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第三百九十六章 血戰珍靈島(一)


咯咯笑聲嘎然而止,美貌女子瞪大了眼睛,驚恐不可置信地盯著眼前的男子。

俊朗男子也驀然間變了臉色。

青衣獵獵作響,一頭黑色長髮肆意飛舞,手握一支火紅的長槍,遙指前方。

殺氣只在一瞬間席捲了整個天地,無窮無盡的寒氣瀰散開來,凍得海水卡卡作響,滔天巨浪因為凝固立時如藍色的山峰豎立在大海之上。

一股子寒氣從那對問路的男女後背猛地竄了上來,他們現在知道眼前這位男子不是在開玩笑,因為他們已經知道此人是誰。

殺神雲湖!

尖銳的叫聲撕破空間,在珍靈島的上空迴盪著,警告著島上的人有強敵來襲。

遇真宮,昆厲和上熙真人猛然變色。

上熙真人如箭般衝出了遇真宮,只拋下一句話:「召集你的人馬!」

大海上空,李培誠的目光如利劍般冷冷的盯著早已經祭出飛劍法寶的鄺空和紫宸。

鄺空李培誠不認識,但紫宸他認識,那是兩年前伏擊他的高手之一。

鄺空和紫宸也死死盯著傳說中的殺神雲湖。

他們知道只要拖住雲湖數秒鐘,他將再也沒機會逃出這片海域。

「殺!」李培誠喉嚨裡發出一聲猶如猛獸的低悶吼叫,卻震的身後兩人四肢發冷。

李培誠帶著火雲槍,如鬼魅般掠出,手中的火雲槍化為紅芒,疾取紫宸的胸口要害。

火雲槍急劇地劃過空中,發出刺耳的撕裂空氣聲音。

只在瞬間恐怖的威壓殺氣如排山倒海般朝紫宸壓迫而去,紫宸臉色頓變,雙目流露出深深的恐懼、不可思議還有濃濃地後悔,就像當初地妙音仙子一樣後悔。

他不該認為自己有本事拖住雲湖。他不應該認為自己有能力擋住雲湖一擊。面對殺神雲湖。所有人應該做最壞的打算!

但現在一切都已經遲了,因為那支曾經沾滿了群雄地火雲槍。正如電般帶著恐怖地寒芒。刺眼的血紅向他當胸刺來,轉眼間便到。

一切只能看與自己性命相交的紫炎劍是否能擋得住如此兇猛的一擊,一切只能看老天的意思,紫宸猛地一咬牙。

轟!一聲巨響,紫炎劍迎著火雲槍爆起絢麗的紫色光芒,劍屑如箭矢密密麻麻向李培誠射去。

兩者還未正式交鋒,只在半途之中,紫宸道長果斷地自爆了與自己心神相連的紫炎劍。試圖擋住李培誠氣勢如虹,勇不可擋的一槍。

一道我鮮紅地血從紫宸的嘴角流了出來,自爆紫炎劍讓他只在一瞬間元神大損,受了傷。

遠處兩位觀戰的男女幾乎同時忍不出驚呼出聲,兩眼儘是駭然。

他們從未見過也無法想像高手對決,還未照面竟自爆法寶,而且自爆法寶之人還是位實力強大的元嬰期修士。

戰鬥剛剛開始便已慘烈如斯!

兩人後背冷汗如雨而下,想想如果自己遇到如此凶狠果斷,不要命的對手。這漫天的箭矢恐怕立時便能讓自己受重傷。

他們沒有面對李培誠的火雲槍自是不知道那一槍的威力恐怖到了極點,不是紫宸凶狠果斷,而是他若不這樣做,恐怕那火雲槍此刻已經穿透了他的胸膛。

空中傳來一聲冷哼,火雲槍如巨龍猛然在空中舞了起來,帶起狂暴地龍捲風,龍捲風在空中呼呼地捲了起來,如同一個深不見底的漩渦把密密麻麻如箭矢的劍屑席捲而去。

轟!又是一聲巨響。漫天的紫色箭矢如雨般更迅猛地往原路返回。

箭矢在空中發出咻咻的破空之聲。整個空間似乎要被這密密麻麻的箭矢擊得千瘡百孔。紫宸此時根本來不及震驚自己拚著自爆法寶的壯舉竟然絲毫阻擋不了李培誠。只見他怒吼一聲,渾身骨骼猶如炒黃豆般亂響。肌肉膨脹,只是瞬間似乎竟然高了半個頭,紫色寬大的道袍被撐得滿滿地,在陽光之下閃閃發光,很顯然是件不錯地法寶。

