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正文 第三百三十九章 喜歡時裝的侯爵夫人

一座座亭台樓閣,古樸道觀,典雅宮殿點綴在島上的青山茂林之間,若隱若現,又有玉兔黃羊飛走林間,儼然有了幾分仙家靈山的樣子。

山林下,有條碎石小路蜿蜒盤繞,小路邊是高大的松柏。沿著這條小路,不時可以看到猶如景區商店般的建築,只是那建築比起景區商店不知道景致典雅了多少倍。全都是木製結構,古色古香,與山林天地渾然一體。

當李培誠飛臨亞瑟島上空,目光透過障眼之陣時,看到的就是眼前這番迥然不同的景色。

李培誠既高興又吃驚,高興的是菲爾家族這麼快就把島嶼佈置得這般井然有序,儼然有了幾分東方的韻味。吃驚的也正是這點,這菲爾家族的手腳未免也太快了點。

看來自己還是有些小看了安東尼他們,李培誠心裡想著,人卻飄然飛落亞瑟島。

亞瑟島上,那些看起來身上帶著濃濃貴族氣質的血族,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見到李培誠從天而降,都立刻放下手中的活,紛紛單膝跪地迎接,看李培誠的目光充滿了畏懼和尊敬。

安東尼聞訊急匆匆帶著幾位伯爵趕過來迎接李培誠。

一個多月不見,安東尼蒼白的膚色似乎有了一絲血色,整個人看起來也年輕了不少,顯然功力漲進不少。李培誠這次來亞瑟島有兩個目的,一個目的是想看看這裡的進度如何,另外一個目的乃是帶了不少丹藥準備造就這些底子還算不錯地吸血鬼一番。尤其是安東尼夫婦,李培誠是想下些本錢,準備取一粒金丹。一分為二給他們夫婦服用。

駕馭手下,恩威並施才是正道,況且這亞瑟島今後說來乃是生財重地,多些能上得了台面的厲害人物是非常必要的。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葛門如今找不出服金丹的合適人選。小黑小赤已經補得夠快了,需要好好修煉調整一番。葛老爺子以自身為丹爐,就連李培誠如今也看不透他究竟能容納多少東西。但他知道以葛老爺子的品性,服人金丹的事恐怕是絕不會做地。金琳如今已是元嬰期,倒也不是太急著服金丹進補,事實上她同樣需要穩固根基。飛熊等人是一直在海外修真界混跡的修士,對服用他人金丹的事情恐怕早已經有了自己堅定的是非觀,若掌教老爺拿金丹給他們服用,恐怕反倒給他們心裡留下一絲陰影,甚至今後修煉會出現心魔,所以這事李培誠是不會讓他們知曉的。況且他們如今不時有好丹藥進補。現在還有了伺候張三豐的機會,修為進步的事情李培誠根本不用為他們操心。至於葛門其他的人,底子卻是遠遠不夠服金丹的水平。算來算去也只好便宜安東尼夫婦了。只是安東尼夫婦一個也就相當於金丹中期,一個相當於金丹初期,這金丹也不好讓他們一次進補,只好先一分為二讓他們進補一次先。

李培誠見安東尼進步很大,心中甚是滿意,知道若再加上金丹進補。恐怕安東尼很有可能會更進一步,成為相當於金丹後期修士地吸血鬼。

李培誠目光緩緩一掃,沒見到艾麗,不過心中卻沒怎麼在意。

「安東尼隨我四周看看吧。」李培誠將目光落在安東尼身上,緩緩說道。

「是,尊貴的主人。」安東尼應道,然後彎腰做了一個很優雅的請李培誠一同走的動作。

李培誠一路走一路看。心中很是滿意,對於安東尼能如此快而好地完成了自己交待的大部分事情就越發覺得好奇。

「不錯。」李培誠點了點頭,說道。

安東尼一路陪李培誠走來,心中一直是忐忑不安,不知道像主人這般厲害尊貴的人,眼光會挑剔到何等程度,如今聽到他點頭說不錯,不安的心這才放了下來。

「主人交待的事情,安東尼不敢怠慢。」安東尼小心翼翼地回道,絲毫不敢表現出自得地態度。

「嗯。」李培誠點了點頭,隨口道:「進度不錯,看來不是普通人能辦到的,這些都是你們自己幹的嗎?」

安東尼臉上這才露出一絲笑容,他這樣老奸巨滑的人,現在當然知道主人那不錯兩個字代表的應該是非常滿意的意思。

「是的,我們菲爾家族雖然一直偏居在亞瑟島。不過卻也常年有人出去在英國生活。只是近些年來才少了些。我們血族生命都比較長,生活在世俗地時候。便什麼都學一點,也不乏有優秀的建築師…….」安東尼徐徐解釋道。

