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正文 第四百一十四章 滅門(二)

鄺虛真人張嘴噴出一道紫光,那紫光乃是一把光芒四射的鋒利飛劍。飛劍發出尖銳的劍吟聲,沖天而起,往被四象凶煞之氣籠罩的天空殺去。

紫光劍劍氣四射,攪得天地凶煞之氣紊亂,威力巨大。

嶗山派眾門人見掌門出手,信心頓時倍增,紛紛怒喝著拚全力駕馭法寶往天上衝殺而去。

凶煞之氣被撕開道道口子,漸漸淡了下去,正當眾人以為有望衝殺出去時,高空之上突然傳來一聲冷哼,冰冷的聲音充滿了不屑在天地回蕩,在眾人耳邊縈繞。

冷哼之後,一道粗大的黑色劍光,帶著冷厲的劍氣從天而降,所過之處似乎天地開裂,空間動盪,漫天法寶紛紛被這劍光撞擊開來,根本近不了黑色劍光百丈之內,唯有鄺虛真人的紫光劍堪堪繼續前進。

天空再次傳來一不屑的冷哼聲,繼黑色劍光之後,又有三道劍光從天而降,撕裂空氣的呼嘯聲席捲起陣陣殺氣,讓人腦海情不自禁浮現滿天血光,赤地千里的慘烈殺戮景象,無邊的殺氣吞噬著眾人的元神意念。

鏘!雙劍交擊,金鐵交鳴聲響徹天地。

噗!鮮血從鄺虛真人嘴中狂噴而出,臉白如宣紙,紫光劍滴溜溜便往地下跌落。

只一個照面,鄺虛真人便受了重傷。

黑色劍光悠然回撤,其他三道劍光繼又攻來,直取鄺虛真人性命。

鄺虛真人猛一咬牙。跌落的紫光劍再次祭起,一劍化三劍,迎了上去。

掌門一個照面便受重傷雖然讓眾人心底驚慌不已。但見掌門有難,眾人還是紛紛祭起法寶朝天上那三劍光攻去。

“殺!”

怒吼聲穿破寂靜的北極上空,在天地間回蕩著。

一沖出五行環,李培誠幾乎不做停留,勢不可擋地揮槍朝上峰真人刺殺而去。

血紅的光芒在黑夜中劃過,猶如璀璨的流星劃落漆黑的夜空,絢麗而迷人,但只有面對此槍威勢地上峰真人知道,璀璨迷人的絢麗之後是冰冷殺戮的槍尖,就像毒蛇一樣。擁有鮮豔地外面卻藏著致命的劇毒。

上峰真人修長狹窄的雙目猛地射出寒冷的目光,目光中夾帶著一絲驚訝之色。約戰之前的十足信心,在這一刻消失殆盡,這不是一位出竅初期的修士能施展出的一槍。

戰局再不是他想像中的一面倒,而是真正的生死對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殺!”

上峰真人陰森的厲聲刺破夜空,五行環再次光芒四射,如五色極光一般在夜空中急速穿過,直擊李培誠地火雲槍而去。

鏘!環槍交擊。火星四濺,響聲震天。

上峰真人心神如被槍擊,頓時感覺到火辣辣的刺痛,血氣翻騰,真元為之一滯,身子在空中情不自禁便飄然往後飛退數丈。

火雲槍受阻,倏然收回。李培誠微微退後數米,手臂也有些發麻。胸部起伏不定,兩眼如電射向上峰真人,嘴角揚起一絲冷笑,若上峰真人的本事僅此而已,那麼此戰他已經贏定了。

上峰真人這回臉色終於大變,這一槍的剛猛兇悍竟超出了他想像的範圍,若單憑力道他已經落了下風。

“你竟也已有出竅後期的修為,難怪昆厲和上熙盡折你手中!”上峰真人冷聲道,心裏再不敢絲毫小瞧李培誠。

這是位真正可怕的敵人。不僅實力過人。而且心計隱藏得非常之深,深到上峰真人都有些懷疑從始至終嶗山派都在他的算計之中。

李培誠舉槍遙指上峰真人。冷笑道:“你還忘了把自己算進去。”

上峰真人兩眼閃過陰寒神色,臉色變得越發陰翳森怖。

“喋!喋!”如夜梟般的笑聲在冰冷地北極之夜聽起來格外的刺耳陰煞。

“狂妄!”上峰真人厲聲叱吒,手中驀然間多了一面黑森森的令旗,令旗上若隱若現著九個白森森的骷髏頭,空洞的雙眼跳動著綠幽幽的火焰,如同鬼火一般。

令旗一出,整個天地變得陰風襲襲,似有無數鬼魂在這空蕩的天地間遊蕩,發出淒慘地叫聲。

嗚!嗚!嗚!

