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正文 第三百四十四章 典禮


“說來聽聽?你總不會認為云湖這個人真的糊涂到覬覦七彩這丫頭的美色吧?”昆厲看了昆和一眼,然后仍然眺望著遠處。

珍靈島能走到今天這步,少不了昆和的功勞,不過昆和有個致命的特點就是好女色。妙音之所以雖與珍靈島聯盟,卻總是有些貌合神離,其實有部分原因就是昆和造成的。

昆厲這話看似在質疑鄺虛真人的話,實際上也在提醒昆和。

昆和臉上閃過一絲不自然的神色,不過馬上就恢復了正常,他道:“不管此事真偽。這云湖仍舊該殺。一,鄺虛老兒既然親自開口,拒絕他恐怕對我們不利,況且他開的條件也甚是優厚。”

昆和說到這里悄悄看了昆厲一眼,發現他的表情如舊。昆和猜不出這位師兄心里想什么,只好繼續道:“二,聽說云湖此人與蒼翠島那方有些來往,還在蒼翠島講過丹道,頗有些造詣。蒼翠島那邊本就有意開設換購市集,只是實力差我們不少,方才作罷。雖說區區一個云湖還不至于改變現狀,但卻不得不防。殺他對于我們只有利而沒有害。”

昆厲聽到這里微微有些動容,目中流露出一絲贊許的目光。昆和雖然好女色,但他卻也有其他師兄弟所沒有的謹慎小心,看事情的眼光也頗為長遠毒辣。\\\\\\

“別忘了如今說來他與蒼浩等人算是一路人。殺了他你就不怕引起他們地不滿嗎?雖然我不怕他們。但卻也不能掉于輕心。況且要尋他也不是什么容易地事情,還有無緣無故殺一個人,恐怕珍靈島的名聲也要臭了。”昆厲雖然知道他這位師弟肯定還有說法,但仍然提醒道。

“師兄說得是。本來我也有這些顧慮,不過灰衣人的出現卻讓這個問題迎刃而解了。”昆和說道,眼里閃爍著詭詐陰險的目光。^^^^

“哦。”昆厲扭過頭,目光落在昆和的身上。

昆和感覺渾身一緊,心里暗暗吃驚。師兄的修為又精深一層了,恐怕突破元嬰期不遠矣。

“師兄不是說要大力搜尋灰衣人的下落嗎?既然說了,自然要做。我們不妨派些人馬出去,也好讓大家知道我們珍靈島為眾除害,不遺余力,揚我珍靈島威名。至于真正搜尋誰,那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當然殺他的人也不是我們而是灰衣人。”昆和心里雖然頗為得意,但神情上絲毫不敢表現出來。他知道在珍靈島,昆厲不容任何人威脅或者挑戰他地地位。

昆厲點了點頭。道:“這事就交給你辦,昆閔、昆岳這段時間便聽你調度,我想你們三人總不會連個云湖都收拾不了吧!不過你還是要找個機會跟云湖制造點矛盾。”

說完昆厲轉身離去了。

昆厲的意圖很明顯。若昆和本就和云湖有矛盾,以后就算他殺云湖被人發現,說起來也顯得名正言順,無非就是讓人說他們珍靈島太過凶狠霸道而已。只要不被人罵濫殺無辜,引起公憤,被說凶狠霸道卻也沒什么,因為他們珍靈島有這個資本。

昆和心神一凜,他自以為把事情考慮得天衣無縫。但昆厲這么一說,他發現外表看起來雄偉甚至帶有一點粗獷的師兄其實比他還深沉狡詐。

亞瑟島,李培城看著臉色紅潤,突然變得年輕起來的安東尼夫婦,心下很是滿意。這兩人不愧是吸血鬼中的精英,一人半粒金丹后期修士的金丹入腹,修為立馬突飛猛進。安東尼目前已有金丹后期的實力。差一點就能晉級公爵了。一旦成為公爵。恐怕就有元嬰初期的實力。艾麗的實力也是大漲,有相當于金丹中期地實力。

安東尼夫婦几乎不敢相信那么一點點東西。竟然可以讓他們發生這么大的變化,對于他們來說這一切發生得太神奇了,就像夢境一般。

“這綠色瓶子里的丹藥,伯爵以上地人每人可以服一粒,這白色瓶子里的丹藥子爵每人服一粒。蘭色瓶子里的,是男爵服用的,同樣每人一粒。”李培誠隨手扔了三個瓶子給安東尼夫婦,然后飛身而去。

