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八十五章 獨戰群雄(下)
李培誠如過江猛龍,如虎入狼群,活生生地沖殺出包圍圈。

正當所有人在偷偷運轉真元,喘一口氣時,李培誠卻猛然轉過身來,兩眼寒光迸射,持槍竟然又殺了回來。

他不介意用這班人來磨煉自己,挑戰自己的極限!

現在的群雄都已經知道了李培誠的強大,但沒有人會想到李培誠竟然凶悍到這等程度。

他簡直是個瘋子!

當紅光染紅了天空,但漫天的槍影如幽靈般出現在他們意想不到的地方時,他們心里只有這個念頭。

現在他們開始懷疑,這***到底是他們圍攻伏擊他雲湖,還是雲湖在挑戰擊殺他們。

沒有人能告訴他們,只有雲湖的火雲槍告訴他們,他們若不打起十二分精神跟這個變態的家伙廝殺,那麼他們就會成為下一個滄海真人。

李培誠如一條凶猛的巨龍再次沖殺入群雄。那火雲槍在空中揮舞著,迸發出的殺氣如同龍卷風一樣橫掃過群雄,把群雄逼得紛紛向兩邊後退。

三進三出,李培誠就像一個勇猛凶悍的殺將,在敵人的戰場上來回馳騁,殺他個天翻地覆,殺他個血流成河。

鮮血濺滿了所有人的衣裳,裸露在外面的肌膚,人人掛彩,哪怕強如昆厲、李培誠也不例外。李培誠尤其夸張。他地青筋根根暴起,他的血脈根根賁張,有血水從他的血脈里滲了出來。染紅了他地全身。現在根本分不清他身上的血究竟是別人的,還是他自己的。

數次的沖殺讓李培誠忍受著非人的疼痛,卻也給他帶來了意想不到的好處。武技變得越來越渾然天成,吸收入體的真元正快速地通過這種痛苦地敲打鍛造方法被真正轉化為李培誠所能掌握的力量。

除了那種煉獄般的折磨,可以說這樣的廝殺帶給李培誠的是實力的增長和淋灕盡致的發泄。\\\

李培誠又一次沖殺了出來,接著猛然轉過身子,兩眼冰冷無情地掃視著群雄。

他看到了所有人,甚至包括昆厲眸子內隱藏的退縮膽怯。

李培誠嘴角勾勒起一絲不屑的冷笑。手中長槍一抖,幻化出朵朵火紅的槍花。

所有人地心隨著那變化莫測的槍花起伏不定,連呼吸都變得有些急促起來。

在他們的眼里李培誠成了一個真正的惡魔,一個永不知道何為疲倦的戰斗機器。所有人想不明白,自己殺得手軟筋酥,怎麼這變態的家伙卻越戰越勇,渾身似乎有使不完的勁,而且越戰越興奮,越戰越投入!

一想起這個,所有人就有種膽戰心寒的感覺。現在他們真的不明白自己等人究竟在干什麼。他們真的是在圍攻擊殺這個變態地家伙嗎?

火雲槍尖猛地寒光一閃,群雄心神一顫,知道又一輪的沖殺開始了。

火雲槍如怒蛟入海,呼嘯而去,威勢席卷了整個海面。

現在李培誠早已經再也沒有逃跑的念頭了,他要開始另一輪的屠殺。雖然這樣地屠殺不會輕松,但他不介意慢慢地來。

浩天真人驚恐萬分地看著漫天的槍影化解了群雄的攻擊之後,去勢仍然凶猛無比地朝自己閃電而來。

浩天真人枉然地祭起了他的飛劍,在飛劍與火雲槍撞擊的那一剎那。勇猛直前的火雲槍詭異地如同水蛇一樣繞過了飛劍,然後如同捅破一層紙一樣輕松地穿過浩天真人的心窩。

血雨紛飛!

無法抑制的寒意如同瘟疫一般迅速在南海上蔓延開來。^^^^不管是面對李培誠地群雄,還是遠遠觀戰地人。

渾身鮮血的李培誠帶著血紅地火雲槍猛地轉過身子,再次將槍直向了群雄。臉寒如鐵,目冷如冰。

海風吹動了火雲槍鮮紅的槍纓。也吹動了李培誠染滿鮮血,殘破不堪的青袍。

濃濃的血腥,沖天的凶煞,慘烈的戰場!

李培誠嘴角再次勾勒起一絲冷血輕蔑的冷笑,這一群嚇破了膽子的人再也無法威脅到他的生命。

不知不覺中,在李培誠的目光逼視下,群雄在悄悄地往後退,沒有人願意成為下一個被殺的對象。也沒人認為自己有本事擋得住這個煞星的致命一擊。

昆厲沒有退。不是他不想退,而是他不能退。

樹倒猢猻散。他這一退,他今後也不用再號令群雄了,他今後也不用再在海外混了,因為東邊還有很多雙目光在看著他呢!

