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第四百三十五章 掃除追兵

 李培誠雙目殺機閃爍,心中知道如夢嘴裡的羅黑門五護法應該就是自己在密林中遇到的五人,至於那位企圖姦淫如夢的則很顯然是更高一級的人物,而李培誠真正忌憚的人也正是他。

  “追殺你們之人,是否就他們六人?那企圖淩辱你的是否就是最厲害之人?”李培誠冷聲問道。

  如夢何等精明之人,聞言立刻便知道李培誠起了殺心。若說剛才羅雲追殺上來時,兩人合作伏擊羅雲,如夢心裡還是七上八下,只求傷羅雲,自己兩人能安然逃脫便足矣。如今她心中卻再也沒了不安,對李培誠能擊殺遠處奔襲而來的羅黑門護法也再無懷疑。

  “是的,不過羅龍負傷,肯定會原地療傷不會親自追殺。你一路上不留痕跡,恐怕羅黑門五護法肯定分道追殺,此人應該是這一方向的最後一位護法,只要殺了此人,應該再無人能追趕得上來了。嘻嘻,這回羅龍要欲哭無淚了,他萬萬沒想到你竟然這麼厲害!”如夢附在李培誠耳邊輕聲解釋道,吐氣如蘭,說到最後一句,不僅發出勾魂的笑聲,舌頭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伸出輕輕卷了下李培誠的耳垂。
  酥麻冰涼的舒服感覺從耳朵根一直蔓延到全身,李培誠差點就要壓制不住體內狂暴的真元,臉色一寒,身上一股力量迸出,將如夢狠狠地摔到草地上。

  嗤的一聲響,如夢大腿外側本就有些裂縫的裙角大大地開裂了,幾乎將整條大腿完美地展露出來,就連雪白的半個豐臀也再無法遮掩住。

  “你這人怎麼這樣不懂憐香惜玉啊,哪有男人把女人這樣摔下地來的?你看看把人家的裙子都給弄裂開了。”如夢發嗲地嗔怪道,纖長雪白的玉掌輕輕柔著露在外面地豐臀,好似剛才落地碰傷了一樣。

  李培誠目光森冷地射向如夢。不帶一點感情色彩,似乎千嬌百媚惹火至極的如夢只是死人一個,將羅雲的彎刀扔在她的面前,飛身而起,潛伏在一棵大樹上。

  如夢彎腰撿起了彎刀,朝李培誠潛伏的地方,沒好氣地說道:“你這個人真是不解風情!”

  邊說著,邊站了起來,握刀面朝敵人奔襲而來的方向而立。
  嬌媚美人,衣衫暴露。偏生卻手握彎刀,屹立密林之中,說不出的詭異。

  樹枝搖動,另外一位護法羅奔終於沖了進來。

  陽光穿過枝葉縫隙落在彎刀之上,反射出森冷的刀芒,刀芒印入羅奔的眼簾。

  羅雲的彎刀竟握如夢之手。羅奔立刻想到如夢已經恢復實力了,頓時心神大震,一時間竟慌亂了起來,準備掉身逃跑。以他地實力單獨對上如夢勝算幾乎為零。

  潛伏暗中的李培誠見狀,立刻握槍,腳在樹幹上狠狠一蹬,大樹轟然折斷向後倒下。李培誠人槍合一,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向羅奔背後要害衝殺而去。

  羅奔還未冷靜下來,背後卻襲來強勁的殺氣,鋒利的槍芒在陽光下散發著刺骨的森冷。

  羅奔臉色大變,前有狼後有虎,一時間他竟感覺到自己身陷重圍,腹背受敵,似乎再難逃脫。
  好在這羅奔還算是厲害之輩。在這危機時刻,腦子裡靈光一閃,想到了一個可能。再不遲延,立刻轉身,舉起彎刀迎著急劇劃破空氣地槍尖當頭劈下,無視如夢的存在。

  兩人之前功力應當是相差無幾,但李培誠肉身強大。武技高超,如今又得了羅雲元神相助,雖大部分還未吸收,但功力已經穩穩勝了羅奔一籌。現在一個精心算計,蓄意一擊,無論時機,力道都拿捏得精准無比。而另外一個卻是倉皇轉身應戰。優劣之勢,不言可知。

  李培誠見羅奔彎刀向黑煞槍頭劈下。目中閃過兇狠之色,黑煞槍槍尖暴起一團耀眼的槍芒。

  鏘!槍刀相擊,發出一聲巨響,火星四射。

  羅奔頓時感覺到一股強悍的力量透刀襲體,手臂如同斷了一般疼痛無比,竟差點握不住彎刀,心神如被槍當胸穿過,一口鮮血狂噴而出,整個人如斷了線的風箏,彎弓著腰身,往後飛退。