鄺空真人此時也早沒了剛才的興奮,祭起飛劍,化為漫天劍雨,嚴嚴實實地護住週身,生怕那疾飛而來地劍屑傷到自己。

嗤!嗤!嗤!密密麻麻的劍屑所化的箭雨如尖銳的針一般刺破了脹得鼓鼓的紫色道袍,紫色道袍頓時如瀉了氣的氣球癟了下來,紫宸道長高大的身子也瞬間萎縮回原來大小,無數股細細的血水從紫色道袍針眼般的細洞裡衝了出來,似乎紫宸道長成了到處露血水的水缸。

鏘!鏘!鏘!漫天劍屑所化的箭矢如狂風驟雨般敲打在鄺空真人所幻化出來的劍雨之上,發出刺耳的金鐵交鳴聲。

漫天的劍屑看似如雨點擊打在劍雨之上,實際上卻是猶如密密麻麻,連續不斷地擊打在鄺空的身上。

鄺空渾身劇痛,元神震盪,苦不堪言,最終再無力控制那飛劍,咻地一聲,飛劍終於被撞飛而去。

鄺空大駭,這才知道殺神雲湖名不虛傳,厲害到了極點。

漫天的劍屑過後,一道紅光帶著一點寒芒如同毒蛇一般突然從幽暗處露出猙獰的牙齒,吐出致命的信子,朝一臉慘白,瞳孔不斷放大的紫宸疾射而去。

火雲槍勢如破竹般穿過了紫宸的胸腔,接著紫宸便看到了那張熟悉的臉。

目光平靜地看著他,不帶一絲感情色彩,似乎他本來就是一個死物。

曾經元嬰中期的真元轉眼間的湧入會如山洪爆發一般洶湧,如今卻已變得如涓涓流淌的溪水沿著火雲槍流入李培誠的體內,滋潤著他的全身,讓他感到說不出的舒暢。

火雲槍去得快,收得更快。

當火雲槍如閃電般收回時,紫宸也已化為灰燼,再也看不到一絲影蹤。

槍隨意轉,轉眼間便指向了遠遠退後,一臉驚恐的鄺空。

一個照面,僅僅一個照面,沒有任何懸念,沒有任何花俏,一位元嬰中期的修士就徹底地在這個天地間消失了!

遠處兩位觀戰的人,此時是遍體冷汗。

現在他們才明白為何紫宸這麼凶狠果斷,為何傳說中雲湖南海殺戮無人能敵,最後就算上峰和鄺虛一起趕到,他卻仍然揚長而去。

李培誠的目光冷漠地看著鄺空,唇角飄出一絲輕蔑的冷笑。

鄺空的目光戰兢地盯著在陽光下閃著寒光的槍尖,那槍尖上還掛著幾滴刺眼的鮮血,那是剛才還跟他說笑的紫宸道長身上的鮮血。

冷汗止不住地從鄺空的額頭上滾落下來,他發現自己連轉身逃跑的勇氣似乎都消失殆盡了。

惡魔!這是個真正殺人不眨眼的惡魔!

鄺空真想歇斯底里地吶喊,把他內心的恐懼全部釋放出來。

「你是嶗山派的?」李培誠冷聲問道。

鄺空無意識地點了一下頭,李培誠發出一聲冷笑,兩眼猛地射出兩道寒光,手中火雲槍一揮,再無疑慮地殺向了鄺空。

鄺空渾身一震,終於回過神來,張嘴噴出一道黑光,乃是一如三寸鐵釘般的法寶,那法寶寒森腥氣,很顯然是一歹毒法寶。

三寸鐵釘一噴出口,鄺空身影便如鬼魅般急速往後飛退,竟然連看也不看自己的法寶一眼,似乎早已知道此等攻擊必然無功而返。

果然李培誠的火雲槍去勢依舊,根本沒有因為鄺空發出的法寶而變招。

鏘!火星四射。三寸鐵釘在火雲槍的面前,如同螳臂當車,一觸即被遠遠擊飛,而火雲槍的氣勢卻似乎絲毫沒有減弱,仍然風馳電掣般向急速飛退的鄺空當胸刺去。

噗!法寶與主人心神相連,急退中的鄺空頓時感覺當胸被刺了一槍,元神立刻大損,一口鮮血怎樣也忍受不住便噴口而出。

鮮血化為血雨點點灑落空中,一點寒光卻露出銳利的槍尖,穿過血雨,不依不饒,如影隨形地往前直刺而去。

「小賊納命來!」滾滾聲浪如雷聲由遠及近,急速而來。

一道刺眼的寒光照亮了整個珍靈島上空。

寒光直直朝李培誠而來,轉眼間便至,乃是一烏黑的鐵尺。那尺子與死於李培誠之手的青奎島島主凡一所用的法寶有些相似,竟也是烏雲金所煉製而成。不過比起凡一的烏雲尺,這尺子卻明顯厲害了不少,不管是從質地上,還是從煉製的手法上講。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