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第三百九十九章 血戰珍靈島(四)

黑煞巨矛以恐怖的速度劃過空中,勁氣如山地向李培誠威壓而去,四周的空氣似乎一下子被這巨矛給抽空了,空蕩蕩的讓人難受,時空也似乎因為這恐怖的速度停止了流動。

李培誠的那一槍,雖然看起來也是勢不可擋,但卻遠遜黑煞巨矛。

殘破的道袍在空中獵獵作響,蓬亂的頭髮在空中亂舞,嘴角的鮮血飛灑空中,一切都顯示著殺神雲湖已經是一頭落難的老虎,再不復南海的威猛兇狠。

昆厲露出了猙獰的笑容,上熙真人露出了陰冷的獰笑。

本來因為上熙真人心狠手辣,心寒不已,準備就此遁走,再不管雲湖,再不管珍靈島,躲起來靜心修煉的剩餘元嬰期修士都停止了腳步,目光冷漠無神地看著那邊。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刻他們絲毫沒有熱血沸騰的興奮,甚至一刹那,他們突然明白了很多,看穿了一切。一切的一切,他們不過只是棋子而已。他們跟雲湖沒有任何的仇恨,從一開始他們就是被昆厲給拉入了這場萬劫不復的殺戮,到今日他們卻還要被自己人給犧牲掉!他們甚至比雲湖更可惡,雲湖殺戮他們是因為他們先圍攻他,而他們卻利用了他們,到頭來還要殺戮他們。

雲湖是生是死,這一刻似乎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這些劫後餘生的人今後該怎麼辦,遠遠地逃離,還是繼續當傀儡。當炮灰?

只在一瞬間,面對李培誠的昆厲臉上地獰笑凝固住了,因為他看到的不是李培誠驚慌的表情,而是看到了他的臉上竟然浮現出一絲詭異的微笑。那個微笑就像惡魔的微笑一般,瞬間讓昆厲心裏所有的得意消失得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無窮無盡的不安和寒意。

昆厲不知道問題出現在哪里,此時他也沒時間去考慮問題出現在哪里,因為他地黑煞巨矛已經孤注一擲,已經有去無回地殺出了最淩厲威猛的一招。而這一招已經到了最強悍處,已經眼看著要殺到了火雲槍。

李培誠詭異的微笑就像波紋一樣從嘴角邊散開,然後擴散到整張臉。

癸水神雷確實很厲害,厲害到連實力已經堪比出竅中期的李培誠也身陷其中,若一招招應付恐怕以九個元嬰提供的真元也要消耗得七七八八,最後再也無力一戰,只能功敗垂成,再次遠遁。

但是癸水神雷還遠沒厲害到能給李培誠造成重傷,因為他的肉身不是常人的肉身。不滅訣不停地淬煉著遍佈全身的穴道。是一種具有強化肉身的功法,吸星**需要忍受太陽真火地煆煉仍然是強化肉身的功法。還有李培誠比常人多出來地十七條經脈更是大大強化了李培誠的肉身,南海一戰同樣也極大錘煉了他肉身。

兩年之前,蒼浩老道肉身何等強悍,在李培誠面前仍然是遜色三分,更勿論現在了。現在的強悍程度就連李培誠自己也無法說清,所以他喜歡用火雲槍直接了當地殺戮,因為這樣的直接搏殺可以將他強悍的肉身、高超地武鬥技巧還有渾厚的真元,三者完美地結合起來,達到最強的殺傷力。

這些很顯然昆厲和上熙真人沒想到,就像李培誠沒想到上熙真人還有這等陰險厲害的法寶。

高手過招,一點的疏忽往往是致命的,剛才李培誠的一點疏忽就差點讓他功敗垂成。他不清楚上熙真人身上還有沒有這等厲害的法寶,但他很清楚若讓上熙真人再不停地發出這鬼玩意,他只能暫時遠遁了。所以他需要製造機會。而不是強硬地廝殺。

沒有人會想到在萬雷攻擊下的李培誠竟然還能靜下心來算計敵人,更沒想到看似重傷的李培誠其實受地傷離重傷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一切只為了將計就計,只為了出其不意。

因為沒想到,所以其實正常的事情看起來就變得不可能。

李培誠曾經不止一次表演了臨陣改招的高超武技,這次他還是故技重施了,但帶來的卻是昆厲如同見了厲鬼般的驚恐。因為他無法想像,一個從萬雷中逃脫出來的人,盡全力為求掃除障礙。沖出包圍的受傷之人怎麼可能還能臨陣改招。除非他一開始就算計好了!

