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第三百八十九章 重出江湖
轉眼間,時間過去了兩年。

期間五大門派的論道大會在茅山派開了,只是這次盛會跟海外這場風波比起來卻變得平淡無奇,沒有在修真界里激起什么大浪花。尤其是嶗山派在海外慘敗,臉上無光,更是無心此次盛會。通明准備了一段時間的論道,不過只在大會上過個場,寥寥几句便緘默不語了。

此次盛會唯一引起的一點風波,那便是一些慕名來聽道的小洞天修士里傳出了一個叫李培誠的人一招擊敗已經晉級元嬰期的華山派掌門無塵老道。這個消息很快便引起了五大門派的注意,經過相貌,使用的法寶核對,推測出此人便是南海一戰威震修真界的云湖。不過也僅僅如此而已,這件事情一點也說明不了什么。修真人士云游四海,常有的事情。

至于韓子榮曾提過李培誠乃是世俗一名為葛門的弟子,這事無塵老道就連提都未曾提起過。一個一招就把他擊敗,一戰殺戮十三個元嬰期高手,看情形至少也有出竅期修為的頂尖高手,竟是出自世俗武林門派,不要說他無塵老道自己現在打死也不信,就算他信了,說出去除了徒增笑話,賺個瘋子的稱號,估計不會有別的結果。\\\\\

兩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卻也勉強能讓人逐漸淡忘了那一場可怕的戰斗,至少隔的時間長了,那場戰斗的可怕性漸漸被人淡化,低估。

相反,兩年的時間,嶗山派和珍靈島的聯合勢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海外崛起,強強聯合顯示出來的強悍實力讓所有人刮目相看,不敢輕易招惹。再加上他們日日夜夜叫囂著追殺云湖,云湖卻始終不見蹤影,哪怕一點點風聲都沒有。連云湖這等殺神都躲起來不敢吱聲。不禁讓所有人產生一種錯覺,嶗山派和珍靈島的聯盟無人可撼搖。

不得不提的是。亞瑟島地出現在打擊了珍靈島的換購市集同時,也促進了他們地改變。他們開始模仿亞瑟島的模式,雖然他們沒有吃透其中的精髓。也沒有這方面地人才,導致有些畫虎不成反類犬的嫌疑,但總算還是前進了一大步,再加上嶗山派的加入,嶗山派本就擅長煉制法器法寶,刻制的符等等,況且他們在神州大陸有廣大的人脈。===貨源來路頗廣。一時間倒也搞得有聲有色,漸漸地又恢復了繁榮,只是比起亞瑟島來卻還差了一些。

時間一旦長了。人總是容易好了傷疤忘了疼。云湖的銷聲匿跡終于開始讓曾經龜縮在珍靈島上不敢出來的修士恢復了膽量,一個個鑽出了島嶼,開始揚眉吐氣,耀武揚威地在海外游蕩。

這是風和日麗地一天。就像往常一樣,三三兩兩的修士在幽靜典雅的商品區進進出出,也有一些修士悠閑地坐在樹蔭底下地桌子邊的椅子上,享受著上等的紅酒和無微不至的服務,還有一些修士正從天空飛落亞瑟島,准備來尋購一些修真用品。

兩年多地時間,亞瑟島已經完全融入了海外修真人士的日常生活,甚至因為上次南海大戰的傳說版本中有涉及到亞瑟島換購市集的潛在因素。*****一時間亞瑟島的名聲也傳到了神州大陸。不少神州大陸的修士也到這里來尋購一些修真用品,或者來掏寶。這個收獲。倒是大大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云湖不過也就是個縮頭烏龜,沒什么了不起!”刺耳的聲音傳到了正從草地上走過地安東尼耳中。

安東尼碧藍色地眼眸里閃過一點嗜血的寒光,目光尋著聲音望去,見到不遠處一樹蔭下,有兩個修士正悠閑地翹著二郎腿,手輕輕搖晃著高腳葡萄酒杯。

這兩人安東尼認識,一個來自珍靈島,一個來自嶗山派,修為都不低,都是金丹后期。已經在亞瑟島逛蕩好一段日子了,不時搗些亂。安東尼等人早就憋著一肚子氣,想收拾了這兩人。如今菲爾家族的實力早已今非昔比,安東尼夫婦兩人的修為是牢牢穩固在金丹后期,其他族人金丹期的也已經三四位了。真要對付這兩人就菲爾家族單獨來對付也不是什么困難之事。不過自從南海一戰之后,坐鎮亞瑟島的若煙仙子就下了禁令,不准任何人與來自珍靈島和嶗山派的修士起糾紛。

“哼,如今有我嶗山派長老上熙真人親自坐鎮海外,估計云湖早就嚇破膽了,哪里還敢出現!”其中一位長得挺英俊的男子得意地說道,這英俊男子是嶗山派弟子通秀。

另外一位有些矮胖的修士名長靳,聞言有些不自然地笑了笑,道:“也是,上熙真人與我家島主若聯手,這海外還有誰敢爭鋒!”

