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正文 第三百七十二章 誣陷

李培誠萬萬沒想到蒼浩真人竟然如此信任他,本來他以為蒼浩真人把四人召集無非讓他們在他閉關期間配合自己調度。卻未想到蒼浩真人是直接給他們下了死命令,要尊自己為大,接著更不可思議的是遺囑最大的承受者竟然也是自己。

“蒼浩兄萬萬不可如此說,不管你此行是否順利,只要有我雲湖在的一天必保蒼翠島一天。”李培誠起身神情凜然地抱拳道。

蒼浩真人卻是灑脫一笑,手中多了一塊蒼翠的玉牌,那玉牌有一面刻有威猛的霸下騰圖。

“雲湖兄且看看我這四大護法,袁煥、虎震性情凶暴,我不在誰能壓得住他們?你就當是幫我這個忙吧,若不然我就算閉關也不得安心。”蒼浩真人說著把手中代表著蒼翠島最高權力的信符雙手捧送給李培誠。

袁煥和虎震听到自家老大這麼說,有些羞愧地低下了頭,自己兩人說來也近千歲了,卻還讓老大操心。

有睿智的老人,看問題總是看得透徹深遠,李培誠心里暗自感嘆,接過了那塊蒼翠的玉牌。

珍靈島,遇真宮再次群雄匯聚。

昆厲雄偉的身子屹立在宮殿當中,強大的氣勢毫不收斂地釋放而出,逼得宮殿內的人,上至妙音仙子下到浩天道長都有些惴惴不安,不敢正視昆厲。

到這一刻,他們才知道昆厲已經成為出竅期的修士了。

妙音仙子雖然偶爾敢跟昆厲針鋒相對一番,但今日她心里卻是冰冷冰冷。元嬰後期或許可以勉強跟出竅期的修士相戰一番,但元嬰中期的修士就遠遠不夠看了。

珍靈島終于完全主導了整個勢力,妙音仙子有些悲哀地想道。

昆厲銳利得猶如鷹隼的目光緩緩掃視一周,冷聲道︰“各位想必已經感覺到了最近換購市集的荒涼了吧,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打算。莫非想就此結束了我們的換購市集嗎?”

昆厲這句話說到了眾人地要害,不管妙音仙子多麼不願意完全屈服在珍靈島之下,但在這件事上她是完全同珍靈島穿一條褲子的。

聚集整個海外修真界的財富在自己的手上,這個誘惑太大了!尤其是對他們這些嘗過其中美味的人誘惑力更是無法抗拒。

“真人如今修為已是出竅期,再加上珍靈島與我等各方的強大實力,若采取強硬的態度莫非蒼翠島還敢跟我們硬踫硬不成?”妙音說道,聲音雖然美妙動听,但卻透著讓人心寒的殺伐之意。

眾人聞言,目光都猛地亮了起來。緊緊盯著昆厲。

昆厲暗自苦笑,若是現在的蒼翠島五島還是以前地蒼翠五島,以他們如今的實力確實可以采取強硬手段。就算心有不平者恐怕也不敢輕易插手他們珍靈島的事情。可惜,人家那邊如今又冒出了一位頂尖地高手,而這位高手連昆厲自己也吃不透,因為昆和四人沒有一人逃生。若對方在沒有幫手的情況下辦到的,就算昆厲自己也絲毫沒把握戰勝他。更何況對方那邊還有一位蒼浩真人。

多年的老對手了,蒼浩真人的實力昆厲再清楚不過,他足足比他年長了七百歲。每步走來都是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沒有半點虛假,真元純厚,就單這點昆厲也不忌憚。真元再純厚,一位元嬰後期地修士還能強過出竅期修士不成。但恐怖的還有蒼浩真人的強悍肉身和力量。兩者合一,就算如今地昆厲也只認為自己只能戰勝蒼浩真人,若要殺他恐怕自己也得重傷。現在再加上一位神秘莫測的雲湖,昆厲想想頭就疼。

“此一時彼一時,我低估了雲湖這個人的實力,硬踫硬恐怕不行了!”昆厲神情仍然冷如鐵鑄。冷聲道。

眾人聞言都露出驚訝表情。亞瑟島開業大典那日,李培誠作為被邀嘉賓也參加大典。在坐的人基本上都親眼見過其本人,除了听說他煉丹造詣厲害,其他並沒有發現他有什麼非凡之處?而如今听昆厲地意思,他現在竟然深深地忌憚此人,一位出竅期的修士忌憚一位元嬰初期的修士,這事怎麼講都透著一絲詭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此話怎講,莫非真人已經和那雲湖交過手不成?”妙音問道。

