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5
第四百零九 約戰玄桓子


李培誠心里暗自冷笑,青羽這番態度,擺明了自己若殺戮嶗山派,他們是不會袖手旁觀的。不過他心里本來就覺得昆侖派不會允許海外修士當著他們的面公然上岸滅了神州大陸五大門派之一的嶗山派,在某種角度上講這是對他昆侖派威嚴的**裸挑戰。所以青羽真人這般反應倒也早在他的算計之中,李培誠并沒有就此拂袖而去,而是緩緩抿了口茶,在對方說出送客兩字前,終于**裸地開口道:“若我說上嶗山乃是要滅了整個嶗山派,真人莫非仍然認為這只是我與嶗山派之間的事情嗎?”

說完李培誠雙目緊逼青羽真人,終于露出他剛毅凶猛的一面。

青羽真人臉色微微一變,如今李培誠已經**裸地撕開了來此的真正目的,露出他凶悍的一面,他已經避無可避,必須拿出他昆侖派做為修真界霸主的氣魄,在這件事上做個決斷,否則便會讓云湖小視。

“別忘了嶗山派還有一位上峰真人,莫非道友真的認為僅憑一己之力便能滅了嶗山派嗎?”青羽真人冷聲反問道。^^^^

這青羽真人表面看起來仙風道骨,心計卻是厲害得很,一句話就把此戰限定在自己與嶗山派之間,不准自己借助任何海外勢力。不過他還太小看自己了,自己本就未想過要借助外力殺滅嶗山派,李培誠心里暗自冷哼,道:“是否我有本事憑自己一派之力滅嶗山派,昆侖派就不再插手?”

只用了一句話,李培誠不僅滴水不漏地把一己之力改成一派之力,而且還再次把青羽真人逼入死角。

撇開上峰真人不說。嶗山派人多勢眾,沒有四象誅魔劍陣,李培誠是絕對沒把握能做到不放過一條漏網之魚。況且一派之力合情合理,青羽真人除非不顧臉面,否則決不會去挑這根刺。

青羽真人暗罵李培誠此人精明厲害,只是不管是一人還是一派,他實在想不明白云湖為何對滅殺嶗山派這般有信心,要知道百年前他師父玄桓子見到上峰真人,就斷言說上峰真人已經是出竅中期修為了,到如今自然是更加厲害。\\\\\就算昆侖派想滅嶗山派。不出動几位太上長老也是休想。

莫非此人已經有出竅后期的實力不成?不可能,世間除了師父之外,誰還有這般厲害修為?青羽真人腦子突然划過一道亮光,想起三年前與他師父獨戰的神祕道士,心想他應該也有出竅后期的境界。

青羽真人心神猛然一顫,眼眸內閃過震驚之色,接著又立刻暗自嘲諷自己大驚小怪,胡亂猜想。

“嶗山派上峰真人實力高深莫測。冤家宜解不宜結,貧道還是奉勸道友最好莫要輕啟戰端。”青羽真人壓下心頭的胡思亂想,淡然道。

雖然語氣比起剛才來緩和,但李培誠卻感覺到這時青羽真人才開始鋒芒畢露,尤其是最后奉勸之言,雖然看似為李培誠好,實際上卻強悍地表達了昆侖派是不會袖手旁觀的。

哼,冤家宜解不宜結,這種情況下還有解開的可能嗎?真是站著說話腰不酸,李培誠心里暗罵青羽真人亂扯淡。^^^^但表面上卻絲毫沒表現出來,反倒感激道:“多謝真人好意,只要嶗山派不來尋我麻煩,我自然不會輕啟戰端。”

青羽真人滿意地點頭,心想這云湖倒也是識趣之人,當然他也聽出了李培誠言外之意,若是嶗山派主動來尋我麻煩,那我也只好不客氣了。只是不管誰先開啟戰端,青羽真人認為話講到這個份上,以云湖這樣精明的人應該已經領會到自己地立場。只要這戰火不延伸到神州大陸,沒嚴重到你云湖殺上嶗山派,我們昆侖是不會插手的。

正當青羽真人以為此事了結,李培誠也好告辭而去了,卻未想到李培誠嘴里突然冒出一句話:“不知道玄桓子真人可在昆侖。在下斗膽想與他切磋一二。”

青羽真人涵養雖好,城府也是深不見底,但李培誠這話一出口,他還是根本無法掩飾內心的震驚,臉色猛然變得很是難看。

青羽真人是何等人,到如今哪里還不明白,李培誠看似一直對昆侖派客客氣氣。^^ ^^沒把臉皮撕破。但實際上他滅嶗山派心堅如鐵,不碰得頭破血流是決不回頭。挑戰他師尊玄桓子便是他最大籌碼。這一戰。只要他師尊玄桓子無法奈何他,那么嶗山派的事情昆侖派將再無臉面插手,其實就算有心插手,心下也是忌憚重重。說到底,實力,實力就是一切!

