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正文 第四百一十二章 北極之巔

想必老書迷可能看出了一點端倪,目前地球篇已經開始收尾,若再寫那就是要把五大門派欺負個遍了,血流成河了,無甚意義。舊的篇章結束,新的,更遼闊的篇章要開始,所以寫得很困難,想加快更新速度總是快不起來,這點還請大家見諒。

寒冽的風在崑崙山刮過,李培誠回頭望了一眼漸漸消失在視野內的崑崙仙境。

終有一天,葛門不再看任何人的臉色行事,快意恩仇!

碧光如電,終於完全消失在崑崙山脈。而遠處崑崙仙界,玄桓子還駐足遠望,面無表情,誰也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些什麼。

崑崙再不是高不可攀!

海外風雲再起。

嶗山派上峰真人約戰雲湖北極之巔的消息不知何時突然在海外傳了開來,整個海外修真界都為之震動。

嶗頂,上峰真人一臉陰鬱地迎風而立,眺望東海,修長狹窄的雙眼裡閃爍著陰冷的凶光,殺氣毫不掩飾地從身上無窮無盡地散發出來,周圍方圓數丈之內,陰風襲襲,草木瑟瑟。

鄺虛真人遠遠看到上峰真人,突然間心底產生一絲恐懼,竟有些不敢走近。「啟稟師尊,已經將您約戰雲湖的消息傳出海外了。」鄺虛真人束手恭敬地說道。

「很好!」上峰真人冷聲道,雙目寒光大盛,周圍的氣溫驟降。

鄺虛真人心裡一顫,看著上峰真人欲言又止。但最終還是沒有開口。

「你是不是擔心為師會敗給雲湖小賊?」上峰真人目光仍然眺望遠方,冷聲問道。

沒等鄺虛真人回答,上峰真人冷哼一聲,道︰「雲湖小賊雖然厲害,莫非他有出竅後期的修為不成?哼,此一戰,為師要一洗雪恥,重樹我嶗山威風!」

鄺虛真人聞言身子一震,接著出狂喜神色,跪地叩拜道︰「恭喜師尊!」

上峰真人揮一揮手。鄺虛真人這才起身告辭而去,心下再無不安。

「雲湖你的死期到了!」上峰真人齒間蹦出冷冰冰地話,轉身向清雲宮而去。

茫茫大海,碧濤萬里。

李培誠悠然往亞瑟島飛去。此時他還不知道上峰真人已經放出消息,約戰北極之巔。

珍靈島一滅,亞瑟島比起以前來更加繁榮。

上空不時有華光劃過。飛落與島,也不時有華光從島上衝起。

李培誠收起碧海龍舟,正準備飄然向亞瑟島飛落,卻聽到下面傳來有人談論上峰真人約戰自己北極之巔的事情。

東海之上,嶗山領地。上峰尚且不敢貿然出動,如今卻大放豪言。約戰北極之巔,弄得天下皆知,可見其有必勝之心,李培誠只在一瞬間便完全肯定上峰真人突破了,他想借此一戰,一洗雪恥,重樹嶗山派威風!

李培誠兩眼神光閃閃,強大的氣勢不知不覺中從身上散發出來,濃濃的戰意不停地攀升。

哼。如此最好!李培誠心裡暗自冷哼。

李培誠如今是何等厲害之人。雖然飄飛在亞瑟島空中,但身上的氣勢一散發出來。只要修為稍微厲害一點的人都立刻察覺到,抬頭仰望,猛然間都變了臉色。

殺神雲湖,威震四海,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竟未想到今日再現亞瑟島,得以瞻仰其尊榮。

狂熱、敬畏、恐懼…各種目光都有,紛紛投向空中。==

李培誠暗自苦笑,化為一道光轉眼間消失在空中。

南極洞府,葛門眾人濟濟一堂,蒼浩老道也赫然在列,與段威等人同坐長老之席。

蒼浩老道得李培誠相助方晉級出竅期,如今又蒙李培誠不避嫌,共參四象誅魔劍陣,主北方玄武之位。玄武龜蛇也,剛好與蒼浩老道同源,蒼浩老道得參此陣法,對他啟發甚多,又知葛門在李培誠帶領之下,將來必無可限量,便也學段威等人一樣,求了個客卿長老之位,算是間接向李培誠表態蒼翠島將是葛門的生死盟友,並尊葛門為大。