昆和四人的事情若是換成以前昆厲可能會盡量隱瞞,但如今他已經是出竅期修為,也不怕鎮壓不住這些人。

“我沒有,但我曾為了我們的換購市集派昆和等四人尋機擊殺雲湖,但如今雲湖仍然活得好好的,而昆和四人沒有一人歸島!”昆厲冷聲說道,目中的殺機大盛,殺氣無窮無盡地從他身上散發出來,整個遇真宮地氣溫驟降,連空氣都停止了流動。

雲湖,我不殺你誓不為人!昆厲暗自握緊了拳頭。

這回眾人驚訝之色更濃了,可以滅殺昆和四人意味著什麼他們再清楚不過了,若此事由雲湖一人單獨完成那麼這人簡直可怕極了,至少跟眼前這位渾身殺氣凜然地昆厲有得一比。

眾人都沉默不語,就連剛才還殺伐之意甚濃的妙音也沉默了。

現在確實不是硬踫硬地時候,至少在沒摸清雲湖這人的底細之前不能硬踫硬。

難到就把換購市集這塊肥肉拱手相讓嗎?如果真是這樣,不僅他們的“收入”銳減,就連他們的威名恐怕也將一落千丈,恐怕現在修真界很多人就在觀望他們會采取什麼行動呢!

“莫非灰衣人就是此人?”妙音仙子猛然抬頭,開口道,只是說話時,她的美眸中閃爍著與她清秀臉蛋一點都不相稱的詭詐和陰險。

眾人疑惑地抬起了頭,將目光投向了妙音仙子,就連昆厲也不例外。

他們都看出了妙音仙子眼眸中的詭詐和陰險。

果然天下最毒婦人心!昆厲暗自感嘆,不過誰是灰衣人又關他何事呢?誰又知道誰是灰衣人,說不定這家伙就是灰衣人,不過不管是不是,只要把蒼翠五島名聲搞臭,把雲湖給搞成眾矢之的那便是妙事。說不定還能搞得他們內部互相猜疑也不一定!

“此事十有八九是了,以前從未听過此人,如今卻突然冒起。而且自從他出現之後,青奎島、靈虯島便相繼被滅殺。”肥嘟嘟的滄海道長說道。

這位曾經被妙音仙子罵過沒有腦子的肥胖家伙,再次狠狠地被妙音仙子藐視了一番。那以前雲湖沒出現,怎麼還是有人會被滅殺了呢?

不過這次她卻沒有罵這胖家伙沒腦子,而是點了點頭道︰“道長說得有理。”

接著其他人也都心照不宣地點頭應和,最後連昆厲也點頭贊同。

“不過此事我們沒有確切的證據不好直接上門追殺雲湖,只是這件事情還是需要傳告海外修真界,讓他們心里有個提防。”昆厲緩緩道。

妙音仙子這個“猜想”終于讓昆厲出了口悶氣。

“那是自然!”眾人回道。

昆厲冷冷一笑,繼續道︰“其實雲湖此人還是個好色之徒,曾經試圖非禮嶗山派掌門鄺虛真人的女弟子七彩仙子,鄺虛真人曾托我打听此人下落,欲殺之而後快。明日我便去嶗山派一趟,想來嶗山派肯定很樂意幫我們一起對付雲湖,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什麼意見?”

說完昆厲如鷹隼的銳利目光再次冷冷地掃過眾人。

嶗山派是一頭潛伏在大海邊的惡狼,無時無刻他們都想在富饒浩瀚的海外修真界分上一杯羹。把這頭惡狼引入海外,傷人也可能傷自身!

這點在坐的人心里都清楚,不過利字當頭,眾人在昆厲的目光逼視下,都搖了搖頭表示沒有意見。

昆厲滿意地收回了目光,今天他的目的,一就是讓眾人知道一下他已經是出竅期修士了,要他們繼續不敢違抗他的權威,另外一件事就是想通過跟嶗山派合作的決議。只是很顯然今天還有了更多的收獲!

大西洋上空,李培誠劃著碧海龍舟往亞瑟島而去。

蒼浩真人閉關悟道,昆厲崛起,威脅在即,說不定連嶗山派都有可能牽扯進來,而亞瑟島很有可能是最大最有可能的沖突之地,這個關鍵的時刻李培誠這位“集團”內的第一人是必須多多在亞瑟島坐鎮的,至少在找到解決辦法之前他需要多多坐鎮亞瑟島。

希望蒼浩兄能早日破關而出吧!李培誠感嘆一聲,猛地將漿一劃。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