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正文 第三百七十七章 悠閑,謹慎
海外,神州都在為雲湖這個人而沸沸揚揚。

珍靈島、嶗山派正在緊鑼密鼓地準備著算計擊殺雲湖。

蒼翠五島的人都在為雲湖這個人捏著一把汗,提心吊膽。

段威和方雨華兩兄弟甚至為了這廝提前結束了處男之身,正在跟兩個美人魚妖精進行著緊張刺激而又舒服的雙修生活。

白筠仙子被是否要提出跟李培誠合體這個念頭折磨得無法靜心修煉。

唯有李培誠這位真正的主角該修煉吸星大法修煉吸星大法,該修煉長生不滅訣,修煉不滅長生訣,該休息便休息,反正一臉愜意,在他身上根本看不到一絲緊張擔憂的神色。

李培誠比誰都明白這一戰的艱難,但他也比誰都明白自己究竟有多少實力。

一個元嬰後期一般也就相當于兩三個元嬰中期,也就是說嶗山派沒有派出三位以上元嬰後期修士,要想擊敗李培誠都是困難的,至于擊殺那絕對是痴心妄想。

嶗山派具體有多強大,做為結怨仇家,李培誠早便詳詳細細向段威等人打听過了。要說僅僅為了對付他雲明,鄺虛真人或者他的師父輩高手親自出手,這點李培誠是絕對不相信的。既然如此,他們能擊敗李培誠已經算是很不錯了,要擊殺他,正如李培誠在靈虯宮所說的,除非嶗山派傾派而出。更何況他手中還有四象誅魔劍陣,那可是四個相當與元嬰期高手組成的凶煞之陣。加上這個,李培誠沒理由相信自己會輸。

若不是考慮到自己殺了珍靈島昆和四人,昆厲這個出竅期高手決不會善罷甘休,肯定會在暗中使陰招;若不是考慮到擊敗嶗山派會惹來嶗山派更強大的人物,李培誠現在真的可以高枕無憂,游山玩水,靜靜地等待著決戰的到來。

“只可惜這一戰,絕不僅僅只是嶗山派。也覺不僅僅只那麼一戰。”正當李培誠地兩位哥哥在跟兩位美女XXOO時,李培誠獨自一人躺在一處山坡,翹著二郎腿,嘴巴里叼著根草,無意識地咀嚼著,暗自感嘆。

“若是段大哥再強大一些就好了,如此一來就可以彌補他本體在四象誅魔劍陣上的缺陷,四象誅魔劍陣威力就更強大了。”李培誠繼續咀嚼著草根,因為想起四象誅魔劍陣,他又不禁想起蒼翠島四大護法中的蒼甬。“若是由蒼甬來主持玄武劍門,恐怕四象誅魔劍陣的威力至少要上一個檔次,可惜,可惜蒼翠島此次不宜卷入啊,若不然便讓蒼甬窺得一絲此陣奧秘也無所謂。”

“若是蒼浩兄主持玄武劍陣,不知道又是怎樣一番情景?”李培誠不禁想入神了,竟然一時沒感覺到遠處白筠仙子正用復雜的目光望著他。

想想自己為了他荒廢了修煉,為了被是否要跟他合體而折磨得整天眉頭緊鎖。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豁出去了,卻發現自己準備獻身的男人正在山坡上啃著草根,翹著二郎腿,那腿還在優哉游哉地搖晃著,白筠仙子心中突然涌上來一股幽怨,她也說不清為何自己會產生幽怨,反正她感覺不好,大大的不好,這種情況真的很少見。

白筠仙子飄然向李培誠飛去,白筠仙子一動。李培誠就發覺了。雙目有些驚訝地望向白筠仙子,等發現是她時,不禁露出了陽光般燦爛地笑臉。

看到那真摯的目光,陽光般燦爛的笑臉,白筠仙子的幽怨突然間便消散得無影無蹤,心中曾有的擔憂,煩惱似乎都消失了。

他們本就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為他擔心煩惱不正是她這位姐姐應該做的嗎?況且他現在心態保持得這麼好。不正是她希望看到的嗎?

