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四百四十八章 乘船東去

羅傑連頭也不敢回地一路狂逃,直到確認李培誠沒有追趕上來,這才緩了一口氣。只是腦子裡卻仍然不停重播著羅冶一槍斃命的恐怖場面,再想起就這麼一會兒的功夫實力最強的羅天也不見了蹤影,哪怕他羅傑經歷不少生死之戰,此時還是心有餘悸。

警惕地回頭看了一眼背後,羅傑這下子才真正放下心來,才有時間靜下心來去分析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仔細一琢磨,頓時發現這事情透著股邪異。羅冶暫且不提,畢竟是意料不到的伏擊。羅天可是逼近合體期的修士,要想在這麼短時間內殺掉他至少得有合體中期以上的修為。也正是因為想到這個,羅傑才嚇得魂飛魄散,頭也不敢回地一路狂逃。但如今仔細一琢磨,才發現若對方真有合體中期以上的修為,面對他們三個分神後期的修士,他需要折騰出這麼多的名堂手段嗎?當初在元邙山脈恐怕門主羅龍在他的偷襲之下就不僅僅是受輕傷那麼簡單了。更何況,那元神在羅傑和羅冶面前東逃西竄,羅傑是看得一清二楚,那元神頂多就是逼近分神中期而已。別的事情能作假,這元神卻做不得假,況且真要是合體中期修士的元神,就算沒與本體合體,也足夠應付羅傑兩人,又何需逃竄。

真***邪乎!莫非那人身上有仙器級的法寶,羅傑腦子裡猛然閃過一道亮光,卻因為境界太低,短時間內只夠能力駕馭一次,故只好玩弄手段。

羅傑越想越覺得這可能性極大,兩眼不禁露出貪婪之色,有心想回頭去找李培誠一戰。但終究沒那份膽色。

羅傑歎了口氣。低頭一看,這一路不要命地奔逃,竟然已經快到羅黑國的國都了。

羅傑搖了搖頭,一臉沮喪地往羅黑國國都飛去,剛剛飛臨到其上空,感覺到前方有細微的法力波動。接著便聽到衣襟破空而來的聲音。羅傑抬頭望去,只見遠處飛來七人,為首者正是羅黑門的門主羅龍,他的身後是六位一臉冷峻地黑衣男子,那六人修為比起羅傑等人差些。但也個個都有分神中期地修為。那六人乃是羅黑門的六大金剛,地位僅次五大護法。

可以說羅黑門最精銳的力量除門主之外便是六大金剛。五大護法。

照理而言,強援到來,羅傑應該大喜,但如今三護法折損二人,獨他安然無事,連點傷都沒有,這事要解釋起來確實夠羅傑頭痛,所以羅傑一見羅龍等人飛來,不禁渾身一震。臉色變得極為不自然。

“參見門主!”羅傑無奈迎上去,拜見羅龍。

羅龍何等人物,見羅傑孤身前來,眼中光芒閃爍不定,便知事情有變,冷聲問道:“羅天二人呢?”

羅傑心裡微微一顫,無奈硬著頭皮道:“死了!”

羅龍也只是見羅傑神色不對,心中有疑,隨口一問。卻未想到這傢伙倒是好樣的。一開口就說“死了”,羅龍臉色頓時唰地變得鐵青。雙目陰冷森怖地盯著羅傑,似乎恨不得把他給當場擊殺。

五大護法,那可是羅龍手中的王牌,沒想到短短兩個多月內,折了四個,尤其是最有希望晉級合體期的羅天竟然也折損了,叫羅龍如何不怒,心中地血是一滴滴地往下滴啊。

“說,誰幹的!”羅龍冷聲問道。

羅傑心裡一顫,開口將事情一一道來,當然他還不至與笨到說自己一見到李培誠殺了羅冶自己立馬轉身就跑的糗事。只是說自己去追捕李培誠的元神未果,回頭卻已發現羅天二人喪命,而李培誠早已不見影蹤。

羅龍越聽臉色越是陰沉,身上散發出森冷無比的寒氣,周圍地空氣似乎都因此凝結不動。

“你可確信那人的元神只有分神初期地修為?”羅龍問道。

“千真萬切!”羅傑回道,心裡暗暗松了口氣。

“如此看來,不是那人身上有厲害法寶,便是如夢這賤人躲在暗中。”羅龍冷聲道,雙目凶光閃爍。

羅傑聞言心裡一顫,這才想起自己漏算了一人,那就是與李培誠一起跑路的如夢,雖然這種可能性似乎極小,但比起分神初期的傢伙殺了羅天二人,如夢躲在暗中就變得很有可能的事情。\至於為何最後只剩下羅傑一人,而如夢卻仍未出現,讓他能逃之夭夭,雖然有些不可思議,但這件事情從頭到尾本就透著邪乎,不能以常理推之,也有可能是如夢受重傷了,再禁不起一戰,誰知道呢!

