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2
正文 第四百零六章 五行與科學
抱歉,今天就一更。

張三豐離開後,任逆天等人稍微跟李培誠寒暄一番便也都知趣地離開,只留下了李培誠與柳芷芸兩人。

眾人離去之後,李培誠深情地看著柳芷芸。

兩年多過去,已過而立之年的柳芷芸卻出落得越發水嫩動人。烏黑秀發自然而寫意的垂在修長的後背,白嫩似玉的肌膚和淡雅的裝束相得益彰下,更突出她如花似玉的容貌,尤其因為參悟了我為丹爐大道之後,她的雙眼靈動清澈,仿佛對世事一無所知,天真爛漫,卻又似乎看透了一切。一切都讓柳芷芸美得如同一朵含苞待放的白蓮花。

“真美!”李培誠情不自禁輕聲贊嘆道,人卻早已經飄到她的身邊,把她輕輕攬入懷中。

柳芷芸溫柔幸福地用修長的手臂攬住李培誠的腰,臉貼在他的胸口,听著自己心愛男人的心跳聲。

兩人就這樣相擁著,直到許久柳芷芸才抬頭仰視著李培誠道︰“前段時間你讓大師兄專門設立的科研機構送來了一些數據報告,我看了下,並仔細整理了一番,發現了一些奇怪的規律。*****可惜師父閉關到如今也還沒出來,一時找不到商量之人,如今你出關了,你來看看吧。”

科研機構的事情本是李培誠的主意。只是最近數年他一直心系修煉和修真界地仇殺之事,若不是柳芷芸提起這檔子事情,他差點就要把這事給忘了。

如今柳芷芸可以說穩坐葛門煉丹第三把交椅。假以時日與葛門同走由丹入道的柳芷芸在煉丹造詣上超過李培誠也是肯定的事情,這幾年李培誠與葛古基本上都在閉關,亞瑟島換購市集葛門出產地丹藥大多便是出自她手。她既然說發現了一些奇怪規律。連她也拿不定主意,那必然是大事情。

“哦,快拿來看看。”李培誠急忙說道。

“急什麼急?”柳芷芸白了李培誠一眼,說不出的風情。然後從芥子袋中取出一手提電腦,打了開來。

密密麻麻錯綜復雜的化學符號、數據分析在電腦屏幕上顯示出來,李培誠雙目一掃,快速地一頁頁瀏覽。以他如今的記憶力。哪怕數據再多一些也是能快速裝入自己的腦袋里去。

看完之後,李培誠閉目冥思了很久。雖然只是枯燥的數據,還有電腦數學等高級人才的模糊規律統計,但對于李培誠來說這一切意味著很多。因為他比那些高薪聘請的科技人員還多知道一樣東西,這種東西就算他們用再高級的儀器也是檢測不出來地,那就是這些藥材內里蘊含地陰陽五行。

李培誠終于睜開了雙目,目光中帶著發現某件可喜事情的興奮高興的神色。

“你也看出來了?”柳芷芸問道。

“當初我托大師兄成立這樣一個科研機構,其實也是突發奇想。想在實實在在的物質中找到跟玄奧的陰陽五行某種潛在的聯系,如今看來確實如此。”李培誠點了點頭,回道。===

柳芷芸有些欽佩地看了李培誠一眼,道︰“真沒想到其中竟然有這等內在聯系。”

李培誠感嘆一聲道︰“是啊,誰會想到堿土金屬,稀土元素含量高的藥材土屬性便濃一些,鑭系過渡元素含量高一些便是金屬性濃一些,硫元素高一些便是火元素濃一些……還有陰陽離子類型濃度等都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注︰純屬瞎扯。沒有任何根據來源。請勿叫真)

柳芷芸興奮地道︰“這陰陽五行摸不著看不到,只能純憑感覺。如今有這實實在在地數據,我們便有可能通過計算機程序,把這些跟陰陽五行聯系起來,演化推算出一些新的丹藥配方,甚至完善一些丹藥配方。”

李培誠笑著點了點頭,道︰“你有空便去研究這個,對你修煉必然大有幫助,等師父出了關你再與他一起探討。”

柳芷芸聞言有些失望地看著李培誠道︰“你不想和我一起探索嗎?”

