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正文 第三百九十八章 血戰珍靈島(三)

前方擋住李培誠的乃是一陰陽五行陣。五人雖皆只是元嬰初期,但一結成陰陽五行陣,可借天地五行之力,可集五人之力,說來也算是厲害得很。

五人見李培誠殺來,皆青筋根根爆起,兩眼寒芒閃爍。

在所有人看來,這殺神雲湖雖然厲害,但五位元嬰修士布成陰陽五行陣就算不是他的對手,擋他一擋總是有的。

昆厲和上熙真人見李培誠似乎根本無視陰陽五行陣的存在,將那五人以尋常修士來看,仍然氣勢如虹地往前衝殺而去,以為那五人一沖即潰,心中不禁暗自竊喜,全力運轉真元。黑煞巨矛、烏雲尺越發威猛地朝李培誠後背殺去,誓取他性命。

只要那陰陽五行陣法阻他一阻,縱他雲湖有天大本事,在發現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時,慌忙回身解救後背之險,也將遲了。

兩大出竅期高手全力而為,豈同兒戲!

眼見火雲槍殺到了陰陽五行大陣之前,李培誠變招回擋為時已遲,只能勇往直前。

一擋,後面兩大殺招一到,一切看似已成定局!

“受死吧!”昆厲和上熙真人幾乎同時怒吼出聲,竟爆發出超乎尋常的功力,那黑煞巨矛、烏雲尺劃過空中,發出尖銳的聲音,似乎連空氣都要因為急劇的摩擦而被點燃了。

李培誠兩眼寒芒一閃。嘴角露出一絲不屑的冷笑。

這等陰陽五行大陣雖然有些名堂,但要難住他這等陣法大家根本就是癡人說夢話。

從出槍開始他就把其中地弱點破綻看得一清二楚。

火雲槍如同庖丁解牛一般。殺入陰陽五行大陣致命弱點之處,槍在空中劃過一道完美的弧線,擋住李培誠地修士瞬間化為血雨散落大海。李培誠沒有一絲停滯地繼續往前衝殺而去,一切看起來是那麼得血腥森冷。卻又是如行雲流水。渾然天成。

昆厲和上熙真人猛然變色,喉嚨裏發出一聲如困獸般的怒吼聲,再次生生半途變招,因為若再殺向前去,那麼剩餘的四人恐怕將慘遭殺戮了。

李培誠哈哈一笑。手中的火雲槍如狂龍入海,殺向周邊圍著他地近二十名地元嬰期修士,也是珍靈島勢力集團僅存的元嬰期高手。

觀戰之人之只看得到一道紅光在群雄中如入無人之境般穿梭,那一個個陣法在那道紅光面前就如小孩子玩的東西,似乎變得破綻百出,千瘡百孔,不堪一擊。每一次紅光掠過總帶走一位元嬰期高手,鮮血開始染紅了大海。

殺神雲湖再次向眾人展現了他冷血瘋狂的一面,用鮮血森冷地回應了那些譏諷他縮頭烏龜的人。

兩年前,昆厲無法阻擋他殺戮群雄。兩年後。就算再加上上熙,合兩人之力,仍然無法阻擋他雲湖殺戮!

“雲湖小賊!”上熙真人髮髻披散,兩眼赤紅,如同厲鬼一般怒不可遏地厲聲吼道。烏雲尺瞬間在空中幻化成巨山一般的龐然大物,也不管與李培誠混戰的還有珍靈島的人,呼嘯著便當頭壓下來,方圓裏許盡在其攻擊範圍之內。

“真人不可!”昆厲臉色大變。大叫出聲。

這海上元嬰高手儘是珍靈島勢力集團之人。李培誠可肆無忌憚地殺戮他們,他們自己又豈能如此做。

可惜已經遲了。烏雲尺轉眼便至,李培誠呼地祭出鎮天印,人卻如鬼魅一般往外逃。

幾乎在李培誠祭出鎮天印往外逃跑的同時,上熙真人目中閃過陰寒至極的目光,手指一彈,一晶瑩剔透的珠子,如暗器一般悄無聲息地急速向李培誠後背射去。

那珠子乃是厲害之物,名為癸水神雷,乃上熙真人風雨無阻,每日耗半個時辰提萃東海海水之精氣所煉製而成。葵水神雷,一經施為,生生不已,雷雷不止,威力極是嚇人,上熙真人修煉至今,也不過才煉製了三粒,平時視若珍寶。若不是李培誠實在厲害,他是絕不會射出如此珍貴的法寶。

轟,一聲巨響,鎮天印輕輕與烏雲尺一碰,擋了擋烏雲尺一下,受此一擋李培誠乘機逃了出去,而鎮天印卻似乎不堪一擊,也轟隆隆地迅猛往下壓砸而去。那些佈陣阻擋李培誠的眾人修為遠差李培誠,也斷斷沒料到上熙真人竟然瘋狂如斯,敵我不分轟然攻來。轉眼間反倒被烏雲尺,鎮天印攻得七零八落,瞬間有三人喪了命。