時間飛速而過,很快便到了葛門正式入住千島湖洞府的日子。

在這之前數日,李培誠的三位師兄都提前到了杭城。^^首^^隨同他們來的還有凌云和任逆天的妻子,李培誠地大徒弟凌躍,上官玄一心修煉,沒有成家,故孑然一人。

千島湖洞府乃隱藏在山體之中,湖泊之下。洞府所在的地方卻是湖光山色,綠草萋萋,林木蒼翠,還有典雅別致的別墅林立,實乃最佳的養老之地。任逆天和凌云帶他們的妻子過來,乃是想讓她們在這島上生活,他們也可以在修煉閑暇之余陪她們共度晚年。

只是他們到了杭城之后,師兄弟嫂子等人一聚,其樂融融,仿若一家人。李培誠不禁想起當初明明知道柳芷芸和孫曉萱天賦不是很高,卻仍然下了宏愿不丟棄她們。\\\\\\當然他有那個條件和本事,與任逆天和凌云境況不同。不過有己及人,李培誠想想夫妻實乃一體,不是骨肉之親卻勝似骨肉之親。以前家底薄,做為一派掌門的李培誠不敢貿然開口子。但如今也算是頗有些底子,就實在有些不忍心讓兩位師兄置生死相依的妻子不顧。于是四個師兄弟私底下相談時,李培誠松了口子,并不反對兩位師兄帶妻子修行,但卻說明,他們地妻子能走到哪一步是凌云和任逆天兩人地事情,他卻不會再插手。李培誠的意思是各人地事情各自挑擔,凌云和任逆天兩人若真有本事,他們要想造就自己的妻子李培誠不反對,就像自己當初要造就柳芷芸和孫曉萱一樣,只要不違反門規,別人也管不著。^^^^

任逆天和凌云能走到今天,他們的妻子確實跟他們經歷了無數風雨,不離不棄,他們自然是不愿意眼睜睜看著妻子離他們而去。只是他們有今日的希望卻全賴李培誠,他這個掌門人不開口,他們卻也不敢私自做主。如今李培誠開了口,自然皆大歡喜。只是這事葛古知道后,卻沒像收柳芷芸和孫曉萱一樣收她們倆為記名徒弟,只是扔下一句,量力而行,萬事不可強求。

任逆天和凌云本都是明白人,柳芷芸和孫曉萱能有此待遇是理所當然,因為沒有李培誠就沒有葛門的今日。他們卻不同,葛古不反對他們領妻子修行,那便是天大的恩惠了。至于他們妻子能走到哪一步,正如葛古警告的,量力而行,萬事不可強求,他們是萬萬不好以犧牲本門利益來成全他們的妻子。

三月二十八日,天高云淡。千島湖碧波萬頃,千島競秀。

在這一日,葛門終于入住千島湖洞府,也預示著在這一日葛門正式進入修真界。

這一日,六座島嶼被正式命名。為記念葛洪老祖,主島取名為抱朴島。那五島呈五行分布其周圍,便分別取了金木水火土之名。

這一日來參加典禮的人,除了新老倆任掌門和他們的弟子、三大護法之外,張啟明、飛熊夫婦也被特許來參加典禮,算是正式成為葛門的內門弟子。

張三丰做為葛門的客卿長老自然也參加了這一典禮,除了張三丰之外,李培誠還邀請了段威和方雨華。

段威和方雨華乃是李培誠真正的生死之交,說起來李培誠還是兩人的救命恩人,葛門的事情李培誠并沒有打算瞞他們,而且這么重要的典禮,李培誠也真誠的希望自己這兩位兄弟能來參加見証。

白筠仙子李培誠也曾考慮過邀請,但因為她乃海外修士,而且她代表的是一方勢力,美人島三姐妹中雨綺又是藏不住話的人,出于慎重考慮,李培誠還是壓下了邀請白筠仙子這個念頭。

葛門眾人的實力可以說參差不齊到了詭異的程度。最厲害的張三丰連已經擁有元嬰期修為的段威也看不出一點點名堂,只知道要用深不可測來形容。最差的柳芷芸連先天境界都還差一點,看得段威和方雨華暗暗驚奇不已。不過除了這些奇怪的現象之外,葛門所擁有的實力還是讓段威和方雨華大大震驚不已。且不說李培誠有多厲害,光那三個護法,就足以在修真界興起一股風浪。就連那飛熊夫婦,若不是段威和方雨華兩人如今修為突飛猛進,放在以前恐怕也絲毫不敢小視。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3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