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正文 第三百五十八章 伏擊 (上)
珍靈島,昆厲昆和師兄弟倆一臉陰沉地站在山峰之巔,渾身上下散發著寒意,周圍的空間也因為這兩股驚人的寒意而似乎凝凍住了似的,周圍沒有一點點的風。

“看來我們還太小看蒼浩等人了!”昆厲冷聲道。

“應該說我們真正小看的是雲湖這個人,沒有雲湖,蒼浩這些老道如何搞得出這些名堂。”昆和同樣冷聲說道。

昆厲對于昆和糾正自己的說法並沒有絲毫不滿,相反他臉上的寒意更濃了,眸子里毫不掩飾地流出濃濃的殺意。

“不管這次幕後的策劃者是不是雲湖,你都要盡快把他給殺了。”昆厲聲音猛地一沉,道。

“他再活不了幾天了,剛才有門人來報,雲湖再過五天要在亞瑟島開壇論丹道。”昆和陰森森地說道,目中閃著殺戮和陰險。

昆厲點了點頭,目光平視著遠方,淡淡道︰“盯牢他,找個沒人地方干掉他,不要讓人發現了!”

“師兄盡管放心,我們四個人殺他一個元嬰初期的修士還不是手到擒來的事情,就算附近有人在,一轉眼我們早就不知道在哪里了。”昆和回道。

昆厲收回平視遠方的目光,冷冷看了昆和一眼,然後轉身往通真宮走去。遠遠地丟下一句話︰“不要真以為他是個好色之徒,也別以為他看起來只有元嬰初期的修為就小看他,修真界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昆和突然感覺昆厲今日的目光與往日有些不同,他腦子回蕩昆厲充滿不滿的冷冰話語,目光卻發呆地盯著昆厲雄偉的背影。

出竅期!

昆和突然渾身一震,終于意會到昆厲今日的目光為何與往日不同,他竟然已經突破成為出竅期高手了。

昆和眼里流露出深深的羨慕和敬畏,從今往後海外恐怕就北溟老祖還有隱世不出的太陰老怪可堪師兄地敵手了。

李培誠的開壇講座果然給亞瑟島帶來了巨大的美譽。在李培誠講完道之後,蒼浩真人親自說以後將不定期舉行這樣的活動。目的是為了大家一同進步。

不管蒼浩真人這話是真心是假意,但這樣的活動確確實實幫助了這些來听道地人。所以所有來听道的修士都稱贊蒼翠五島島主心胸寬闊,他們不僅把物美價廉的東西賣給他們,而且還盡力幫忙提高整個海外修真界的煉丹水平。

听完道之後,不少听道之人都心情愉悅地購置了不少丹藥、法器法寶,在他們的臉上很少看到心痛的表情。因為在他們看來。就算被蒼浩五島給宰了一刀,這樣的一刀也是宰得心甘情願,至少總比在珍靈島既被人白眼又被人宰強。

在遠處細細察看眾人反應地若煙仙子和舜天互相對視了一眼,都從對方的眼里看到了對李培誠這招的欽佩之意。他們雖然知道這樣做會有好反響,卻不知道竟然會有這麼大的反響,而且還是立時見效。

不過李培誠的心思卻不在這里,這樣的結果他早就預料到了。

他的心思早就飄到了大海之上。他知道即將有一場戰斗在等著他。一想起這個他地血開始沸騰了起來,體內九個元嬰地兩眼都流露出興奮和渴望的眼神,李培誠知道他們在興奮渴望什麼。

李培誠獨自一人離開了亞瑟島,他剛離開不久,有四點若隱若現的光芒從大海上沖了上來,然後尾隨在他地身後。

李培誠嘴角露出一絲冷笑,從十天前定下這個開壇授道。他就想到珍靈島的人肯定會借這個機會跟蹤自己。因為亞瑟島的生意太好了,他們不會再容自己多活一刻的,只要自己暴露了行蹤。他們肯定會抓住這次機會,況且不是還有嶗山派想借他們之手除掉自己嗎?