通秀聞言唇邊逸出一絲不易察覺的譏諷笑意,仰頭把手中紅酒一口飲盡,空著酒杯正等著身后的服務員添酒,卻感覺到身后傳來一股寒意,回頭一看,只見那服務員正一臉寒意地站在那里,一動不動,絲毫沒有倒酒的意思。

“倒酒!”通秀冷聲道。

“對不起,先生,我是不會給出言侮辱我崇拜偶像的人倒酒的!”血族服務員不卑不亢地冷聲回道。

在亞瑟島你可以說任何人的壞話,唯有李培誠不行!他教給了菲爾家族高明的修煉心法,給他們上等的丹藥,領他們一步步走上一條祖先們從來沒走過的光明大道。*****他才是這座島嶼的真主人,是這些血族頂禮膜拜的至高天神!若不是若煙仙子有令,禁止與珍靈島和嶗山派的人起糾紛,這位血族服務員并不介意用手中的紅酒給他們兩洗個頭。

“你再說一遍!”通秀冷冷出聲,手如閃電般出擊,扣住了那位血族服務員的脖子。

“對不起,先生,我是不會給出言侮辱我崇拜的偶像的人倒酒的!”血族服務員仍然冷聲回答,雖然回答得有些困難。

“信不信我敢殺了你?”通秀冷冰冰地威脅道,雙目閃爍著寒光,很顯然被一位服務員當面這樣頂撞,已經讓他動了殺機。

長靳臉色微微變了變,雖然他奉命在亞瑟島打探消息,順便搗搗亂,殺殺蒼翠五島的銳氣,試探試探蒼翠五島忍耐底線。但不管怎么搗亂,在亞瑟島殺人絕對是不明智,甚至有些喪心病狂的做法。若通秀真當著這么多人的面,在亞瑟島上殺了手中這位服務員,不管蒼浩老道的涵養功夫多少,長靳絕對相信他跟通秀再也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果然長靳還沒來得及出口勸阻,一個冷冰冰的聲音在他的背后響了起來。

“若這位先生敢動我這位手下一根寒毛,我感保証你的腳再也踏不出亞瑟島半步!”

對于那位帶給他巨大變化,指給他一條光明大道的主人,安東尼對他老人家的尊敬之意絲毫不會低于那位血族服務員,污辱他老人家跟污辱菲爾家族的祖先沒什么區別。無非做為上位者,有時候他還得忍著點怒氣。但通秀的做法很顯然已經超出了他的忍耐極限,他也清楚,就算若煙仙子在場,她也會跟自己說出同樣的話的,因為同樣這也應該是蒼翠五島的忍耐極限。

這邊動靜很快就引來了許多人駐足觀望。

通秀感覺到了安東尼身上散發出來的濃濃殺意,他心里不禁也有些緊張起來,這里畢竟不是嶗山,也不是珍靈島。

“哼!”通秀冷哼一聲,重重地將那位血族服務員摔在了地上,一抹鮮血從他的嘴角流了出來。

安東尼眸中閃過濃濃的血光,冷冷地盯著通秀,雙拳緊緊握著,根根青筋暴起,很顯然他在強忍著怒氣,通秀挑釁地回盯著他,珍靈島與嶗山派的實力目前決不是蒼翠五島可以抗衡的,若不是顧忌海外修真界其他勢力會插手,他們早就對蒼翠五島采取強硬手段了。通秀心里清楚得很蒼浩老道還不會蠢到為這點事情引起戰斗。

“安東尼,拿出你們血族的血性來吧!”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安東尼的耳邊響起。

頓時間安東尼臉上露出了笑臉,握緊的雙拳也松了開來。

長靳心里暗暗松了口氣,看來這個家伙還是不想給亞瑟島惹麻煩。

觀望的人也都以為這事情就這樣過去了,不少人心里暗嘆,不禁有些懷念起殺神云湖,心想這天底下估計也就只有他敢殺戮嶗山派,滅其威風,可惜如今卻不見蹤影了。

今日兩更,第二更在晚上九點前。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2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