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正文 第三百四十二章 野心


宴會上用餐是自助餐式。雖然法國是聞名世界地美食王國。不過相對於中國他們地菜式卻是貧瘠了很多,尤其是這種高檔次的酒宴,所上地菜,生菜類的無非也就一些珍珠番茄、小蘿蔔、生菜花等,熟食類有臘肉、炸肉等。海鮮類有生魚片、魚子醬等,倒是那些色澤鮮豔的各色小甜點相對來說誘人。不過他們對於會場地佈置,飲料的檔次都非常講究,服務員也以男性偏多,而且年齡都在三四十歲之間,他們彬彬有禮。舉止得體。動作非常到位。

宴會上三三兩兩金發藍眼睛的西方人端著高腳酒杯,各自談笑著。其中也不乏一些黃皮膚地人。

蘭小雪三人並沒有主動去找那些外國人攀談。她們似乎沒有一點興趣去認識那些人,到這裏來。對於她們而言更多地是打發時間。或者說是蘭小雪為了會一會富有傳奇色彩的皮爾卡丹先生。只是他到如今也沒有出現,所以她們各自端著一杯紅葡萄酒站在一個角落裏聊天。偶爾用好奇的目光打量著異國風情地宴會。

“怪不得人家都說法國人吃地是情調,你看在中國土豆、洋蔥哪里上得了這等大場合。”杜美玲笑著對蘭小雪說道。

蘭小雪笑了笑。道:“我聽說法國人赴宴。不是去吃菜。而是去品酒,不是去吃飯而是去會友。你看那些人基本上是端著酒聚在一起聊天。”

鄧婕和杜美玲微微掃視一番,果然那些菜肴甚少有人去動。

蘭小雪三人雖然說不上豔麗照人。珠光寶氣,但她們身上卻帶有一股獨特地氣質,那種氣質不是西方女人能擁有地,哪怕是一些很有東方韻味地女人都不一定有,李培誠教給她們的修煉功法,使得她們身上都染上了一絲靈氣。她們見過李培誠這樣神奇的男人,又心系李培誠,使得她們對那些男人,不管是多麼優秀地男人,漠然視之,似乎天生對男人擁有優越感。這種俯視男人的高傲。氣質又如此出眾的女人。往往能引動男人征服地**。尤其是這三人女人,其中一位如今算是名動巴黎地紅人。

蘭小雪三人站在一邊竊竊私語,很快就吸引了不少人前來搭訕。能來參加這個宴會的都算是西方世界主要是法國的政界、商界、藝術界等等有名望地人。這些歐洲人對中國人固有地傲慢和偏見並沒有讓他們因為蘭小雪地突然崛起而給與足夠地尊重。他們始終認為時尚是屬於他們的。蘭小雪的崛起只能說明她是個新運兒,再者說,她能崛起還不是因為他們提供了這個舞臺。

他們與蘭小雪三人地交談總是誇誇其談,甚至有時不經意還貶低了中國在時尚上面地落後,一些享譽全球地知名時尚品牌股東還向蘭小雪發出了邀請,請她加盟他們地公司。並且驕傲地道出了一系列自以為很優厚地條件。

每當這個時候,蘭小雪就已非常冷漠的態度回絕他們,甚至以更加傲慢地態度來對待他們。

又打發了一撥人之後。蘭小雪兩眼閃爍著異樣地目光。那目光中有強烈地鬥志,有堅定的決

今天的宴會讓她突然間找到了人生地另外一個目標,一個無奈的目標,但卻可以轉移她的注意,重新點燃奮鬥地激情。

“怎麼。小雪受刺激了?是不是想幹出一番事業給這些紅毛鬼子看看。”杜美玲笑著問道,對蘭小雪她太瞭解了。

“為什麼不呢?我突然想幹一番驚天動地的事業。你們有沒有興趣?”一向很文靜優雅的蘭小雪突然以極其挑釁侵略性的目光看著杜美玲和鄧婕。

鄧婕有些迷惑地看著蘭小雪。她有些不明白蘭小雪這話地意思。不過杜美玲卻明白了。因為她地內心跟蘭小雪一樣彷徨空虛。需要一些事情來刺激。

“為什麼沒有興趣呢?”杜美玲舉起手中地酒杯跟蘭小雪碰了一下,然後轉頭看著鄧婕。道:“怎麼你沒興趣“我還不知道你們到底想幹什麼呢?”鄧婕有些鬱悶地說道,三個人,雖然情同姐妹。但她卻與她們兩人少了一份默契。

“就是有朝一日把坎蒂絲打造成跟聖羅蘭、路易威登等一樣地世界知名品牌。當然如果有可能把它們給吞併了那就更好了,我倒要看看這些人還敢說我們的服裝是地攤貨,還敢說它們是世界地時尚之都。”杜美玲說道。

