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正文 第三百四十七章 不期而遇

“姐姐放心好了,此事我心里有數。”李培誠並沒有听從白筠仙子的勸告,只是淡定地回道。

白筠仙子見李培誠如此說就不再勸阻,她雖然到如今還不知道李培誠的底細,但她知道一位能連殺兩位元嬰初期修士的人,說話決不會不經過大腦。

于是兩人起身往蒼翠島而去。這是白筠仙子第一次乘坐碧海龍舟。

那碧海龍舟乃李軒庭的飛行之物,雖然後來他修為高了後,不再使用,但還是看得白筠仙子兩眼異彩閃爍,玉手不時輕輕撫摸著碧綠溫潤的舟身,心里實在想不出自己這位弟弟怎麼會有如此高級的飛行法寶。

快到蒼翠島時,李培誠遠遠看到有四道光從隱藏了蒼翠島的那片海域沖了上來。那四道光乃是四件法寶,上面有四人。

雖然距離得很遠,但李培誠如今實力非凡,隱約感覺得出來那四人實力不菲。

白筠仙子也見到了那四人,微微皺了下眉頭,臉上現出一絲厭惡之色。

“他們是珍靈島的人!”白筠仙子解釋道。

李培誠暗暗苦笑,這世界踫巧的事情還真是多。沒想到還真被白筠仙子說中了,在蒼翠島家門口竟然會踫到珍靈島的人。

心里想著,李培誠心神一動收起了碧海龍舟。雖然李培誠不怕遠處轉瞬間便到眼前的四人,但財不外露總是對的,尤其目前李培誠還不想太早暴露實力的情況下,更不好輕易暴露橫財。

白筠仙子贊許地看了李培誠一眼,對于他的謹慎,她心里非常欣賞。

昆和四人很顯然也看到了白筠仙子和李培誠,快速地向這麼飛來。那昆和的臉上老早就堆起了讓人厭惡的笑臉,到了跟前,向著白筠仙子微笑拱手道︰“我說今早,怎麼會有喜鵲在枝頭歡叫。原來是因為今日能與仙子相遇啊!”

李培誠目光閃過一絲鄙夷的目光,這修真界的人活了上千歲都活到狗身上去了,這麼多人在,講話就不能含蓄點,優雅點嗎?要不你干脆就大膽赤裸,把人家夸得天花亂墜。總比這麼俗的開場白來得強。不過這家伙地修為倒是不淺。估計不遜于姐姐,其他三人修為也不低,怪不得姐姐擔憂珍靈島勢力再坐大,他們果然不簡單。一次性能出動這麼牛哄哄的人手。

果然白筠仙子微微皺了下眉頭,不過卻沒有失了禮數。很冷漠地回了一禮。

昆和討了個沒趣。目光微微一轉,落在了李培誠的身上,神念隱晦地打量著李培誠。李培誠故作不知,任他打量。

視敵與弱,可以讓對方產生錯誤的判斷,何樂而不為。

雖然昆和絕對不可能探明到李培誠真正的實力,不過就這表面的實力還是讓昆和心里暗暗有些吃驚。不知何時海外修真界中出了這麼一號人?莫非他就是雲湖不成?

想到這里昆和眼眸深處情不自禁閃過一絲殺機。

這一絲殺機雖然很隱晦,但李培誠如今神識、真元都非常強大。外界地一點點氣機變化都難逃過他地感覺。

奇怪自己與這昆和從來沒見過面。就算自己與姐姐走在一起,他也不應該有此過敏反應。李培誠心里暗自吃驚,疑雲密布。

“貧道珍靈島昆和,這三位是我師弟,不知道這位道長是哪位,面生得很啊?”昆和問道。

“四位道長,雲湖有禮了。”李培誠微微行禮道。

果然就是他!

李培誠本就是他們這次大張旗鼓出外的真正追殺目標,所以一听說眼前之人就是李培誠,這回不僅昆和有反應,就連他身邊的其他三人目中都閃過了一絲隱晦的殺機。

若說昆和對李培誠動了殺機,還可能是因為見他與白筠仙子在一起,吃醋了。昆和垂涎白筠仙子,這事李培誠是知道地。但其他三人一听到雲湖兩個字就動了殺機,這事情就太不尋常了。

李培誠心里一驚,知道四人恐怕早就有殺自己之意,只是為了何故,李培誠卻還沒有厲害到立刻想明白其中玄機。不過這不是最要緊的,最要緊地是珍靈島已經對他動了殺意。

“原來你就是雲湖!”昆和嘴角露出一絲嘲諷,講話地語氣也頗有些不屑。

李培誠卻只是沉著臉,沒發怒。心里卻已經完全明白了,珍靈島肯定要找自己麻煩了。只是這又是為何呢?莫非他們已經知道了我們開設換購市集之事,並且知道這幕後提議之人是我?

