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四百一十六章 滅門(四)
鏘!環槍再次交擊,火星四濺,氣勁激蕩。

高手對決,每一個細節都關乎著勝負生死。李培誠此時氣勢如虹,誓殺上峰老賊,而上峰老賊卻心生怯意,被迫應戰。光憑此點,一來一去,上峰老賊已經落了下風,況且實戰能力,李培誠如今還稍勝他一籌。

上峰老賊連連飛退,體內血氣翻騰,真元紊亂,真是說不出的難受,偏生還不能逃遁,因為有雙眼正如鷹般緊盯著他。

上峰老賊這輩子還從沒像今日這般無奈,真是欲哭無淚,打不過還得打,也不知道是哪輩子造的孽,估計還是這輩子造的太多了。

李培誠受五行環一擋,身體也是頗不好受,但他卻似乎天生喜歡這種受阻感覺。就像從小開始,命運就一直在阻撓著他前進,但他卻越戰越勇,愣是以一個郭的身份成長為一位極為優秀的人才。李培誠身子飄然退後一段距離,猛然立住。兩眼神光電閃,雙臂青筋暴起。再次握槍如電般往前刺殺而去。

上峰老賊頓時感覺到周圍殺氣大盛,火雲槍雖在遠處卻已經有一道尖銳凌厲的鋒銳之氣迎胸射來,身前立時狂風肆虐,全身如入冰牢,甚至感覺自己被對方長槍射發出來地勁氣完全籠罩緊鎖。

雖明知這一戰自己必死,但螻蟻尚且偷生,何況上峰這等辛辛苦苦修煉了近兩千年的修士,只要有一線希望他都不會放棄。

李培誠氣勢洶洶,勢不可擋而來地擊殺終于完全激發了上峰真人的戰意。()把生死置之度外,再無他念。

上峰老賊兩眼赤紅,怒吼一聲。後退的身子也猛然立住。手中五行環再次發出,在空中發出嗚嗚的聲音,五彩光芒大盛。把整個北極天地照的通明如晝。

李培誠不驚反喜,要殺上峰老賊有張三豐在旁邊有何難,難得的是這樣的生死之戰的磨煉機會。

“來得好!”李培誠大喝一聲,手中的火雲槍以更快地速度穿過空間,迎向五行環。天空一道長長的紅光掠過,紅光周圍是漆黑到了極點的一圈,這種漆黑與北極大地地黑夜是截然不同地黑,似乎是急速穿過空間的火雲槍將周邊的光線抽取一空,成了火光與周圍空間之間地鴻溝。涇渭分明。

眼看火雲槍就要與五行環猛烈相擊。突然間剛猛迅急的火雲槍去勢卻忽然變得緩慢起來,在空中如漣漪的水波般夢幻柔和。

上峰老賊頓時感覺五行環如墜棉絮中一般。無處發力。

上峰老賊本是憋足力勁,爆發沖殺,如今這般綿軟無力,讓他的爆發力活生生在體內激蕩著就是發泄不出,那種感覺就如去勢如虹卻被迫變招,猛地收力一般,真是自己打自己一巴掌,難受得簡直要吐血。

遠處張三豐雙目閃過一絲詫異神色,接著嘴角邊浮起一絲會心愉悅的微笑,心中再也絲毫不擔心李培誠這一戰會輸。

正當上峰老賊感覺無從下手,極是難受之時,火雲槍卻又猛然繃直,化陰柔為陽剛,道道剛猛之勁隨著火雲槍如閃電般擊出。

鏘!鏘!鏘!

火雲槍三連擊,槍槍都刺得上峰老賊心神蕩漾,銳利的氣勁沿五行環順勢鑽入他的體內,如洪荒猛獸一般肆虐著。@

上峰老賊駭然,怒吼一聲,再次後退,同時強大的真元立時運轉,強行將那銳利的氣勁排出體外,嘴角不知不覺中流出一抹鮮血。

李培誠倏然受槍,胸部起伏不定,這一擊從出槍到最後地收槍,其中每一個細節變化可以說李培誠都發揮到了極致,就算強大如他也是心力憔悴,需稍作調整,無法立馬乘勝追擊。

上峰老賊連連後退,終于停了下來,遠望李培誠迎風屹立,手握長槍遙指自己,心下苦笑,但兩眼地凶狠目光卻絲毫沒有減弱,反倒比剛才越發旺盛。

上峰老賊喉嚨里發出一聲如同困獸般的怒吼聲,雙手連捏法訣,然後揚手往李培誠一指,一道十來丈粗地紫色雷霆從半空中向李培誠當頭劈下,雷聲轟鳴,猶如萬馬奔騰,紫色雷霆足足有上百丈長,聲勢浩大無邊。

