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9
第四百三十四章 難逃一死

感謝各位在老斷上個星期更新如此不佳的狀態下,仍然給與大力的支持。

  能在如此危急之下,作出如此一連串的動作,環環緊扣,不求殺敵,只求丟車保帥,若換成另外一人,恐怕只能眼睜睜看著羅雲的元神逃躥,畢竟分神後期的修士哪怕去了元神,他的本體同樣不可小視。李培誠若不顧那一刀,立刻追殺元神,恐怕就背後受敵了。

  如夢秀目閃過惋惜之色,剛才她的所有舉動不過只是迷人耳目,唱了個空城計,她又哪有什麼功力發揮七彩虹帶的威力,若功力真恢復到這等境界,她與李培誠合力對付羅雲,又何須施展媚術。

  不過顯然如夢還是遠遠低估了李培誠的武技之精妙。

  彎刀如電直切李培誠手腕,但李培誠卻似乎渾然未覺,面不改色,手臂握槍仍往前刺,顯然想一槍刺穿羅雲身子,將他擊斃。

  如夢驚得兩眼睜得大大的,刀刃森森,鋒利至極,又是羅雲絕地反擊,拚全身之力,若被切中,李培誠的手腕必被切斷,又何來將一槍刺殺到底,更勿論繼續追擊元神了。
  毫釐之差,李培誠終於雙目寒芒一閃,大喝一聲將黑煞槍猛地抽出。

  鮮血如泉從羅雲後背迸湧而出,羅雲哀嚎一聲,但彎刀去勢卻絲毫不減。

  如夢雙目露出不忍目睹之色,此時此刻如此毫釐之差,一個氣勢如虹,一個臨時抽槍,就算換成全盛時候的她也無把握能從彎刀下保住手腕,除非棄槍。只是若棄槍。恐怕那彎刀將橫劈他的腰身了。

  雖被黑煞槍幾乎透胸而出,羅雲一條命已去了四分之三。但此時他的雙目卻射出了絕處逢生的狂喜。身為當事人,他比如夢更清楚自己拚死一搏的威力。對方不思回槍解救,竟執意殺自己而後快,如今恐怕不僅手腕難保,還難留下自己本體了。

  不過霎那間,羅雲的臉上再不見一絲血色,兩眼露出驚駭絕望之色。似乎見到了地獄裡出來的勾魂使者一般。

  毫釐之差。這麼短的距離竟會徒生變化。至剛至陽地氣勁忽地化為至陰至柔,一剛一柔,一陽一陰,電光石火間完美地完成了不可思議的轉變。

  筆直剛猛地槍桿化為柔帶,如退潮之海水起伏著波浪往後急退。氣勢如虹的彎刀就如本在賽道上疾馳的飛車突然駛入了軟泥土,頓時阻力重重,使不上力道。

  就這麼刹那間的變化,羅雲眼睜睜地看著如水陰柔的槍桿在自己的刀刃之下往回抽出,刀刃離那握槍的手越來越遠。

  羅雲猶如從雲端跌入了泥沼。心中再也不存絲毫僥倖,知道今日能逃脫元神就算不錯了。

  只是李培誠卻又如何會讓他如意呢?羅雲與元神心神相連,猛然感覺到危機迫近。心中一驚,卻已聽到雷聲轟鳴。

  羅雲心神一震,李培誠地槍桿猛然繃直,接著往上一挑。

  元神出竅,本體受重創,羅雲本已經到了燈油枯竭之境,無非拚著本體換回元神逃竄地一線機會而已,如今李培誠猛發力挑撥。羅雲哪裡還握得住彎刀。彎刀終於脫手而出。而羅雲則嘴中鮮血狂噴,人仰面倒下。

  黑煞槍鋒尖在羅雲的頸項一劃而過。李培誠看都不看羅雲一眼,整個人已經如電般朝南方密林急射而去。

  看著李培誠沒入密林之中,再看看地下如今已經成了死屍的羅雲,如夢呆若泥偶,一時間竟回不過神來。

  轉眼之間,一個分神初期的修士竟然擊殺了分神後期的修士,雖說天時地利人和站在李培誠這方,但以這樣的速度越級妙殺還是完全顛覆了如夢原來的觀念。

  一陣風吹來,如夢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密林深處,此時雷電閃爍,周圍樹木枯焦,地面坑坑窪窪,飛沙走石,羅雲的元神竟不顧癸水陰雷德轟擊哇哇叫著往前直沖,至於他的坐騎雲豹此時早已經在萬雷之下化為灰燼。顯然他知道時間危急,若不儘早逃離這危險之地,沒了雲豹坐騎,受限制厲害地元神絕難逃脫。
  只是羅雲的本體死得太快了,而李培誠的速度又是出奇地快,元神還未擺脫癸水陰雷,李培誠已經如鬼魅一般出現在他的後面了,然後也沖入了萬雷之中。

  一道紅光亮起,李培誠終於祭出了火雲槍。

  羅雲元神看到那火雲槍,雙目暴起震驚之色,張嘴似欲喊什麼,但沒了肉身的元神就算不在元邙山脈也遠不是李培誠的對手,更何況如今深陷雷陣,地處元邙山脈,哪裡還是李培誠的對手。

  羅雲元神還未發出聲音,火雲槍卻已經穿胸而過!

