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正文 第三百七十三章 愛情專家

亞瑟島,翠綠青山一處向陽山坡上,鮮花遍野,綠草萋萋。一個穿著潔白宮衣的俏麗女孩在追逐著飛舞的彩蝶,身後有位英俊挺拔的男子溫柔深情地看著像個小女孩一樣的她。

“喂,你傻愣著干什麼?快幫我一起抓呀!”雨綺回首白了正看著她發呆的方雨華一眼,不滿地嗔怪道。

方雨華唇角逸出一絲笑意,搖了搖頭。不要說一只彩蝶了,就算天上的老鷹雨綺要,他也能轉眼間就幫她取了來,可這丫頭卻非要規定不準用法術,不準運轉真元。

真是個奇怪的女孩,方雨華心里暗自嘀咕,不過不可否認他就喜歡現在這樣子的雨綺,清純活潑,不帶一點心機。

碧海龍舟之上,李培誠成了一個地地道道的可恥偷窺者,看著兩個能飛天遁地的大人物在虐待恐嚇追逐著一只驚慌失措的彩蝶,他露出一絲會心的笑意,卻也徹底無語中,這還是他認識的方二哥嗎“哈哈!”高空中傳來熟悉的笑聲,然後漸漸遠去。

方雨華臉頓時漲得通紅,年紀一大把,他何曾干過這等羞人的事情,如今還被自己的結義弟弟給逮個正著,要是等會他說給段大哥听。恐怕又少不了被他們兩人挖苦取笑一番了。

雨綺本也羞紅了臉,只是見方雨華似乎把與她一起追蝶的事情看成很不可見人一樣,心中頓時有些不樂意了,白了方雨華一眼,道︰“看你臉紅得跟猴子屁股似的,難到跟我一起追追彩蝶很羞人,很見不得人嗎?”

“本來就是嘛!”方雨華這個愛情白痴差點就要脫口而出,好在他地智商還是很高的。見雨綺一臉不高興的樣子,終于沒把這話說出口。只是苦笑道︰“你不知道我那兩位兄弟,他們嘴巴可刻薄了,這次肯定又要被他們笑話半天。”

這個答案很顯然不能讓雨綺滿意,不過還好這丫頭如今性子收斂了很多,再加上想想讓方雨華這樣的大人物跟自己追彩蝶確實有些過了,也就沒再多加為難方雨華,當然心情有些不好是免不了的。

一向瀟灑不羈的方雨華有些忐忑不安地走進自己住的宮殿,就像丑媳婦要見公公婆婆一樣。

果然腳剛邁進大門。就听到庭院涼亭處傳來陣陣笑聲。這個李培誠,方雨華暗自磨牙,不過那卻又怎樣,人家雖然是老三實際上卻是當之無愧的老大,而且這事說來確實太羞人了。

“咦,二哥怎麼這快就回來了?與美人追蝶是多麼羨煞人地事情!”李培誠一臉曖昧地笑道。

方雨華沉著臉沒說話,只是顧自一屁股坐在石凳上。他已經想好了,不管兩人怎麼取笑他,他都以不變應萬變,恪守沉默是金。

李培誠見狀。心里暗暗好笑方雨華在愛情方面的稚嫩。

在如今的社會不要說陪女孩追追彩蝶了,就是當眾跪地鮮花,高呼我愛你這麼肉麻的事情也是比比皆是。

況且鮮花遍野,春意盎然,追蝶之後再撲倒美人那是多麼一件讓人想入非非的事情。若是在大學里有男生有此艷遇。恐怕他會在寢室里炫耀上一天一夜都不會覺得疲倦。

看來是時候給他們轉轉觀念了,否則也不知道猴年馬月才能把生米煮成熟飯,兩家人成一家人,李培誠心里暗自轉過念頭,然後露出一臉壞笑,對方雨華道︰“二哥我發現你最近扭扭捏捏了很多,不似以前那般瀟瀟灑灑。陪美女追追彩蝶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英雄愛美女,男歡女愛天經地義……”

接著李培誠就像愛情專家一樣給這兩個加起來足有五百來歲的高人上起課,听得兩人臉是青一塊白一塊到最後停留在滿臉通紅,覺得自己兩人的歲數真是活到狗身上去了,竟然在追女人上面膽子比凡人還小。真是如李培誠所說的扭扭捏捏,不是個爺們。

李培誠見狀暗自偷笑,故作高深莫測地分別掏出兩塊早就準備好地玉簡扔給了兩人。道︰“我好人做到底。把最後一步的技巧也教給你們吧,有空你找個人一起好好琢磨一下。”

兩人接過玉簡。神念一掃卻發現是關于“男女妖精大戰“的記載,剛想罵李培誠玩世不恭,李培誠卻哈哈大笑扔下一句話︰“好好學學吧,兩位哥哥,保你們一生享用不盡!”然後進宮殿修煉去了。

兩人心里微微一愣,繼續看下去,越看神色卻越是凝重,這才知道這玉簡中記載的是一套高深的修煉方法,無非這修煉方法需要男女二人同行,也就是陰陽雙修之道。

許久方雨華和段威才抬起頭相互對視一眼,然後很默契地起身往美人島兩姐妹居住的宮殿走去。

宮殿之內,李培誠微微張開了雙目,自語道︰“我是愛情專家嗎?好像是的!”說完之後,又自顧閉目修煉了。

“什麼,這怎麼可能?”嶗山清平宮傳出鄺虛真人驚呼聲。

僥是鄺虛真人為一代高人,身份尊貴,當听說昆和四人很可能盡數死在李培誠手中,還是忍不住內心的驚訝之意。

昆厲苦笑道︰“若不然今日我也不會登貴寶殿來拜訪道友了!”

鄺虛真人也知道像昆厲這等高人是不會隨便開玩笑的,尤其是這種玩笑,但這事確實太過匪夷所思。就算有陰陽八卦鏡這等厲害法寶相助,一個通明手下敗將也是絕不可能擊敗四個元嬰期修士的,更別說擊殺了。若不是七彩仙子在閉關悟道,通明道長也閉門準備不久之後地五派論道大會,鄺虛真人還真有想把他們再叫過來求證一下了。

“道友既知他殺你四位師弟,怎生不出手殺掉他,反倒來尋貧道了?”鄺虛真人目中精芒閃爍不定,很顯然腦子在快速地轉動著。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5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