再一次交鋒慘敗終于徹底喚醒上峰老賊,知道跟李培誠進行這般廝殺只有死路一條,或許用法術還可僥幸一勝。

雷電威力駭人,李培誠心里暗贊這上峰老賊果然厲害,不過卻是絲毫不懼,從容不迫地祭出鎮天印。

如今這鎮天印融合了上熙真人的烏雲尺,威力非同往昔,雖然仍然無法跟火雲槍相比,但乃李培誠親自所煉制,使用起來倒是更得心應手一些。

鎮天印沖天而起,幻化為烏黑黑的巨山牢牢罩在李培誠的頭頂之上。

轟!雷霆終于轟擊在鎮天印之上,鎮天印搖搖晃晃,卻還是懸浮李培誠的頭頂之上,只是漆黑的光芒卻不如剛才那般發亮。

李培誠與鎮天印心神相連,這雷霆雖然奈何不得鎮天印,但李培誠還是感覺到體內有些氣血動蕩,頗不舒服。

雙目寒芒一閃,李培誠冷哼一聲,不待上峰老賊繼續出手,他也立刻捏著法訣,揚手便向上峰老賊指了去。

頓時半空中電閃雷鳴,那雷霆竟然還帶著火球,火球 里啪啦作響,竟帶著太陽真火的威力。雷霆粗長無比,絲毫不遜色與上峰老賊發出來的雷霆。

上峰真人臉色巨變,心中暗自叫苦,但卻也無奈,只好怒喝一聲,一把羅天傘祭了出來,毫光萬丈,罩在他的頭頂。

雷霆轟鳴而下,狠狠劈在羅天傘上,羅天傘毫光渙散,搖搖欲墜,最終還是懸在上峰真人的頭頂。

上峰真人本已兩度受傷,如今被這雷霆一擊頓時雪上加霜,尤其這雷霆帶著部分太陽真火的威力,讓他感覺如被火燒,極是難受,臉色越發蒼白。

不過相對來說,這等施法比斗上峰真人感覺比直接面對李培誠那桿變化莫測,威力駭人的火雲槍來說卻是輕松不少。

嶗山仙境,曾經是多少人向往的地方,青山綠水,飛瀑流泉,靈氣繚繞,不染人間一點塵埃。

如今陰風襲襲卻如人間地獄,到處可見殘肢斷臂,鮮血染滿了山坡地面。一陣風吹來,帶起一股濃濃的血腥味。

清平宮,曾經多少修士向往的神聖宮殿,如今已經夷為平地,廢墟之前屹立著四人一龍,天空還有一只巨大的仙鶴盤繞著,如紅寶石般的眼楮射出如實質般的目光搜索著每一寸土地,似乎不放過任何漏網之魚。

許久,一個蒼老的聲音在陰森的嶗山仙境響起。

“走吧,從今往後再無嶗山了!”

說完,眾人躍身而去。

漆黑的夜空之下,風吹過嶗山仙境發出嗚嗚的聲音…….

北極之巔,雷鳴陣陣,耀眼的雷電將北極的夜空照亮得猶如白晝。

嶗山已滅,但上峰老賊卻仍在北極之巔與李培誠比斗著法術。

此時兩人都有些乏力,尤其是上峰老賊披頭散發,兩眼神光渙散,頭頂的天羅傘已經是搖搖欲墜,暗淡無光,很顯然再扛不了幾下雷霆。

李培誠有九大出竅期元神做後盾,又比常人多了一倍的經脈還有淬煉得極為強大的穴道,雖有些疲態,但真元卻是源源不斷供應著,量來再斗它個一天一夜也不成問題。

上峰真人是越斗越是心驚膽跳,他真有些懷疑雲湖不是出竅後期的修士,否則他哪里來有這般強大渾厚的真元力。上峰老賊卻不知道,李培誠若不是因為境界差他兩級,受此限制方不能輕松勝他,否則若是擁有跟他一樣的境界,憑這麼強大的真元力,不要說他,就算玄桓子也早被他給打敗了。

見上峰老賊所發雷霆威力再不復剛才之威猛,李培誠冷冷一笑,怒喝一聲道︰“上峰老賊,納命來!”

終于李培誠不想再跟上峰老賊耗磨下去,揮槍如電般向上峰老賊射去,準備以最直接最激烈的方式擊殺上峰老賊。

雷電擊在鎮天印上,卻再難給李培誠帶來多少沖擊力。李培誠迅猛直前,似乎根本不受雷擊影響。

上峰老賊暗嘆一聲,知道今晚劫難再也難逃。

吼!上峰老賊發出歇斯底里的怒吼聲,五行環再次出擊。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