白筠仙子暗暗笑自己這些天無聊的矛盾思想,看情形事情遠沒她想象中那麼嚴重。至少表面上是那樣的。

只一瞬間,白筠仙子又恢復了以往的端莊飄逸,如優雅地仙子飄然飛到了李培誠身邊,自然而又隨意地挨著李培誠仰躺在青草地上。

“看來這一戰你很有把握?”白筠仙子仰望著天空中藍天白雲問道。

“我一直堅信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所以沒把握的事情我很少做的。”李培誠回答。

“這樣我就放心了。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一聲,姐姐是天生陰柔之體,跟我合體應該是能增長功力的,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姐姐我是不介意跟你合體。”白筠仙子的雙目仍然仰望著天上悠悠而過的白雲,似乎在講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

就剛才的那一剎那,白筠仙子突然想明白了很多事情。她與眼前這位男人關系很復雜其實也很簡單純潔,兩人之間並沒有什麼好幽怨也沒什麼好遮掩。她可以為他做任何事情,她相信他也可以為她做任何事情,包括自己地性命。這些還不足夠嗎?有必要再去想其他復雜的事情嗎?

“目前還沒這個必要。”李培誠淡淡地回道,只是放在草地上的手扣住了白筠仙子的芊芊五指。

然後兩人就這樣仰望著藍天浮掠而過的白雲,都沒有再說話。

該說的話,都已經在那十指相扣之間。

清風帶著淡淡的青草味輕輕吹來,拂過兩人的臉,夕陽的余暉灑在兩人的身上。

兩人就這樣一直靜靜躺著,直到滿天星斗。

“我也要閉關了。”白筠仙子在離開前說道。

李培誠微微一笑,扣著白筠仙子地玉手時候,他就很清晰地感覺到白筠仙子比起以前來又強大了不少,估計要馬上度過元嬰中期這個關卡成為元嬰後期地高手。

“我知道。”李培誠點了點頭,回道。

“能這麼快就有望元嬰後期,全都是因為你。”白筠仙子想起李培誠贈與的紫氳石,各種上好丹藥,古井不波的心境還是起了絲漣漪,說出感激的話。

李培誠微笑著哦了一聲,道︰“既然你這麼說,我再送你兩樣東西。”

說著李培誠把兩塊玉簡塞到了白筠仙子的手中,這兩塊玉簡分別是從茅山派弟子和昆和身上得到的。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葛門的修煉功法和心得李培誠不好過于大方,但這種從別人那里得來地修煉功法和心得就無所謂了。

白筠仙子將玉簡收了起來,向李培誠露出一個迷人地微笑,飄然離去。

白筠仙子離去後,李培誠又重新躺回青草地,望著滿天的星斗,想著心事。

嶗山一戰,雖不怕卻也不能大意,需小心安排才行。

旭日東升,又是新地一天開始,李培誠飄然起身正準備修煉吸星大法卻看到段威和方雨華滿面春風,精神抖擻地向自己走來。

李培誠雙目精光一閃,臉上現出驚喜之色,不過兩日不見,兩人卻已經判若兩人了,尤其是方雨華竟然踏入元嬰期了,至于段威雖然變化沒有方雨華大,但卻也穩穩地停在了元嬰中期。

腦子里電光一閃,李培誠立刻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嘴唇馬上飛逸出一絲壞壞曖昧的笑意。

“老弟我正在想著怎麼對付嶗山派,兩位老哥倒好尋花問柳,好不快活!”李培誠遠遠就開玩笑道。

段威和方雨華兩人如今穿同一條褲子,自然不怕李培誠一人取笑,都呵呵地走到李培誠跟前分左右當胸給了他一拳,道︰“就算是尋花問柳也是為了你。”

李培誠嘿嘿笑了起來,道︰“第一次看到有人能把這種事情說得這麼正義凜然,這麼偉大!”

段威和方雨華哈哈笑了起來,然後語氣一轉,問道︰“還有三日便是決戰了,你有什麼安排?”

“我想暫時把葛門本部遷到南極洞府,大哥的人也暫時遷到南極洞府吧!”李培誠表情變得嚴肅起來,目光變得極其的冷靜,看不到一絲波動。

“有這個必要嗎?”段威問道。

“不怕萬一,只怕一萬。萬一有人認出大哥和二哥,難免會把目光聚焦在神州大陸,尤其是浙江一帶,況且我在華山也露過一手,小心為是。南極洞府有張老哥在,我想神州大陸還沒有人能在他老人家的眼皮底下攻入南極洞府吧。”李培誠平靜地說道。

“這樣也好,等解決了嶗山派的事情再遷回也不遲。”段威雖然認為像自己和方雨華這樣在海外無名,在神州大陸也只是小腳色的人物不會有幾個人認識,但事情做在前頭總是對的。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5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