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正文 第三百八十四章 獨戰群雄 (中)
眾人收寶退後,李培誠也收槍挺立,目光冷冷地環視著把他圍起來的眾人。

除了昆厲沒有人敢正視他冰冷的目光。

觀戰的人從東方漸漸靠近戰鬥點,但在十里開外,他們就再也不敢前進一步,只有元嬰後期的修士才敢勉強再前進一點。

見到李培誠一臉平靜,握槍傲視群雄,所有人都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觸。

剛才他是個真正冷血的屠夫,殺神,靠著佈置下的凶煞之陣,將一個個高手像豬崽一樣放出來,然後屠殺了。

現在他就像一位孤膽英雄,獨佔群雄,巍然不懼。

「出竅期!」北溟老祖和太陰老怪互相對視一眼,都從對方的眼神裡看出了驚訝之色。

昆厲竟然已經晉級出竅期了,那麼這個剛才更多是靠著凶煞陣法而屠殺嶗山派七大高手,如今卻一人獨戰群雄的雲湖呢?

「擋我者死!」李培誠冷喝一聲,突然爆起,手中火雲槍一挺,化為一道血紅的流光向眾人中實力最弱的滄海真人急射而去。

所有人心神一震,他們沒想到李培誠能這麼快從剛才那次激烈的對撞中恢復過來,主動發起進攻。

「鼠輩找死!」昆厲厲喝一聲,手中巨矛再次出擊,化為重重寒光矛影,覆蓋住了李培誠整個背部。其他人也紛紛怒喝著將法寶往李培誠身上招呼。

鎮天印從李培誠頭頂衝了出來。瞬間化為烏黑地鐵山護住了整個後背,而李培誠卻仍然持槍如急電般往前衝殺,沒有絲毫停頓的意思。

首當其衝的滄海真人瞳孔不斷放大。他看著呼嘯而來,鋒利而懾人心魄地槍尖,幾乎忘了躲閃。

這種恐怖得讓人窒息的速度和威壓是滄海真人這輩子從來沒遇見過的。

滄海真人急忙祭出手中的飛劍,迎著轉眼間將至的火雲槍而去。

鏘!一聲巨響,天空點點青光灑落,極其壯觀絢麗,竟是滄浩真人的飛劍在李培誠火雲槍的全力攻擊之下,碎裂開來。化為滿天劍雨。

幾乎在同時昆厲滿天黑煞巨矛矛影合為一,顯出黑煞巨矛的猙獰面目。

鏘!鏘!鏘!黑煞巨矛狠狠連擊鎮天印三下。

李培誠心神大大受震,如被尖銳地東西給刺中一般,難受至極。

接著又是滿天的法寶落了下來,有些落在鎮天印上,有些落在他的身上。

「吼!」李培誠一聲怒吼,全身肌肉糾結,如生扎鋼條一般,硬生生扛下了妙音仙子等人法寶攻擊。

劇烈的撞擊和刺痛,讓李培誠全身幾乎要痙攣抽搐起來。不過也幾乎在同時,一股股暖流瞬間流遍了他的全身經脈,甚至每一寸肌膚。那一股股暖流就像愛人溫暖的手輕輕撫摸著李培誠身體上的疼痛和創傷。

這一切李培誠都顧不得去細細體會,他只是緊繃著臉,兩眼寒光平靜地直視前方,勢如破竹地勇往直前,什麼都不能阻擋他殺掉滄海真人。

「啊!」滄海真人一聲淒厲的叫聲在南海上空響起,李培誠的火雲槍如一顆呼嘯的子彈穿過了他地身子。

轟!的一聲巨響,滄浩真人的身體血雨紛飛,散落空中。

沒有時間去慢慢吸收滄浩真人的真元帶來的後果就是李培誠感覺到一股強大的真元如決堤的洪水猛地衝入了他的經脈。讓他感覺到自己的經脈似乎活生生被撕開一般刺痛。

正在這時後面昆厲的黑煞巨矛又至,無處發洩地李培誠手臂一揮,猛然刺出了回馬槍。

鏘!一聲巨響,李培誠如風般退後。而昆厲則感到一股巨大的衝力從矛槓上狠狠傳到了他的手臂上,頓時也連連後退,方才卸去那份衝擊力。

李培誠如風退去,又如風一般旋轉身子,挺槍面朝眾人而立。

火雲槍森冷的槍尖上地鮮血在一滴滴地往大海上滴,李培誠的青色衣袍,甚至臉上也沾染著滄浩真人新鮮的血滴渾身血跡的李培誠就這樣持槍靜靜地站在海面上,目光冷冷地注視著前方。

剛才那一戰。似乎除了讓他沾染到了鮮血的味道。再沒給他留下什麼。

他就像一個在千軍萬馬中衝殺出來,硬生生殺他個血流成河。頭顱成山的殺將。

一陣海風吹來,所有人感覺到說不出的陰冷。

「擋我者死!」這個豪氣沖天,殺機迸射的聲音驀然間在眾人地腦海裡響起。

所有人,不管是妙音仙子還是觀戰地人,都感覺到不寒而慄。

這是個真正的殺星,哪怕是千軍萬馬,長槍所過仍然是頭顱落地!

