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正文 第三百九十二章 群雄聚首

李培誠傲然立在碧海龍舟之上,雖沒有蓄意而為,但卻隱隱與天地渾然一體。

兩年的閉關不僅讓李培誠達到了元嬰後期巔峰的境界,而且隱藏的脈絡又多開發出了三條,達到十七條之多。

常人有十二正經脈與奇經八脈,共二十條經脈。修真之人便是日日夜夜運轉真元與此二十條經脈及丹田或紫府之間,形成一源源不絕之迴圈,每完成一次,便溫養淬煉經脈及金丹或元嬰一次,謂一大周天。

算上十二正經脈與奇經八脈,李培誠身上的經脈如今已達三十七條之多,幾乎是常人的兩倍。這便意味著李培誠修煉一周天便幾乎相當於人家的兩周天。這個差距,在修煉上卻絕不能僅僅用一與二的倍數來衡量,可以說其中的差距幾乎是以幾何倍數來衡量的。這便如考試,一個五十分,一個一百分,其中的難易程度,絕不能說考一百分的困難程度是考五十分的兩倍。可以說因為隱藏脈絡的開發,李培誠不僅僅在肉身上比常人強悍許多,可以儲存的真元也比常人多許多,在修煉速度上更是遠遠超越了同等境界的修士。再加上九大元嬰可在紫府內自成一小天地,自孕天地靈氣。如此一來李培誠雖肩負九大元嬰九張嘴。但到了如今就算不攝取別人的真元,不服用丹藥,不借助紫氳石,在同等地環境下,九大元嬰的進展速度卻絲毫不遜與同等境界人的修煉進度。若考慮到其他因素,比如李培誠的儲物戒裏有渡劫期高手留下的些許好東西,他的吸星大法可直接吸取太陽真火,還可攝取別人的真元,神奇的長生不滅訣連穴道也開發出來等等因素。那麼其修煉進度遠不止同等境界人的修煉進度了。

兩年時間閉關,到了元嬰後期巔峰,意味著李培誠已經窺到了一絲突破到出竅期地玄機,若他再閉關十數年,以他的天賦。以他獨特的修煉功法,還有李軒庭留下來的好東西,突破到出竅期也未嘗不是沒可能。只是修煉的事情卻是誰也說不準,雖說十數年有可能,或許也有可能數百上千年卻也無法突破。

李培誠終究不放心外面地事情,灰衣人的出現也影響了他靜心修煉的心態 ,再加上以他如今九大元嬰後期集一身的修為,倒也有擊敗上峰真人的勝算。況且以戰悟道,在生死之間尋求突破何嘗不是李培誠最直接最簡捷的方式。故終於還是破關而出。

李培誠出了關,才知道葛古竟然在他閉關前就已經閉關了,到如今還未出關,心中雖是擔心不已,卻也無奈,只是隱約對嶗山派對珍靈島的恨意又濃了幾分。

遠眺靈虯島,思緒飄蕩了短暫一段時間。李培誠的目光又緩緩轉向了東方,那裏是嶗山派所在之地,東海嶗山。

驀然間李培誠的身上湧現一股殺氣騰騰地氣勢。

“嶗山,上峰!”李培誠低聲自語,接著便毅然轉過頭,碧海龍舟在空中劃過一道碧綠的光影,往靈虯島而去。

宮殿內的談話之聲嘎然而止,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宮殿門口,一襲青衣的李培誠悠然步入大殿。

仍然是一個看起來很隨和。很陽光的年輕小夥子,但卻沒有一人在他的身上體會到哪怕一點點隨和、陽光地氣息,因為這個人是一位真正的殺神。

他們的腦海情不自禁便想起傳說中的南海血戰,就是眼前這個男子,屠盡嶗山派七位高手,殺得珍靈島群雄如喪家之犬,取他們性命如探囊取物。

所有人包括蒼浩老道都站了起來,迎接李培誠的到來。不知不覺中露出了一絲敬畏的神色。

見眾人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李培誠唇角逸出一絲淡淡的笑意,開玩笑道:“怎麼。兩年沒出現,你們不會不認識我了吧!”

