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三十六章 離開元邙山脈


“人家還以為你是個大英雄,天下最好的男人,可現在人家好失望!元邙山脈山林險峻,猛獸出沒,兇險莫測。我現在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子,你卻把人家扔在這裡,那你乾脆當初就不要救人家好了!”如夢翹著性感的嘴唇,美眸迷離,看似嗔怪李培誠扔下她不管,卻又說不出的自艾自憐。

  一個臉色蒼白,渾身衣不遮體的嬌柔女子站在原始森林裡,兩眼汪汪幽聲歎說,還真是說不出的楚楚可憐,讓人實在無法硬起心腸。

  看到李培誠冷漠的目光漸漸變得緩和溫柔,淡然的表情微微露出一絲笑意,如夢心裡暗自竊喜。
  “既然如此,那你就原路返回,當我沒救過你!”李培誠道,接著再也不理如夢,轉身躍起,往東飛去。

  如夢臉色大變,跺著腳,叫道:“等等我,等等我!”

  不過李培誠卻仿若未聞,仍往前掠去。如夢貝齒咬著下唇,看著李培誠逐漸消失的背影恨恨地跺了下腳,躍身跳上羅奔留下來的雲豹,修長美腿在雲豹上猛一夾擊,似乎把滿腔的怨氣都發洩在了它的身上。

  雲豹吃痛,後足猛蹬,如電般向李培誠追趕而去。

  李培誠吸收了羅雲的元神,體內真元狂暴,正有使不完的勁道,見如夢追來,哈哈大笑一聲。腳尖猛點地面,雙臂張開,整個人如鷹一般向前滑翔而去,速度奇快無比。

  李培誠越行越快,不知不覺中,狂暴的真元化為點點雨露滋潤滲透入在狂奔中不停收縮伸張的全身肌肉。李培誠幾乎能清晰地感覺到自己的肉身變得越發地強大,舉手投足間,說不出的舒暢淋漓。

  雲豹本就一路疾馳,有些疲勞,如今又換了個新主人。速度自然不如從前,而李培誠卻如注射了興奮劑一般,越奔越歡,很快李培誠在如夢的眼前化為一點灰影,接著便徹底消失在了密林之中。

  如夢勒住雲豹,望著李培誠消失的方向,突然有種萬念俱灰。想哭的衝動。這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被一個男人這般無視地拋棄了,哪怕她施展了全身媚術甚至哀求。偏生對他,她卻無法生起哪怕一絲絲的恨意。若沒有他,她如今恐怕早就被羅龍淩辱至死了。

  如夢並不是一個沒有良知的女人,在修真界以德報怨的珍貴她心裡還是清楚得很。況且,如夢心裡很清楚,哪怕李培誠有實力滅殺羅雲兩人,他仍不是羅龍的對手。明知不是羅龍的對手,卻仍能為了曾陷害過他地人冒險出手。這份恩情就更顯珍貴了。

  許久本是一臉落寞,意興闌珊的如夢突然露出一個嫵媚妖嬈的微笑,玉手輕輕地摸了下自己裸露在外面的半個豐滿乳房,雙目卻仍然眺望著李培誠消失的方向。嘴裡低聲喃喃道:“你不讓我跟,我偏生就要跟!看是你的定力足,還是姑***魅力大!”

  接著,如夢美腿猛擊雲豹,再次往東疾馳。她必須儘早離開元邙山脈,找地方把禁制破除。把傷療好。

  日落西山,李培誠也不知道自己這一路疾奔了多少路程,不過反正到現在他還不覺有絲毫疲憊,反倒覺得渾身仍有使不完地力量。

  狂亂的真元在經歷與羅奔的激烈對決,以及如此不顧一切的極限狂奔後,終於開始趨於平穩。

  李培誠掠出密林,眼前豁然開朗。

  一條黑漆漆的深塹連綿萬里。寬數十米。如同天溝一般橫亙在李培誠的面前。深塹之後是遼闊的草原。青草遍野,上面有無數的駿馬奔騰。因為太陽落山而有些泛紅的藍色天空中。鷹擊長空,發出嘹亮地叫聲。

  這是一片與世隔絕的空曠清新世界,讓一直在深山老林裡疲於奔命的李培誠耳目一清,長長吐出胸腔內的一口濁氣,李培誠腳一蹬往前面那片青青草原飛躍而去。

  剛飛躍過那條深深地溝塹,地球那種熟悉的感覺再次降臨到身上。

  李培誠目中閃過一絲驚訝之色,這青青草原竟再無束縛真元之力,而且重力也遠遠低於元邙山脈,相對於地球厲害四五倍而已。

  李培誠腳落草地,心裡踏實了不少。雖然從某種角度上講,其實元邙山脈應該更適應李培誠這種人作戰,但人身處熟悉的環境,心裡卻總是篤定不少。

  李培誠回首望著連綿不絕,雄偉險峻的元邙山脈,露出深思的神情。這是一名出色科研人員遇到奇怪現象的習慣性行為。

  對於元邙山脈地重力遠勝這裡,李培誠倒還能勉強理解。就算在地球其實各地的重力也是有些相差的,無非相差很小,被人忽略了而已。物探尋礦中,就有一種重力尋礦方法,重力大的地方往往可能有礦藏。只是其為何能約束修真人士的真元力李培誠卻很難理解。

  許久李培誠終於搖了搖頭,轉身舉目向遠處望去。

  草原遼闊無比,但卻似乎看不到什麼人的蹤跡。

  如此肥沃之地,怎不見放牧之人,莫非是因為這元邙山脈不成?李培誠暗自奇怪。

  正暗自思量之間,身後傳來轟隆隆的聲音,大地震撼,遠處竟是黑壓壓一片地駿馬奔騰而來。為首一匹黑色駿馬,高大雄壯,鬃毛黑得發亮,奔騰如飛,將身後地群馬遠遠甩在後面。

  李培誠兩眼亮起,不禁贊道:“好馬!”

  黑色駿馬似乎並不懼生,朝李培誠直直賓士而來,眼見要撞到李培誠卻又如旋風般繞身而去,從它大大的黑眼睛裡似乎還可以看到孤傲地神色。

  “好你個畜牲竟然敢看不起本大爺!”李培誠哈哈一笑,整個人騰飛而起,往那黑色駿馬追去。

[BOOK: 004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1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