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6
第四百三十一章


從週六開始君子堂陸續刪除了一些書籍,類似的難關,君子堂也經歷了幾次, 近期君子堂會有一些措施應對,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君子堂,幫助我們渡過這次危機
李培誠悄無聲息地從樹後閃出,緩緩朝羅龍移去,手中不知道何時起已經多了一把黑色的長槍。

李培誠擅長用槍,但火雲槍乃是李軒庭的招牌法寶,不到萬不得已,李培誠是絕不會取出。故李培誠把昆厲的黑煞巨矛重新煉製一把槍,取名黑煞槍。黑煞槍雖然跟火雲槍無法相比,但卻也不失為一件厲害兵刃法寶。

李培誠收斂了全身所有的生命跡象,全然靠肉身的力量往前潛行,所以哪怕像羅龍這樣的高手在心神集中在恣意行淫時也察覺不到一絲法力波動。

如夢淒美迷離的眼眸閃過一絲異芒,顯然面朝李培誠的她看到了李培誠的逼近。

不知不覺中如夢的喘息呻吟聲音變得勾魂奪魄,甚至連正全神逼近的李培誠都差點要把持不住,更勿論正恣意行淫的羅龍。

他的兩眼目光炙熱而瘋狂,一隻手繼續蹂躪著如夢豐滿的胸部,另外一隻手已經去解帶,準備挎槍上陣了,嘴裡發出嘖嘖的得意笑聲,很顯然如夢的反應使他男人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李培誠臉很平靜,目光也很平靜,唯有黑煞槍的槍尖在陽光下閃爍著獰厲的寒芒。

根根青筋暴起,一塊塊的肌肉糾結在一起猶如軋鋼一般,李培誠準備出槍了。

羅龍竟能生出感應,身子微微一顫,雙手的動作突然停了下來。

李培誠哪敢遲疑,全身猛地發力,真元力也在這一刻全部爆發了出來。黑煞槍急速劃破空間發出尖銳的聲音。

羅龍雖是了得,一身功力幾乎達合體中期,只是他萬萬沒想到有人在元邙山脈竟然能全憑肉身做到悄無聲息,不帶起一絲法力波動,再加上如夢這等妖艷女子的配合。使得他的心神集中在如夢身上,所以注定要吃大虧。

但縱然在這等劣勢之下,他仍能及時橫移身子。想避開後背要害。只是李培誠武技何等高超,既然出擊必不漏算,黑煞槍如影隨形。追著他的後背要害狠狠刺去。

槍未至,但一股刺骨銳利的殺氣與炙熱的真元力交織著已經直逼羅龍的後背要害。

羅龍心底駭然,他明明察覺到背後之人境界不高。怎生攻擊出來地威勢這般厲害,變化又厲害如斯。

羅龍怒吼一聲。背後黑袍鼓脹,陣陣法力如同一個個深不見底的漩渦從他的後背迸體而出,事到臨頭也只有硬扛一途了。

轟!一聲巨響。黑袍化為碎片,狂風大作,氣勁激盪。捲起漫天落葉。

黑煞槍氣勢如虹,仍筆直前刺,不見鮮血誓不回!

呲,黑煞槍狠狠刺入羅龍後背要害,鮮血四濺,染紅了黑煞槍桿。

先前黑煞槍勢如破竹破了羅龍地臨時運轉的護體罡氣,尖銳炙熱的真元力透體而入已經使他難受得很,如今黑煞槍刺入他地後背要害,終於不僅傷了他的筋骨而且李培誠刁鑽炙熱的真元力也傷了他地經脈元神。

羅龍大感吃不消。猛地噴出一口鮮血。狂吼一聲,反掌直接向李培誠臉面拍去。

兩人打了個照面。

李培誠這才看清了羅龍的面貌。此人臉孔狹長,額骨凸出,雙目細長陰毒,鼻如鷹喙,唇片極薄,給人冷狠無情並且很是險毒地印象。

李培誠回槍已是來不及了,立刻握起鐵拳,忽地便朝羅龍狠狠擊去。

「蓬」的一聲,李培誠連人帶槍向後飛退,整條手臂發麻無力,如同廢掉了一般,體內真元動盪,一口鮮血差點便要噴口而出。

李培誠心中暗呼厲害,自己偷襲重創他在先,卻仍被他反手擊成這樣,若是在正常的情況下,自己絕非其對手。卻不想想一個分神初期,一個接近合體中期,根本不是同個數量級的高手。若不是李培誠擁有九大元嬰,一人相當與九個分神初期,肉身又極是強悍,與羅龍直接硬碰硬,根本就是找死的行為。他能戰到這等程度,足以自豪了。

羅龍含怒出掌,但畢竟他已身受重傷,李培誠地力道又是如此剛猛霸道,僥是他是幾近合體中期的修士,還是忍不出再噴鮮血,後背猛地撞向身後的樹幹,大樹立時折斷,發出轟然的聲音。而羅龍卻尤未停下來,身子仍然如斷了線的風箏往後飛退,一路不知道碰斷了多少樹枝。

兩人幾乎是同時止住飛退,羅龍嘴角掛著鮮血,兩眼陰狠地盯著李培誠,手中不知道何時已經多了把同羅黑門五大護法一樣的彎刀,彎刀在陽光下閃著森冷的寒光,煞是刺眼。

正當羅龍準備揮刀殺向李培誠時,猛然間變了臉色,接著雷聲陣陣。

李培誠在飛退時,竟射出了癸水陰雷。

幾乎同時,李培誠身影如鬼魅般向如夢掠去,手臂攔腰抱起如夢,往肩膀上一放,整個動作如行雲流水,前進的步伐絲毫沒有停頓下來。

李培誠施展身法,全力而行,在林間騰起飛落,猶如獵豹一樣迅猛。身子劃過空中卻又仿若鳥翔鷹落,滑落弧線充滿了天馬行空的味道卻又隱隱暗合自然規律。

等羅龍披頭散髮出了破雷陣而出,李培誠與如夢早已經不見了蹤影。

羅龍站立原地,細長地雙目寒芒閃閃,一陣寒意瀰漫在林間。他萬萬沒想到那位擊傷了自己地神秘男子,心思竟然如此縝密,而且做事情剛毅果斷,絲毫不拖泥帶水。明明自己已身受重傷,他卻能毅然離去,不做絲毫停落,否則羅龍絕對有把握讓他為偷襲自己而付出慘重的代價。

今天更新完畢,謝謝支持。

[BOOK: 004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26: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