  狂暴的真元如怒濤般沖入李培誠的體內,雖然已經經歷這種痛苦數次,但李培誠還是痛得呲牙裂齒,感覺欲爆體而亡。

  只是李培誠卻沒時間去慢慢吸收這強大的真元,不過轉眼間羅雲元神化為虛無,火雲槍也隨之消失。

  李培誠收起火雲槍,體內雖然真元肆虐,但李培誠腦子裡地思路卻反倒越發地清晰。
  羅雲臨死前的表現無比清晰地在他地腦海裡重播,他的表現證實了李培誠之前的猜測完全正確,李軒庭的火雲槍在月游星大大有名,而且從羅雲震驚之色,李培誠隱約還讀到了一絲其他的意思,這絲意思很難言明,但卻讓李培誠心中湧起濃濃的不安,覺得碧雲宗一行恐怕將危機重重,絕不可能順風順路。

  李培誠之所以祭出火雲槍,乃是因為此地兇險難測,增一分功力便增一分逃生希望,況且他有十足把握將羅雲元神擊斃,這才猛然取火雲槍而殺敵。只是羅雲臨死前的表現再次給李培誠敲響了警鐘,不到萬不得已,李軒庭的火雲槍絕不可祭出。

  不過如今猛然吸收了一個分神後期修士的元神,短期之內就算任由李培誠吸收,他也萬萬不敢了,除非他想爆體而亡。

  李培誠猛然轉身,雙目精光爆射,內中隱閃殺機,目光所投方向正是如夢所在之地。發現前方枝葉茂密,視線難以穿透,目中殺機這才漸漸消失。

  看到李培誠如鬼魅般從密林中掠出,如夢緩緩站了起來,芊芊玉手攏了攏有些淩亂的秀髮。雪白豐嫩的酥胸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沒注意,仍然像剛才那樣大半個暴露在空中,隨著她梳理秀髮的動作,不停起伏碰撞的,擠出深深的乳溝。

  李培誠的目光平靜地盯著如夢,不知為何,如夢心中沒來由地升起一絲寒意,竟有些不敢正視李培誠的目光,梳理秀髮的玉手微微顫了一下,再也無法保持剛才那樣優雅誘人的動作。

  “你這樣盯著人家看,人家會害羞的!”如夢白了李培誠一眼,風情萬種,聲音勾魂攝魄。

  李培誠看不出如夢有什麼異樣,這才徹底放下心來,緩緩將目光從她身上移開,邊收拾羅雲留下來的東西,邊淡淡道:“最好收起你的媚術,否則我只好把你扔在這裡了。”

  “你這人真不解風情!”如夢再次給了李培誠一個妖媚的白眼,嬌聲嗔怪道。

  不過也僅此而已,接著她便乖乖地走到李培誠的身邊,還順手擺弄了一下衣服,似欲把那傲峰給遮擋起來,只是卻沒想到越發的引人遐想。

  “現在怎麼辦?”如夢問道。

  “繼續逃跑!”李培誠淡然道。

  李培誠話剛落音,如夢已經給了李培誠一個蠱媚的微笑,然後轉到他的後面,張開雙臂,摟住了他的脖子,修長白皙的大腿很是自然地夾著李培誠的腰身。

  這樣一個妖冶的女子如此親昵地趴在李培誠的後背,若說李培誠內心絲毫沒起一絲漣漪,這是扯淡的話。

  不過正所謂自作孽不可活,這人是李培誠非要救的,也只好忍受著這份惹火的香豔了李培誠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一絲無奈的苦笑。

  趴在李培誠的後背,如夢雙目閃過一絲異彩,她感覺到了現在的李培誠似乎有些不同,好像體內有狂暴的真元和力量要宣洩出來。

  李培誠飛身而起,往東繼續逃亡。只是剛剛奔出不遠,李培誠與如夢一前一後察覺到有人正朝這邊疾馳而來。

  李培誠雙目精芒一閃,知道必是剛才的癸水神雷引來了羅雲的同黨。

  “此人應該是羅黑門五護法之一,實力當與羅雲相當。”這時如夢臉上的妖媚早不見了蹤影,一臉冷靜地對李培誠說道。

[BOOK: 004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0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