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四百章 追殺 (今天三更完畢,第三更補上周六欠的一更)
今天總算是趕出了三更,不過在電腦前坐了一天,眼睛難受得很,剛才去鏡子前一照,竟然兩眼的眼角都是紅紅的。

明天就是五月一號了,聽說到七號前月票都是雙倍。本來想熬夜趕下稿,明早更新一章,順便也好拉下月票,如今看來晚上是不好趕稿了,眼睛重要,發炎厲害就麻煩了。所以在這里先懇請各位在五月一號點開起點網頁時,能不能把當月保底的月票幫忙投給本書,拜謝了!五月份會繼續努力做到每天兩更,偶爾來個三四更!

沒有人比上熙真人更清楚癸水神雷的威力,就算他的師兄上峰真人憑肉身硬扛也必然受重傷,他不相信李培誠就沒受重傷。

昆厲的死究竟是對手精心設計的緣故而死,還是對方確實沒怎么受傷造成的,上熙真人心里沒底。

今天他算是真正見識到殺神云湖的厲害,也正因為見識到了他的厲害,他才猶豫著究竟走還是留。因為若是云湖真的受了重傷,而他上熙真人卻掉頭逃走了,他會后悔一輩子的。

這不僅僅錯過了擊殺他的絕好機會,也是他上熙真人的奇恥大辱。\\\\\

殺神云湖到現在還沒動手,使得上熙真人對癸水神雷威力的信心增添了不少,但對手冷靜地眼神。從容不迫的神態卻讓他投鼠忌器,不敢輕舉妄動。他害怕這又是一個陰謀,他害怕一旦自己主動動手,再也沒機會逃跑。

沒有人會知道,一杆火云槍,一種叫吸星**的功夫可以讓李培誠在殺死對手的同時還可以悄然吸收著對方的功力。所以上熙真人不知道李培誠不是不想殺他上熙,而是他無法像瞬間接納那些元嬰期修士的真元一樣,接受出竅期昆厲的磅礡浩瀚的真元。又不想就此丟棄,所以他需要等,需要一定地時間。

現在上熙的機會真的已經很渺茫了,而上熙卻還在算計。

“我只跟嶗山派和珍靈島有仇,我知道你們只是協同他們攻擊我,所以今天只要你們替我殺光了珍靈島的人,以前一切恩怨一筆勾消!”李培誠的目光仍然冷冷地注視著上熙。但他卻突然開口道,對象不是上熙真人。

聲音平淡無奇,似乎在說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卻透著股讓人發自靈魂深處的寒冷。

沒有人懷疑殺神云湖地承諾,像他這樣的人物是不屑于講空話,也不需要對他們講空話。若他要殺他們,他們又能怎樣?

就這樣平平淡淡的一句話,真正珍靈島的人冷汗遍體,已經有人迫不及待地御法寶逃躥了。

“殺!”劫后余生。代表著珍靈島勢力集團最厲害存在的六位元嬰期高手,互相對視一眼,兩眼寒光一閃。嘴里終于發出了冷冰冰的叫殺聲。

這一聲殺字一出口,突然間他們感覺整個人解脫了。當他們手中的法寶惡狠狠地穿過了一個個珍靈島弟子的胸膛時,這兩年多來壓抑的苦悶,當驚受怕地怨氣都發泄了出來。

似乎這些人才是他們的真正仇人,事實上也正是昆厲把他們拉入差點萬劫不復的境地。一時間珍靈島上空寶光四射,法寶亂飛,鮮血如雨灑落天空,染紅了整個珍靈島。\\\\\

李培誠聽著耳邊傳來地厮殺聲。慘叫聲,感受著濃濃的煞氣,心里泛起一絲無奈的苦笑,暗嘆一聲,這或許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李培誠雖然殺戮果斷,但他的本質卻并不喜歡殺戮。殺戮只是無奈之舉,如今昆厲已亡,群龍無首。要殺戮這些人對李培誠并不是什么難事。他卻終究下不了這個決心殺戮數百名對他而言看似猶如手無寸鐵之人。但心軟也是有度的,珍靈島的余孽李培誠卻是萬萬不留。

上熙真人終于決定逃跑了。因為他發現云湖這個人太可怕了,斬草除根都除得這般陰險。讓本是珍靈島勢力集團的人殺戮珍靈島地人,這看起來很荒唐,但細一想卻又是絕佳的辦法。這個世界上還有人比這些人更清楚哪些人是珍靈島的人嗎?殺戮開始就沒有辦法停止下來,就算云湖現在喊停,他們也會悄悄地把珍靈島的余孽殺個干淨,免得留下尾巴。更可怕的是,云湖一句話將今天所有的局面,所有的仇恨根源全部歸到了珍靈島和嶗山派頭上來,很顯然他成功了,從那些人殺戮珍靈島人時的叫囂聲中,上熙真人就知道他成功。*****其實上熙真人還漏算了一點,他在眾目睽睽之下表現出來地心狠手辣,敵我不分在其中也起了非常關鍵地作用。

