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第三百九十三章 五五之數

咕嚕一聲,也不知道是誰艱難地吞下了一口唾液。

當初李培誠約戰嶗山派,海天等人沒有退縮,因為他們知道有一拚之力。但如今,要面對據說有出竅中期修為的上峰,他們不禁感到脊梁骨有股寒氣爬了上來。

送死與拚死一戰是有本質區別的!

出竅中期的修為,哪怕已經是元嬰後期的白筠仙子也是不夠資格與他一戰,更勿論海天等人了,去殺上峰跟送死沒有什麼區別。在他們看來這里唯一勉強夠資格跟上峰一戰的只有蒼浩真人和李培誠二人,而且還是敗多勝少。若昆厲和上熙真人再出手,絕無勝算。

所有人的目光艱難地從李培誠冷如鐵鑄的臉上挪開,轉到蒼浩真人身上。

他們相信以蒼浩真人的威望應該能勸得住雲湖。

“哈哈,天下間,敢放此豪言的只有雲湖兄!”蒼浩真人突然仰天爆發出一陣狂笑。

“雲湖兄與上峰老賊對陣,有幾分勝算?”

笑聲突然停止,蒼浩真人雙目神光閃閃地盯著李培誠,肅然問道。

“五五之數!”李培誠伸出一五指,一臉平靜地回道。

五五之分,那便是意味著李培誠也有出竅中期的修為了。

此言一出,眾人皆大大震驚,就連出口詢問的蒼浩真人也是如此。

蒼浩真人從來沒有輕看李培誠,若是輕看李培誠,他就不會有此一問了。但李培誠的回答還是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

靈虯島上。蒼浩真人曾與李培誠生死一戰,當時他就知道李培誠應該有出竅初期地修為。\\\\\\南海一戰更是證實了他心中的猜測。但也僅僅止步與出竅初期。出竅中期,蒼浩真人從來沒去想過,因為李培誠若有出竅中期,那麼南海一戰,恐怕昆厲就算不死也得脫層皮了。因為正常而言一個出竅中期地修士可抵兩至三個出竅初期的修士,而昆厲卻安然無恙。

但如今僅僅過了兩年,李培誠卻說與上峰真人一戰。有五五之分。那便是說,在兩年之內,雲湖從出竅初期一躍成為了出竅中期。要知道到了這等境界哪怕是前進一步都是艱難萬分,個中滋味蒼浩真人是最有感受,若不是李培誠助他一臂之力,恐怕他現在還是在元嬰後期徘徊,而且基本上今生也就在這個境界徘徊了。在他看來李培誠境界比他還高,卻說突破便突破了。叫他如何不大大震驚。

“雲湖兄真是神人!”蒼浩真人許久才感嘆一聲。

眾人這時也才紛紛回神過來,看李培誠的目光越發敬畏了,白筠仙子看李培誠的目光,更是多了一絲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

出竅中期地修為,在海外已知的修士中,已經是站在巔峰了,無人可敵!

或許海外早早便傳說已是出竅期的北溟老祖有這本事,不過到如今卻也沒傳言出來說他老人家已經晉級出竅中期地消息,所以李培誠是他們已知的海外第一位出竅中期高手。

自己的勢力集團內擁有兩位出竅期修士。其中一位還是海外第一高手,這等消息無疑是很讓人熱血沸騰的事情。

啪!龍驤真人拍案而起。

“既然如此,我們還怕什麼,殺便是!”龍驤真人的聲音尖銳而又高亢。$$

“龍驤老兒,你窮嚷嚷什麼。一切都听兩位真人安排!”海天陰森森的聲音不合時宜地響了起來,活生生把龍驤真人的激情給澆涼了。

不過不難听得出來,海天真人的聲音雖然陰森,但透著股輕松隨意。

龍驤真人沒有惱火。嘿嘿笑了一聲。道︰“那是,那是。”說著笑眯眯地坐回了位置。

“自從南海一戰之後。我等皆隱忍吞氣,眾人皆認為我們蒼翠五島實力弱小,不敢與珍靈島爭鋒,卻不知道區區兩年時間,我蒼翠五島實力卻是猛漲,早已非昔日可比。雲湖兄在南海一戰之後,銷聲匿跡,眾人都以為雲湖兄怕了嶗山派地上峰老賊,躲起來避災,卻未料雲湖兄乃是閉關參悟天道,實力並不亞上峰老賊。想來珍靈島和嶗山派的想法與眾人無異。哼,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我等知他們底細,他們卻還兀自在沾沾自喜,輕視我等。就算他們強大與我們,只要我們計劃周密,未嘗就不能殺掉上峰,替靈虯道友報此血仇!”蒼浩真人緩緩道來。