李培誠正暗罵上熙真人變態之際,卻感覺到身後有細不可聞的破空之聲急速而來。心中猛然一驚,不知道何時有法寶攻來,自己竟然不知道。

癸水至陰至柔之物也,故癸水神雷雖然一經施用威力無比,但未爆之前,卻是至陰至柔,猶如水珠一般。若不是李培誠功力高深,戰鬥時冷靜異常,恐怕這癸水神雷要砸到他地後背他才知曉。

李培誠此時也來不及深究那身後之物為何物,手中火雲槍當機立斷地回馬一槍。

轟!轟!轟!

萬雷齊發!

大海,大海上空,天地之間無窮無盡的水元力都浩浩蕩蕩彙聚到癸水神雷爆炸的地方,生生不息,雷雷不止。

僥是李培誠厲害無比,冷不丁也陷入了這萬雷之中。無數晶瑩剔透,水元力凝聚而成的雷霆瘋狂地往李培誠身上招呼。

李培誠大吃一驚,兩眼寒光迸射,閃過兇狠之色,神色反倒變得愈發平靜,手中火雲槍如狂風舞起,化為密不透風的槍影。

火雲槍血紅的顏色輝映著密密麻麻的剔透雷霆,似乎整個天地都被染上了鮮血。

火雲槍槍尖點點寒芒如無數螢火蟲一般在夜空下飛舞,每一點寒光都能準確無誤地刺中攻擊而來的雷霆。

觀戰地人再也看不到李培誠,就連昆厲和上熙真人兩人都差點難以清晰觀察到李培誠在萬雷之中揮舞著火雲槍地動作,只覺得無數寒點,無數完美的弧線在萬雷之中劃閃。

昆厲陰翳著臉,緊盯著萬雷中地李培誠,黑煞巨矛的矛頭散發著森冷的寒芒。此時昆厲不僅恨被困雷中的殺神雲湖,他連上熙真人也狠狠地恨上了。剛才烏雲尺一砸下敵我不分地奪走了三個珍靈島的人,如今這萬雷齊發,生生不息,雷雷不止,除了殺神雲湖還可抵擋,那些與李培誠糾纏在一起的周圍之人又如何抵擋的住,早便有五人在這萬雷中喪了性命。

上熙真人則是披頭散髮,獰厲陰笑著,一手握烏雲尺遙指李培誠,一手捏著好幾張符,很顯然想萬一李培誠脫困而出,便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猛下殺手,至於死掉的人,又不是嶗山派的,他卻不心痛,他唯一的念頭就是殺了這個該死的雲湖。

吼!吼!

震耳欲聾的怒吼聲響徹天地,竟隱隱壓過了雷聲。

只見李培誠終於怒髮衝冠,身上青袍急劇膨脹,整個人似乎猛然拔高了許多,根根青筋暴突,兩眼精光四射。

鎮天印懸浮其頭頂,護住頭部,手中火雲槍筆直指向昆厲,竟不再顧周身的雷霆攻擊,身子以恐怖的速度在萬雷之中穿梭,留下淡淡的殘影。

上熙真人兩眼猛然一亮,發出陰惻惻的笑聲。癸水神雷,生生不息,雷雷不止,要麼你撐到雷止一刻,不過那時估計也已經累死其中了,要麼你硬著頭皮衝殺而出。很顯然李培誠現在是硬著頭皮衝殺而出,只是歷經千餘年才煉製了三粒的癸水神雷,豈可小視,憑肉身硬抗,在上熙真人看來無非是加速滅亡。

昆厲此時也早已顧不得暗恨上熙真人心狠手辣,雙手握緊黑煞巨矛,兩眼射出兩道銳利的光芒直逼正閃電般衝殺而出的李培誠,嘴角露出陰森的冷笑,他已經看到了殺神雲湖頭髮蓬亂,道袍殘破,嘴角隱隱有鮮血掛下,很顯然硬抗萬雷終於讓他受傷了。火雲槍頭終於破雷而出,急速向昆厲攻來。

凶煞之氣仍然一如既往地濃烈,氣勢仍然恐怖嚇人,但昆厲已經感覺到了其中的疲軟,感到少了當初那種勇往直前,一去不返的銳氣。

“殺!”昆厲怒吼一聲,黑煞巨矛以前所未有的威勢向李培誠殺去,似乎昆厲把全身的力氣都使上了,孤注一擲!

“去死!”上熙真人冷哼一聲,烏雲尺寒芒大盛,脫手而出,急取李培誠後背,幾乎同時那張張符便如飛刀也急射而出。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0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