青羽真人敢鋒芒畢露,敢隱晦指出昆侖派必插手嶗山派的事情,是因為昆侖派有絕對的實力。而云湖很顯然也想用實力來証明,來展示,你昆侖派若插手此事,不一定就能毫發無損,因為我擁有挑戰玄桓子的實力。

李培誠喝著茶,靜靜地等著青羽真人的答復,他并不怕玄桓子會拒絕他的挑戰,因為他丟不起這個臉,昆侖派也丟不起這個臉,哪怕這里沒有任何一個外人,只有他云湖。

許久青羽真人的臉色才恢復正常,只是那股子仙風道骨卻蕩然無存,整個人變得猶如一把出鞘地利劍,鋒芒四射,讓人不敢正視。**

青羽雙目精光閃閃,直逼李培誠,強大的氣勢毫不掩飾地緊鎖李培誠,道:“道友果然非常人,怪不得嶗山派要吃此大虧。只是貧道師尊素不喜人打攪,道友還需拿出一些真本事來,也好讓貧道看看是否值得師尊出馬!”

“好!”李培誠喝聲道,人也緩緩站了起來,頓時青羽真人鎖定住他的氣勢被壓迫了回去,氣勁相擊,竟有噗噗的聲音在空闊的宮殿內回蕩,又有一股風如龍卷風般憑空在宮殿內快速席卷而過,幸好昆侖宮非同小可,否則單憑兩人這手暗中較量便能把這一座房子給夷為平地。

青羽真人臉色微變,雙目中的精光更盛,喝道:“道友果然名不虛傳,請!”

出了昆侖宮,青羽真人也不多言,直接飛身朝那濃云翻滾的那片天地而去,李培誠瀟灑地飛身追了上去。

到那片被濃云覆蓋的群山,青羽真人又一路直上云霄,似乎欲飛升而去。

高空之上,寒風凜冽,吹在肌膚之上,如刀子刮過,就算強悍如李培誠也感覺不是很舒服。

青羽真人終于停了下來,緩緩轉身,兩眼如利劍一般射向李培誠,手中不知道何時已經多了把晶瑩剔透,不見一絲雜質,渾身閃爍著寒光地飛劍。此劍一出,李培誠感覺到周圍的氣溫驟降,飛劍周圍的空氣似乎都凝凍住一般。妙極,這青羽真人所用的法寶竟然是玄冰精英凝煉而成,跟我的火云槍說來一冷一熱,一水一火,倒剛好相生相克,李培誠雙目微微一瞇,銳利的目光從他的雙目中射了出來,肆無忌憚地打量著青羽真人手中的玄冰寒光劍。

青羽真人真元一運轉,李培誠便看出了他有出竅初期的修為,故不管青羽真人的玄冰寒光劍如何厲害,他心中全無畏懼。

李培誠肆無忌憚地目光讓青羽真人很是不爽,冷哼一聲,玄冰寒光劍遙指李培誠,吞吐著寒光。

此時青羽真人同樣判斷出了李培誠不過出竅初期的修為,心下安定不小,只是又隱隱覺得有些不妥,因為李培誠曾一人獨戰兩大出竅初期的修士,并完美擊殺了二人。

李培誠雖然有絕對把握戰勝青羽真人,但心下還是不敢太大意,畢竟人家乃昆侖派的掌門,誰知道他還藏了什么厲害的法寶。終于祭出火云槍,槍尖遙指青羽真人。

火云槍一出,青羽真人頓時感到一股猶如實質的殺氣鎖住自己全身氣機,心頭竟產生一種錯覺,只要自己稍微一動,那鋒利的槍頭便會毫厘不差地直接刺入自己的胸膛。

冷汗不知不覺中便從青羽真人的后背滲出,他沒想到這世間除了三年前那位神祕的道士,竟然還有人能將武技運用到如此出神入化,槍未出手,竟已讓自己無從出手,甚至已生怯意。

青羽真人感覺時間地流逝就如蝸牛一般慢騰騰,內心再無法保持古井不波,汗水已經濕透了他后背,甚至連額頭上也有汗滴滾落而下。

反觀李培誠卻仍然一臉平靜,在他淡定的眼神里看不到他內心一點點的變動,遠遠站在空中,便如高山一般巍然不動,卻又讓人感到巨大的威壓。

此時遠處昆侖仙境,數道影子向兩人決戰之處飛馳而來。

[BOOK: 004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2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