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正文 第三百六十九章 激發
兩人幾乎同時出手,兩人都沒有讓手中的兵器離手,而是手握兵刃直接出手。

兩點紫光如同流星一般一前一後射向李培誠,幾乎同時一點紅光如電般迎向那兩點紫光。

火雲槍筆直接連兩下,一前一後刺向八稜紫金錘,沒有一點花俏在里面,絕對的硬踫硬。

鏘!鏘!兩聲幾乎沒間隔的金鐵交鳴聲響徹天地。

火星在空中四射,如同絢麗的煙花。

當白筠仙子等人見李培誠與蒼浩真人硬踫硬時,沒有人不認為李培誠這次肯定要吃大虧,就連蒼浩真人自己也是這樣認為。傳說龍生九子,其中一子名曰霸下,又名,乃是烏龜。好負重。力大無窮,傳說上古時代霸下常馱著三山五岳,在江河湖海里興風作浪。可見其肉身之強悍,力量之強大。

蒼浩真人乃海龜所化,自然傳承了他們祖先的一些優點,肉身強悍,力大無窮。同時蒼浩真人雖然年紀老邁,也正因如此,他的肉身經歷了遠比別人漫長的淬煉變得越發地強悍。所以蒼浩真人看似個子矮小。但使得卻是重有千斤,巨大地八稜紫金錘,乃是有其內在原因的。

當然如果僅僅是這樣眾人也不會如此早早就下了定論,要知道修真人士最終倚重的還是純厚地真元。

悠長的壽命雖然沒有讓蒼浩真人踏入他夢寐以求的出竅期,但卻讓他積累了幾近出竅期修士才能擁有的純厚真元。

強悍的肉身,純厚的真元集與一身的人無疑是可怕地,尤其對于那些不擅長施法術的人而言,對上這樣的敵手,就算是出竅期修士也要好好掂量掂量。

不過眾人在李培誠身上今天注定要震驚到底。

因為很不巧李培誠也是屬于那種強悍肉身和純厚真元集與一身的人。在肉身上很難說現在的李培誠能強過蒼浩真人,但相當于九個元嬰中期修士集一身的真元無疑比蒼浩真人要強上不止一星半點。

蒼浩真人感覺到兩股強大而又尖銳的力量通過八稜紫金錘傳到了他的手臂上,就如兩根針狠狠地刺入了他的手臂,然後沿著他地手臂一直傳到他的體內,那種滋味非常的難受,難受得蒼浩真人幾乎要把那對八稜紫金錘給扔了。不過兩千年磨煉而成的毅力讓他的雙手更加握緊了八稜紫金錘。整個人如電般飛快地往後退,以求卸去那兩股刁鑽而又霸道的力量。

蒼浩真人不好受,李培誠同樣不好受。雖然在絕對地力量上李培誠要勝上蒼浩不少,但用長槍與八稜紫金錘硬踫硬很顯然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那重千斤的八稜紫金錘再加上蒼浩真人力大無窮的手臂使來,不亞于兩座小山狠狠地撞向火雲槍,若不是火雲槍乃非凡之物,就憑那剛猛的力量很可能槍桿要一折為

李培誠同樣連連後退。以求卸去那重若山的力道。不過李培誠退後的距離卻是比蒼浩真人短了不少。

怪不得姐姐要我千萬要小心,這蒼浩老頭地力量還真是霸道。竟然連我都差點吃不消,李培誠心里暗暗吃驚。卻不知道別人心里早就翻江倒海了,就連向來美麗端莊地白筠仙子此時也是風度全無,嘴巴張大到足以塞下一個雞蛋。

“痛快!痛快!”蒼浩真人不惱反喜,揮舞著八稜紫金錘叫了起來。

這世間再難找一位肯跟他硬踫硬的修士了,對于一向崇尚力量地蒼浩真人而言能在陽壽將盡的歲月里享受一下淋灕盡致的戰斗也不失為人生一大快事,哪怕這一戰注定是要敗的。

到了蒼浩真人這等地位的人,無不極好面子。而蒼浩真人雖知已敗,卻不羞惱,反倒歡喜大叫,可見其胸襟之廣,全然不把勝負放在心上。

李培誠嘴角露出一絲微笑,他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丑陋的小老頭。

本來剛才那次強強對撞,已經足夠說明李培誠有實力擊敗昆和四人,這場對決本該收場了,只是李培誠見蒼浩真人戰意仍濃,而自己也難得遇到一個這樣的近戰強者,便大喝道︰“好,既然道友想痛快一回,我便培道長玩一玩。”

