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3
修真研究生生活錄 第四百二十八章

喝喜酒,老同學相聚,回來遲了,只能趕出這麼多了。

  明日週一,還請各位幫忙投推薦票,頂上仙俠類推薦榜單。

  純潔女子兩眼寒芒閃爍,恨得銀牙咬得嘎嘣嘎嘣地響,這世間,還從來沒有一位男人能把她給騙倒了。而且現在回想起來,這騙術是多麼地荒唐,剛才她竟然差點相信世間有這等癡男。

  反倒是真正放了李培誠一馬的妖豔女子,似乎並沒有生氣,只是兩眼閃過一絲失落,就連她自己也感覺很是奇怪,自己內心竟然希望那個男子剛才講的都是真的。

  時間容不得兩個女人去細想深究這些東西,因為剛才李培誠臨走前腳一蹬,借虎背之力往前飛躍,使得雲虎收挫,再加上兩女因李培誠的突起變化愣神了一下,頓時被後面的黑羅門的五大護法給逼近不到百米的距離。

  這等距離,就算在元邙山脈也足夠讓他們發起進攻了。

  空中傳來刀氣破空的聲音,只見一把黝黑的彎刀散發著森森刀氣,直朝妖豔女子的後背劈下,不帶一絲憐香惜玉。

  那刀乃是為首那位傷疤男所發出,他有分神後期巔峰的修為,其他四個男子,也都有分神後期的修為,只是比那傷疤男差了些。

  其他四男騎速不減反增。紛紛怒喝,兩腿內側猛擊騎獸兩側。騎獸發出怒吼之聲,腳底生煙,發出急蹄擊地地聲音,如箭般往前沖過去。

  很顯然這四人想包抄兩女,堵了她們的後路。
  妖豔女子發出如銀鈴般的攝魂笑聲,手中七彩虹帶在空中一舞,頓時空間起了陣陣波動,似乎一潭水被攪混了一般。

  空中彩光泛泛,雖是絢麗。卻刺人眼目。

  空中的森森刀氣與那彩光一觸,立即消散得無影無蹤,猛往前劈殺的刀也如受到了極大的阻力,愣是無法衝破七彩虹帶佈置的防線。

  幾乎同時那純潔美女手一揚,一朵潔白的蓮花射出,接著突然爆了開來,漫天花瓣,如同仙女散花般在空中撒落。清香飄逸。

  只是那漫天花瓣在急速前進的四人眼中卻是奪人性命的片片飛刀,哪有什麼花地嬌媚,人騎倏然而立,手中都多了把同傷疤男人一樣的黝黑彎刀,彎刀脫手在空中疾舞。
  片片花瓣與那彎刀相擊,竟發出金鐵交鳴之聲,火星四射。

  “咯咯”妖豔女子先是放肆地一笑,胸前的豐滿隨之顫顫,說不出的誘人,只是轉眼間卻又臉若寒霜。喝了聲:“去!”

  七彩虹帶猛地一甩。竟然立刻繃直如鐵棍,鏘地一聲巨響,傷疤男發出的彎刀被擊了回去,傷疤男喉嚨裡發出一低悶之聲,連人帶雲虎連退兩步,反觀妖豔女子卻是一臉嫵媚,似乎安然無恙,手中七彩虹帶再起往另外四人揮舞而去,傷疤男猛然變了臉色,脫口而出:“百花門。冷媚雙嬌!”

  百花門並不是月遊星的本土門派,而是名為月破星上的門派。月破星與月遊星的關係,就像地球與木星一樣,都是圍繞著那天上兩個太陽轉地行星。所以月破星隔月遊星並不是太遠,當然那只是相對與其他星球而言。也正因為如此,這兩個星球分神期以上的修士光顧對方星球並不鮮見。

  只是這百花門比較神秘,實力不詳。冷媚雙嬌是百花門最負盛名的兩大人物。看似純潔冰冷的叫如霜。另外一位妖豔的叫如夢。兩人形影不離,嬌豔如花。性格又相差較大,故被人稱為冷媚雙嬌。兩人實力過人,一個據傳有分神後期修為,一個據傳有合體初期的修為。

  冷媚雙嬌此次倒不是特意來元邙山脈找羅黑門的麻煩,她們來元邙山脈純粹是為了找一味叫赤鐵線蓮的藥材,這東西最近的星球只有月遊星的元邙山脈有。只是偶然經過一個山谷,發現了一萬年綠瑩果成熟了。這綠瑩果乃大補之物,可遇不可求,兩人自然大喜,便動手採摘。不巧地是這山谷臨近羅黑門,剛好有羅黑門弟子虎視眈眈地守著那綠瑩果。後面地事情自然可想而知了,冷媚雙嬌奪了萬年綠瑩果,而羅黑門也出動了五大護法追擊。

  “咯咯,看不出來羅天你還有些眼光!”妖豔女子嬌聲笑道,聲音說不出的勾魂。

  羅天聞言,手握彎刀,一臉陰沉,兩眼光芒電閃,似乎有些猶豫。

  其餘四人受阻,再難形成包圍,便分別立在羅天旁邊,冷眼盯著冷媚雙嬌,臉色有些難看,也沒再出手,很顯然冷媚雙嬌這名號同樣讓他們有些忌憚。

  只是在自家門口被奪了萬年綠瑩果,還被傷了弟子,這口氣卻怎麼樣也得奪回來。

  “少說廢話,將萬年綠瑩果留下來,此事就此作罷,否則”

  “否則怎麼樣?羅黑峰已經遠在千里之外,莫非就憑你們五人想留住我們不成?”如霜俏臉含冰,冷聲道。

  “殺!”

  羅天雖然有些忌憚冷媚雙嬌,但卻是個狠角色,況且他們這邊有五位分神後期的高手,勝算還是很大的,聞言也不多言,厲聲道,手中的彎刀也呼地脫手而出。

  其他四人見狀,紛紛怒吼一聲,祭起彎刀朝兩人攻擊而去…….

  茂密的野林中,李培誠急速前進。不時有橫枝荊棘,還有亂石突然冒出,擋住他的去路,但李培誠就像渾身長了眼睛,靈巧地躲過突然冒出的攔路之物,一路疾馳,絲毫沒有磕碰停頓。

  兩個太陽終於一前一後落山,因為如霜那句你往東,我們往北,李培誠倒是意外地確認了一個方位,那就是這個世界跟地球一樣,太陽升起的地方是東方,無非是兩個太陽而已。

  一開始李培誠是朝北而跑,也就是跟冷媚雙嬌同個方向,如此一來,就算羅黑門五大護法想追他,也必需得過冷媚雙嬌二人。冷媚雙嬌自然不可能讓羅黑門的五大護法抄了她們地後路。從這點可見,李培誠雖然身在險境,心思卻仍然縝密得很。

  疾馳一段時間,李培誠便改了方向,往東而行,東方乃是天弘大陸的方位,而碧雲宗所在的青蓮山脈就在這個大陸的北面。

[BOOK: 004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3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