“門主英明,屬下也是剛剛才想到這種可能。”羅傑不露聲色地拍了個馬屁。

只是羅龍此時哪有心情去享受馬屁,只是冷哼一聲算是回應,然後一言不發地朝羅黑國國都的供奉殿飄飛而下。

“門主此次為何下山?”羅傑悄聲問其中一位金剛。

那金剛冷峻的臉微微變了變,指了指東方,做了一個抹脖子的動作,低聲道:“青蓮山。”

羅傑猛然變了臉色,低聲驚道:“莫非?”

羅龍回首冷聲道:“沒錯,教主下令了。=”

羅傑聞言不再言語,心裡卻是忍不住泛起絲絲寒意。

一佈置簡潔的房間裡,李培誠寶相端莊地盤坐在床鋪之上,絲絲忽晦忽明的法力波動在他地周身如同波紋般擴散開來,但快要接觸到房間四壁時,房間四壁卻隱隱閃過五彩毫光,將那忽晦忽明的法力波動消弭得一乾二淨。

許久,李培誠的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接著他緩緩地睜開了雙目,雙目深邃如同夜空。

李培誠飄身而起,手一揮,周圍再次閃過五彩毫光,接著一古樸無華的五色環子落入他的手掌,消失不見。

推門而出,一股熟悉的大海氣息撲鼻而來,讓李培誠倍感清新。

李培誠現在所在是一艘巨船。此時巨船的大桅和前桅,垂直地張著四扇大帆,高峙的船頭斜桅,垂直地張著兩扇三角帆,帆吹滿著飽滿地海風,推動著巨船快速朝大海的東岸天弘大陸前進。

李培誠信步走向沖洗得很乾淨地甲板,此時甲板上有不少人在上面欣賞著夕陽西下的美景,也有不少人正赤膊著上身,在賣力地勞作著,好讓這個龐然大物按著他們的要求行駛在大海上。

他們見李培誠走向甲板,都露出一些驚訝之色,心中很奇怪這個在房間裡足不出戶近一個月的怪人今日怎麼會走到甲板上來。

李培誠似乎一點都沒發現眾人驚訝的目光,只是面含微笑走到船頭,然後負手迎風傲立,雙目眺望著夕陽下跳動著金色波浪的浩瀚大海。

乘船前往天弘大陸,乃是李培誠靈機一動作下的決定。那日他擊殺了羅天二人之後,一路往東飛行,飛越過不少山川河流,城池王國,來到了大海邊。見到不少船隻來往行駛,心中一動,暗道若能乘船去天弘大陸,一來可在船上吸收煉化羅天的真元,以求修為更精進一層,多些生存機會;二來有誰會想到竟有修真人士躲在世俗人的船內修煉,剛好可避開羅黑門的耳目和其他無關修真人士,免得萬一修煉被人發現,引來不必要麻煩;三來,順便搭船到天弘大陸,修煉行路兩不誤。真可謂一舉多得,於是才有了乘船去天弘大陸的決定。

此時李陪誠站在船頭,眺望大海,心裡感觸頗多。

到月遊星不過數月,卻已經經歷多次生死之戰。所遇之人境界都是高過他,每次對敵也都是敵強我弱,幾乎無生還之希望,可謂兇險萬分,只要稍微差錯便是萬劫不復。但也正因如此,死裡逃生之後,李培誠收益頗豐,很多以前未能觸悟貫通的功法微妙之處,在這段時間的靜修間豁然而悟。又因接連吸收了羅雲和羅天的真元,此時體內真元是前所未有的渾厚充沛。短短時日,修為距分神中期不過只是毫釐之差而已。

雖修為大進,但遠眺大海的李培誠心中卻是連半點底都沒有。他不知道大海的彼岸等待他的究竟是福是禍,是友好,還是刀劍。

“李兄今日怎有雅興到船甲上來欣賞日落之景。”一個爽朗的聲音打斷了李培誠的沉思。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2:46 2024