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10
第四百零四章 香消玉殞
遠處七彩仙子飄然而來,身姿婀娜窈窕,肌膚柔滑細嫩,臉蛋如花似玉,若不是俏臉寒霜,雙目寒光閃閃,倒也是說不出的動人。

李培誠抬眼望去,臉色微微一寒,雙目殺機暗閃。今時今日搞出這么多是非恩怨,說到底還是因為這個可惡的女人。

“果然是你,這回本仙子看你能往哪里逃!”七彩仙子嬌叱道,臉上閃過一絲凶光之色,手中已經多面古銅色的鏡子,雙目頗為高傲得意地看著李培誠。

那古銅色的鏡子便是嶗山派的有數好法寶之一陰陽八卦鏡,上次大海之上通明便是用此鏡打得李培誠落荒而逃。這七彩仙子見陰陽八卦鏡如此厲害,回到嶗山派后便纏著鄺虛要此法寶。鄺虛心中對這女弟子本就溺愛有加,也擔心萬一她遇上李培誠有危險,便把這陰陽八卦鏡給了她。

如今七彩仙子突破到元嬰期,又有此等厲害法寶在手,自然認為吃定李培誠了。

李培誠突然覺得眼前這女子不僅可惡而且還可悲,真不知道她是如何修煉到元嬰期的。\\\\\

“是我,不過我認為沒地方可逃的是你。”李培誠輕描淡寫地回道,似乎在說一件很微不足道的事情。

“咯咯!”七彩仙子笑得前俯后仰,酥胸上下起伏倒也頗惹人動心。她從來沒見過這么不知死活的狂妄家伙,在嶗山派的地方,對上了自己還敢如此說話。

“很好笑嗎?”李培誠淡淡反問道,表情連一點變化都沒有,只是目光卻變得有些寒冷起來。

“我是笑你死到臨頭了,竟然還不知道,你看看我這手中之物!”七彩仙子俏臉猛地一寒,朝李培誠舉起手中的陰陽八卦鏡。她并不想立刻便動手殺這個男人,她要先折磨他一番,她要讓他在死前受盡恐慌的折磨。

不過她并沒有看到她想要看到慌恐表情。反倒從他的目光中看到他對自己毫無掩飾的輕蔑和憐憫,似乎要死的是她而不是他。

“找死!”七彩仙子大怒,叱喝一聲,手一揚,陰陽八卦鏡立刻飛上天空,迎風一晃,化為數丈方圓,金光萬丈,仿若天空又多了一個太陽。

“七彩不可!”遠處嶗頂一個人沖天而起。聲浪滾滾朝東海而來,瘦小的身子更是如鬼魅一般往那邊掠飛而去。

“鄺虛,回來!”另外一個冷冰冰的聲音几乎同時在嶗頂響起,陰冷地聲音穿過天空,在整個天地回蕩。

鄺虛身子一顫,急速飛馳的身影猛然停在了空中,緩緩回頭不解地望向清云宮。那里站著一個一臉陰沉的人,上峰真人,他的師父。他不明白為什么既然上峰真人已經知道此事了還無動于衷,而且還阻止自己前去解救。

“師尊!”鄺虛焦急地叫了聲,他很清楚七彩仙子的實力,對上云湖只能死路一條。

“傳令下去,即刻關閉嶗山,任何人私自下山立即逐出師門!”上峰真人卻連理都不理鄺虛冷聲說道,目光仍然一眨也不眨地遠望著李培誠,這個几乎毀掉了嶗山派的可惡殺神。

七彩仙子心里升起一絲不安。^^^^因為她不僅僅聽到了師父鄺虛焦急的叫聲,而且她還發現哪怕她祭出了陰陽八卦鏡,那個云湖小賊仍然是一臉淡然。

陰陽八卦鏡上現出了一個金光四射的八卦圖。強烈的光柱從鏡子上投射了下來,把李培誠整個人罩在其中。

哼!光柱中傳來李培誠一冷哼聲,接著七彩仙子驚恐地看到一只大手掌緩緩伸向天空中地陰陽八卦鏡,接著她便看到自己以為可大殺四方的陰陽八卦鏡消失在天空之中。

“嗯,是件不錯的法寶。”李培誠挑眉斜視了七彩仙子一眼,然后慢條斯理地把陰陽八卦鏡給收了起來。

七彩仙子頓時臉色煞白,美麗的眼眸充滿了恐懼,就像大白天看到了厲鬼一般。

“很奇怪對吧?難道鄺虛沒告訴你我曾經殺戮了你近十位師叔嗎?難道你不知道你的師祖看著你師叔祖在我手中死去卻不敢下山來嗎?”李培誠如數家珍。又好像朋友聊天一樣對七彩仙子說道。