李培誠目光緩緩掃視,火雲槍隨著他地目光也緩緩移動著,似乎在尋找下一個滅殺的對象。

眾人如同被獵豹盯上的獵物,手心後背都出了冷汗,目光中閃爍著膽戰卻又充滿羞辱的複雜光芒。

這就是李培誠的目的,他要殺得他們膽戰心寒,他要用血淋淋的事實告訴他們,哪怕你人再多我要取誰的性命就取誰的性命!沒有人可以阻擋,哪怕出竅期的昆厲也是不行!

天地間死一般的寂靜,哪怕風聲波浪聲再大,眾人感覺到的還是死一般的寂靜。

空間似乎凝凍了起來,眾人的心也不停地往下沉,沉到了南海最深的深淵。

沒人敢退縮,也沒人敢第一個出擊。

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氣氛也越來越壓抑,壓抑得連遠在十里開外的觀戰之人都感覺到喘不過氣來。

「擋我者死!」這句殺氣沖天,狂妄無比的話再次在天地間迴盪,李培誠如同殺神一般,再次握槍殺向群雄。

「殺!殺!殺!」群雄的叫殺聲歇斯底里,響徹了整個天地。

這種歇斯底里的叫聲讓人感覺到是一種被逼入絕境,似乎欲發瘋發狂,從靈魂裡迸發出來一樣。

北溟老祖和太陰老怪再次對視了一眼,從對方眼裡他們看到了很複雜的目光,但雙方都讀懂了其中的意思。

這是個真正可怕的對手,群雄圍攻,殺氣騰騰,氣勢如虹,卻在瞬間被他一擊必殺給活生生給扭轉了氣勢。那種歇斯底里的叫殺與其說是群雄欲殺之而後快,還不如說是因為靈魂深處的恐懼而發狂地嘶叫,以求擺脫內心的恐懼。

漫天的光芒肆虐著凶煞之氣,森寒漆黑的巨矛如同地獄裡的惡龍,所有的人都瘋狂忘我地向李培誠攻擊而去。

殺氣沖天,威力如萬馬奔騰!

李培誠見到這樣的殺勢卻巍然不懼,槍隨意轉,火雲槍化作漫空血光槍影,如裂岸驚濤般向眾人席捲而去。

火雲槍在李培誠手中彷彿具有了生命一般,每一道槍影都如羚羊掛角般無跡可尋,彷彿與天地自然而然的契合在了一起。

群雄只看到一團鮮紅的火焰中閃過一點寒光,然後一股強大的力量擊在了他們的法寶上,接著這股力量透寶襲體,逼得他們紛紛後退。

只有強大到如昆厲才看到了那一絲可尋的刺槍軌跡,只是那一絲軌跡稍縱即逝,哪怕他也是無法捕捉到其中的破綻,而只能硬碰硬地將巨矛揮刺出去。

鏘!鏘!鏘!

在轉瞬間火雲槍狠狠地三連擊在黑煞巨矛上。

這一次昆厲再沒能續譜前面的好運,前面他蓄意而發,李培誠倉皇應戰。這一刻李培誠蓄意而戰,論真元的渾厚,肉身的強悍他勝昆厲,論火雲槍的威力也絕對勝過黑煞巨矛,至於武鬥技巧,有張三豐親自指點,自然也不會遜色與昆厲。若不是群雄相助,昆厲又如何擋得住李培誠的三連擊。

三擊過後,昆厲虎口劇痛,全身氣血翻騰。

李培誠這一擊也是拚了全力,甚至為了應付這一次的衝殺,他使出了渾身解朮,把武鬥技巧發揮到他所能達到的極限。所以不管在力量上的把握,在技朮的把握,甚至在精神上的控制,李培誠都到達了他的極限。昆厲不好受,群雄不好受,一人獨當群雄的李培誠更不好受。他再次感覺到撕心裂肺,感到全身骨架子似乎要完全散掉的感覺。一股旋暈,甚至久違的缺氧窒息的感覺也傳到了他大腦神經,可見這一次衝殺對他的精、氣、神都是超負荷的考驗。

但這種難受的感覺偏偏卻又交織著體內暴虐勁力發洩出去的淋漓盡致的舒暢,一股股本來充斥膨脹在他全身經脈內的真元,似乎漸漸平息下來,如涓涓溪水滋潤著他的身體,強壯著他的身體裡所有的一切。還有李培誠發現,剛才那一次衝擊,他的槍法完美到了連他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

絕境是人最好的老師!當李培誠衝殺出眾圍的時候,他的腦子裡閃過了這麼一句話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2: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