自作孽不可活!李培誠目中閃過一道殺機,舌頭還伸出來輕輕舔了下嘴唇,他想起了那純厚的真元。

自從那次大悟之後,他的道行,他的肉身所到達的層次足夠他容納更多地真元而不用擔心有問題。

李培誠一路往南飛,那是南極洲地方向。

昆和四人遠遠吊在他的後面,好幾次昆岳等人有些忍不住要上前動手。都被昆和給制止住了。昆厲地話還尤在耳邊。昆和不敢忘。他必須要找到一個認為安全沒有任何隱患的地方動手。

離亞瑟島越來越遠,離海外修真界修士比較集中的地方也越來越遠。

昆和等人終于露出他們猙獰的嘴臉。他們不再小心地隱藏自己的行蹤。

李培誠也適時地裝出發現四人的樣子,猛地御著火雲槍急速往前直標。

“哈哈!”昆和四人放肆地發出狂笑。

遠處,濃雲密布,在這濃雲之上一個男子,一個女子,一只巨大的白鶴,一條黑色巨龍靜靜地漂浮著,他們的頭頂都懸浮著一把劍。

劍光各異,但劍芒卻都散著讓人毛孔悚然的寒氣。

兩人兩獸一臉平靜,目光都冷冷地俯瞰著遠方,似乎在等待著什麼人的出現。

他們已經在這里守候一天了,不過他們的心境卻平靜如常,尤其是金琳從始至終她就連表情也沒有起過一絲波動。

在面對主人想要滅殺的敵人,她是個天生的殺手,是徹底的冷血動物。

遠處亮起一團火紅的光芒,那團火紅的光芒後面還緊緊跟著四點耀眼的光芒。

終于金琳的表情微微變了一下,變得更加寒冷了。

懸浮在他們頭頂的飛劍劍身微微在顫抖著,似乎急于擺脫他們的控制痛飲敵人的鮮血。

昆和、昆閔、昆岳還有位昆嵩四人終于追上了李培誠,李培誠也似乎知道了再也逃不掉,掉轉了槍頭。

只是當李培誠轉過身子時,昆和四人看到的不是一臉驚慌的李培誠,而是一臉平靜的李培誠。

本來想享受一下看到這個給珍靈島帶了許多麻煩的雲湖一臉慌張的樣子,卻未想到看到是這樣的一副神情。

昆和心里微微一驚,他想起了昆厲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不要真以為他是個好色之徒,也別以為他看起來只有元嬰初期的修為就小看他,修真界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但昆閔三人卻是勃然大怒,李培誠這樣一副神情分明是對他們的輕視和恥笑,雖然在他們的心里他已經是一位必死的人,但他們仍然不願意看到李培誠這樣一副嘴臉。

“哼,死到臨頭了還不自知!”昆閔冷哼一聲,強大的氣勢迸體而出,殺氣騰騰。

李培誠卻仍然是一副平靜的樣子,目光冷冷地看著昆和,瞧都不瞧昆閔一眼,淡淡地問道︰“你們來殺我恐怕不僅僅是為了亞瑟島吧?是不是嶗山派還答應給你們什麼好處?”

昆和心里的不安更加強烈了,一個元嬰初期的修士在四個元嬰期修士的包圍下,而且其中一位還是元嬰中期的修士,怎麼可能保持得這麼冷靜。而且看他的情形似乎早就知道他們要追殺他。

“一個死人還問這麼多干什麼,莫非你還以為能找嶗山派報仇嗎?”昆閔冷嘲道。

昆和听到昆閔稱李培誠為死人,心里也暗自嘲笑自己太小心了,一個元嬰初期,頂多快接近元嬰中期的修士,在自己四個人的包圍下,莫非還有生還的希望不成?

“為什麼我就不能找嶗山派報仇呢!”李培誠淡淡一笑,接著臉色猛地冷了下來,渾身上下散發出濃濃的殺機。

那殺機一起,似乎整個天地都驟冷下來,就連腳底下的海面也突然風平浪靜,平靜得如同一面碧藍色鏡面。

昆和臉色大變,他耳邊再次響起昆厲的話。而昆閔三人卻怒極反笑,他們才不相信李培誠有本事逃脫!

“狂妄!”三人幾乎同時怒喝一聲,手中的飛劍如虹般向李培誠射了過去。

李培誠眼里閃過一絲輕蔑的目光,嘴一張,一道黑光射了出來。那黑光瞬間變大,乃是一如小山般的黑色巨鐵,正是鎮天印。

鎮天印帶著巨大的威力,卷起一股狂風,呼嘯著朝三把並行向李培誠射來的飛劍狠狠砸了過去。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2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