聽到李培誠仍然熟悉地聲音,大家這才恢復了常態。

蒼浩真人笑著招呼李培誠與他同坐上銳利寒冷。

“上峰老賊!”李培誠一字一頓道。

眾人倒吸一口冷氣,這上峰不僅在神州大陸威震四方,就算在海外其威名也絲毫不遜太陰老怪和北溟老祖。兩年前李培誠南海一戰威殺四方,正當眾人以為他要屠盡群雄方肯罷手,卻因為上峰真人及時趕到,殺神雲湖便立刻遠遁。雖然遁的瀟灑漂亮,但無疑之間,上峰真人的威名在海外卻是更響了。這兩年,李培誠銷聲匿跡,很多人都認為他怕了上峰真人,於是乎他的名聲在海外越發地響亮。這樣厲害的人物卻是滅靈虯島的兇手,叫眾人如何不大吃一驚,猛吸冷氣。

“原來是上峰老賊,以他的修為要想屠滅一島確實易如反掌,悄無聲息。怪不得他在海外殺戮數百年,除了老弟機緣巧合得窺其背影,竟無一人摸得找其一絲影蹤。”蒼浩真人冷然道。

其餘之人這時也都已經從這驚天消息中回過神來,默然不語地盯著上首位地蒼浩真人和李培誠。

靈虯地仇沒有一人不想報,但要殺上峰老道卻談何容易,就算如今已經晉級的蒼浩真人對上上峰老道也只有落敗地份,況且那上峰老道的身後還有一個強大的嶗山派,要殺他,恐怕就要盡滅嶗山派。

今次眾人會聚靈虯宮,之所以豪情壯志,並不是說他們認為李培誠出關,可以大開殺戒,屠盡珍靈島和嶗山派,而是因為終於可以不用再受他們的鳥氣,可以以強硬的態度面對他們。但要說滅門滅派,恐怕沒有人敢如此異想天開。

難!難!難!幾乎所有人的腦子裏回蕩的就是這麼一個字。

“靈虯島的仇定要報,只是此事非同小可,我看得從長計議。”白筠仙子沉默了一會,開口道。

她已經從李培誠的身上隱隱感覺到一股殺氣,這股殺氣讓她感覺到很不安。南海一戰,兇險難測,她曾擔心了好長一段時間,甚至想過與李培誠合體助他一臂之力,後來見李培誠信心十足,她才放下了心來。如今卻又爆出了一個上峰真人,這人威名她自然聽過。一身修為深不可測,厲害程度已經出乎她可以想像的空間。不知者方才最可怕,那鄺臻等人雖然厲害,卻總是在元嬰期內徘徊,白筠仙子雖然擔憂,但心裏總是有些底,知道以李培誠曾敗過蒼浩真人的實力,打不過,逃卻總有些機會。但今次卻是連一點底都沒有,區區兩年時間,她實在想像不出李培誠的實力能暴漲到與上峰真人一戰的水準。

白筠仙子知道李培誠一旦下了決心,便如大山般難搖撼,故不等他開口便定了個基調,意思是不是不報,而是要從長計議,徐徐圖之。

“仙子所言有理,此事確實需從長計議。上峰真人便是灰衣人此事得儘快告知各方勢力,共商討伐大事。”桓緣真人言道。

李培誠微露苦笑,開口道:“以我與嶗山派的關係,爆出上峰真人就是灰衣人的真相,會有人相信嗎?恐怕反倒多了個小人的稱號而已。”

眾人聞言默然不語,知道李培誠所言非虛。就算自己等人若不是跟他有過患難之交,知他心胸寬廣,恐怕也不會信這等出人意料的消息。

“雲湖兄有何打算?”蒼浩真人將目光轉向李培誠,問道。

“殺!”李培誠雙目寒芒閃爍,面無表情地冷聲道。

整個宮殿頓時靜悄悄一片,陰冷,陰冷的。

端莊穩重的白筠仙子,臉色雪白,她愣愣地盯著自己這位弟弟,她覺得自己這位弟弟就像擁有兩張臉,一張可以露出大男孩般的羞澀,陽光的笑臉,而另一張便是眼前的冷血無情,剛毅殺伐。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4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