鄧婕驚訝地看了蘭小雪和杜美玲一眼。她實在想不明白她們為什麼突然變得這麼有野心,現在地財富還不能滿足她們嗎?現在地生活難道還不夠富裕嗎?不過鄧婕還是舉起了酒杯跟杜美玲和蘭小雪碰了一下,笑道:“既然你們想這麼幹。我就陪著你們幹。”

“中國小姑娘有志氣。說實話我早就看不慣這些法國佬老是以時尚人自居了,你們中國乃是一個神奇地國度,豈是他們這些野蠻人的後代可以看懂地。”一位穿著華麗服裝,臉色有些蒼白地高貴老婦女,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走近蘭小雪三人身邊,講的是一口地道的中國話。

這個老婦人不是別人。正是侯爵夫人艾麗,艾麗曾在服裝秀上深深被蘭小雪設計的服裝吸引。再加上她如今地主人也是來自古老的中國,對中國人難免就有一份好感。就如自己地第二故鄉一般,她在宴會上早早就暗中關注她們三人,聽到她們如此說,忍不住上來插嘴道。

蘭小雪三人心中一驚,要知道她們如今耳聰目明。常人走近絕難逃過她們地感知。而這個老婦人站到了她們身後,她們卻都還不知道。

這個老女人不簡單,需要小心應付。只是卻不知道她特意講這些話是什麼意思?蘭小雪三人心裏立刻轉過不少念頭和疑問。

“呵呵。讓夫人見笑了,看來夫人不是法國人?”杜美玲微笑有禮地問道。

與人交際。三人中總是杜美玲出面。

艾麗露出一絲鄙夷地表情,笑道:“當然不是,我來自英國。”

“哦,原來夫人是來自英國。”杜美玲繼續微笑與艾麗交談。

艾麗上來搭訕一方面是因為蘭小雪三人是中國人的緣故,有好感。另外一方面也是想跟突然冒尖而起地蘭小雪聊聊服裝方面地事情。所以雙方互相稍微介紹一下。便談起了服裝方面的事情。

艾麗雖然不是專業地服裝設計師,但因為有一把年齡做後盾,再加上是時尚愛好者,講起服裝設計來倒也是頭頭是道,不少想法還頗有些啟發性。所以不一會兒。四人倒也聊到一塊去了。

一場宴會主要就在與艾麗的談話中結束了,皮爾卡丹並沒有出現。不過蘭小雪卻沒有感覺到遺憾。因為今夜她心中有了一個更大的野心。皮爾卡丹已經不是她崇拜地對象,而是她要超越地對象。

站在塞納河邊,看著安東尼拿出手機,李培誠突然覺得這個英國吸血鬼身上有一絲自己感覺親切地東西。

安東尼打了電話後,艾麗很快就來到了塞納河邊。她很驚訝主人會到法國來。

“不要感覺奇怪,我在世俗間有朋友來巴黎參加時裝秀了,特意來看看。”李培誠笑道。

艾麗立刻想起蘭小雪三人。小心地問道:“主人的朋友莫非是叫蘭小雪地三個女人。”

李培誠點了點頭,道:“看來你見過她們了,她們已經舉行過時裝秀了嗎?”

怪不得那三人身上也帶有一絲絲微弱地法力,原來是主人世俗間的朋友。看來主人肯定傳了她們一點本事。

“是的。已經舉行過了,而且非常的成功。”艾麗恭敬地回道。

李培誠哦了一聲。心裏也說不清楚自己聽到這個消息是什麼心情,目光只是有些漫無目地地眺望著遠處漂浮在塞納河中央的兩座***闌珊的葉狀小島。斯德島與聖路易斯島。

“屬下今晚還在宴會中遇到了主人地三位朋友,跟她們交談了一番。”艾麗小心翼翼地打斷了李培誠有些紛亂的思緒。

“哦,你們談了些什麼?”李培誠收回了目光。

艾麗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李培誠。包括她們地雄心壯志。

聽了蘭小雪她們地野心,李培誠心裏暗自一苦笑。這樣也好,或許不久之後她們便會忘了我,這麼一想,李培誠再度恢復到古井不波的心境,然後淡淡道:“你們同我回亞瑟島吧!”

珍靈島。通真宮。

一股凝重肅殺地氣氛籠罩住了整座宮殿,一位身材高大偉岸。高鼻子。丹鳳眼。相貌堂堂。身穿紫色道袍地中年男子站立殿中,那股肅殺的氣息主要便是從他身上散發出來。

這位中年男子不是別人。正是珍靈島島主昆厲。

宮殿中還有七八個人。個個都有元嬰期地修為,都是海外有些威名勢力的人物。只是此時他們也都個個一臉凝重,一些人目光中還有絲擔憂不安。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18: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