火雲槍在空中微微一顫,劃過渾然天成地一道小弧線。輕輕地在威猛無比地黑煞巨矛的矛尖上輕輕一撥,然後滑了出去,而幾乎同時李培誠地身子也如鬼魅一般從昆厲的身邊擦肩而過。

四兩撥千斤!到了昆厲這等境界的人其實也會,但他絕不可能做到像李培誠這般完美,這般行雲流水。

昆厲的瞳孔猛然放大,失去火雲槍,失去李培誠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呼嘯而來的烏雲尺,還有如電急射而到的符。

誓一招擊殺,不留後路,就算修為到了昆厲和上熙真人這等程度也不是說改招便能改招的。

鏘!黑煞巨矛狠狠地擊打在了上熙真人全力祭出的烏雲尺,幾乎同時那一道道符也在半空中閃過刺眼的光芒,劃為一道道帶著幽綠色焰火的雷電。昆厲認得這雷電,乃是嶗山派的絕學之一,幽焰神雷,據說是用地底深淵的寒獨之氣所積精英凝煉而成的,陰毒得很。

昆厲頓時被烏雲尺給擊得手臂發麻,連連後退,道袍也被幽焰神雷給擊得殘破不堪,連髮髻都著了點火,隱隱有腥臭焦味,很顯然那幽焰很是陰毒,讓昆厲受傷了。

幾乎在昆厲與上熙真人很不情願地來一次強強對決時,與昆厲擦肩而過的李培誠卻猛然如旋風般回轉,火雲槍風馳電掣,勢不可擋地回馬刺出了一槍。

淩厲的槍頭閃爍著猙獰的寒芒,直逼連連後退的昆厲後背而去。

紅火的長槍沒入了不可一世,雄霸一方的昆厲後背,森冷的槍頭帶著血滴從他胸膛裏穿了出來。

天地突然靜了下來,只有海風在大海上空呼呼地刮過。

時空在這一刻停止了轉動,所有人的心臟也在這一刻停止了跳動,似乎被那一槍刺中的人不是昆厲而是自己。

沒有人會想到昆厲就這樣被擊殺了,前一刻所有人都在認為殺神雲湖這回要有麻煩,甚至有可能就這樣完了,但卻沒想到死的卻是昆厲。

多麼的詭異!多麼的不可思議!

一槍,僅僅就這麼回馬一槍,修為高深到了出竅期的昆厲同樣像別人一樣死在了火雲槍下。

浩瀚磅礴的真元如洶湧的長江之水奔湧進李培誠的身子,久違的撕心裂肺的疼痛再次降臨在他的身上,但在李培誠的臉上卻看不到一絲痛苦的表情,有的只有毫無生機的平靜。他的目光冷冷地注視著遠處的上熙真人,手中的火雲槍仍然筆直地插在昆厲直挺挺的身子上。

大海上空,只看到一個衣衫襤褸,頭髮淩亂的男子一臉平靜地握槍刺挑著同樣衣衫襤褸的壯漢,血從槍尖上一滴滴地往大海上滴。

本來珍靈島上叫囂著殺戮的人祭起的漫天光芒,轉眼間全部暗淡無光,甚至人群中發出了牙齒上下打顫的聲音。

本來想遠遠逃竄,如今又留下來觀看的元嬰期高手心裏又驚又是懊悔,剛才他們就應該遠遠逃竄了,為何卻還想目睹雲湖的死呢?

他們想逃,但他們不敢動,他們怕一動,李培誠那把可怕的槍會立刻從昆厲的身上拔了出來,然後狠狠地穿過他們的胸膛。他們絲毫不懷疑殺神雲湖有這樣的本事。

上熙真人不知道是被嚇傻還是被震住了,他沒有走,或許他不敢當著李培誠的面轉身逃跑,或許他在等待最佳機會,也或許他認為自己還有本事一戰。

場面靜得詭異,李培誠的目光仍然冷冷地注視著上熙真人,暗地裏卻在吸收著昆厲老賊身上無窮無盡的真元,體內因為硬抗癸水神雷而照成的傷勢因為這股強大的真元正在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恢復著。

雖然身體承受著難以想像的痛苦,但周圍的一絲一動卻盡在他的掌握之中。

終於昆厲的身子在眾人的目光之下化為虛無,而他身上所落下的一切,李培誠當著所有人的面慢條斯理地收拾著。

上熙真人仍然沒有動,但他的眼眸裏閃動著異芒,很顯然在算計著什麼。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