愛護著他,李培誠很敬重他,每次見到他也都跟柳芷芸一樣稱他叔叔。此人天賦雖然不出色,卻也不能說差,只要用心栽培,再加上他自己後天努力,倒也不見得就不能取得大成就。反正連小舅子都帶上了,李培誠並不介意再帶上有幾分天賦的曹梓峰。

柳芷芸見李培誠處處為自己考慮,心中大受感動。一個翻身,雪白修長的美腿橫跨在李培誠的胯部,美麗的上半身完全裸露在空氣中,一對堅挺迷人的乳房巍巍顫動著,誘人至極。

“你不是要以身報答我吧!”李培誠雙手一邊爬上了玉女峰,一邊不懷好意地說道。

這次柳芷芸倒沒嗔怪李培誠,而是一邊伸手到下面引導李培誠,一邊拋了個媚眼給李培誠,道︰“難倒這不正是你想要的嗎?”

蔚藍的天空之下,海浪輕輕沖刷著亞瑟島,響起陣陣歡樂柔和的波浪聲。幾艘小型艦艇威武地在亞瑟島四周的海域上游曳,阻止任何來往船只靠近這座私人島嶼。

在外面看來,亞瑟島仍然跟以前一樣。鳥語花香,綠樹蒼郁,湖水清澈。古老而神秘的菲爾堡坐落在島嶼的山岩之巔,猶如一只巨型的蝙蝠怪獸虎視著周圍一切,讓這座島嶼帶上了一股陰森恐怖的氣息。

只是除了島上的人,誰也不知道這島其實早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可怕的禁制陣法,神奇的障眼陣法,奇妙的聚靈陣法,盡隱藏在這座島嶼內。除了這些外人看不出來,甚至連島上很多低層次的血族都不知道的秘密外,亞瑟島內的景致建築布局等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1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