昆厲從來就是個有膽有識的人,否則珍靈島也不能被他經營得如此強大。他這輩子唯一的失誤就是看錯了李培誠,他輕視了這樣一位可怕的敵人,所以他要付出慘重的代價。

長槍,巨矛!

對峙著,紋絲不動。

兩人的神情同樣如此,平靜如鏡,只有強大的氣勢無窮無盡地從他們身上迸發出來,在半空中撞擊在一起,引起暴烈的氣流對撞,卷起陣陣狂風。

沒有人懷疑,將會有一驚天動地的巔峰對決。

昆厲必須用獨戰的方式扳回潰敗的局勢,告訴那些後退的人,眼前這個男人並不是勢不可擋的,他不是神,他是人!

“很好,你很強大,我看走眼了!”昆厲冷聲道。

“你也不賴,可惜你遇上我了!”李培誠同樣冷聲以對。

說完之後,兩人似乎有默契地同時喊了聲殺。

巨矛如電,長槍如虹。

所有的人包括妙音仙子等人都睜大了眼楮,屏住了呼吸等待著這驚天動魄的一次強強對撞。

眼看著紅火的長槍就要撞上黝黑的巨矛,突然李培誠暴發出一聲大笑。

長槍一移,巨矛和長槍就像兩列平行而過的火車,飛快地擦肩而過。

昆厲暗呼一聲不好,只是全力而為,去勢剛猛再想改招為時已完。

李培誠握著火雲槍,在空中劃過一道刺眼的血紅,染滿鮮血的臉露出猙獰的冷笑,如狼入羊群地殺向了正一臉驚訝慌張的群雄。

沒有人會想到,這樣的巔峰對決,這個變態的家伙會臨時變招,他的心里真正惦記的竟然會是昆厲身後一群已經嚇破膽的修士。

卑鄙也好,陰險也好,這都不是關鍵,關鍵的是那片血紅的光芒中閃爍著的一點寒光。這點寒光讓每個人的靈魂都在戰栗,每個人都在祭出法寶的同時,想著如何逃避這點寒光的追殺。

啊!一聲淒厲的叫聲再次在南海的上空回蕩著。珍靈島另外一位強者,昆澤被李培誠當胸刺穿而過,化為血雨斃命。

幾近三倍與滄海真人的純厚真元霸道無比,在一瞬間如龍卷風般迅猛地侵入了李培誠的身子,李培誠頓時痛得眥牙咧齒,這種囫圇吞棗的方式真他媽不是人受的,李培誠心里罵咧著。

突然一根翠綠的鞭子以迅雷之勢向李培誠後背劈了過來,李培誠感覺到背後的呼嘯之聲,臉色一寒,看也不看伸手往背後一抓。

啪得一聲,鞭子抽在了李培誠的手掌上,卻也被李培誠抓在了手掌中。

妙音仙子大驚,運轉全身力道要把鞭子取回。

鞭子在手掌摩擦而過,火辣辣的痛,但最終卻紋絲不動。

李培誠轉過了身子,野獸般的目光冰冷地盯著這個給自己造成疼痛的女子,露出猙獰冷酷的笑。

妙音仙子臉色慘白,她感覺到自己的四肢冰冷,甚至連逃跑的力氣都沒有了。

火雲槍無情地穿過空氣,筆直逼向妙音仙子誘人的起伏酥胸。

咻,黝黑的巨矛不合時宜地在旁邊鑽了出來,直逼火雲槍而去。

李培誠臉色微微一變,火雲槍在空中輕微一晃,妙音仙子也終于回過神來,扔掉了手中的綠色鞭子,身子一閃,準備逃跑。

啊!尖銳的淒厲叫聲刺得人人耳朵欲聾,心神戰栗。

美貌如花的妙音仙子的一支玉臂化為血雨,妙音仙子帶著血淋淋的殘臂淒美的在空中閃電般逃躥著。

李培誠,昆厲再次面對面站立著。

昆厲的臉鐵青得可怕,兩眼赤紅。

這個變態的家伙愚弄了他,奪走了他另外一位最得力的師弟,毀掉了妙音仙子的一支手臂,也擊潰了所有人僅存的戰意。那些人沒有轉身就跑,那是因為千年來錘煉得如鐵一般的意志在支撐著他們已經麻木的身子,是因為他們知道就算逃跑了,這個家伙也會像惡魔一樣最終會殺向他們的洞府,與其如此,還不如這樣耗著,或許還有一份希望。

李培誠冷冷一笑,他的目光越過昆厲,掃視著遠遠站在昆厲身後的眾人。

現在要殺昆厲對于李培誠而言還是困難了些,擇其弱者一個個擊殺,等聚集了足夠的力量,最後剩下的將是昆厲。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22: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