“蒼浩真人所言極是,這事我們得好好算計算計,不可魯莽行事。”白筠仙子言道,美眸頗有深意地掃了李培誠一眼。

李培誠暗暗苦笑,他當然知道自己這位姐姐擔心他過于自信沖動。

“蒼浩兄還少算了一件事,那便是到如今為止,在外人看來,我與各位關系淺淡,算不上生死之交。”李培誠微笑道,雙目隱閃狡黠光芒。

蒼浩真人神色微微一沉,道︰“莫非雲湖兄又想像上次南海一樣,獨自一戰嗎?如今我實力雖然不如你,但量來也可以算是一罕見的高手了,應該不至于拖你後腿吧。別忘了,我們與靈虯道友有數百年的交情。”

眾人聞言,也都虎視眈眈地盯著李培誠。上次一戰,他們總感覺有人在戳他們脊梁骨罵他們不講義氣。

李培誠聞言,哈哈一笑道︰“我可沒把握一人殺掉上峰老賊!”

“那雲湖兄剛才的話是何意思?”蒼浩真人臉色稍緩,問道。

“蒼浩兄不覺得蒼翠五島的目標過于巨大顯目嗎?莫非你們真想在海外引動一場腥風血雨不成?把自己的門人弟子拖入這場全面的對決中去?”李培誠目光緩緩掃過眾人,沉聲問道。

李培誠每一句話都如重錘敲在眾人的心頭,確實,此戰若起,那便是蒼翠五島與珍靈島、嶗山派全面對決,必將血流成河,萬劫不復!

只是人生在世,事到臨頭,該出手時還得出手,該流血時也必須得流。

“此事無需雲湖兄憂慮,既入我門,便得听我號令。該戰便戰,該殺便殺,卻哪里有那麼多顧慮!”蒼浩真人厲聲道,雙目精芒閃爍地盯著李培誠。

李培誠卻搖了搖頭,道︰“我沒說不戰,只是這第一戰還無需勞動各位大駕。”說到這里,李培誠緩緩站了起來,目光神光四射,強大地自信從他的身上涌溢而出,似乎天底下無人能奈他何。

眾人神色凜然地注視著他,沒有出聲。

“珍靈島在外人看來高手如雲,銅牆鐵壁,穩如泰山。但沒有上峰老賊坐鎮,在我看來卻不過土雞瓦犬,土牆爛磚。我要來便來,我要去便去,誰能擋我!哼,他們不是說我怕了他們嗎?我便殺他珍靈島一個血流成河,殺他們一個膽戰心驚。看看嶗山派還能在海外立得住腳不?看看上峰老賊是不是還有膽來海外不?他若敢來海外,到時就要請蒼浩兄幫我布下四象誅魔劍陣。他定算不到蒼浩兄竟然會與我同路,布下四象誅魔劍陣對付他。到時就算他本事再高,量來也只能自認倒霉。若是明智龜縮嶗山不出,恐怕這事還得再算計算計。”李培誠言道。

听李培誠說起四象誅魔劍陣,眾人心中都明白,這劍陣應該就是南海一戰後,凶煞之名遠揚的殺戮之陣。只是听了老半天,到頭來蒼翠五島中還是只出動了蒼浩真人一位,海天等人不禁都瞪著眼楮,很是不滿。

蒼浩真人此時自然是滿意地撫著胡須,連連點頭,環視周圍,卻見海天等人一臉不滿,頓時兩綠豆眼瞪得圓圓的,大喝道︰“莫非你們真想把我們蒼翠五島拖入血海之中才肯罷休嗎?”

眾人都是聰明人,自然知道蒼翠五島隱藏得越深越好,殺戮之事惹得越少越妙。李培誠這般安排,把蒼翠五島曝光的幾率降到了最低,看來還是想繼續讓蒼翠五島穩穩當當地發展下去,不受外界干擾,到時萬一有什麼需要接應,也可起出其不意,妙招之用。

只是眾人心中憋氣太久,如今听說李培誠有出竅中期修為,自然不甘潛伏,靜看他一人苦戰,故才有不滿。如今蒼浩真人大聲厲喝,頓時如當頭棒喝,震得眾人兩耳發聵,心中恍然醒悟過來。

李培誠見蒼浩真人的話震住眾人,微微淺笑,轉了話題道︰“我與各位相交甚久,到如今卻還未曾請各位到府上一坐。今日得便,就請各位去府上一坐,順便蒼浩兄也好在我府上與我派三位護法共參四象誅魔劍陣,以備將來之戰。”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5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