「七日之後,我與上峰老賊北極巔峰一戰,也便是嶗山派滅門之日。」李培誠冷聲道。

眾人聞言臉上閃過一絲詫異神色,蒼浩老道問道︰「莫非雲湖兄準備獨戰上峰老賊,而我等則直上嶗山派?」

李培誠點頭道︰「正是,嶗山派斷然不會想到我們會在這個時候出兵滅他們。」

蒼浩老道肅然道︰「上峰老賊不在,嶗山派不足為懼,就算他們全力戒備,我與三位護法布下四象誅魔劍陣,他們也只有被屠殺的份。只是那上峰老賊明知你一人獨殺昆厲、上熙兩人,仍然敢約戰,可見其有必勝之心。如今我等實力已勝嶗山派,雲湖兄又何須獨自應戰,只要我們在北極之巔布下四象誅魔劍陣,包他有來無回。」

若是沒有崑崙一行的武技突破,李培誠還真沒有必敗上峰的信心,但如今就算上峰果真已經突破到出竅後期,李培誠卻也自信必勝。

李培誠緩緩站起,傲然而立,道︰「上峰再厲害莫非還能勝過玄桓子不成?」

崑崙一戰,他與玄桓子雖然沒有分出最後勝負,但玄桓子與他心裡都清楚,他們要分勝負很難,除非拚殺到血肉紛飛。玄桓子何等厲害人物,乃是整個修真界曾經最有望分神期境界地人物,上峰再厲害頂多也就剛剛突破到出竅後期而已。

李培誠崑崙之行,其他人並不知道,但蒼浩老道卻是知道的,聞言驚聲呼道︰「你果真去崑崙派了,而且還與玄桓子一戰?」

李培誠哈哈一笑道︰「若不鎮住崑崙派,我們又如何能安心滅嶗山派!」

整個宮殿靜悄悄一片,所有人看李培誠的目光充滿了不可思義,充滿敬畏崇拜,就連段威和方雨華也不例外。

哪盼威和方雨華如今一個已是元嬰中期一個是元嬰初期,但玄桓子在他們心中仍然是神一樣的存在,其高高在上地地位就像泰山一樣不可搖撼。如今他們的結義兄弟卻告訴他們,他去崑崙派了,而且跟玄桓子比鬥了,鎮得崑崙派不再過問他們滅嶗山派滿門的事情。

「你們誰贏?」段威艱難地問道。

李培誠微笑著搖了搖頭,道︰「不知道。」

不知道也就是旗鼓相當了,這已經足夠了。整個修真界能與玄桓子戰到這等程度地人又有誰呢?金琳是知道的,張三豐有這本事,但段威等人只知道當今世上只有李培誠。

沒有人再懷疑李培誠有擊敗上峰真人的實力,不過蒼浩老道沉吟一番,還是道︰「萬一讓上峰老賊跑掉,恐怕後患無窮。」

李培誠聞言,嘴角微微翹起,出一絲笑容,這點他豈會想不到。

他之所以讓蒼浩老道等人趁他與上峰真人決戰北極之巔殺上嶗山派,何償不是擔心嶗山派的人聞悉上峰老賊戰敗被殺,逃匿躲藏,留下後患。而且也擔心其他修真門派在上峰老賊戰敗被殺之後,目光都盯牢嶗山派,萬一橫插一腿,恐怕節外生枝就不美了。如今只要他與上峰老賊決戰北極之巔,天下之人的注意力都在北極,誰也不會料到他雲湖竟然還有實力滅嶗山滿門。等回過神來時,嶗山派已成往事,就算他們想插手,此事已成定局,崑崙派又不吱聲,他們莫非還能掀起什麼風浪不成?況且只要把這事情做得利落乾淨,就算他們想插手,莫非就能咬定是雲湖干地不成?倒時殺神雲湖若倒打一把,光明正大地殺向他們,他們也只能自認倒霉了。

「此事不用擔心,我會請張老哥幫我盯住上峰老賊的。我想天下間還沒有人能在他眼皮底下逃走吧!」李培誠道。

在坐地人,真正瞭解張三豐實力的自然便是李培誠,其次是金琳,她曾親自問過張三豐與玄桓子一戰誰輸誰贏,當時張三豐的回答是「他被我打得吐了口血,我被他打得激發了庚金之氣。贏也說不上,贏也說不上。」,到如今金琳還記得清清楚楚。現在張三豐解決了庚金之氣,就算金琳不知道張三豐如今到了何等境界,也知道玄桓子現在對上他必敗無疑。這樣的人物若與主人聯手,金琳心裡已經開始為上峰老賊哀悼了。

在坐的人雖然個個心裡也都知道張三豐厲害無比,但李培誠此話一出,毫不掩飾的推崇,以及對張三豐實力毋庸置疑的口氣,眾人才算徹底明白過來,這張三豐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高手,恐怕就算玄桓子對上他也只能敗北。

「既然如此,我就放心了。」蒼浩老道是聰明人,李培誠話都講到這個份上了,他哪裡還會有什麼疑慮。

「蒼浩兄雖是我葛門客卿長老,此一戰若能不暴身份,還是盡量不要暴身份吧。」李培誠說道。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2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