說完將槍一舞,頓時滿天紅光,那紅光中似有一條巨龍狂舞,威猛而軌跡不定,讓人琢磨不透。

眾人又是一驚,這才知道李培誠剛才與蒼浩真人硬踫硬乃是摸摸他老人家底子,並不是不懂戰斗技巧,相反他的槍法就如同他的力道一樣恐怖。

蒼浩真人又是眯起了綠豆眼,尋找著李培誠槍法中的破綻。可惜李培誠的大哥是由武入道的武學奇才張三豐,對于李培誠,張三豐那是盡數相授,絲毫沒有保留。

一點寒光在滿天的紅光中閃動,無數的點連接成詭異而又完美的曲線,蒼浩真人看得眼花繚亂也看不出一點破綻,只看到那寒光越逼越近,瞬間一閃便已到眼前,露出了它猙獰的一面。

蒼浩真人一驚,手中雙錘起舞,把周身舞的密不透風。

他人小,錘卻大,這一舞還真是連只蚊子也飛不進去。

李培誠見狀,手一抖,那筆直的槍桿如同綢緞一般扭動起來。

啪!啪!槍桿持續不斷地如同鞭子一樣抽在滿天的紫光錘影之上。

每抽一下,蒼浩真人就感覺身子如同被鞭子抽了一下,手臂便是猛地一沉,那舞動的八稜紫金錘速度就慢上一分。

終于密不透風的錘影露出一點破洞,一點寒光乘機探入,李培誠手臂猛地一挑一撥。

四兩撥千斤!

蒼浩真人頓時感覺到有兩股巨大的力量從八稜紫金錘上傳了過來,似乎要狠狠地把錘子給甩出去。

蒼浩真人一驚身子急忙隨著那力量飄然飛身而去,這才沒讓那對八稜紫金錘脫手。

李培誠心中暗自佩服蒼浩真人反應敏快,火雲槍卻如影隨形地直逼蒼浩真人後背而去。

那一槍氣勢如虹,快如閃電,似欲取蒼浩真人的性命。

高手過招,豈是兒戲。每招出手不到生死攸關之際,決不留手。就算最終留手,一不小心也很有可能輕者致傷,重者致命。

而也恰恰是這生死攸關之際,很有可能激發人的某種潛能,讓人看破某些東西。

眾人都知道此點,所以都屏住了呼吸,心兒都提到了嗓子眼。

李培誠境界雖然不高,但他的眼界卻是極高。蒼浩真人與集九個元嬰中期以一身的他硬踫硬只稍落下風,雖然有肉身和兵器之優勢,但從中李培誠不難推測出蒼浩真人的真元早便純厚到了突破元嬰期的水準。要知道一般而言,一個元嬰後期修士能擋住兩三個元嬰中期修士算是不錯了。

真元已到突破程度,卻未突破,很顯然蒼浩真人還需要一個重大的突破。而有什麼比在生死攸關之際更能激發人突破呢?

所以李培誠那一槍更是有去無回!

蒼浩真人回身低擋很顯然已經來不及了,只好單手掄起八稜紫金錘往背後一遞,迎上已經逼近自己後背的火雲槍。

鏘!一聲巨響。

一個氣勢如虹,一個單手匆忙抵擋,再加上李培誠本就勝過蒼浩真人。頓時蒼浩真人感覺到到手臂無力,虎口爆裂,八稜紫金錘再也握不住,甩手飛了出去。

但火雲槍的去勢仍在,似不取性命不收回。

蒼浩真人爆喝一聲,後背衣裳似乎被風鼓起,瞬間化為碎片,紛紛揚揚飄落大地。衣裳一去,露出一巨大,布滿縱橫交錯紋路的黝黑古樸,鐵鍋般的東西,正是蒼浩真人的龜甲。

龜甲把蒼浩真人整個人都遮蓋了起來,散發出帶著濃濃滄桑感的光芒。

李培誠目中閃過一點異芒,但火雲槍卻沒有絲毫停留地狠狠刺在蒼浩真人全身最堅固的地方,龜甲之上。

鏘地一聲,火雲槍刺在龜甲之上發出的卻是金鐵交鳴之聲。

火雲槍乃是李軒庭使用的法寶,銳利無比,那龜甲雖然堅固無比,竟然被隱約刺出了一個小洞,差點便要見血,周圍的龜甲也隱隱有些龜裂跡象。

這龜甲與蒼浩真人血肉相連,這一槍刺得他疼痛不已,肌肉都不受控制的顫抖了起來。

正當眾人以為到了這等程度兩人總該結束了,卻未料到李培誠竟然又猛地將火雲槍掄起,當棍子狠狠地朝龜殼劈打下去,似乎欲把這已經有些龜裂的龜殼給完全打裂,好取蒼浩真人的性命。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5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