他其實并不喜歡折磨人,更不喜歡折磨漂亮的女人,但他心中實在恨極這個霸道蠻橫的女人,所以他不介意看到她死前驚恐萬分地樣子。

“不可能!”七彩仙子猛然回頭,她隱約看到了嶗頂之上站著兩人,雖然看不清容貌,但她還是知道那兩人一個是她的師祖,一個是疼愛她的師父。

七彩仙子啊地叫了聲師父救我。人卻如閃電般往嶗山方向逃竄。

驚恐萬分的尖叫聲穿過層層云彩。直傳到嶗頂。

鄺虛臉色劇變,身影一閃。再也忍不住要往前沖去。

“你師叔死了!”上峰冰冷的聲音再次響起,不帶一絲感**彩,似乎死的人并不是他的師弟,但鄺虛卻感覺整個天地都變得陰森恐怖,感覺到了其中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刻骨仇恨。

霎那間,鄺虛的臉變得蒼白,沒有一點血色,本是瘦小的身子也似乎變得更加瘦小,這一刻他真正地老了。

哼!李培誠的聲音就像炸雷一般直接在七彩仙子的耳鼓內響起,震得七彩仙子真元動蕩,血氣翻騰,接著便感覺到一股強大氣勢籠罩住了這片天地。\\\\\\

連上熙這等人物都逃不出李培誠之手,區區七彩仙子又如何逃脫得掉。

鐵鉗般地手掌冷冰冰地扣住七彩仙子修長粉項,不帶一絲憐香惜玉。

“知道嶗山派為什么會走到今天這般地步嗎?都是因為你這個蠢女人!”李培誠說完再也不與這個女人摩蹭,火云槍無情地穿透七彩仙子性感的酥胸,結果了她的性命。

海風嗚嗚地在珍靈島的上空刮過,這座曾經揚名海外,屈指可數的仙家島嶼如今卻空無一人。沒有仙家氣息,沒有飄逸靈動,只有陰森森,似乎一座死島,一片無人的墳地。

百年的人參,千年的何首烏…..還有好些名貴地靈草仙藥靜靜地立在風中,這座無人的島嶼上,卻沒有一人來采摘。

這里白天曾經染遍了鮮血,灑滿了殘肢斷臂,無數的頭顱滾落在地。但現在除了陰森森氣氛告訴人們,這里曾經發生過血流成河,頭顱成山的滅島殺戮,卻再也看不到一絲血跡,看不到一點點打斗殺戮的痕跡。一切都干干淨淨,一切都整整齊齊。

黑夜中,兩個影子如鬼魅般掠過珍靈島的上空,飄然落在曾經代表著珍靈島最神聖尊貴的宮殿,遇真宮之上。

“真沒想到昆厲道友就這樣去了,珍靈島就這樣亡了。”太陰老怪嘆息道。

“誰會想到呢,僅僅兩年的時間,那個云湖竟然厲害到可以殺滅昆厲,追殺上熙。”北溟老祖感嘆道。

“多好地一座仙家島嶼,就因為一個云湖地緣故,沒有一人敢染指。”太陰老怪掃視著周圍,再次感嘆道。

“不僅不敢染指,你沒發現嗎,一切還收拾得如此干淨整潔,聽說,這一切都是那些曾經叫嚷著要殺他的人收拾地。”北溟老祖說道。

“哦”太陰老怪兩眼閃過一絲驚訝之色,接著便笑了起來道:“這也好,我雖然不喜歡那些家伙,卻也不愿意看到他們的血染紅大海,希望云湖能就此收手。”

“走吧,去蒼翠島。我想,蒼浩老道應該知道他在哪里,你我應該跟他見個面了。”北溟老祖說道。

“你確實應該跟他見個面,萬一你哪個不長眼的門人得罪了這個殺神,恐怕老兄你這身老骨頭就有麻煩了。”太陰老怪笑道。

北溟老祖沒好氣瞪了太陰老怪一眼,不過卻也沒反駁,這是個現實的問題。雖然北溟老祖無意海外爭霸,但他的那些徒子徒孫卻還是有些人不甘寂寞的,不像太陰老怪孑然一身,倒也了無牽挂。

南海之上,如果沒有那凶煞之陣相助,單打獨斗,北溟老祖還有信心自己能戰敗云湖,如今他的信心早就不知道飛到哪里去了。這樣的人,他確實應該結交一番,免得以后萬一門下與他的人發生沖突也好有個交情好談。

北溟老祖和太陰老怪到了蒼翠島,卻被蒼甬告知蒼浩老道云游去了,不知何時回歸,兩人只好留了言,飄然離去。

南極洞府,李培誠再次閉關了。

嶗山,上峰老道也閉關了。

[BOOK: 004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