李培誠臉寒如鐵鑄,兩眼寒光大盛,無窮無盡的殺氣從他地身上迸發出來,在周身形成了一個連一個的氣旋。

雖然不知道這面令旗是什麼法寶,但李培誠卻已經感覺到其染滿了無數人的鮮血,吞噬了無數人的魂魄,這是一件極其歹毒的法寶。

遠處張三豐如萬古不化的表情微微動了動,但卻仍然沒有出手,只是平淡的雙目閃爍著凶光。

“去死吧!”上峰真人厲聲喝道,手中的令旗往李培誠一揮。

“找死!”天空傳來冷冰冰的嬌叱聲,三道劍光猛地光芒大盛,在空中合在一起,化為一道粗大無比地光劍,轟地就朝下狠狠擊了下去。

嘩啦啦!法寶飛劍,紛紛落地,所有修為未達元嬰期地修士如被龍捲風卷起一般,遠遠地被擊飛,鮮血從嘴中狂噴而出,有些被鋒利劍氣劃到的,頓時斷臂斷腿,血肉橫飛。

天地一片寂靜,空闊地嶗山仙境只聽到哎哼慘叫之聲,在黑夜中格外的刺耳。

鄺虛真人披頭散髮,兩眼赤紅,嘴角掛著鮮血,形同厲鬼。

通明等人也好不到哪里去。

“殺!”蒼浩老道的聲音再次在嶗頂響起。

四象誅魔劍齊出,血光沖天,凶煞肆虐。

旗幟迎風獵獵作響,轉眼間月光星辰不見蹤影,抬頭望去只見天上黑漆漆一片,陰煞之風呼呼地在天地間刮過,刮得地凍山裂。

李培誠感覺自己如入了修羅地獄中一樣,無邊的黑暗,無邊的陰森,耳邊縈繞著儘是鬼哭狼嚎,似乎有無數的厲鬼在向他索命。

不知不覺中李培誠心中充滿了暴戾,熱血沸騰,兩眼赤紅,腦子充斥的儘是殺殺殺。

上峰老賊露出陰險的冷笑,也不知道他嘴裏嘀咕了一聲什麼,漆黑的天空突然起了一絲漣漪波動,接著似乎有東西如幽靈般從黑夜中釋放了出來。

無形的幽靈在漆黑的夜中環繞著李培誠,幽光在夜中忽明忽暗。

“爆!”上峰老賊嘴裏冷冰冰蹦出一個字,兩眼射出惡毒的凶光。

轟隆隆!

突然間,在沒有任何徵兆之下有九道雷電在李培誠的周身炸了起來,雷電一炸開,頓時整個天地充滿了陰鬱戾煞之氣,讓人身在其中極是難受。

這雷正是借九煞陰雷陣,引動地肺中陰鬱戾煞而成的陰雷,李培誠冷不及防被九道陰雷擊中,頓時皮開肉綻,鮮血直流,那血一流出來立刻就變得漆黑腥臭,極是難聞,又有九道陰冷寒毒的勁氣沖入李培誠的體內,似欲吞噬他的元神意念。

陣外上峰老賊發出得意的笑聲,這面九煞旗乃是他暗中花了一千年才最終煉製到如今這等威力,期間他不知道殺戮了多少修真人士來祭煉此旗,平時深藏不露,就算今趟若不是李培誠的實力超乎他的想像,他也不會輕易祭出此等人神共憤的法寶。

九煞旗一出立刻建功,上峰老賊終於心神大定。

李培誠受九煞陰雷一擊,雖然轉眼間便受了傷,但卻也徹底被陰雷擊醒,心神瞬間靜如止水,再不復剛才的暴戾。

紫府之內,九大元嬰張嘴便噴出九道白光,正是純正的太陽真火,太陽真火沿經脈而上,一碰上那地肺陰煞勁氣,立刻如洪荒猛獸一般將它們吞噬得一滴不剩。

李培誠立刻感到渾身舒暢,皮開肉綻之處的血也轉眼間止住,快速恢復著。

李培誠聚功與耳目,耳聽八方,兩眼精光閃閃,如電般環視四周,神念也如一張無形的巨網在整個大陣內鋪張了開來。

冤魂縈繞,鬼哭狼嚎再無法影響到李培誠的心智。突然陣陣陰風襲來,九道淩厲的陰森殺氣四面八方,以及其刁鑽的角度向李培誠攻擊而來。

李培誠臉色猛然一寒,火雲槍在周身一舞,紅光漫天,熱火炎炎,密不透風。

天地間響起淒厲的鬼叫聲,叫聲中帶著戰慄。

上峰老賊臉上再不復得意之色,他感覺到九煞元嬰對那把槍的畏懼,發自靈魂深處的畏懼。

但上峰老賊已經沒有退路了,雲湖必須得死!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3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