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第四百零三章 狂

轟隆隆,癸水神雷再次發威,引動萬雷。上熙則頭也不回,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只往前飛去,他很清楚,只要自己再逃那麼一小小段距離,只要癸水神雷再阻擋住殺神雲湖一會會兒時間,他就得救了,他就什麼都不怕了,甚至敢回頭幫忙收拾這可惡的雲湖了。

現在他還不敢,因為他流的血太多了,他受得傷也很重,他很清楚真要被雲湖給追殺到,以他凶悍的打鬥方式,自己真的很有可能會像昆厲一樣死在他的火雲槍下。

這裡已經可以隱約看到嶗山頂了,這麼大的動靜應該能引起嶗山派的注意,至少上峰真人可以感應到。上熙很清楚上峰真人的實力,他也隱約知道上峰在修煉一種歹毒的功法,真實的實力比他表面上看起來還厲害上一些。只要上峰來了,上熙絕對相信不管雲湖多麼厲害,他也只有轉身逃跑。

求生的希望使得上熙真人精神倍增,甚至忘掉了一切,包括身後那位可怕的殺神。

機會稍縱即逝,李培誠很清楚一旦上峰老賊趕到,自己這一路追殺的辛苦便是白費,而且以後收拾起來也是麻煩得很。

這念頭不過如電光石火一般在李培誠的腦子裡一閃而過,他的人卻早已經帶著火雲槍連眉頭都不皺一下急速掠入萬雷之中,連片刻停頓也沒有,任由那漫天的雷電打在他強悍的肉身之上。

每一次擊打便是如鐵錘猛擊身子,不過李培誠此時卻顧不得那麼多了,他的目光穿過萬雷直直地盯著上熙真人的後背,沒有一絲波動。他的槍也是如此。哪怕雷電擊在上面,那槍也是硬生生紋絲不動。仍是筆直地往前,前方才是他真正的目標。

道袍早在雷中化為虛無,露出了李培誠健壯地身子。

因為修煉吸星大法,天天被太陽真火淬煉之故,他的肌膚並不像上熙真人一樣白皙如雪,嫩如嬰兒。而是如今社會流行地古銅健康之色,肌肉如鋼條般在他全身虯結在一起。

那一道道雷電便是擊打在這樣強悍健壯的身子上,一道接一道。擊打得李培誠肌肉微微顫抖痙攣。他的虎口也裂了開來,一滴滴血往下滴。

不過李培誠仍然往前,勢不可擋地往前。

上熙真人不該這麼信任癸水神雷的威力,他不該忘掉背後。他更不該這麼膽小。

高手過招,一個不該足以致命,而上熙真人犯了這麼多個不該,所以他的下場可想而知。

李培誠終於衝出了癸水神雷,如老樹盤根的肌肉在鮮血的輝映下顯得越發威猛有力,掛滿血水的臉冰冷剛毅。青筋,肌肉隨著李培誠地手臂揮槍向上熙真人殺去如水銀般上下起伏,完美地暴露了其中蘊含地恐怖爆發力。

火雲槍就像劃落星際的隕石。發出刺眼的紅光,似乎在熊熊燃燒著。

尖銳刺骨的殺氣鎖住了上熙真人地後背要害,上熙真人感覺就像被毒蛇給盯上了一般,一股寒氣從他的脊椎尾竄了上去,然後遍佈全身。

上熙真人知道自己幹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他不應該到了嶗山派的地盤還這樣如喪家之犬一樣拚命地逃亡,他應該回頭廝殺一番。以他的境界。就算傷得再重。再燈油耗盡也能支撐個幾招。幾招,足以讓上峰真人出現在這片天空了。

可惜。一個喪了膽的人,一個習慣了一路逃竄的人,恐懼毀了他正常的思維能力。

現在回頭為時已晚,因為他已經感覺到凌厲地槍尖已經穿過了他的護身罡氣,毫釐之差便能刺入他身子。

這是一支真正銳利的神兵利器,曾經奪走過昆厲生命的凶器,上熙真人還沒愚蠢到認為自己的肉身能像抵擋鷹喙一樣抵擋得住它的殺戮。

吼!上熙真人不甘心地怒吼一聲,一道光從他頭頂衝了出來,在空中一閃卻是活脫脫的另外一個小上熙真人,正是他地元神。

出竅地元神連頭都不回便準備往嶗山的方向逃去,李培誠臉色微微一變,知道自己漏算了出竅期修士地元神可主動出竅。如今火雲槍去勢如虹,變招已是來不及了,李培誠雙目精芒四射,騰手直接向上熙真人脖子抓去。

手掌快如閃電,勢如奔雷,在空中起了無數變化,如虎爪,如鷹爪…..