原來柳芷芸因為這事突然勾起了對當初與李培誠一起搞科研的那段時光的回憶,心中不禁有些神往。

李培誠再次把柳芷芸攬入懷中,真正相愛的人哪怕一個眼神就能明了一切,道︰“傻瓜,你還以為這是在搞課題啊,一段時間便能結束,這其中的奧妙恐怕你今後追求天道的路上一直要不斷地探索下去。在丹道上我注定無法超越你和師父,你和師父將會是煉丹界的一代宗師,而我頂多是個高級技工。你們將靠此領悟大道,而我不過是靠此煉些丹進補而已。貪多嚼不爛,生命有限,我不好在此耗過多光陰。”

柳芷芸已非昔日之她,李培誠這麼一說,不再強求,笑著白了李培誠一眼道︰“你倒是聰明,讓人家和師父去探索,你坐享其成。”

雖然柳芷芸看起來並沒有把這事往心里去,但李培誠還是感覺到她內心有一點失落。

李培誠輕輕用胳膊肘踫了一下柳芷芸傲人地乳峰,附耳說道︰“我李培誠平生從不佔別人便宜,既然柳大小姐這樣說,那麼我現在就提前支付報酬!”

柳芷芸哪里還不明白這句話地意思,頓時身子有些燥熱起來,說來她也已經好久沒跟李培誠親熱了。===不過李培誠這話說得好像這種事情反倒是他堂堂一個大男人吃大虧,她一個絕世美女佔大便宜一般。當然從修煉的角度上講確實是她柳芷芸佔大便宜,倘若李培誠真放出話說要找人雙修,恐怕海內外苦苦追求天道地美女會立刻蜂涌而來。事實歸事實,柳芷芸還是張開修長晶瑩的手掌,玉指對準李培誠腰間的肉便掐了下去,嬌聲道︰“本小姐不稀罕。”

說著咯咯笑著,如翩翩飛舞的蝴蝶從李培誠的身邊飛走了……

嶗山清雲宮陰冷無比,似乎有冤鬼縈繞宮內。

喋喋,陰森恐怖的笑聲突然在宮內響了起來,一個修長瘦弱的身影如鬼魅一般突現宮中。

宮殿變得越發的陰冷,甚至宮殿里的帷幔發出了輕微的嗚嗚聲音,似乎冤鬼在哭叫。

兩道銳利森冷到了極點的寒芒從上峰老道狹長的雙目中射了出來,目光所過之處,似乎有氣勁沖過一般,空氣竟紛紛排開,引起一陣陰風。

借助歹毒的功法,上峰真人終于突破到了出竅後期。這就是他站在嶗山頂卻不入東海之故,他在等,等自己這次的突破。

一個能殺戮兩個出竅初期的修士,哪怕當時上峰真人已經站在了出竅中期的巔峰,他也沒有把握能一戰擊敗雲湖。如今他已是出竅後期的修為了,整個天下除了昆侖派的玄桓子真人可與他一戰,還有誰是他上峰對手呢!

若不是出了個雲湖,以他如今的修為,再借地勢之利,入主海外,大力發展勢力,說不定百年之後,嶗山派就能凌駕五大門派之上,與昆侖派並駕齊驅。

一想起這事,上峰真人眼目中的凶光越發地濃起來。

“雲湖你的死期到了!”陰惻惻的聲音帶著刻骨的仇恨從上峰嘴里吐出。

靈虯島,靈虯宮。

群雄匯聚,蒼浩老道與李培誠仍然同坐上位。

雖然只是隨意地坐在上首,沒有任何蓄意而為,但在眾人的眼里李培誠身上的光芒璀璨的刺眼,似乎隨便這麼一坐,一代宗師風範便盡顯無疑,王霸之氣四溢。

“雲湖兄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必是威震天下,讓我等好生欽佩。”蒼浩老道泯了口茶,感嘆道。

李培誠聞言卻絲毫沒有得意之色,反倒深深嘆了口氣,道︰“我無欲殺戮,只是無奈為之,希望嶗山之事了後,便能安心修煉,再無需見血。”

說起嶗山,李培誠不禁想起上峰真人屹立嶗頂用陰冷的目光遠望他的冷靜神情,腦子里電光一閃,突然間明白了為何上峰真人隱忍不出。他也在等,跟自己一樣在等一個機會,一個有十足把握殺死對方的機會。

“怎麼了雲湖兄?莫非你還擔心嶗山派不成?”蒼浩老道見李培成神情微變,問道。

“就是,如今珍靈島已去,嶗山派也只剩上峰老賊可堪與雲湖兄一戰。其余之人又何須顧忌,只要你一聲令下,我們便能立刻出馬滅了他們嶗山派。”龍驤真人說道。

[BOOK: 004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0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