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零五章 出竅期
珍靈島一戰,近二十名元嬰期高手,兩位出竅期高手一起圍攻云湖。十二名元嬰期高手在這一戰折殞,出竅期高手昆厲當場一槍斃命,嶗山派上熙真人落荒而逃千里,最終仍然難逃一劫。

南海一戰兩年之后,海外,神州大陸再次因為同一個人震動了!

有人叫他殺神,有人叫他戰神,但所有人都叫他海外第一高手,甚至有人把他拿來與整個修真界公認的第一高手昆侖派太上掌門玄桓子相提并論。===

這一刻,再沒人敢說他是縮頭烏龜,沒人敢出口說他膽小怕事。

珍靈島亡了,徹底地從海外修真界中抹去了。曾經附庸珍靈島的各方勢力在不同場合宣傳著當初都是因為昆厲的緣故不明就里加入這場戰斗,宣傳著殺神云湖宅心仁厚,大人大量,不計舊仇,宣傳著他們會牢記這份恩情。

沒有人恥笑這些人出爾反爾,也沒有人恥笑他們膽小怕事,更沒人恥笑他們這份用心。相反所有人都認為,他們能得以繼續存在下去,確實是殺神云湖宅心仁厚。沒有他的網開一面,他們這些主動攻擊他的人。除了與珍靈島落得同一個下場之外,再沒有第二種結果,所有人都相信殺神云湖有這個本事。所以現在叫云湖戰神的人,比叫他殺神的人更多。\\\\\\

珍靈島,還有被珍靈島接收地青奎島,雖然是仙家洞府,但沒有人敢存覬覦之心,就連上面的一花一草也沒人敢去動一動。在所有人的心里,這已經是云湖的戰利品。海外,除了瘋子傻子之外。不會有人去動云湖的戰利品的。

云湖,就像一座高不可攀,不可搖撼的巨山終于屹立在了海外這片廣闊浩瀚的天地。

當云湖這名號再次威揚四海,立在了海外修真界的巔峰時,南極洞府里李培誠卻是絲毫不知,只是掩飾不住內心激動地看著飄浮在半空之中的九個元嬰。這些元嬰與他心神相連,他就是元嬰。元嬰就是他。

現在他終于明白了為什么自己兩次感覺到有人窺探卻沒發現有人,看來必然是有出竅期地修士曾在暗中窺探他,只是是誰他如今卻不知道,也懶得去想。*****

體內的經脈終于達到了正常修士的兩倍,肉身也變得越發強悍。

境界雖已到了出竅期,李培誠卻沒有立刻破關而出。他取出了得自青奎島凡一道長大弟子金岩之手的癸水精英如意,這是件好東西。本來李培誠是准備等孫曉萱修為到了金丹期后就把這癸水精英如意重新煉制一番給她。如今雖然孫曉萱因為天生至陰之體,又跟他雙修之故差不多到了金丹期,但李培誠卻打消了這主意。

珍靈島一戰雖然李培誠大獲全勝,但上熙真人隨手扔出的癸水神雷。還有不少符倒也給他制造了不少麻煩。尤其是癸水神雷威力不小,就連李培誠這等強悍的肉身運轉真元抵抗也是難免受傷。

癸水神雷顧名思義便是癸水精英煉制而成,這癸水精英乃是可遇不可得的奇珍。金岩也是機緣巧合下得到,就連他地師父凡一真人也是不敢告訴,后來為了奪回這奇珍才告訴其師父,才有了囚禁熊飛之事。上熙真人雖然貴為嶗山派太上長老手中卻也沒這等奇珍,只好每日耗點時間萃東海海水之精氣煉制癸水神雷,好不容易煉成了三粒,卻未想到不僅打了水漂,還喪了性命。

如今李培誠手中有癸水精英自然無需萃提海水精氣。直接把癸水精英制作成癸水神雷便成,制作方法也不愁。上熙真人被李培誠殺了,他身上帶的東西自然便落入了李培誠之手,不僅有不少天地奇珍,就連嶗山派不少上等的布陣煉器制符修煉功法都有,其中就有這癸水神雷的制作方法。^^^^

這癸水精英果然是好東西,上熙真人窮其一生也不過煉制了三粒癸水神雷,李培誠卻因為有癸水精英的緣故。短短兩天時間內便把癸水精英如意給煉制成了十二粒癸水神雷。

李培誠把煉制好的癸水神雷收入儲物戒。又煉制了些符防身,以免像珍靈島一戰一樣需用肉身去扛雷電。真可謂吃一塹長一智。

一切准備妥當之后,李培誠才出了關。出關時,已是半年之后了。

南極洞府本是空空蕩蕩,如今經過數年經營,再加上人丁也漸漸多了點起來,財富也是越積越多。如今洞府里到處可見靈草仙藥,小橋流水,玉兔黃羊,靈氣繚繞,說不盡的秀麗清雅,道不完的仙家意境。

一條彎彎的小溪在洞府內潺潺流淌,小溪邊的青青草地上,張三丰悠然盤腿而坐,正口出玄奧之語,他地前面整齊地坐著葛門弟子。

武當雖自張三丰手中所立,但因悲傷往事,再加以前家當極其有限,便無心領武當進入修真界,任它在世俗中發展。如今他已窺得一點分神意境,恐飛離地球便是這几年間的事情,更是斷了領武當入修真界的念頭。他本是天縱之才,自悟天道,卻也無本門祕法不能外傳之說。如今他是葛門客卿長老,不久又要飛離地球,遂在李培誠閉關期間,沒事便開壇講道,并無什么保留,至于他們能懂多少便是他們地造化了。

李培誠見到此番此景,不由自主便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暗暗感嘆葛門弟子有福氣。

張三丰見李培誠面帶微笑悠閑而來,笑著停了講道。聽道的弟子見掌門人到了,也都紛紛躬身拜見。柳芷芸雖然是李培誠的妻子,但在這等場合也是規規矩矩行拜見之禮。孫曉萱并不在,李培誠知道她必然在杭城。

看來塵世之事也到了該了之日,否則讓萱萱留在世俗總是不妥,李培誠心里暗自思量。

張三丰雙目精光一閃便逝,突然仰天哈哈大笑了起來,道:“我可安心閉關去也。”

說完這話,張三丰竟哈哈笑著飄然離開,徑自閉關修煉去了。

李培誠知張三丰已經看出他已經突破到出竅期,心中再無擔憂。

也是,九個出竅初期集一身,這世間還有誰能取他云湖性命呢?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0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