一道黑光在上熙真人的腳底閃現,這黑光乃是一梭形地法寶。

這梭形法寶與東海之上,七彩仙子與李培誠對決時逃跑用的飛行法寶極地梭相似,不過卻厲害上不少。本來到了上熙真人這等厲害程度的修士,速度已經極快了,御法寶飛行也根本耗不了他們多少真元,一般情況下,他們是不屑專門煉制飛行法寶的,免得浪費好材料,又浪費時間。只是兩年前,南海一戰,李培誠在上峰真人和鄺虛面前仗著碧海龍舟的速度揚長而去,上峰等人就多了個心眼,專門耗資煉制了三個飛行法寶,上峰、上熙還有死去的昆厲各一個。

上熙真人身上的法力微微一波動,李培誠就知道他要逃跑了,手中的火云槍毫不猶豫地刺了出去。

上熙真人發現這一槍的威勢不僅不遜于之前,甚至更勝之前。這個發現嚇得上熙真人几乎魂飛魄散,這個時候他已經來不及去想為什么癸水神雷沒在云湖的身上造成一點點的傷害,他現在只想逃,遠遠地離開這個可怕的殺神云湖。

烏云尺在上熙真人踏上極地梭之前,便早已蓄意待發。雖然李培誠的實力把上熙真人嚇得夠嗆,但他自己畢竟也是老牌出竅初期的高手,倒也沒嚇得忘了該干什么。

烏云尺的威力仍然驚天地泣鬼神,但再也沒有人認為這一擊能把殺神云湖給怎么著,現在他們都只想知道云湖那一槍是否能像穿透昆厲的胸膛一樣鋒利地穿透上熙的胸膛。

對這個上熙哪怕那些正在被屠戮的珍靈島門人也沒有一個希望他活在這世界上,這是個真正可惡的家伙。至于那些被上熙無差別屠殺掉的元嬰期高手的門人子弟更是對他恨得咬牙切齒,若不是實力實在相差太大,他們倒不介意跟李培誠一同殺向這個狗娘養的上熙。就連那些事不關己,遠遠觀戰的人對上熙也是絲毫不存好感,因為沒有一位海外的修士喜歡看到嶗山派的人在大海耀武揚威的,更勿論這家伙剛才還如此不地道地對自己人痛下殺手。

“殺!”

響徹天地的叫殺聲如滾滾巨浪席卷天地,所有人竟然恨不得李培誠那一槍穿透上熙真人的胸膛。

上熙真人臉色劇變,他知曉這海外再沒有他嶗山派任何立足之地。當然此時他根本無暇去想這些事情,烏云尺全力殺出之后,極地梭便以極快的速度往東海嶗山的方向飛去。

如今吸收了數位元嬰期修士和昆厲的真元之后,李培誠此時正渾身是勁無處發泄,那烏云尺雖然氣勢嚇人,鋪天蓋地而來,李培誠卻巍然不懼,竟然連鎮天印也不祭。火云槍一豎,以槍當棍,當頭便向幻化成巨山模樣的烏云尺狠狠劈下。

這一棍,從上往下,呼呼作響,似乎天地都要被這一棍給劈開了似的。

啪!一聲巨響,火云槍重重落在烏云尺之上。

正急速往東海嶗山逃去的上熙心神一震,差點便要從極地梭上落下,心中越發地驚恐,不知道為何這云湖反倒比剛才還厲害不少,莫非他剛才是故意隱藏實力不成?

這么一想,上熙真人再也沒有一點戰意,就連那貼身法寶烏云尺也懶得再召回,生怕誤了逃跑的時間,要知道出竅期的昆厲就是死在這個殺神手中,他可不想當第二個昆厲。

烏云尺被火云槍狠狠劈了一下,又失去了主人的控制,轉眼間便恢復了尺子的樣子,滴溜溜地往大海上掉落。

碧光一閃,李培誠躍然碧海龍舟之上,同時手一揚將那烏云尺給收了。這可是件好法寶,他若把這烏云尺再煉化了融到鎮天印中去,恐怕鎮天印的威力必然要增強不少。

碧海龍舟如離弦的箭急速向東海方向追去。

那極地梭雖然是件好的飛行法寶,但很顯然不如碧海龍舟。

兩人一前一后,如流星划過大海上空,很快上熙真人便恐怖地發現李培誠竟然已經到了數里之外,轉眼間似乎便能追到。

上熙真人大驚,也顧不得癸水神雷珍貴,取出僅存的兩粒之一,咻地一聲便向李培誠射了去。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