李培誠心里正疑惑猜測間,昆和卻又將目光投向白筠仙子,不屑道︰“真沒想到仙子這等高貴的人,竟然會跟這種好色之徒在一起?”

李培誠還未來得及發怒,白筠仙子的臉卻立刻陰沉下來,渾身上下散發著寒意,目光冷冷地盯著昆和道︰“昆和,我與誰在一起用不著你來多嘴,不過有一件事情卻得說明一下,不管跟誰在一起,卻不會跟你在一起!”

白筠仙子還不知道昆和這是故意與李培誠制造矛盾,以後就算雙方大打出手也有個說法。當然也不排除昆和妒火中燒,尤其是看到李培誠跟白筠仙子在一起,反倒對鄺虛真人的話不再懷疑了。故立刻借題發揮,冷嘲熱諷了起來。

“我是好心勸告仙子,仙子卻不領情。不信你問問雲湖在東海上曾經可有什麼非禮舉動便知道了。”昆和壓下心中滔天而起的怒火,冷聲說道,然後將目光挑釁地投向李培誠。

嶗山派!

昆和不說還好,他這一說,李培誠突然醒悟過來了。要說這種是是非非,污蔑謠言,在世俗間真是太過尋常了,尤其是那些娛樂明星,一天一個傳聞,李培誠能突然聯想到嶗山派絲毫不足為奇。只是卻沒想到修真界中也有這種下三濫的手段,而且還是出自神州大陸五大門派之一的嶗山派。

看來不管是神仙還是凡人,其實本質還是一樣的,李培誠暗自感嘆道。

因為想到了嶗山派,很多事情以李培誠地聰明才智不難立刻想明白過來。

看來嶗山派自己沒有能力在海外追殺自己,請幫凶了,只是不知道他們出了什麼代價?李培誠心里想著,反倒越發冷靜下來,似乎昆和說得不是他而是別人。

既然已經想明白其中關節,知道珍靈島必殺自己而後快,李培誠並不介意先暫時忍耐一會兒。他還是習慣在無人地方干著殺人地勾當,不留一點痕跡。他也知道這四人恐怕也是存著這份心思,甚至他們表面上是追殺灰衣人,實際上真正追殺的卻是自己。

昆和四人自然不知道李培誠這麼快就看穿了他們,更不會認為李培誠地表現乃是冷靜,在他們看來他是害怕了。畢竟一個元嬰初期,頂多也就逼近元嬰中期的修士又怎生敢與他們四人戰斗呢。

不過現在有白筠仙子在場,而且這里還是蒼翠島的家門口,昆和四人可不是蠢人,不會笨到就這樣赤裸裸地擊殺李培誠。一場冷嘲熱諷,埋下一點點導火線已經足夠了。

“怎麼樣,想起來了吧!”昆和說著哈哈一笑,領著昆閔、昆岳還有位後來因為昆厲為保險起見添加進來的昆嵩揚長而去。

本是端莊穩重的白筠仙子氣得臉都鐵青了,到現在她還是認為是因為她的緣故這個可惡的昆和才會如此無理取鬧。只是她是穩重之人,並沒有被憤怒沖昏了頭腦,立馬爆起。她還須顧慮到她的美人島,還需顧慮到她這位義弟,還有即將開張的換購市集。

這口怨氣只能留待以後再算。

李培誠平靜地目送昆和四人離去,只是他眼眸深處卻暗閃著殺機,他知道跟這四人肯定有一戰要發生。

四個元嬰期修士,其中還有一位是元嬰中期!李培誠心里暗自念道,嘴角不知不覺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冷笑,那冷笑中隱藏著血腥和殺戮。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他知道對方的實力,而對方對他實力的判斷卻是天差地別,這就是他最大的優勢!

白筠仙子雖然聰明絕頂,卻也絕對想不到李培誠那一絲不易覺察冷笑所蘊含的意義是要殺了這四人。就算若煙仙子曾經告訴她李培誠曾冷靜地殺了兩位元嬰初期的修士,但那畢竟有偷襲的成分,畢竟還有一位若煙仙子在旁邊協助,她是不敢想象只一照面,李培誠會膽大妄為到已經動了要殺那遠去四人的心機,而且其中一人還是珍靈島第二高手,修為直逼元嬰後期。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