《獸禽訣》多年之後再現,卻早已經爐火純青,變化莫測。

卡!李培誠寬厚的手掌如鐵鉗般牢牢扣住了上熙真人元神細小的脖子,如同領著小雞的脖子一般。

元神的雙目射出驚恐的神色,四肢在枉然地掙扎著,小臉撐得通紅通紅。

嶗頂一個瘦弱修長的身影沖天而起,臉死沉死沉的。他沒有立刻不要命似地叫嚷著衝向遠處,他只是用他的目光陰冷地盯著遠處那個人,目光中帶著刻骨仇恨。

很顯然上峰真人知道這麼遠的距離就算自己現在拚著老命飛去,也是無濟於事。

李培誠的目光同樣冷冷地遠望著嶗頂上空的上峰老賊,高高舉起手中掙扎著的上熙元神,嘴角冷冷上勾,帶著濃濃的挑釁味道。

上峰的神色越發地陰沉,指關節發出個蹦個蹦的聲音。

李培誠目光仍然冷冷遠望著上峰,緩緩舉起手中的火雲槍,頂在了上熙元神的胸口,冰冷的殺氣與火雲槍本身的炙熱交織著透過槍頭一絲不拉地傳到了上熙真人的元神。

上熙真人眼神中的恐懼更加濃了,整個人忍不住不停地顫抖了起來。

猛地李培誠兩眼寒芒迸射,火雲槍無情冷酷地穿過了上熙真人的元神,澎湃的真元如山崩海嘯般湧進李培誠的身子,這一次李培誠感覺自己的身子似乎要炸開了,雖然痛苦萬分,但很奇怪他卻有種淋漓盡致的快感。

李培誠無視上熙真人在他的槍尖下掙扎,他的目光只是冷冷遠望著上峰老賊,那個陰冷的人才是他真正想殺而後快的傢伙。現在他並不怕上峰真人殺過來,在他到之前,他有絕對的把握把上熙真人的真元吸收乾淨,他也認為自己有實力在嶗山派的地盤跟上峰老賊廝殺一番。甚至內心底他隱隱渴望上峰老賊咆哮著從嶗頂衝殺而下,就在這片海域跟他決一死戰。

上熙真人終於化為灰燼,而上峰卻始終沒有叫囂著衝殺過來,只是雙目就像毒蛇的眼睛陰冷無比地盯著李培誠,讓人打心底生出寒意。

李培誠不知道上峰為什麼可以如此冷靜面對這件事情,是害怕他,還是因為自信一旦衝殺過來自己就會轉身逃跑,無功而返。李培誠心裡隱隱有些不安,他總覺得上峰在等待一個機會,但他不知道他在等待什麼。

李培誠並沒有因為這絲不安就貿然地衝殺向嶗頂,他是個謹慎的人,他是個很有自知之明的人。嶗山派何等強大的門派,經歷了數千年的經營,誰知道那上面佈置著什麼厲害的凶煞之陣。與上峰一戰,他只有五五之數,若再算上鄺虛等人,再算上主場優勢,這一戰他的勝算便很少了。

李培誠沒必要冒這個險,今天的收穫夠大了。他有蒼浩老道主陣的四象誅魔劍陣在等著上峰,他完全有可能像殺鄺臻等人一樣將上峰老道當豬崽一樣宰殺,他不著急。反正珍靈島滅了,上熙殺了,嶗山派的元嬰期高手也殺了八九個,不急,上峰不急著在他家門口殺他雲湖,他又急什麼。

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讓李培誠不急著跟上峰交鋒的原因,那就是處於元嬰後期巔峰的他,吸收了上熙、昆厲還有其他元嬰期修真人士的真元之後,他已經感覺到自己到了突破的極限,所以他更不著急。只要他突破到出竅期,哪怕你嶗山派是刀山火海,是龍潭虎穴,他李培誠都敢單槍匹馬殺上門去。

不急,真的不急!只是李培誠心中還是有絲不安。

一陣海風吹來,一絲涼意從下面襲來。

李培誠這才想起自己現在就像個暴露狂一樣在東海之上顯擺著自己光溜溜的身子,一想起自己竟然一絲不掛地被一個陰寒的死老頭盯著看了半天,自己竟然恬不知恥地挑槍挑釁,李培誠突然感覺到一陣惡寒。

他再也顧不得心中那絲不安,急忙從儲物戒裡拿出一件青色衣袍穿起來。衣服剛剛穿上,卻聽到遠處傳來一聲嬌喝:「雲湖小賊!」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5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