  李培誠體內暴躁的力量在剛才那一槍中宣洩了一部分出來,黑煞槍去勢雖然受阻,但卻有種說不出的淋漓盡致地舒服感覺。
  李培誠微微後退數步,長髮飛舞,手把長槍一揮一挺,朝急退的羅奔再次擊殺而去。

  如夢雖已知李培誠的實力絕不像他表面上那般簡單,但李培誠硬碰硬一槍便把羅奔擊成重傷,還是大大出乎了她的意料之外。看著李培誠豪氣萬丈,握槍追殺羅奔,一雙美眸不時亮起異彩。

  急退中的羅奔見李培誠握槍直逼而來,目中閃過驚駭之色,終於明白過來為何羅雲的彎刀會在如夢手中。只是時間卻不容他去深思為何分神初期的李培誠卻能爆發出這般的實力。

  眼見李培誠殺氣騰騰而來,當胸刺來地一槍有萬夫莫當之威勢,槍尖銳氣直透胸部而來,羅奔卻毫無解救之辦法,無奈之下,只好再次揮出一刀。

  剛才那一刀是倉惶劈出,如今這一刀卻是在身受重傷,急退之時面對長槍逼殺而來無奈劈出,看似刀鋒森森,威力巨大,實則外強中乾,少了必殺之氣勢。
  鏘!李培誠的黑煞槍再次毫無花俏的狠狠刺擊在刀鋒之上。

  噗!羅奔鮮血再次狂噴而出,整個人以更快的速度往後飛退,手臂微微下垂,握刀的手掌虎口開裂,鮮血一滴滴沿著刀把流下,染紅了刀刃。

  李培誠稍一退後,腳落地往地上猛地一蹬,整個人再次騰空而起,雙腳淩空踏步,握槍繼續向羅奔殺去。

  急退中的羅奔兩眼流露出絕望和不可思議的目光,他實在想不通明明是一個分神初期地修士,怎麼可能擁有如此可怕的爆發力。

  只是不管想得通想不通,羅奔都得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酸麻無力,沾滿鮮血的手臂再次舉起彎刀,朝李培誠刺來的黑煞槍劈出。

  鏘!鏘!鏘!

  金鐵交鳴聲不時在密林中響起。

  兩人一前一後,一退一進,激烈地在密林中廝殺。李培誠越戰越勇,渾身似乎有使不完的力量,而羅奔則是越戰越是心驚膽戰,越是絕望,所有的出刀都是被迫,從始至終落於挨打狀態,連一口喘氣地機會都沒有,更勿說逃跑地機會了。

  鏘!一聲巨響,黑煞槍再次狠狠地擊在彎刀上。

  彎刀應聲落地,羅奔的手臂發出咯咯地骨頭折斷開裂的聲音,本無血色的臉此時掛滿了冷汗。

  彎刀脫手落地,羅奔無力後退,但李培誠卻絲毫沒有退讓,雙目寒芒閃爍,手中之槍在空中掠過一道黑影,如電般繼續直往前刺。

  看著鋒利的槍尖在雙眼前閃爍著刺眼的寒芒,不停變得清晰,羅奔的瞳孔不停地放大,死亡的氣息已經完全籠罩住了他。

  啊,一聲淒厲的慘叫聲在元邙山脈的上空回蕩著,黑煞槍穿過羅奔的胸膛,槍帶著人狠狠地把他釘在了背後一棵高大的樹幹上,血沿著槍口流到了樹幹上,染紅了蒼勁的樹皮,煞是觸目驚

  羅奔的雙目像死魚一般凸出來,死死盯著一臉冷靜的李培誠,似乎想把這個置他於死地的敵人牢牢印入腦子裡。可惜就算牢牢記住他又能怎樣,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李培誠目中閃過一道冷血的寒芒,手中槍一抖。轟地一聲,血肉紛飛,羅奔的肉身帶著他的元神徹底告別了這個世界。

  收起黑煞槍,收起地上的東西,李培誠一臉平靜地往前踏步而去。

  “喂,喂,等等人家啦!”身後傳來如夢動人的聲音。

  李培誠緩緩回頭,目光冷漠地平視著如夢,道:“現在應該安全了,況且那裡還有一頭豹子,足夠讓你走出這裡了。”

  李培誠雖然救了如夢,但並不意味著他想跟她產生什麼友情,事實上,到如今他對剛到異界就被人無端陷害還耿耿於懷,雖然這份怨氣主要是針對那位看似冰清純潔的如霜,但如夢和她是一夥的。當初救她也只是因為如夢比起如霜來好多了,再加上無法壓抑下心頭那份正義感不得已才出手相救。如今危機已除,李培誠可不想再跟這個妖豔的女子一起,誰知道一不小心她會不會陷害自己,況且碧雲宗一行,非同小可,多一個這樣實力超強的危險女人在身邊,實在不是什麼明智之舉。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1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