李培誠這才想起來,血族不同東方修士,東方修士是需要在仙家洞府內修煉,而血族則只要有月光哪裡修煉都是一樣,無非畢竟是有異常人,他們大部分還是盤踞在亞瑟島而已。

既然血族自己會做這些事情,他們個個力大無比,又能跳又能飛,上百人若一起上的話,這麼快的速度確實不是什麼特別值得驚訝的事情。

走了一圈,李培誠把安東尼為換購市集佈置的一切都看了個遍,對山中蓋起來給方雨華和美人島的人居住的宮殿做了點指示,至於給其他人而蓋的建築,李培誠就懶得再管了。

「爭取四月初把這裡的一切佈置妥當。」李培誠做了這樣一句指示後,便同安東尼回到了菲爾堡,艾麗卻仍然沒出現。

「艾麗呢?」李培誠坐在古老地木椅上,輕輕搖晃著手中的紅酒,隨口問道。

「哦,主人,艾麗前兩天去巴黎參加時裝周了。需要把她叫回來嗎?」安東尼回道。

巴黎時裝周,李培誠心裡念叨了一下,不禁想起了蘭小雪三人。

不知道她們在巴黎怎麼樣了?

「艾麗她喜歡時裝?」李培誠腦子裡突然又由此想起某件事情,沒有回答安東尼的問題,反倒問了這麼一句話。

安東尼好奇地看了李培誠一眼,心想這有什麼奇怪的,女人哪有不喜歡漂亮衣服的。他卻是不知道李培誠奇怪的並不是女人喜歡漂亮的衣服,而是奇怪作為一位數百歲地老女人還如此熱衷時裝,為此還特意跑到巴黎去。

安東尼心裡雖然非常奇怪,但還是老老實實地回道:「屬下想沒有女人是不喜歡漂亮地衣服的。艾麗年輕地時候是位漂亮的女士,她喜歡穿得漂漂亮亮出現在男人面前,接受男人的恭維。如今雖然年紀已經大了,不過這種愛好習慣似乎從來沒有減弱過。」還有一句話安東尼沒有講出來,艾麗最近因為碧霞石和修煉天目山洞天的紫靈心法緣故,變得年輕起來,這份愛好似乎有超越以前的趨勢。

李培誠哦了一句,似乎想起了什麼,輕輕搖晃酒杯的動作也不知不覺中停了下來。

如此說來,修真界的女人應該也喜歡漂亮的服裝,若把蘭小雪帶入修真界,倒可以讓她設計仙衣仙甲。不過很快李培誠又自嘲地笑了笑,帶入修真界又怎麼樣,能設計仙衣仙甲又怎麼樣?最重要的是自己得有本事栽培她們,不然一切都是空的,反倒將來徒增悲痛。尤其是鄧婕,李培誠知道沒有奇跡,她恐怕連金丹期都踏不進去。再說又哪裡來有那麼多的稀世材料來做仙衣仙甲,恐怕做給本門的人穿都嫌不夠。

雖然李培誠自嘲地把這個想法拋到了腦後,但因為安東尼重提了巴黎時裝周,又想起連艾麗這樣的人物都去巴黎,心裡終究還是有分不安。

「不用叫艾麗了,你同我一起去趟巴黎吧。」李培誠放下手中的酒杯,說道。他最終還是決定去趟巴黎,不管怎麼說,那三人終究是他為數不多的好朋友。況且她們臨走前才特意來跟他打過招呼,說明她們心裡也猶豫了很久,這點李培誠心裡也是很清楚的。

嶗山清平宮裡分賓主坐著四個人,其中三位乃是嶗山派當代掌門鄺虛真人和他的兩位弟子,通明道長和七彩仙子。

另外一位坐在賓客位置的是一位額骨凸起,眼睛深陷,一看便是心府很深,不好輕易得罪的人物。這人修為比通明還要高一些,竟然有元嬰中期的修為。

此人不是別人,正是珍靈島的二島主,昆和。

今天兩更完畢,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1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